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編舞 結果共154筆

  • 《TVBS看板人物》看中演員特色 侯孝賢想拍出張震原形

    以電影《刺客聶隱娘》獲得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侯孝賢,在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中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談及他的電影不管拍甚麼題材,都是拍人,所以他強調「先有演員才有電影」,除了侯孝賢一眼就覺得舒淇等於聶隱娘外,同戲合作的許芳宜也讓他驚豔不已,因為許芳宜的肢體語言、編舞的專業,用在武俠上,把招式都表現出來,侯孝賢說:「以後假使再拍武俠,許芳宜就變成我的武術指導!」至於張震,侯孝賢覺得他實在是「非常非常不錯」但「戲還要磨啦!」侯孝賢跟方念華表示,他有一天一定要拍出張震的特色!張震吸引侯導的最大的特質,就是話少了點,都用行為,侯孝賢想用張震的「行為」設計角色,發願:「我哪一天就要拍他這種特色,就是他的原形,我會想辦法把他拍出來!」
    2015/07/25 00:43
  • 獨家/和機器人共舞 雲門編舞家跨界圓夢

    機器人也能跳舞,曾經替雲門舞集操刀的知名編舞家黃翊,跨界創作一套人機共舞秀,透過程式編寫,讓機器人「庫卡」的每個動作,都隨著音樂擺動,彷彿有了靈魂,黃翊表示,因為小時候夢想擁有機器人,現在用跳舞的方式來實現。
    2015/06/25 23:22
  • Jolin演唱會排練曝光! 傳將當阿妹嘉賓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天后阿妹的10場巡演,外傳有一場就會是Jolin蔡依林,不過消息沒有被證實,但Jolin也開始為了5月份的巡演飛到LA,展開2個禮拜緊鑼密鼓的訓練,不再打出特技噱頭專攻舞蹈,光是彩排、編舞加舞者的食宿機票等費用,就花費780萬台幣
    2015/04/11 11:42
  • 【本周電影介紹】文青必看!《念念》、《行者》意象元素發人省思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禮拜五又到了,本周上映新片以張艾嘉導演新作《念念》搶占媒體版面,找來張孝全、梁洛施、柯宇綸、李心潔等實力派演員,共同詮釋充斥淡淡悲傷情節的故事,另外紀錄片《行者》則是導演花上10年時間貼身跟拍台灣國際編舞家林麗珍老師,兩部電影不論是以劇情或是以表現手法等都加入了許多意象元素,使觀眾在觀影時,必定深受感動與啟發
    2015/04/10 19:42
  • 嚕嚕米家族70週年 故事改編芭蕾舞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高人氣的芬蘭動畫嚕嚕米家族,現在也跳起芭蕾舞來。編舞家把故事改編成芭蕾舞劇,搬上赫爾辛基國家歌劇院,表演結束後,主要角色還會出來和粉絲見面、擁抱,今年問世滿70年的嚕嚕米家族,人氣依舊不減
    2015/04/09 10:47
  • 高山峰加戲討打 楊晴甩巴掌成癮

    楊晴、高山峰這對歡喜鴛鴦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再度上演床戲,高山峰不僅祭出上半身熟男裸體,兩人還親到滋滋作響,讓旁觀的工作人員臉紅心跳!不過楊晴卻爆料高山峰是「編舞控」,每次親密戲前都要拉她跳舞,這次床戰的前戲竟然大跳「愛情的恰恰」來增進兩人感情。高山峰甚至自告奮勇要求加戲,建議楊晴打他巴掌,卻因楊晴「離婚、結婚」台詞傻傻分不清,高山峰硬是多挨了三、四下才結束,讓楊晴脹紅臉道歉趕緊「秀秀」,卻也連忙撇清:「每次打戲都是你說要加的喔!」高山峰則反駁:「但每次都是你出錯害我被多打啊!」兩人戲裡戲外搞笑拌嘴,笑翻眾人
    2015/03/05 23:42
  • ​現代舞編導「互動秀」 做褲、折花體驗泰慢活

