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編曲 結果共248筆

  • 竹女自創畢業歌「回眸」 編曲、自拍MV爆紅

    新竹女中今年畢業歌曲,不選一般流行歌,而是由一群準畢業生自行創作歌曲,從編曲到MV全部自己動手來,還把以往死板的學校校歌,融入其中,別具特色又充滿回憶,也讓這首畢業歌曲,才上傳網路短短一個禮拜,點閱率已經衝破16萬人次。
    2018/05/28 11:23
  • 「流星」主題曲回歸! 戴佩妮重編《你要的愛》

    偶像劇《流星花園》隔17年再拍新版,當年片尾曲《你要的愛》由戴佩妮演唱,新版也宣布邀約戴佩妮重新編曲《你要的愛》,為經典作賦予新靈魂,今天她出席活動,表示很緊張,知道無法超越當年,但一定會讓觀眾耳目一新。
    2018/04/25 18:08
  • 回憶殺!戴佩妮隔17年改編經典 重現新《流星花園》

    金曲創作才女Penny戴佩妮2001年創作的經典歌曲《你要的愛》,被選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片尾曲,紅遍大街小巷。時隔17年,近日Penny埋身錄音室,為新版《流星花園》重新編曲製作《你要的愛》,而這也是繼庾澄慶《情非得已》宣布回歸後,又一經典將在新版《流星花園》重現。
    2018/04/18 11:57
  • 與男神差一字 台裔DJ金城靠電音拚出一片天

    電音DJ 金城KING CHAIN,2年前推出單曲〈Losing Soul〉被英國女歌手Ellie Goulding(艾麗高登)欽點,在英國BBC RADIO 1播放,還曾與美國天團Far East Movement(東方聯盟)、少女時代Tiffany合作〈Don t Speak〉,在網路創下340萬點擊而聲名大噪,如今推出帶有金屬編曲搭配中文電音的新歌〈你請客〉,搶攻華人市場。
    2018/02/05 19:25
  • 挖苦蒲亭愛打赤膊 名作曲家摘葛萊美獎

    風格諷刺的知名作曲家蘭迪紐曼(Randy Newman),今天在第60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以挖苦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歌曲抱回最佳伴唱器樂編曲獎。
    2018/01/29 12:30
  • 這首歌唱出江湖狠!《老大借過》無違和接《金包銀》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預告釋出後點擊率已衝破百萬,預告片中穿插的樂器旋律已深深植入觀眾腦海中,人稱「饒舌暴君」JV的洗腦神曲《老大借過》,編曲海大富與JV一拍即合,巧妙將許多中國風樂器融合於西方節奏,特別是歌曲結尾還結合了台語經典曲《金包銀》,但歌詞曲風網路上評價兩極。
    2018/01/22 17:12
  • 音樂系、跨院學程夯 特色大學註冊率反升!

    隨著少子化來臨不少大學退場,但也有不少系所註冊率逆勢提升。像是政大就開發不少跨領域學程,宗教跟商學院結合,又或是理學院跟外語學院共同開課等等。但若以全台系所來看,音樂系106學年度就比上一期成長8%,以實踐大學來說就提供不少選修課程,例如商業編曲、音樂劇、樂器維修等,音樂出路比以前更廣了。
    2018/01/10 23:01
  • JJ飆唱王傑經典融合RAP 林志炫瞬間化身小迷弟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王傑的經典歌曲《忘了你忘了我》,加入RAP的神改編,被網友瘋讚「好聽到哭了」,連擔任神秘導師的林志炫也化身「迷弟」,直呼:「JJ的編曲功力真是一絕!」
    2018/01/06 16:17
  • 合作八三夭 鄭秀文隔18年重唱《眉飛色舞》

    鄭秀文的經典歌曲《眉飛色舞》隔18年有了全新版本!八三夭重新編曲,首度在「新北耶誕城」獻唱,甚至還出現鄭秀文的歌聲。八三夭的主唱阿璞還寫RAP歌詞,讓鄭秀文首度挑戰唱台語饒舌。
    2017/12/18 23:18
  • 穿梭時空「飛」越黃河 柯有倫致敬父親勇敢追夢

