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編曲 結果共248筆

  • 翻唱夯! 「這群人」展榮展瑞改編十分鐘的戀愛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雙胞兄弟,跨界推出翻唱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改編全新舞蹈,更融入跳繩,排練就花了整整一個月,編曲也有些不同,影片上線不到一周,已經有近五十萬點閱,靠「翻唱」再度讓人氣飆升。
    2021/03/03 17:38
  • 神模仿張學友! 黃明志談訣竅:下巴要會搖

    大馬創作天王黃明志向伍佰致敬之後,引起許多討論,新歌《一萬個開心的理由》又向歌神張學友致敬,不只編曲和唱腔模仿唯妙唯肖,MV也特別重現張學友經典畫面,黃明志透露,模仿訣竅就是「下巴要會搖」。
    2020/12/03 17:58
  • 新星呂學翰飆金馬神曲 鐵粉暖讚「寵物男孩」敲碗新專輯

    就讀清華大學音樂系21歲的呂學翰,日前受邀參與北捷「2020出口音樂節」的演出,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和金曲新人持修同台,各自表演超過半小時的獨秀橋段。呂學翰一連串秀出「18般舞藝」,演出包括《鬼滅之刃》主題曲、《聲林之王》中演唱的歌曲,展現自彈自唱和舞蹈才華;他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吉他改編曲,今(2020)年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0/11/28 19:32
  • 今年最強撩妹神曲!歌手KIRE創作《美》翻全場

    歌手KIRE(凱爾)有著高挑身材和酷帥外型,擅長創作嘻哈及R&B等曲風,2013年曾在選秀節目中拿到第二名佳績,這次首度推出個人單曲《美》,從詞曲到編曲等製作全部一手包辦,號稱2020必聽撩妹單曲,作品一推出便在IG、抖音等社群平台上造成轟動,粉絲們爭相翻唱。
    2020/10/22 10:47
  • 睽違15年金曲獻唱 梁靜茹情歌組曲5連發

    金曲頒獎典禮上,歌手田馥甄和梁靜茹接力登台演出,其中田馥甄8分鐘,唱了三首自己的招牌歌,還有情歌天后梁靜茹,則是把五首歌重新編曲變成7分鐘組曲,不過高音處聽起來有些吃力。
    2020/10/04 00:29
  • 王力宏唱9軌和聲 自爆閉關60天熬夜編曲

    歌手王力宏,在大陸節目《天賜的聲音》擔任導師,上周播出最後一集,他跟胡彥斌跨海合作,唱阿卡貝拉版的《大城小愛》,王力宏一個人就唱9軌和聲,相隔兩地雲端錄影,呈現出精湛效果。
    2020/05/22 13:12
  • 見證無數巨星…合音天后曝「雙J」秘辛 讚:難怪會成功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當年以合聲入行演藝圈,至今投身流行音樂產業已經將近40年,見證過無數巨星的誕生和成長。日前她上廣播節目分享,過去和藝人們合作的難忘經歷,尤其是「雙J」周杰倫和蔡依林,更是讓她印象超深刻。周杰倫的音樂天分「反應超快」讓她讚嘆,蔡依林則是準備最充足、錄音最有效率的1位。
    2020/04/09 21:30
  • 五月天御用編曲將開唱! 林依霖展全能實力

    從被石頭找上組團,到成為五月天的御用編曲人,全能音樂才女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這回她將展開集十年大成的演唱會;除了她還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組成的眼鏡俠樂團,吉他手更是周興哲音樂總監,這回組團發片,展現強勁音樂實力。
    2019/12/10 19:42
  • 跨域聯網創新應用 引領未來無限想像

