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編曲 結果共248筆

  • 曾奪金旋6冠王!樂團「我走指南路」近況曝 主唱突淚崩藏洋蔥

    雙主唱樂團「我走指南路」將推出首張專輯,日前首度到POP Radio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作客,與主持人toto暢聊發片心路歷程。「我走指南路」成立於2018年,團員皆畢業於指南路上的政治大學,在2018年第35屆政大金旋獎上,獲重對唱組冠軍、重對唱組最佳編曲、最佳現場演出等6項大獎,締造史無前例的6冠王。
    2023/08/18 17:37
  • 李明川開金嗓出單曲 自爆「不穿內褲」癖好:我需要解放

    藝人李明川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新歌是翻唱團體「四個朋友」的歌,還邀來其中一位團員林正擔任製作人,並重新編曲。生平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李明川自爆錄音時都不穿內褲,要穿最放鬆的睡衣去配唱,「因為我需要給自己解放感,才能放鬆開唱」。
    2023/08/17 07:00
  •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2023/08/08 15:50
  • 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楊丞琳6月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她公開練團花絮,在和樂手溝通期間,她自爆有個缺點是,如果特別喜歡歌曲的原有編曲,就會希望盡量還原,不過音樂總監陳君豪卻點出她另個更恐怖的缺點,她聽完竟害羞笑了。
    2023/07/14 11:26
  • 翻唱夯歌!洪佩瑜「踮起腳尖愛」更成熟陶喆唱「流沙」有內幕

    歌手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有了全新的版本。這首歌曲曾在12年前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唱,如今以全新編曲的形式呈現。新版的《踮起腳尖愛》加入了成熟感的元素,洪佩瑜以自我對話的方式輕輕歌唱,歌聲超具穿透力。
    2023/07/10 18:51
  • 蔡依林不藏了!罕吐「剛出道秘辛」 認了一切戰戰兢兢

    蔡依林(Jolin)近期以〈玫瑰少年〉與〈親愛的對象〉二度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兩支演唱影片在YouTube推出後,引起所有網友的熱烈迴響和高度讚賞。今(3)日〈親愛的對象〉TFT版音源也已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日前Jolin接受THE FIRST TAKE專訪,分享這次錄音的經驗,她表示團隊在兩首歌的編曲上花了很多心思,並根據她的聲音特色特別挑選了合適的麥克風,「因為那支麥克風的敏感度非常高,突然間有種……好像連呼吸都不能犯錯的感覺。」而在詮釋這兩首歌曲時,她分享:「〈玫瑰少年〉稍微輕鬆一些,因為歌曲還算是有節奏的,我的身體還可以隨著音樂緩解一下緊張;唱〈親愛的對象〉我必須很穩定地把感情傳達出來,真的很緊張。」
    2023/07/03 15:48
  •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2023/07/02 12:44
  • 小巨蛋開唱倒數!羅志祥自爆「這點卡關」 認了:不太順

    羅志祥即將於7月29、30日強勢返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台北小巨蛋,為延續去年好評氣勢,這次不僅開放粉絲投票選歌,並且在舞台與節目製作都全面更新,羅志祥直言,這一次返場不管是編曲、舞台升級與服裝造型,基本上跟去年的視覺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開唱倒數一個月也開始進入集訓行程,不僅要練團還要與舞者們練舞,負荷量相當大,但羅志祥也保證為了表演好看,絕對會努力熬過去,展現最震撼的舞台給大家。
    2023/06/28 11:50
  • 一股清流來了!蔡依林二度宣布「好消息」:一種愛的關係

    蔡依林(Jolin)兩週前,以〈Womxnly玫瑰少年〉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觀看次數至今已達240萬,更同步帶動《THE FIRST TAKE》頻道增加近10萬訂閱數到808萬,而今(19)日晚上9點蔡依林即將二度登上《THE FIRST TAKE》,演唱最新單曲〈親愛的對象〉,這是她為今年票房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創作的主題曲,此次演出特別以鋼琴重新編曲,她說:「我覺得在鋼琴的演奏之下可以呈現更深入地、很像在耳邊跟一個親愛的人呢喃耳語的感覺。」而這也是演藝圈近來埋在性騷擾事件中的一股清流。
    2023/06/19 18:25
  • 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畫面公開 選這神曲超猛