    今年是小黑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3年沒發片的柯有倫,第6張全新音樂大碟《飛》將在12月25日推出,同名歌曲〈飛〉就是柯有倫以父親為藍本來填詞。澎拜勵志的編曲是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他特別選〈飛〉當專輯開門歌,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
    2017/12/10 18:05
  • 比「脫掉」更狂! 拍MV請到麥可傑克森家族成員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在新歌《妳在我的愛情裡》MV裡大玩變裝秀,短短4分鐘的音樂錄影帶,他一口氣大換超過10套服裝,把MV玩成「Alex時裝週」,變成杜德偉的時尚Runway。更破了Alex事業生涯上的兩大紀錄,「最長拍攝時間」及「最多換裝次數」。這首《妳在我的愛情裡》未面世即已大受樂壇側目,因身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頭號粉絲的杜德偉,居然請到麥可家族成員B.Howard(霍華德)為其編曲製作,Alex說:「他跟Michael身型好像,手長腳長,聲音也一樣好聽!」B.Howard還陪同杜德偉遠赴韓國拍攝MV,與葛萊美獎團隊一起打造專輯音樂,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有國際級製作一同打造,就要在華語歌壇一飛沖天!
    2017/12/02 11:19
  • 拚了! 莫文蔚性感詮釋《有一個姑娘》+《陰天》

    歌手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第六期節目比賽當中對戰高山,莫文蔚邀請到《陰天》的作曲及編曲音樂大師Mac Chew合作,將《還珠格格》經典片尾曲《有一個姑娘》跟《陰天》兩首歌,天衣無縫地搭在一起,莫文蔚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個姑娘在陰天不開燈的房間裡,脫掉高跟鞋嘻嘻哈哈爬上鋼琴......」,歌迷狂讚編曲太好聽,「《有一個姑娘》也從淘氣變得超性感」!
    2017/11/26 18:01
  • 周興哲被控「奧客」 請老師編曲一度不付錢

    歌手周興哲上周末才風光辦完2場演唱會,沒想到卻爆出負面新聞,一名周興哲過去的音樂老師「古馳」,在臉書公開批周興哲是「奧客」,他痛斥明明是周興哲主動來接洽音樂合作,沒想到作品完成後卻被經紀人羅小姐一句話,說不用就不用,還拖欠費用,才會忍無可忍憤而公開,對此周興哲回應僅說「希望這件事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
    2017/11/21 18:34
  • 鼓鼓作愷樂新歌爆抄襲韓團 粉絲怒灌爆臉書

    藝人愷樂(蝴蝶姊姊)日前推出新專輯,大力主打曲風輕快的新歌《三人行》,更找來羅志祥以及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助陣,受到不少粉絲青睞,但日前卻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編曲和韓國男團BTOB今年3月推出的歌曲《MOVIE》十分相似,直指負責詞、曲的鼓鼓抄襲,氣得灌爆他臉書要他出面講清楚!
    2017/11/15 16:34
  • 雷神3和神力女撞配樂? 都是齊柏林飛船

    全台破2億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口碑、票房都爆棚,不過有粉絲發現到雷神索爾裡面的配樂似乎和神力女超人中的背景音樂非常相像,原來2首歌的源頭都是齊柏林飛船的《移民之歌》,只是雷神索爾直接買下版權,神力女超人則是從歌曲中取樣做編曲。
    2017/11/04 17:20
  • 奧肖年北漂之後 TU EGO FUN PAN

    前身為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所組成的【奧肖年】樂團,從創團時的8人編制,歷經曲風調整以及團員當兵,一度休團兩年。2017年小幅改組後,以5人組合【TU EGO FUN PAN】再次發聲,並且正式揮軍北上。 【TU EGO FUN PAN】由創團團員鼓手鄭兆恩、主唱顏希諴、貝斯手孟中飛、吉他手王欣茹以及新加入的彭鈺棋(鍵盤手/合成器)所組成。曲風延續【奧肖年】時期的電子節奏元素,但創作與編曲將更趨向於復古潮流。【TU EGO FUN PAN】說他們團裡沒有「super star」,而是更重視各樂器間比重與平衡感的創造,把歌曲最舒服的樣貌忠實呈現給樂迷朋友們。
    2017/10/30 16:17
  • 走自己的路 數字搖滾團自由落體Free Fall

