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編曲 結果共248筆

  • 林俊傑怎麼了?唱一半突90度鞠躬 哽咽落淚:我會想你

    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昨(18日)於武吉加里爾體育場正式開唱,相隔3年再與馬來西亞樂迷見面,JJ不僅將多首經典曲目重新編曲,更演唱近年推出的新歌一次滿足現場近30,000位樂迷;令人驚喜的是,昨晚Jackson Wang王嘉爾竟無預警擔任嘉賓,兩人更合體演唱曾合作的單曲 —〈過 (Should’ve Let Go) 〉,一登場即全場暴動;兩人也將私下逗趣的互動搬上舞台,好交情由此可見一斑,也為演唱會再創一波高潮。
    2022/12/19 15:54
  • 專訪/Jinbo打橄欖球韌帶斷裂、中指被踩歪 登《木曜》人氣爆棚

    嘻哈歌手湯竣博(Jinbo)推出新輯《沒有靈魂的軀殼》,前年他在同門師姐陳芳語帶領下,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操刀邰智源、坤達、KID等人演唱的〈蛤歌〉,加上身高191公分、有著韓系帥臉,讓他小有名氣,近期更幫「小樂」吳思賢、黃明志等人操刀作品,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只要對方是喜歡他的編曲而來找他,他都會很願意,「什麼時候認識我都可以,只要願意認識我就好了。」
    2022/12/14 15:35
  • 太年輕沒聽過〈Cappuccino〉?她當新歌分享下一秒好糗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在《可以呀 Kya》EP發行後,公司特別祭出「PINK FUN圓夢計畫」,讓團員們以倆倆分組的小分隊形式,在「我們一起發芬」全台唯一見面會上進行才藝表演,由粉絲們進行票選,獲得人氣最高票的四位成員可以發行一首新作品作為獎勵,最終由聖恩、Nicole、珮含、容容勝出,四人翻唱天后蕭亞軒經典輕快情歌〈Cappuccino〉,依照PINK FUN風格貼身打造全新編曲並重新改編中文Rap詞,同時給人懷舊又新鮮的感受。由於〈Cappuccino〉已是23年前的歌曲,她們一開始對歌曲不太熟悉,甚至還以為是全新的DEMO,十分搞笑。
    2022/12/07 12:15
  • 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將在3日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近期密集閉關彩排的他,特別力邀最強戰友,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黃少雍共同擔任音樂總監,感情絕佳的兩人,竟在日前相約樂手一起脫上衣練團,照片上傳到IG,只見盧廣仲露出寬闊倒三角精實線條,裸上身背著吉他袋,吸引1.4萬名小隊員按讚,只是人紅是非多,有瘋狂粉絲不停騷擾,甚至還到經紀公司潑漆,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該名粉絲起訴。
    2022/12/01 15:11
  • 台語歌后曹雅雯「極簡保養4招」曝 誤用1產品恐反效果

    2021年以專輯《日本》勇奪金曲32「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三大獎項的曹雅雯,今年再度憑著《流麻溝十五號》電影主題曲入圍金馬59「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除了作詞作曲外,曹雅雯也跨足電視劇演出、節目主持等,近幾年歌曲更攻佔多部民視八點檔片頭曲,可說是一位全方位全能藝人,平時忙於演藝事業的她,肌膚狀況依然保持的相當完美,想用最少的時間獲得最大成效,那就快來一起把曹雅雯分享的4招「極簡風保養祕訣」筆記起來吧~
    2022/11/19 18:19
  • 暌違28年! 篠原涼子跨年夜二登紅白歌唱大賽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公布了今年的演出陣容,引發不少討論。其中49歲的女星篠原涼子也在紅隊名單當中,這是她於94年首登紅白演唱暢銷成名曲「愛戀心痛堅強」之後,暌違28年再度上場,而且同樣是演唱「愛戀心痛堅強2023」,為小室哲哉重新編曲的版本。
    2022/11/17 13:11
  • 韋禮安成台灣第一人!登「THE FIRST TAKE」日網狂讚

    韋禮安9月為了全新創作專輯《明天再見》赴東京拍攝專輯同名單曲MV時,進行了秘密任務,日前在IG釋出「韋禮安不藏了 東京行神秘雙囍」預告,掀起粉絲熱烈討論,昨天韋禮安正式公布除了拍攝MV,他還登上了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完全沒有NG的空間,於昨晚21:00他演唱重新編曲的年度爆紅神曲〈如果可以〉版本正式上架,韋禮安將歌曲從經典抒情改編成chill、R&B曲風,並請到同門師弟Shawn尚融重新編曲,呈現完全不同的風味,大展超強Live功力。
    2022/11/09 00:43
  • 等了2年!大霈甜靠「竹科型男工程師」 兩人關係再度曝光了

