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編曲 結果共248筆

  • 盧廣仲吃不下飯慘變「胃食道逆流」 為金曲緊張到燒聲

    「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專輯《勵志論》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王、最佳作曲人獎、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MV獎等4項大獎,今(30)日出席Ralph Lauren歡慶Polo衫誕生50週年記者會,談及金曲戰袍笑說會跟Polo衫有異曲同工之妙:「就蓋住身體…但我是不立領派的,我脖子比較短,會顯得頭特別大。」隨著頒獎典禮日期逼近,他坦言緊張到吃不下飯。
    2022/06/30 17:25
  • 想和50年前自己說辛苦了!洪榮宏揭「寶島歌王世家」辛酸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是「寶島歌王」洪一峰的長子,出身音樂世家的他,7、8歲就跟著父親在歌廳演出,近日他上節目吐露辛酸,稱小時候每天都要練唱,每週僅1小時出去玩,而弟弟、金曲製作人洪敬堯在父親和哥哥的成就下壓力很大,直到學習編曲,才開始走出自己的音樂路。
    2022/06/10 16:22
  • 林隆璇帥兒「磨鼻嫩妹」揭羞愧過往 狂練2個月大突破

    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預計今年夏天發行全新專輯,林亭翰揮別過往乖乖牌情歌暖男形象,染了一頭銀灰色的他變身為時尚潮男,他在全新單曲〈MISS OCEAN〉中首次以電子編曲創作,這次在新歌MV中展現從未曝光的舞蹈才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在螢幕上舞力全開,大跳現代舞,傳遞歌曲想表達的思念逝去之情,在MV中與嫩妹親密磨鼻子。
    2022/05/16 14:19
  • 曹雅雯才剛出櫃就鬆口「520有人陪」 自認直男性格不愛耍浪漫

    曹雅雯去(2021)年以《自本》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專輯及編曲3項大獎的肯定,日前還宣布2022年音樂生涯的「大喜訊」;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她將在5月20號舉辦《愛你在線等》520線上免費直播音樂會,藉機跟歌迷大聲說「我愛你」。
    2022/04/28 21:58
  • 方大同唱饒舌!疫情宅家成「甜點廚神」開發冰淇淋

    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歌〈清楚點〉,竟「兼職」當起饒舌歌手,出道以來擅長詮釋各類型R&B曲風元素的他,一改過往唱腔,以中文饒舌為主體唱出現今數位化時代資訊爆炸現象的內心省思,搭配funky節奏舖陳極簡編曲,從唱腔到曲風都讓人感受到方大同這兩年靜極思動後的蛻變及突破自我,也透過這次全新面貌再現歌王魅力。
    2022/04/12 20:30
  • 張惠妹〈身後〉內幕曝!艾怡良「暗戀蔡旻佑」假裝唱不好求教學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全球首所分校,自3月中在台北正式公布開校計畫後,受到產學各界關注,校方近日除了將學院內的硬體設備安置完善外,也正式對外公開第一期的課程簡介,教學方向著重在音樂製作幕後人才培訓的《1500聲量音創》,課程計有: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項目,考量到學員程度上的差異,區分為基礎班和進階班,並額外加入歌唱訓練的加選課程。為了五月中即將到來的開課計畫,4月展開第一階段「金曲大師講座」,上週末首先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金曲女歌手艾怡良、蔡旻佑及左光平分享創作之路。
    2022/04/12 19:39
  • 大手筆!不只歌重錄 魚丁糸「重製舊歌MV」粉絲喊幸福

    魚丁糸宣布復刻計畫,一次發行兩張專輯,舊歌除了全都重新編曲、製作,就連原本有MV的19首歌,也都有新版,找來工作室,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動畫MV,也帶給歌迷全新體驗。
    2022/03/07 17:59
  • 彭佳慧自爆「乳溝形狀」大中至正 身子低下去也正