    天后Jolin蔡依林登上訂閱近800萬、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她選唱贏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玫瑰少年〉,特別重新編曲,由她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蔡依林娓娓唱出〈玫瑰少年〉追求自由靈魂的奔放。由於「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必須一鏡到底,完全沒有NG的空間,她坦承站進全白的錄音間時,「感受到心臟砰砰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還是…可能是因為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很少會被這麼多台攝影機看著。因為平時在錄音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會有很多很奇怪的姿勢,燈光也是偏暗,所以是還蠻有趣的經驗。」
    2023/06/05 21:00
  • 秀AI絕活!黃仁勳講4句話秒編曲變歌 率千人唱卡拉OK

    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今(29)日他受邀到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進行全英文專題演講,過程途中分享輝達的產品研發歷程,黃仁勳更現場直接大秀AI技術,他講了「I am here at Computex, I will make you like me best,yeah Sing sing it with me. I really like NVIDIA.」(我在電腦展 我會讓你們喜歡我 跟著我一起唱我愛輝達),隨即就請AI將這段話編成歌曲,更現場邀請台下民眾一起唱卡拉ok,氣氛輕鬆。 ​​
    2023/05/29 12:15
  • 金曲34/安溥頸椎破裂復健收入圍喜訊 「正在被X光照」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被看好角逐華語女歌手的安溥,可惜最終僅以入圍〈最好的時光〉角逐年度歌曲以及〈李小龍〉入圍最佳編曲人,正在復健中的她表示:「很開心能夠入圍,很開心正在被X光照。」
    2023/05/16 14:46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並晉升新創CEO,日前舉辦首次個人專場,更如願和偶像「花花」華晨宇合作,在最新一期的《聲生不息·寶島季》,華晨宇攜手艾薇合作〈後來的我們〉,這首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原是從男生視角表達對女生的期望,但花花和艾薇合唱的版本,前半段的傾訴細語再到後半段的情感宣洩,無論是編曲還是演唱都恰到好處,更多了對往昔的追憶和不捨,兩人之間的合作也是特別契合,被形容為「靈魂深處的合唱」,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倆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2023/05/01 18:05
  • 竟然哭了 48歲陳奕迅自曝「哭點變低」背後原因直指他

    香港歌手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全新單曲「塵大師」,接受專訪時他透露,第一次聽到李榮浩為這首歌的編曲,感動到雙眼盈眶,也說比起以前的快步調,現在更喜歡慢活工作,團隊更為這首單曲在香港街頭推出快閃造景,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2023/04/05 13:41
  • 吳青峰受SARS啟發「20年前創作」 金馬大師重編變電影主題曲

    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新片《疫起》取材自20年前的SARS封院事件,今(3)公布電影主題曲是由吳青峰演唱的〈是我的海〉,是吳青峰在2003年SARS期間寫下的,他表示:「20年後能有機會讓這首歌以全新編曲讓大家再次聆聽,並在《疫起》片尾完整呈現,別具意義,讓我也非常期待電影上映,親自進電影院感受電影融合歌曲的氛圍。」
    2023/04/03 14:51
  • 愛到想「一口一口吃掉對方」?獨立樂團新歌引共鳴

    新銳創作樂團「庸俗救星」,人氣水漲船高,日前發行新作品〈一口一口〉,猛烈又張狂的編曲,描述愛上一個人從理性到崩塌的過程,單曲封面邀請Instagram萬人追蹤的知名插畫家跨刀合作;音樂創作上也是新嘗試,邀請金曲獎入圍樂團的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硬核樂團「魚條」吉他手的Dennis​​擔任單曲製作人。
    2023/03/02 13:49
  • 女星「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感受相當滿意 羞:滿足安全感