    想讓職棒投手幫你練打擊嗎?只要戴上VR眼鏡,就可以跟專業投手對決,大數據系統還會抓出你的弱點,強化訓練,比你的教練還厲害;面對販賣機卻發現沒帶零錢,好想拿出手機嗶一下!蜂鳥生活圈的解決方案幫傳統洗衣機機台快速升級,還可在家預約;去博物館聽導覽還要帶著一台機器,擔心很麻煩?VM-Fi聲麥無線加上專屬APP,讓你拿著手機就能聽導覽,不用借不用還,;傳統音樂盒只能放一首短短的歌曲,Muro Box智慧音樂盒可以演奏無限多曲目,一台抵千百台,透過APP選能自行編曲,想聽什麼就聽什麼。這些有創意的作品於12月5日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
    2019/12/10 12:00
  • 耶魯高材生改靠翻唱拍片維生 他坦言「賺更多」

    Kurt Hugo Schneider是美國知名的YouTuber ,擅長將不同流行音樂重新編曲、混搭,製作成翻唱MV,從2007年在YouTube開設頻道以來,在YouTube累積超過1,200萬訂閱屬「鑽石級」YouTuber,超過一半的台灣人口。
    2019/10/03 08:35
  • 紅孩兒復出舞台 辦30週年音樂會見粉絲

    資深男團紅孩兒,10月初將舉辦30週年音樂會,6人不僅將經典歌重新編舞編曲,還要推出新單曲,睽違8年和粉絲相見歡,每天抓緊時間練習之外,更努力維持身材,要把最帥氣的紅孩兒展現給粉絲。
    2019/09/14 21:11
  • 翻唱「我只在乎你」 王若琳凸顯溫暖歌聲

    鄧麗君經典歌《我只在乎你》,再度被翻唱,Joanna王若琳不僅將副歌演奏編曲減到最少,把表現空間讓給她獨一無二的歌聲,希望能讓聽眾感到溫暖,而老歌翻唱的還有葉璦菱《我心已打烊》,原住民版本舞蹈,直接變成我心「魚」打「羊」,非常可愛。
    2019/08/22 16:53
  • 台港群星挺「反送中」 林夕填詞命名「撐」

    力挺香港「反送中」,台灣、香港音樂圈,悄悄發起大串聯,共同創作這首歌「撐」,包括林夕作詞、董事長樂團編曲,找來何韻詩、滅火器等近20組人獻唱,歌詞國語、粵語穿插,搭配街頭抗議畫面,超有感覺。
    2019/06/28 18:34
  • 《再會吧北投》口碑爆棚 台北急加場

    由吳念真編導、陳明章譜曲的原創音樂劇《再會吧北投》,去年首演票房亮眼,今年服裝、編曲、舞群全部更新,全台預售票銷售一空,因此劇團決定台北再加開兩場,希望更多觀眾看見感人作品,也提供新生代舞者更多表演機會。
    2019/06/26 00:01
  • 翻唱走紅!點閱破億 歌手蔡佩軒發專輯

    24歲的創作才女蔡佩軒,從網路發跡,時常翻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我們不一樣》就有近1700萬觀看次數,在網路人氣超高,她說秘訣在於不只是聲音上的翻唱,還都重新編曲,如今也和經紀公司簽約,準備發行新專輯。
    2019/05/10 21:38
  • 幕後配樂擔任演奏替身 《幸福綠皮書》功臣是他

    《幸福綠皮書》今天在第91屆奧斯卡獎勇奪最佳影片等3獎,片中飾演鋼琴家唐薛利的雖是本屆最佳男配角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實際彈奏片中優美樂章者,則是該片編曲家鮑爾斯。
    2019/02/25 17:19
  • 林憶蓮找兩天團助陣 阿信編曲、青峰填詞

    只有歌后林憶蓮才有這個面子,新歌找來五月天阿信和蘇打綠青峰破天荒合作,2大天團主唱為了她,點頭答應首次共同創作歌曲,更找來導演比爾賈操刀MV,從意象的角度討論霸凌,視覺的動態和歌曲的搖滾節奏完全貼合。
    2018/12/21 12:29
  • 2018大寮紅豆節