    到泰國玩,現在有一些不花錢行程!像台灣很夯的觀光工廠,曼谷近郊也有一間水缸工廠,免費開放參觀,過去做雕龍大水缸的工廠,現在也做很多新穎設計,不只能了解水缸從最初胚土開始的製作過程,也能買陶瓷伴手禮!甚至一位曼谷知名劇院的編舞指導,回到家鄉成立藝術園區,不少去吃飯或住宿的遊客,都會參加她免費的慢活課程,三階段的內容帶大家慢慢沉靜心靈
    2015/02/15 20:30
  • 屏風再出發! 李國修子拍「北極之光」傳世

    由劇場大師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執導的電影《極光之愛》,改編舞台劇《北極之光》,把故事搬上大螢幕,儘管國片市場不景氣,卻堅持拍電影,就是因為王月想把李國修作品變成電影留下來傳世,李國修過世後,王月一度走不出來,但劇本帶給她正面能量,讓她意志更堅定,如今又以《屏風特攻》為電影出品,也象徵屏風的精神不滅。
    2014/11/07 19:21
  • JolinMV編舞老師 「舞力5」尬一角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前4集共創下約170億台幣票房,第5集除了原班人馬全部回歸外,同時也添加了女生力軍,請來紐西蘭新銳舞蹈家派瑞絲格貝爾加入演出,其實這位舞蹈家大有來頭,除了曾為珍妮佛羅培茲、韓團BIGBANG擔任巡迴演唱會和MV編舞指導外,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MV中,令人驚豔的華麗宮廷舞也出自他手。
    2014/07/21 17:33
  • 舞蹈天團來台 加緊排練求演出完美

    最具音樂性的編舞大師馬克莫里斯,首度帶領舞團來台,將在台北台南演出,10日下午舞團和合奏團首次排練,透過鏡頭一起來看。
    2014/06/10 22:59
  • 最具音樂性編舞家 馬克‧莫里斯首來台

    世界編舞大師馬克‧莫里斯,顛覆現代舞的傳統想像,融合古典和現代,現場演奏讓舞蹈更增添節奏感,成為風靡全球的音樂舞蹈,今年6月他將帶領舞團首度來台,更成為台南藝術節的駐節藝術家。
    2014/04/26 22:53
  • 集古典與創新 馬克‧莫里斯打造現代舞殿堂

    風靡歐美,被紐約時報譽為「全世界最棒的編舞家」馬克‧莫里斯,6月即將首度來台,帶來莫札特之舞和浪漫之舞。
    2014/04/25 22:53
  • 編舞大師馬克‧莫里斯 6月首度來台

    征服歐美舞壇的舞蹈大師馬克‧莫里斯,6月即將首度來台,他的舞蹈有樂團現場演出,音樂感十足,因此不僅舞蹈界滿心期待,更是音樂人不可錯過的藝術盛宴。
    2014/04/24 21:23
  • 大型史詩樂舞劇《找路》 11月演出

    雲門2編舞家布拉瑞揚的新作-大型史詩樂舞劇「找路」,11月即將在國家劇院上演,這位來自台東排灣族、名揚國際的優秀舞者,企圖重新詮釋宜蘭南澳泰雅族的文化根源,由於舞者非科班出身,對他和舞者來說都是全新的挑戰。
    2013/09/27 00:50
  • 「離開台灣怎創作」 林懷民再獲終身獎

    成立40年的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曾經獲選「時代雜誌亞洲英雄」和「法國藝術文學騎士勳章」等榮譽,最近又獲頒了享有盛名的美國舞蹈節「終身成就獎」,和許多傳奇大師齊名,過去這個獎項都只頒給居住在歐美的舞蹈工作者,而林懷民是第一個住在亞洲卻獲獎的人士,雖然給獎單位盛讚他是當代最有活力和有創意的編舞家之一,但林懷民謙虛的說,台灣在世界藝文的邊陲地帶,因為有了這片土地的支持,他的作品才會被世界看見。
    2013/02/22 19:38
  • 〈獨家〉簡單好記又能瘦 明星造「舞」成教材

    現在很多團體、歌手,編舞走向都偏重手部動作,其實不是沒有原因,舞蹈老師分析,除了簡單好記,最主要目的還是製造話題、引領潮流,像是謝金燕的「一級棒」,就被舞蹈教室拿來當作瘦身操的活教材,或者是男子團體「魔幻力量」發明了「射手舞」,不只當作瘦身操,年後開工還有企業當作「收心操」。
    2013/02/19 19:17
  • 改編迪士尼故事 溜冰舞步高難度

