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編導 結果共159筆

  • 更生人偽裝神父迷惘 謊言下如何重生

    波蘭電影工業是近年來崛起的一股勢力,從2015年開始,短短六年就有三年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最佳外語片的提名,包括2014年獲獎的《伊達的抉擇》,以及2019年叫好又叫座《沒有煙硝的愛情》,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則是今年獲得美國演藝學院青睞的第三部;故事描述曾經犯下重罪的丹尼爾獲得假釋,本來應該前往鋸木廠任職,卻陰錯陽差成為小鎮神父,流氓變身天父代理人,編導巧妙地藉由他與鎮民的互動、交心與矛盾,探問重生與救贖的可能。
    2020/03/13 20:00
  • 醉後和2女玩背後環抱!宋少卿再爆背空姐妻偷吃

    出道32年的資深藝人宋少卿,戲劇系出身背景又兼具編導長才,讓他活躍各種媒體,而他又是相聲瓦舍創辦人,近期疫情影響,許多人宅在家,讓宋少卿的表演課逆勢開紅盤,輕鬆賺進百萬。然而曾多次被傳偷吃的他,近日又被媒體捕捉到和2女在計程車上玩背後環抱,互動相當親密。
    2020/03/11 10:25
  • 公視港籍特約編導 遭港警逮捕移送警署

    香港理工大學警民衝突中,一名在香港就讀中學的台灣女學生,受困在理大校園裡面,她的母親十分焦急,今晚證實她手機遺失,受困理大校園,暫時安全無虞。另外台灣公共電視台的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在混亂中遭到港警逮捕,港警晚間確認他人在紅磡分區警署裡。
    2019/11/18 21:32
  • 公視證實 港籍特約編導 遭港警逮捕

    香港理工大學警民衝突中,傳出有一名在香港就讀中學的台灣女學生,受困在理大校園裡面,至今已經長達17小時,她的母親十分焦急,正在設法聯繫,希望能盡快協助女兒脫困。另外還傳出台灣公共電視台在香港當地的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在混亂中遭到港警逮捕,公共電視最新聲明證實確有此事,也正積極透過各種管道釐清訊息,並允諾會提供相關協助。
    2019/11/18 18:33
  • 高雲翔性侵案新進展 證人曝:受害者丈夫當眾痛哭

    中國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在澳洲拍戲期間,因和製片王晶涉嫌性侵一名女編導,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全案日前開庭審理時,除了有不少證人出庭作證,其中一名外籍工作人員更透露,當時受害者及她的老公出席劇組殺青宴時,男方相當不開心,甚至一度當眾痛哭,讓案件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12 20:55
  • 美無人機轟爛恐怖頭目 德國片揭驚天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在27號宣布IS大頭目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時,自己引爆炸彈身亡,而最近一部德國電影,就出現美國出動無人機、轟炸恐怖組織領袖的劇情,在電影中,美國能夠掌握恐怖分子的藏身處,是因為頭目心腹的親戚洩漏機密,這也與現實中IS大頭目巴格達迪遭到妻子與親信出賣,巧合的雷同;原來,這部片的編導可是獲得了大批德國前情報特務倒戈爆料,抖出豐富而勁爆的暗黑秘辛,大膽揭露歐美各國之間的黑幕交易,對當前的國際情勢充滿強烈的批判。
    2019/10/29 20:02
  • 吳念真談到「發大財」 別出賣尊嚴和清白

    由吳念真編導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11日國家戲劇院演出,其中謝幕時,吳念真提到,現在流行發大財,但在賺大錢過程,不能失去這塊土地以及每個人的尊嚴和清白,而另一名導演朱延平,則是在討討論到金馬議題時被大陸網友抹黑。
    2019/08/13 12:26
  • 無屍體!無證據! 完美謀殺?轟動法國懸案改編

    本周末我們要介紹一部法庭好戲,描述一名充滿正義的女性,為了替兒子家教的父親證明清白,廢寢忘食協助律師展開調查,只是,追求真相的過程,也讓自己和兒子的生活大亂,甚至陷入危險,編導以縝密、充滿層次的攻防,叩問我們「清白的代價有多大?而法律之前,是否真能人人平等?」。
    2019/08/09 19:58
  • 《再會吧北投》口碑爆棚 台北急加場