    「金曲歌后」彭佳慧上週末連2日登國家級高雄衛武營歌劇院開唱,以流行歌手之姿成功挑戰跨界古典、完美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將成就歸功於「指揮大師」簡文彬,而她收放自如的情感和唱功也獲得滿堂彩,不過要求完美的她自認演出有小瑕疵:「我應該可以做得再好一點、再放鬆一點,再相信老師一點」,更意外驚曝乳溝形狀。
    2022/02/14 11:47
  • 彭佳慧深V露性感!開唱遇「大魔王」突道歉哽咽

    「金曲歌后」彭佳慧入行25年首登衛武營歌劇院開唱,12日、13日一連兩天於「2022衛武營新春燈會系列」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x簡文彬x彭佳慧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流行歌手身分首次跨界古典音樂,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重新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搭配長榮交響樂團及天生歌手合唱團共83人連袂助陣,堪稱頂級音樂饗宴。
    2022/02/13 18:47
  • 高雄限定版!國歌混音原住民古謠 寶來國中唱出天籟之音

    高雄市的元旦升旗典禮,由世界合唱冠軍的寶來國中合唱團,領唱國歌,經由編曲和指導老師改編,融合三個不同原住民族群的古謠,國歌節奏旋律煥然一新,合唱團學生在演出時,整個文化中心被清脆嘹亮歌聲環繞,這段「高雄版國歌」,也成了典禮的最大亮點。
    2022/01/01 18:29
  • 自爆2022脫單心願!郭書瑤高雄跨年羞喊:服裝很厲害

    女神郭書瑤將在「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 高雄跨年晚會蓬萊舞台」精彩表演,日前,她特地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當天不只會帶來全新的編曲與舞蹈,在服裝上也會讓粉絲驚艷。
    2021/12/29 12:57
  • 蕭敬騰「隔離房號」流出!飯店居家日常全被拍

    「金曲歌王」蕭敬騰睽違3年,即將於本月23日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歌曲是他因工作進行隔離時誕生的作品,他說:「隔離的日子,除了創作還是創作,這些歌也寫下我當時心情、靈感。」此次除音樂,連視覺、MV、排版及編曲等細節皆親力親為,盼打造最貼近自己的作品,首波主打〈最最愛〉也將於20日首播。
    2021/12/16 17:34
  • 傳遭陸KTV封殺 蔡依林首現身曝「好消息」

    天后蔡依林(Jolin)今(20)日偕「金曲獨立樂團」茄子蛋參與《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點特展》,談及近日偕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音樂唱作人Max合作英文新單曲,笑說:「也有中文版本,編曲完全不一樣。」就看觀眾喜歡哪一種。被問到被中國KTV封殺一事?公關團隊則立馬擋下,避而不談。
    2021/10/20 17:51
  • 遭控酒品差!曹雅雯「醉後醜態」慘被身邊人全錄下

    34歲台語歌手曹雅雯今年憑著專輯《自本》一舉奪下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當晚她上台領獎時,脫口1句「好想趕快去喝酒」笑翻全場。然而近日曹雅雯卻被爆酒品差,醉後模樣遭身邊人錄下。
    2021/10/19 13:01
  • 爆妹有情、郎無意?曹雅雯「為他鬧翻前東家」內幕曝光

    34歲台語女歌手曹雅雯今年在出道十週年之際自立門戶,憑著專輯《自本》一舉榮獲金曲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和新科台語歌王許富凱被視為台語界的「金童玉女」。然而有週刊爆料其實這對螢幕CP私下是「妹有意、郎無情」,但又盛傳曹雅雯芳心另有所屬。
    2021/09/14 13:25
  • 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新科台語歌后曹雅雯以專輯《自本》,在本屆金曲抱回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近日她登上TVBS 42台《#T-POP我們聽大的!!》,並向《TVBS新聞網》分享得獎心情,現場看到「這物品」忍不住放聲尖叫,還自爆不能得罪經紀人,因為對方握有自己的「私密影片」。
    2021/09/04 11:00
  • 《刻在》作曲人喊冤:抄襲2字像利刃刺心臟 金馬、文化部回應了