    童話故事裡的阿拉丁,還有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等等,有8段相當浪漫的橋段,將被搬上「冰上世界」,每一段的舞蹈都讓編舞家費盡心思,有哪些經典橋段,帶您先搶先目睹。
    2012/12/18 22:47
  • 【一步一腳印】不惑重生許芳宜

    許芳宜在指導年輕的舞者,排練她親自編舞的作品,她本來就是一個習慣親自示範的老師,更何況作為編舞者,她清楚怎麼呈現自己想表達的東西。
    2012/12/02 22:44
  • 昔一支歌舞走天下 今請名師精舞藝

    資深藝人徐乃麟1983年成名曲「紅鞋女孩」,一直到現在都還讓粉絲印象深刻,今天下午他出席代言活動,則帶領著一群年輕人跳這首歌的舞步,但由於已經是29年前,很多年輕人根本連聽都沒聽過,倒是徐乃麟很自豪,認為這是他的經典,不過現在的男歌手競爭激烈,不少歌手為了配合演唱會的效果,都得找專業舞蹈老師編舞,而且每出一張專輯,就要有新的舞步,跟以前一曲走天下的狀況差很多。
    2012/08/05 19:16
  • 「3D舞力對決2」男主角 蕭亞軒MV舞王

    暑假「3D舞力對決2」,以創新「街舞尬拉丁」的角度再度出發,上映第一個週末,全台開出2000萬票房,是上週冠軍,但有許多看過電影的影迷發現,男主角福克漢斯契舞姿不但精湛還很眼熟,原來他在6年前,曾經擔任蕭亞軒很多支MV裡的舞王和編舞,隨著電影熱賣,也讓這段往事曝了光。
    2012/06/28 13:57
  • 「舞」動夢想! 陸選秀節目競爭激烈

    想要透過選秀節目,完成自己的夢想,已經成為大陸許多人的熱門想法,最近在杭州的一個節目中,就有一群平時喜歡在公園廣場跳舞的太太們,精心編舞,走上舞台,她們的終極目標,就是希望能把自己的舞蹈,拍成教學影片,公開發行,還有一名男子為了想紅,苦練肚皮舞。
    2012/04/26 22:44
  • 澳洲踢踏狗 首席舞者來台尬舞

    搖滾式踢踏舞劇「踢踏狗」,自由詼諧的編舞風格,是踢踏舞者不可錯過的舞劇之一,趁著4月來台演出,團員難得和台灣的踢踏舞者交流,在西門町進行一場精彩的尬舞秀。
    2012/03/29 10:00
  • 女神卡卡迷戀周董? 傳曾私下密會

    周杰倫的魅力就連西洋天后LADY GAGA都無法抵擋嗎?根據香港八卦週刊報導,LADY GAGA相當迷戀周董,今年7月份GAGA在台中開唱完之後,還曾透過陳冠希介紹私下密會周董,尤其欣賞他的音樂才華,甚至還打算挖角周董的御用舞蹈老師來幫忙編舞,希望能打造融合嘻哈與中國風的舞步。
    2011/12/05 17:41
  • 假懷孕? 碧昂絲被爆彎腰肚皮竟「消風」

    西洋歌手碧昂絲8月底時向外界宣布懷孕的消息,但她在上節目宣傳新專輯時,卻被發現怎麼一彎腰,凸出來的肚子竟然離奇的消風不見,美國八卦網站揣測,碧昂絲可能是帶假孕肚,私底下找代理孕母生小孩;此外,她的新歌MV也傳出抄襲比利時編舞家,不管是動作或服裝場景,幾乎一模一樣,也引起外界爭議。
    2011/10/12 13:00
  • 「999朵玫瑰唱18年」!老唱經典歌 歌手煩

    很多歌手的經典歌曲,總是各種表演場合的必備曲目,但是像是邰正宵的「999朵玫瑰」,從18年前開始唱到現在,還有每次McHotdog出場就得唱的「我愛台妹」,表演到歌手都有點煩了,有人故意就同中求異,像是謝金燕,就故意改編舞蹈,每次表演,都會有新花樣。
    2011/02/2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