    由吳念真編導、陳明章譜曲的原創音樂劇《再會吧北投》,去年首演票房亮眼,今年服裝、編曲、舞群全部更新,全台預售票銷售一空,因此劇團決定台北再加開兩場,希望更多觀眾看見感人作品,也提供新生代舞者更多表演機會。
    2019/06/26 00:01
  • 照片「這樣拍」贏370萬國際獎 攝影師被罵翻

    杜拜哈姆丹國際攝影獎(HIPA)號稱「全球最高獎金攝影比賽」,日前公布第8屆得獎作品《Mother's Hope》,由馬來西亞攝影師王偉琪(Edwin Ong Wee Kee)所拍攝,並為他贏得12萬美元(約370萬台幣)的獎金;但不久就有人踢爆,該作品是以「編導」方式完成,令外界不免質疑得獎的正當性。
    2019/04/19 15:42
  • 「包子」探討親子關係 奪奧斯卡動畫短片

    由皮克斯製作,加拿大華裔導演石之予編導的動畫短片「包子」,用包子來探討華裔移民的親子關係,作品隨著「超人特攻隊2」一起上片後,不但引起高度討論,本屆奧斯卡還拿下最佳動畫短片獎。
    2019/02/25 18:34
  • 「包子」紅進奧斯卡 加華裔導演動畫探討親子關係

    「包子」不但在台灣紅翻天,也紅上國際舞台!由皮克斯製作,加拿大華裔導演石之予編導的動畫短片"包子",用包子來探討華裔移民的親子關係,引起高度討論,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2019/02/24 12:30
  • 慘!高雲翔涉性侵加7重罪 下場恐被「囚到死」

    大陸男藝人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涉嫌性侵1名女編導,遭當地警方逮捕,現在案發將近1年,雖然高雲翔申請保釋成功,但仍需配戴電子腳鐐及受多項限制,據了解,高雲翔今(25)日正式開庭,未料又面臨7項新指控,全身而退的機率看來微乎其微。
    2019/01/25 17:35
  • 王晶:她就交給你! 高雲翔遭爆性侵新證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底與知名導演王晶在澳洲當地涉嫌性侵女編導,澳洲一名資深律師秘密取得關鍵36分鐘影片,指出王晶曾對高雲翔喊話「她就交給你了」,全案9月20日將會開庭,如果女方證詞屬實,高雲翔最重可能判處無期徒刑!
    2018/09/10 23:47
  • 台灣鼓隊傳奇領軍主演 放水燈遊行登場

     台灣最具特色傳承164年的鷄籠中元祭,今日(8/24)於基隆市區進行中元祭的重頭戲放水燈大遊行,各姓氏宗親會的主題花車、燈車、演出團隊,接連登場。開幕演出特別邀請台灣鼓隊傳奇——「九天民俗技藝團」和「十鼓擊樂團」領軍主演,並且由全中運開幕大典、第十屆總統就職晚會編導王立安導演統籌規劃。整體演出透過音樂、舞蹈及鼓聲,將鷄籠中元祭164年來積累的文化底蘊讓更多人瞭解,用最精彩的演出,征服觀眾們的聽覺及視覺!2018鷄籠中元祭開幕演出在深具文化的民俗節慶中也展現藝術的高度,帶給現場觀眾一場耳目一新的中元慶典。  
    2018/08/27 09:26
  • 高雲翔再被爆「二婚」!霸氣總裁前妻背景超硬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因和王晶涉嫌在澳洲性侵張姓女編導被捕,雖形象全毀,但妻子董璇仍對高雲翔不離不棄,舉家搬到澳洲只為讓老公交保。不過現在又爆出案外案!外傳高雲翔和董璇這段其實是「二婚」,在此之前他曾和一位名叫方華的影視高層有過1年的短暫婚姻,然而消息仍未獲證實。
    2018/08/08 14:50
  • 「救援CP」合體 晉久、金智媛客串陽光先生