    「大霈」李霈瑜演過不少電影及戲劇,更兩度奪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所屬的樂團「瘦瘦英雄」(So-So Heroes)2年前出過EP,還曾登上金馬獎舞台表演,將於20日發行首張專輯《說》,由擔任主唱的李霈瑜作詞、作曲,吉他手林以晨Victor編曲,收錄他們過去5、6年的創作。首部錄製Live Session的歌曲〈無意〉在清晨外澳沙灘拍攝,接下來也將赴日本取景,為專輯留下不同影像畫面。
    2022/10/28 12:05
  • 遭五月天瑪莎唸「幹嘛藏起來」 家家自曝:我還在面對孤獨

    家家為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獻唱插曲〈她並非不想〉,由金曲歌后徐佳瑩譜曲、金曲作詞葛大為、金曲編曲溫奕哲操刀製作。這首歌也勾起家家自東部到台北讀書工作、出道發片的青澀回憶,她坦言:「那時候會不時感到寂寞,不過實際體會才能真正知道寂寞是什麼東西,雖然有很多人會覺得很可怕,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學會跟寂寞相處後,就會感到自在。」
    2022/10/06 11:55
  • 遭陳文茜爆罹怪病!蔡琴現身曝身體狀況:嚴重可能會耳中風

    蔡琴受雲門創辦人林懷民之邀,將於12月22日生日當天起,舉辦3場「蔡琴在雲門」演唱會,她當場告白從16歲開始就在看雲門的演出,笑稱苦等多年,終於在自己和已退休的林懷民都失業後可以合作了,更認為是「全身赤裸」展現在大家面前,尤其是在歌聲和編曲的安排。今(4)日的發布記者會上,兩人透露已經籌備2年多,還互虧彼此很龜毛。
    2022/10/04 21:25
  • 蔡依林金曲製作人獻音樂彩蛋 瀟灑訴說愛情落單男子的憂愁

    創作音樂人小安曾為天后張惠妹、蔡依林等大咖歌手擔任製作人,他睽違近20年再回歸樂壇,先前發行台語單曲〈無情我抵著閣較無情个妳〉,受到各界關注,近來又將悄悄推出國語音樂彩蛋〈愛是我的〉,同樣包辦詞曲、編曲、混音、MV影像全方位製作。
    2022/09/22 11:48
  • 經典遊戲邀林俊傑 為主題曲重新編曲拍MV

    20年遊戲重製回歸,與代言人林俊傑合作,重新編曲拍攝遊戲主題MV,還與手搖飲等多品牌跨界異業結合,讓經典更創新。
    2022/09/15 21:37
  • 帶領學生追夢!柏霖曝因貴人「一句話」影響一生

    歌手柏霖PoLin以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之姿出道,近來他與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合作,親自帶領朝陽科大風揚吉他社參與單曲〈曙光〉製作,由學生作詞作曲編曲後,他協助調整後一同進入錄音室完成音樂作品,還實地取景拍攝MV。
    2022/08/31 12:59
  • 《為你唱情歌》曖昧對視超心動 黃號編曲、寫詞樣樣通變宿舍夯哥!

    2022/08/28 11:22
  • 鄧紫棋痛揭曾遭網路霸凌「天天哭」 滿臉傷「驚悚住院照」曝光

    鄧紫棋全新專輯《啓示錄》將在9月正式發行,MV特別以音樂連續劇方式曝光,最新上線的第六首主打〈受難曲〉,以暗黑編曲匹配爆裂唱腔,無情揭露網絡世界扭曲和陰暗的一面,歌詞也痛斥著現今網路暴力的現象。
    2022/08/27 21:42
  • 演唱會上辦婚禮?舞思愛開唱被逼哭五次 笑喊:我好忙!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今年以首張創作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金曲原住民最佳歌手獎,她日前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僅一口氣唱16首歌、連換四套女神風的唯美造型,攜手弦樂手、鋼琴、和聲樂隊等演出陣容媲美音樂廳享受,更邀來金曲大師鍾興民操刀改編弦樂版LIVE編曲,以及金馬獎鋼琴家黃裕翔擔任嘉賓助陣。
    2022/08/25 19:32
  • 等了近20年!蔡依林金曲製作人出輯 真實樣貌曝光 

