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編導 結果共157筆

  • 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 近期南下詢問陳水扁

    調查檢察官編導演出「諷扁行動劇」的監察委員陳師孟受訪表示,監察院已指派調查官,他與調查官近期將南下高雄市詢問前總統陳水扁。
    2018/03/10 11:48
  • 我看了什麼? 宋冬野參與編導《郭源潮》MV挨批難懂

    歌手宋冬野2013年因為《董小姐》紅遍兩岸三地,2014年來台開唱造成不少騷動,歌曲一直在台灣有償唱度。他4日為2017年製作的單曲《郭源潮》推出MV,由他親自參與編劇、導演和拍攝,4日上線後獲得不小關注,但最多歌迷異口同聲「看不懂MV在幹嘛,歌好聽就夠了」、「宋胖子你好好寫歌,影像這事得給專業的來」。
    2018/03/07 12:00
  • 調查諷扁行動劇 陳師孟擬拜訪陳水扁

    2009年司法節慶祝大會由檢察官編導演出「諷扁行動劇」,監察委員陳師孟將調查。他說,會優先約談或拜訪前總統陳水扁,並表示,目的不是要懲罰誰,希望聽到司法官的歉意。
    2018/02/22 15:39
  • 陳師孟上任首案 調查司法官諷扁舞台劇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表示,2009年司法節慶祝大會,檢察官編導舞台劇諷刺前總統陳水扁,蓄意影響社會輿論,影響台灣國際形象,將調查司法官是否有違失,干預司法審判的公正性。
    2018/02/21 16:08
  • 人生如戲!移居花東大不易 攝影轉行開民宿辛酸誰人知

    從動物到棒球到美食紀錄片,30年來橫跨兩岸的精采職涯,豐富了資深電視編導陳建鄂的人生。但他人生最大的考驗,卻在搬回家鄉之後!
    2018/02/15 11:34
  • 80人演出的「傑尼斯」 東京帝國劇場爆滿

    日本傑尼斯年輕偶像藝人,80人演出一場華麗歌舞秀,開春以來場場爆滿,86歲社長親自編導,51歲的少年隊東山紀之也特別演出!傑尼斯創造日本娛樂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強尼喜多川」在1962年創建,1970年代電視普及,1980年推出第一個流行偶像男星近藤真彥。
    2018/01/30 21:10
  • 毛骨悚然「家庭片」 妮可基嫚、柯林法洛牽手

    2017可以說是妮可基嫚的豐收年!先是在5月有4部作品入選坎城影展,贏得影展70周年特別獎,9月又榮登艾美獎影后寶座。而她入選坎城影展的其中一部電影《聖鹿之死》也獲得好評。妮可基嫚和柯林法洛在電影中飾演一對醫生夫妻,生活富裕且擁有一雙可愛兒女,卻在一位少年走進他們的生活後,一切變調走鐘。一家四口為了生存耍心機玩手段,編導手法冷靜卻尖銳,揭開人性的自私與陰暗,獲得坎城最佳劇本獎。
    2017/12/22 20:38
  • 告別之作 蔡柏璋寫天書倡公民議題

    劇場的編導演全才人物蔡柏璋,即將告別待了12年的台南人劇團、告別台灣劇場,本週在國家戲劇院登場的「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將是他離開前的最後一部編導作品。
    2017/12/07 17:04
  • 張艾嘉談20年婚姻 「我喜歡有自信心的男人」

    張艾嘉從影40年,監製、編導電影作品超過20部,善用電影鏡頭描繪人生百態,即將上映的電影《相親相愛》,則是描述3個世代的女人心事,而戲外與老公王靖雄如何維持20年婚姻,張艾嘉說全來自老公的自信心。
    2017/11/08 20:29
  • 痛失長輩 吳念真感念鄭清文儒雅寬大

    綠光劇團改編自鄭清文小說的舞台劇「清明時節」,上週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結束全台巡演。聽聞鄭清文逝世消息,編導吳念真十分哀痛,「太突然,好難受,他是我很尊敬的一位長輩。」
    2017/11/04 20:41
  • 何潤東好忙! 新戲編導加演出還兼製作人

    電視劇《翻牆的記憶》,由何潤東自編自導自演,還要身兼製作人的角色,求好心切的他,忍不住常常在片場碎碎唸,下午開放探班,何潤東對於每個環節不馬虎,親自執導每個角色,吳念軒還要使壞霸凌同學。
    2017/10/16 16:48
  • 飆車與音樂結合 飛車版La La Land評價高

    英國鬼才編導艾德格萊特打造另類飛車動作片,在新片《玩命再劫》中,將飆車競速結合犯罪、動作和音樂,讓這部片不只被譽為「飛車版 La La Land」,也在影評網爛番茄上,獲得了95%的超高肯定。
    2017/08/06 12:30
  • 女性角度拍攝「魅惑」 老中青三代影星合作

    知名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最新力作《魅惑》,敘述發生在美國內戰期間的南方寄宿女校,收留了一位受傷的敵軍,養傷期間和女子們充滿曖昧和對立,出乎意料的事情接踵而來,劇中不斷挑戰各種禁忌,導演還找來老中青三代知名影星攜手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7/28 16:59
  • 緊扣世界話題的電影 難民們來住我家

    說到難民,大家可能就會覺得沉重,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德國電影,編導用十分幽默的筆調,來探討收容難民議題。描述主角一家決定收容難民,迪亞羅,因為語言及文化隔閡鬧出不少笑話,而且這家人雖然生活富裕,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人生難題,家人間也存在複雜心結,老是一見面就吵吵鬧鬧,這一切看在孤身一人從奈及利亞逃命到德國的難民眼裏,覺得瘋狂而不可思議。故事扣緊了社會甚至是世界話題,引發影迷共鳴,不僅票房開出好成績,還榮獲本屆「德國蘿拉獎」年度最成功電影大獎。
    2017/07/14 18:49
  • 安海瑟薇產後復出 首部作品對抗巨獸