    蔡佩軒和最近火紅的ChatGPT創作推出〈明明才星期一我已經想放假〉,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蔡佩軒自評這次的合作是90分。整首歌的歌詞還有和弦都是由chatGPT自動產出,歌詞的部分寫得很直白就是社畜的心情,而且還押韻,和弦也是一般華語流行歌曲會採用的,非常流暢,一拿到詞及和弦,我很快地進行編曲和配唱,推出後粉絲除了覺得驚豔神奇之外,也很多人憂慮強大的AI機器人即將取代人類。
    2023/02/23 12:17
  • 情侶裝露餡!頂流歌手爆戀愛ing 「親密咬耳朵」全被拍

    大陸歌手「汪蘇瀧」過去因和BY2合唱歌曲《有點甜》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身兼編曲作詞的他吸引不少粉絲,外界對他的感情狀況也相當好奇,近日他被目擊跟一名正妹共進晚餐,結束之後還替女方提著鞋子,一起甜蜜結伴回家,且隔天女方更身著他的外套,照片曝光後,汪蘇瀧熱戀的消息也瞬間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17 18:02
  • 集氣!許富凱淚崩爆「父親正在加護病房」 最新病況曝光了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昨(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舉辦 大玩樂家2—《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古典樂編曲重新演繹洪一峰經典作品。但會後座談會上,他表示父親正在加護病房,憂心忡忡的他更因此落淚,讓大批歌迷相當捨不得。
    2023/02/05 10:13
  • 涂善存被冼佩瑾奪走「第1次」 笑喊舒服又自在許願再合作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最近推出新單曲〈蘋果(HOLIDAY)〉,她和編曲者蔡侑良到POP Radio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作客,接受主持人toto訪問暢聊音樂與生活。不過訪問期間,涂善存突襲現身錄音間,更帶著甜點舒芙蕾當伴手禮送給她,讓她驚喜不已。
    2023/02/04 16:21
  • 唱出不同fu!周湯豪「走三關」好嘻哈 曹格唱張學友「李香蘭」

    天王天后向經典名曲致敬,有不同味道!將發行全新EP的周湯豪,將戲曲名詞「走三關」融入全新嘻哈歌曲中,曹格則是翻唱張學友的經典「李香蘭」,弦樂伴奏展現唱功,還有A-Lin再度演繹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全新編曲配上細膩歌聲征服歌迷。
    2023/01/14 18:23
  • 【今日熱搜】草蜢/酷航/張善政/廣達/流水席之亂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出道38年的香港唱跳男團「草蜢」,睽違13年將在3月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特地來台宣傳,承諾會帶來重新編曲的經典歌〈寶貝對不起〉,讓歌迷重回青春懷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1 12:21
  • 羅志祥再濕也要跳 敬業淋雨這裡「塌了」猛跳20分鐘還不停

    羅志祥兌現去年的承諾,二度接下花蓮跨年壓軸,他不負眾望,帶來全新的表演曲目,還特別為了這次表演重新編曲,將7首新舊歌曲,串成20分鐘non-stop不間斷演出,與花蓮的民眾一起迎接2023,不過由於現場雨勢相當大,他相當敬業的雨中熱舞,連頭髮都濕塌了,還是無法抵擋他跳舞的熱情。
    2023/01/01 01:04
  • 重唱女團翻唱經典夯歌10萬人搶看 張信哲笑了:我唱的更好聽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四年將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消息一公布,紛紛引起歌迷們的回憶殺。歌手組合「晨悠CHENYO」跟著這個風潮COVER了4首張信哲經典中的經典歌曲,〈過火〉、〈別怕我傷心〉、〈信仰〉、〈太想愛你〉,COVER這位偶像大前輩的歌,他們格外重視,還請來了知名編曲家JerryC來幫忙重新編曲製作。
    2022/12/2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