    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由韓國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繼《太陽的後裔》、《鬼怪》後再度攜手合作,搭配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炳憲,7日晚間在韓國播出,立刻創下該電視台的歷代首播最高收視,還找來《太陽的後裔》晉久、金智媛客串,飾演女主角金泰梨的父母。
    2018/07/08 13:16
  • 快訊/性侵案暫獲自由! 高雲翔保釋金高達6800萬

    娛樂最新消息,「義渠王」高雲翔,3月底在澳洲涉性侵當地華裔女編導遭逮,今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保釋成功,保釋金額高達300萬澳幣(約6855萬元台幣),高雲翔保釋後,每日需到警局報到2次。
    2018/06/29 13:32
  • 蘭陵40寫戲劇史 重繹演員實驗教室

    台灣第一個實驗劇場「蘭陵劇坊」在1980年成立,劇團只運作10年,但演員們卻成為台灣 戲劇界的佼佼者。今年蘭陵40歲了,團長金士傑號召團員再聚首,挑戰《演員實驗教室》這齣最難演的戲,相當真摰感人,藝文潮也獨家專訪擔任編導的金士傑,聽他分享心路歷程。
    2018/05/11 22:12
  • 高雲翔陷性侵拖累《巴清》 劇組傳找郭品超取代重拍

    大陸高雲翔日前遭爆在澳洲拍新作的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編導,震驚娛樂圈,而此案也連帶影響到由他和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該據原先預定在今(19)日於江蘇衛視播出,但卻悄無聲息,據傳製作單位決定改由「郭品超」取代高雲翔重新拍攝整部劇,將虧損降到最低。
    2018/04/19 22:49
  • 澳警報告曝光 高雲翔疑和王晶「嚴重性侵」被害女子

    中國男星高雲翔因在陸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聲勢暴漲,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未料日前赴澳洲拍戲時,被爆出和製作人王晶一起性侵36歲的女編導,澳洲法院昨開庭後,因握有房內「精液血跡照片」再度拒絕兩人的保釋申請,今早又傳出警方報告顯示,高雲翔和王晶強逼被害女子「口交」!
    2018/04/11 09:00
  • 和女編導發生關係? 高雲翔發聲明怒斥:絕非事實

    中國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帥氣模樣深植粉絲心中,未料日前卻驚爆和製片人王晶性侵一名女編導,震驚各界,而雪梨法院今日也再度開庭審理,法官也次駁回高雲翔的保釋請求,另外對於稍早爆出高雲翔承認和原告女子有發生關係,高雲翔所屬工作室也發聲明怒斥,否認網上傳言。
    2018/04/10 14:12
  • 高雲翔爆性侵女編導! 友喊冤:被敵對劇組陷害

    男星高雲翔靠著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未料日前卻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女編劇,震驚各界,而這也連帶影響到他主演的8部戲劇都有可能被限制無法播出,損失慘重,但近日竟傳出高雲翔疑似是遭到對手《如懿傳》劇組誣陷,要和他「玉石俱焚!」
    2018/03/31 14:42
  • 高雲翔涉性侵 《巴清》劇組怒譙:德不配位的東西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走紅,驚傳到澳洲拍戲時,涉嫌性侵1名36歲華裔女編導,震驚演藝圈,還連帶影響與范冰冰合作的新劇《巴清傳奇》被禁播,微博目前瘋傳劇組工作人員火大開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2018/03/30 10:05
  • 「一根水管」的戰爭 掀起萬千恩怨糾葛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是遇到紛爭衝突,常會聽到的建議,只是許多事背後隱埋複雜糾葛,可能一句話就會挑起爭端,甚至激化到不可收拾,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黎巴嫩電影,描述的就是這種情況;編導用高潮迭起的法庭攻防,對近代中東歷史在情、理、法上,做出精彩札實的鋪陳,觀眾看得血脈噴張,也省思歷史傷痛如何和解與救贖,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男主角贏得威尼斯影帝榮耀。
    2018/03/23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