    安海瑟威因為生孩子而息影一段時間,現在推出新片,飾演一位愛情、事業兩失意,必須滾回老家的女性,懷憂喪志之際,首爾遭到怪獸攻擊,而這位女主人翁發現自己腦能控制遠方千里的怪獸,這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後受到一票影評追捧,盛讚編導將怪獸與人性巧妙做出搭配,導演也表示他是想處理中年危機以及酗酒問題,而片中濃厚的女性自覺更讓安海瑟威的表現備受稱讚。
    2017/04/21 20:55
  • FOCUS/藝文展演、名導發跡 澀谷PARCO改建

    東京澀谷的地標之一,澀谷PARCO即將在週末休館進行3年的改建工程,這個結合劇場、藝廊的百貨商場,1973年開幕培養出許多日本知名的劇場編導,更因為大膽啟用新興藝術家玩廣告創意,在廣告圈獨樹一格,為了繼續扶植新生代的劇場創作人,PARCO宣布要義賣戲院座椅,舞台布幕做的抱枕來進行網路募資目標100萬日圓,8月5日早上才開賣一天就輕鬆達標。
    2016/08/05 20:52
  • 家庭主婦也能變作家!

    從小夢想駕駛藍色脈動的空中自衛隊飛行員空井,因車禍意外失去飛行員的資格,失意的他被輾轉分派到空自隊的情報室(公關室)。被新聞部降職當節目編導的稻葉,知識淺薄、傲慢無理、滿懷不平又討厭自衛隊,為節目不得已與空自隊情報室的空井聯繫拍攝事宜。
    2016/05/09 19:09
  • 權力鬥爭再起!《冰與火之歌》第6季台美同步首播

    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暢銷史詩小說改編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共10集將在25日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HBO也宣布將續拍這部熱門影集,雖然原著小說尚未完成,目前已為編導原創影集,喜愛的粉絲追於可以繼續追下去了!
    2016/04/22 13:21
  • 吸氧氣瓶也要演!《人間條件》6度加演

    「我想做大家都看得懂的舞台劇。」編導吳念真表示:「我小時候跟著阿公去看新劇,什麼樣的觀眾都有,我認為舞台劇要好看,必須要連做馬殺雞的阿姨都看得懂。」
    2016/04/22 11:46
  • 千古流傳的婆媳問題有解嗎?

    春河縣令狄志杰坐擁1妻2妾,方芳、郎祖筠、黃宇琳3個女人表面和諧,實則明爭暗鬥,一場意外讓4人陸續辭世,3個女人帶著對同個男人的愛輪迴到這一世,成為他的母親、丈母娘與妻子,混亂中連孟婆杜詩梅也被拖下水…。製作人兼編導,並演出丈母娘角色的郎祖筠,為此有了定義:「男人不要太花心,否則不管過了幾輩子都是要償還!」
    2016/03/28 09:17
  • 《暗戀桃花源》舊瓶裝新酒 30週年改版演出

    由賴聲川編導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1986年首播至今已經30週年,為台灣劇場立下里程碑,全劇共分14幕,由《暗戀》與《桃花源》兩個悲喜劇在舞台上碰撞、並列,這次重新找來演員詮釋,形成新的戲劇張力。
    2016/03/09 19:08
  • 入圍金馬影后 林嘉欣宣傳新片五月天挺

    由石頭、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改編導演林書宇3年前喪妻的故事,片中男主角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林嘉欣分別飾演痛失摯愛的人,劇中林嘉欣內斂卻多層次的內心戲讓她入圍金馬影后,6日下午林嘉欣專程返台宣傳,五月天當神秘嘉賓不只要來追星看女神林嘉欣同時也力挺石頭。
    2015/10/06 19:12
  • 鬼門關前走一遭 吳念真談霸凌:楊又穎太傻

    導演吳念真2月底因摔倒顱內出血,休養後恢復狀況良好,雖然醫生要他多休息,但他放心不下,編導的舞台劇即將演出,今天出現在彩排現場,吳念真氣色好很多,被問到楊又穎遭網路霸凌輕生,吳念真說真的不用在意,連他住院都有網友留言給他,說他死有餘辜,吳念真反用祝對方長壽來回應
    2015/04/23 18:57
  • 周星馳、華誼撕破臉? 為「西遊」分紅上法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周星馳編導電影《西遊降魔篇》在大陸熱賣,票房告捷,但現在卻傳跟和發行商華誼兄弟告上法院對簿公堂,就是因為收益比例談不攏起爭執,原本講好票房超過25億就會分紅,怒告華誼兄弟沒有履行合約,不過據香港媒體報導經過訴訟,華誼方面表示實際取得票房,收入不足25億元台幣,根本沒有達到講好的門檻,要求駁回起訴
    2015/04/13 19:21
  • ​現代舞編導「互動秀」 做褲、折花體驗泰慢活

    到泰國玩,現在有一些不花錢行程!像台灣很夯的觀光工廠,曼谷近郊也有一間水缸工廠,免費開放參觀,過去做雕龍大水缸的工廠,現在也做很多新穎設計,不只能了解水缸從最初胚土開始的製作過程,也能買陶瓷伴手禮!甚至一位曼谷知名劇院的編舞指導,回到家鄉成立藝術園區,不少去吃飯或住宿的遊客,都會參加她免費的慢活課程,三階段的內容帶大家慢慢沉靜心靈
    2015/02/15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