    盧廣仲所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雙金殊榮,最近卻捲入抄襲爭議,金馬執委會與金曲主辦方文化部,都做出回應,但又有網友翻出也跟日本,副歌編曲很類似。
    2021/08/30 13:51
  • 星二代憑實力闖歌壇! 黃品源高顏值愛女「包辦詞曲」發新歌

    現在不少星二代都遺傳父母的音樂基因,在歌壇闖盪。像是黃品源的女兒黃懷萱,最近推出新作品,一手包辦詞曲以及編曲,不假他人之手,現才華。巫啟賢的女兒也跟上爸爸的步伐,就讀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她,出道歌曲就選自創作品,用實力說話。
    2021/08/23 18:44
  • 金曲32/擊敗天王周杰倫 方大同奪最佳單曲製作人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歌手方大同以專輯《宅這》收錄的〈麵麵〉一曲殺出重圍,擊敗天王周杰倫、編曲鬼才黃雨勳、歌手YELLOW黃宣與製作人余佳倫、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知名雙金作曲家李欣芸等5組勁敵,奪得本屆「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2021/08/21 22:31
  • 金曲歌王睽違6年推新作!王識賢為「他」再進錄音室

    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神之鄉》將於7月10日首播,隨著劇情預告釋出,主題曲〈一直追〉也在日前上架,由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合唱,呼應劇中主角為了夢想而持續堅守在地文化的信念,搭配輕搖滾的編曲,營造出熱血追夢氣氛。
    2021/07/01 14:26
  • 認想過回新加坡打疫苗!林俊傑直播吐「留台灣」原因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受陳鎮川邀請,48小時內為2003年SARS風暴抗疫名曲《手牽手》重新編曲,昨(9)日晚間他也於IG直播中透露自己已宅在家1個月,面對粉絲們催促他回新加坡打疫苗,林俊傑坦言自己也想打,但因為一些原因現在仍待在台灣。
    2021/06/10 12:40
  • 林俊傑操刀《手牽手2021》 金曲入圍歌手合唱抗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因防疫確定延期舉辦,不過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也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重新製作編曲2003年SARS風暴抗疫名曲《手牽手》,由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獎的11位入圍者共同演場,包括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杜振熙、萬芳、瘦子E.SO、譚維維、蘇慧倫等人共同演唱,改編過後和以往曲風不太相同,結合新的節奏與饒舌元素,希望可以藉此再次撫慰人心。
    2021/06/05 17:10
  • 重唱抗疫名歌!林俊傑、田馥甄11位金曲入圍者獻聲「手牽手」

    疫情嚴峻,導致金曲獎延期舉辦,典禮總顧問陳鎮川有感而發,找林俊傑重新編曲當年SARS的抗疫歌曲《手牽手》,48小時內邀請11位入圍金曲華語男女歌手們,在家錄音拍影片,用歌聲激勵人心。
    2021/06/05 16:35
  • 對抗疫情!浩子寫歌鼓勵「宅一起」阿翔、小嫻金剛合體獻聲

    疫情當前,剛入圍金曲獎的浩子特別寫歌,鼓勵大家攜手對抗病毒,包含搭檔阿翔,還有小嫻、金剛情侶檔、數十位藝人、YouTuber都隔空參與合唱,另外還有歌手蔡佩軒,也挖出三年前的DEMO,重新編曲錄唱為對抗疫情加油。
    2021/05/30 12:40
  • 八點檔片尾曲遭罵爆下架 編曲曝內幕:沒有音是對的

    鄉土劇《天之驕女》日前換上新片尾曲,為魏秀文演唱的〈遊覽車〉,歌曲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評論「真的太難聽」,儘管這首歌很快就被下架替換掉,仍吸引大批網友到MV影片朝聖,有名自稱〈遊覽車〉編曲的人就留言爆料,原唱來錄音時沒有一個音是對的,原本還以為「只是老人家圓夢玩玩而已」。
    2021/03/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