    「均勻加速度的運動過程,錯落節拍夾雜糾纏樂句,抑鬱呢喃時而奔放吶喊,失速下墜…」這是數字搖滾樂團【自由落體Free Fall】對該團曲風做出的詮釋。【自由落體】成團於2015年,由四個熱愛數字搖滾的大男孩,包括:主唱兼吉他手小吉、吉他手奕宏、貝斯手峰峰跟鼓手阿貓所組成。團員們平時各自忙於工作,有的人任職廣告業,也有從事樂器教學、編曲錄音的人,甚至團裡還有位網拍高手。大夥每一到兩個禮拜聚集一次,練團切磋技巧、也趁機創作新歌,還笑說:「除了女朋友以外,團員就是最好的朋友」,可見感情之深厚。
    2017/10/30 16:11
  • 超強!盧廣仲《我愛你》阿卡貝拉版 神編曲讓網友爆雞皮

    由音樂鬼才盧廣仲創作的經典歌曲《我愛你》,熱血輕快的旋律,配上簡單易懂的歌詞,吸引網上不少人COVER翻唱。近期一群熱衷於「阿卡貝拉」(義大利語A Capella,即純人聲合唱)、平均年齡才19歲的大學生組成的樂團「奮不顧聲」,就在網路上分享他們改編的阿卡貝拉版《我愛你》,六名成員各自展現超強口技,不少網友聽完都大讚編曲超強,「好聽到爆雞皮」!
    2017/10/24 17:13
  • 伍佰「透南風」演唱會 劇場式呈現高雄開唱

    伍佰和他的樂團China Blue,晚間在高雄巨蛋舉辦「透南風」演唱會,有別以往用經典HIGH歌開場,這回新舊歌曲重新編曲,以劇場是方式呈現,給粉絲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2017/09/23 23:02
  • 火辣注意!蔡依林穿「薄紗」曬真空辣腿熱力開唱

    由大陸知名時尚雜誌「時尚芭莎」舉辦的「明星慈善夜」行之有年,每年舉辦都吸引許多藝人名人現身力挺,今年天后蔡依林特別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舞台靈感,從曲目、舞蹈到造型都以此為概念安排設計,更準備長達8分鐘的表演,特別將野蠻遊戲、MR.Q、日不落、大藝術家四首經典舞曲,重新編曲編舞,加上美國、紐西蘭、澳洲、英國等12位舞者助陣,整段表演國際味十足,網友也大讚:「Jolin真的很用心!」
    2017/09/09 15:24
  • 影/揭「中國有嘻哈」黑幕 大支公布自創曲開嗆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EXO前成員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更成為時下流行語,日前還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而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昨(1)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創曲《台灣有嘻哈》開嗆。
    2017/09/02 10:40
  • 中國有嘻哈編曲製作人 疑似抄襲韓歌曲

    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比賽內容越來越激烈,不過現在卻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雙方粉絲在網路上爭論不休。
    2017/08/30 12:44
  • 人工智慧跨足音樂界 機器人會編曲寫和弦

    AI人工智慧學習領域很廣,他們不但能下棋、會進行人臉辨識,現在還多了一項技能就是寫歌譜曲,美國一名女歌手最近推出新專輯,幫她寫和弦跟副歌的不是人,而是人工智慧程式,將來機器人或許也會取代音樂作曲家的工作。
    2017/08/23 22:52
  • LIVE/直擊! 四分衛+糯米糰海祭幕後彩排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2017貢寮海洋音樂祭17歲了!今年推出特別企畫─G17,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並將搖滾樂的過去、現在、未來,用音樂碰撞出全新的火花,首日帶您來到後台場景,直擊天團四分衛、糯米糰暖身。
    2017/08/04 16:58
  • 海洋音樂祭周末登場! DJ林哲儀與17位吉他手同台唱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8至7/30將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今年卡司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三天分別推出不同活動主題,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 代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 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以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
    2017/07/2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