    創作音樂人小安曾為張惠妹、蔡依林及王心凌等大咖歌手擔任製作人,自從2003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浪費愛情》,睽違將近20年,終於發行最新台語單曲〈無情我抵著閣較無情个妳〉,詞曲、編曲及MV全都自己一手包辦,更化身全新樣貌2D小安,組合「創傷大叔學園」樂團,以擬人漫畫角色上陣登場。
    2022/08/23 18:52
  • 鄧紫棋和男友「感情因車禍瓦解」 罕同框驚見全身是血

    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以「音樂連續劇」形式呈現MV,將14首歌串聯成完整故事,第二波主打歌〈HELL〉MV於今(12)日上線,她以搖滾編曲、炸裂唱腔,呈現在愛情中,每個情緒被煽動的瞬間,MV中爆破和車禍場景,猶如至深地獄,被熊熊烈火包圍後,讓人窒息的氛圍。
    2022/08/12 12:42
  • 結合打擊與多媒體 桑布伊卑南樂音挖掘身體舞動

    應台北藝術中心開幕季之邀,金曲歌王桑布伊將推出結合打擊與多媒體的新作「永晴之許」,以西方打擊樂五重奏形式將桑布衣的音樂重新編曲,加上舞蹈和影像,聽到桑布伊音樂裡的各種新可能。
    2022/08/11 15:01
  • 張信哲改編崑曲名作《牡丹亭》 唱出對愛及自由的渴求

    「情歌王子」張信哲今(19)日推出歌曲〈牡丹亭〉,改編自中國四大古典戲劇之一,他在求學時期就已讀過鉅作,猶記得當時的感動,此次親自擔任製作人,並邀請作詞人何啟弘及新世代電音創作人太一譜曲,他說:「此首歌的編曲,沒有把任何戲曲的曲調放進去,但在曲式的設計上,選錄了很多唱腔在裡頭,當成這首音樂的鋪陳,在編曲上面,更製造了很多心思。」
    2022/07/19 18:28
  • 還記得怎麼用錄音機放卡帶嗎? A-Lin開箱「卡帶版專輯」教你用

    還記得用錄音機放卡帶聽歌的時光嗎?就連歌手A-Lin也很懷念,這次發行新專輯特地推出卡帶專輯版本,笑說因為自己就是聽卡帶長大,因此專輯製作和編曲過程中,特別加入卡帶的音色,要讓年輕一代的歌迷也能體會卡帶的魅力。
    2022/07/11 17:21
  • 陳威全拍MV「被水牛噴尿」 樂當奶爸為3子瘦15公斤

    馬來西亞歌手陳威全近日推出新歌〈明天愛誰〉,這是陳威全18歲時的創作,容祖兒和江美琪各自選為主打歌。陳威全在出道滿20週年時重新改編此曲,邀請首位合作填詞人瑞業、編曲師廖晉儀、吉他手蔡侑良以及馬來西亞弦樂團隊跨國合作。有趣的是,MV至水牛坑取景時,居然被水牛包圍,還差點被猛甩的牛尿命中,逃不過噴尿的猛烈攻勢。
    2022/07/10 22:08
  • 四分衛將迎成團30年 因疫情「三級警戒」萌生重大改變

    台灣搖滾隊長四分衛睽違9年,再度受邀到第24屆台北電影節擔任演唱嘉賓,這次的電影節緊扣著「親情」主題,四分衛將5首跨越兩個世紀的電影主題曲串成組曲,用他們獨特的搖滾樂風來詮釋如《酒矸倘賣無》、《抉擇》、《魯冰花》、《盡在不言中》、《I Love U》等歌曲。吉他手虎神表示:「這次的組曲特別找一位編曲老師做些改變,在看過這些電影畫面和歌曲搭配之後更有感覺了。這次電影節大膽啟用搖滾樂團做這樣的演出,我們會不負眾望,做出張力更大、很不同以往的演出。」
    2022/07/05 22:29
  • 不只黃宣!「金曲學霸」熊仔台大畢 黃少雍爸院長級人物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日順利落幕,今年得主才華橫溢,除了紅毯主持人黃宣因驚人表現,被起底高中基測曾以當年度最高分考上建中外,「最佳作曲人獎」得主熊仔是台大畢業生,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李權哲則是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此外,「最佳編曲人獎」黃少雍的父親是前教育部長,並為現任考試院長黃榮村。
    2022/07/03 15:45
  • 「準歌王」盧廣仲緊張了! 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喊「4獎全都拿」

    金曲獎將在本周六登場。第二度入圍金曲歌王的盧廣仲,今年總共獲得四個獎項提名,包括最佳編曲、作曲人以及MV獎。他笑說其實每個獎項都想拿,但同時還身兼表演者,他坦言比起會不會拿獎,上台表演讓他更緊張。
    2022/06/3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