    萬眾期待的大寮紅豆節即將在12月8-9日在捷運大寮站活力登場,今年呼應「健康活力在大寮」主題,邀請知名作詞作曲家及在地青年樂團編曲,量身規劃活動主題歌,並由在地舞蹈老師編舞,打造充滿熱情健康的「大寮健康活力舞」,這支舞蹈行銷影片會在網路流傳分享,希望活動當日,結合大寮社區、學校以及所有參與這次大寮紅豆節的單位、攤商及民眾,全場萬人跳起來。今年除了延續熱門的親子紅豆體驗及創意紅豆舞競賽外,再加入「探索大寮打卡按讚抽好禮」活動、新鮮有趣的窯烤紅豆麻糬派與紅豆冰淇淋DIY活動、免費搭乘紅豆大巴遊大寮、逛好吃好買的農特產市集,邀請大家來一趟大寮輕旅行,感受充滿朝氣活力的2018大寮紅豆節,品嚐紅豆的迷人魅力。
    2018/12/13 08:24
  • 俏皮哼唱大陸國歌 女網紅直播帳號遭封

    中國大陸在去年通過《國歌法》,禁止在公共場合故意篡改國歌歌詞、曲譜,或以「歪曲、貶損」的方式奏唱國歌。不過,一名有著4千多萬粉絲的網紅,卻在直播時,用俏皮的方式改編曲譜,此舉隨即遭到舉報,該網紅的直播帳號也立刻被封。
    2018/10/10 11:47
  • 演唱會大咖合體 五月天feat.蔡依林變MV

    最近現在歌壇流行把演唱會現場直接變成MV,像是五月天演唱會經常請來大咖歌手合唱,像是蕭敬騰、蔡依林,還有八三夭也找來五月天和玖壹壹當嘉賓,他們一起在台上合唱的精彩表演,為了能讓粉絲好好回味,隔一天就會直接放上YouTube變成新MV,新編曲加上新舞台,讓點閱率更高。
    2018/09/18 18:13
  • 3天前預告做大事 港星盧凱彤墜樓身亡

    香港創作歌手盧凱彤5日驚傳墜樓身亡震驚娛樂圈,盧凱彤去年才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同時還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3日還出席陳奕迅的相關活動,沒想到事隔2天就意外身亡,什麼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不過她的臉書最後一篇發文提到她要去做一件大事,結果就發生墜樓憾事。
    2018/08/05 17:43
  • 盧凱彤曾有躁鬱病史 死因待釐清

    32歲香港歌手盧凱彤,去年因奪得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在台上出櫃感謝「老婆」余靜萍,放閃行徑羨煞眾人,當時她還透露等台灣同婚法過關,一定會去登記,如今,卻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傷重不治身亡,令人惋惜。
    2018/08/05 15:30
  • 大馬網紅登「中國好聲音」 RAP唱學貓叫

    抖音神曲之一的《學貓叫》在兩岸暴紅,許多人都會唱並且模仿手勢,最近被馬來西亞歌手組合「碰碰姐弟」翻唱,還參加《中國好聲音》,霸氣Rap和新穎編曲讓導師周杰倫率先轉身,謝霆鋒緊跟著轉身,影片已經超過54萬人觀看,不過影片尾聲公布其實這是剪接節目內容的片段,他們根本沒有去上節目,除了歌聲加上神剪輯都讓網友佩服。
    2018/07/18 13:31
  • 台中花博在東京宣傳 PIKO太郎表演特編曲

    台中花博宣傳會在東京澀谷舉辦,以洗腦神曲PPAP紅遍世界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今天出席,首度表演他為台中花博創作的特別版PPAP,表示當宣傳大使是為了報答台灣人的熱情。
    2018/06/15 18:02
  • 陸女團爆抄襲《Produce48》 網友:速度第一

    大陸女團SNH48曾是日本AKB48的姐妹團體,2012年以上海為中心展開活動,日前公開主題曲《選我吧》,卻被網友指控抄襲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48》主題曲《是我的》,編曲和節奏都很類似引發粉絲不滿。
    2018/05/2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