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編導 結果共159筆

  • 《浪子回頭》潘綱大前妻輕生亡! 離婚半年「留5字遺言」

    26歲的男星潘綱大曾演出《浪子回頭》MV等作,日前遭擔任編導的前妻蔡雲芹指控已離婚,內容包括「又想內射讓我墮胎」,前妻更在IG曬出崩潰哭嚎的影片,爆料潘綱大多次在KTV與女子發生關係等,但潘綱大之後退伍,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傳聞。不料,今(1)日傳出蔡雲芹已輕生亡,本周已火化;潘綱大經紀公司證實此事。
    2022/06/01 13:15
  •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2022/05/31 20:32
  • 玖壹壹春風脫衣「小孩看刺青嚇哭」 許傑輝摃龜18次終闖日本

    許傑輝以模仿出名,曾經歷演員、主持人、編導及各種職業,如今升格成導演,自曝因被嗆爆才成為導演的契機,他拍攝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更入圍「2020日本東京國際短片影展」。許傑輝日前上MOMOTV《E!Studio藝鏡到底》,暢談人生不同階段「找頭路」的歷程,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找來玖壹壹春風脫衣力挺,足見他的好人緣。
    2022/05/16 11:55
  • 25歲潘綱大被控「逼墮胎」 退伍發聲明澄清協議並坦承離婚

    25歲男星潘綱大因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爆紅,後續又憑藉電影《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獎提名最佳新演員,星途一片看好,今(2022)年一月卻遭擔任編導的前妻蔡雲芹指控已離婚,內容包括「又想內射讓我墮胎」,前妻更在IG曬出崩潰哭嚎的影片,爆料潘綱大多次在KTV與女子發生關係等。時隔4個月,潘綱大今(13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出雙方已經於2021年12月27日離婚,同時撇清逼墮胎一事,未來若有任何刻意影射及渲染的文字,將追究法律責任。
    2022/05/13 12:22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謝佳見脫褲逼酒店妹服侍 自豪「神射手」失控砸菸灰缸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影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特別演出的謝佳見詮釋一名瘋狂殘暴的老大,不僅無情掌摑酒店妹、當眾脫褲求「服侍」,甚至還臨場發揮拿菸灰缸砸牆,讓導演都看傻眼!
    2022/04/07 17:12
  • 身障哲學家自導自演《友你才精彩》 親上陣當蔬菜外送員

    由《記得我愛你》貝赫恭朋與瑞士知名「身障哲學家」亞歷山大喬連安,攜手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友你才精彩》,除了編導外,亞歷山大在《友你才精彩》還身兼主演,在片中扮演一名熱愛哲學的樂觀送貨員。首次演戲的他,在角色上加入了不少自己的親身經歷,讓角色更加真實、有血肉。
    2022/03/29 15:40
  • 莫子儀演活白色恐怖受難者 真實遺孤曝「威權暴力」真相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公視新創電影《黑風箏》中,飾演剛出獄白恐受難者,24日首映會上,政治受難者家屬李錦姬現身感性發言:「我很感動,拍這種白色恐怖電影拍一千部都拍不完。」並分享父親自從監獄返家後都用暴力方式教育哥哥,威權改變了昔日慈父。讓編導李怡慧感性地說:「我希望觀眾不只是接受到沈重的部分,我們也可以看到人性中比較溫暖光明的地方。」
    2022/03/25 12:50
  • 從謝瓊煖身上挖真相!方志友化身記者 「情緒轉折」驚人

    故事工廠將於今年推出第16回作品《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由黃致凱編導,劇目主視覺由方序中操刀,舞台由三金舞台大師曾蘇銘設計;雲集郭耀仁、方志友、謝瓊煖、狄志杰、鄭志偉等實力派演員,方志友在劇中飾演仗義執言的記者,有精彩的情緒轉折戲。
    2022/03/22 11:09
  • 曾之喬「抽菸喝酒」飆髒話!驚洩私下反差嚇壞人

    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攜手主演,電影將於4月29日上映。曾之喬在片中飾演酒店小姐,為了一場抽菸戲,她苦練1個月導致喉嚨敏感,直呼是「職業傷害」;另有喝醉酒的戲,低酒不沾的她也揣摩得極為傳神,讓導演忍不住懷疑曾之喬真的偷喝酒:「因為她演得太貼切了!」
    2022/03/11 17:15
  • 陳柏霖桂綸鎂合體看張震LIVE秀 邵雨薇嘆「俄烏戰害親人離」

    表演工作坊出品、賴聲川編導的《暗戀桃花源》35年後續篇《江/雲.之/間》由張震、蕭艾主演,去(2021)年從台北演到高雄,時隔近一年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加演,今(25)日晚場星光熠熠,包括陳柏霖、桂綸鎂、黃鐙輝、劉亮佐父子、簡嫚書、張翰、林俐霏、邵雨薇等藝人都出席,由於《江》劇談及戀人因戰亂分離,邵雨薇男友吳慷仁先前才發文說對於俄烏戰爭感到沉重,她也感嘆:「希望世界和平。」
    2022/02/25 21:32
  • 屏東燈節「山海屏行」總彩排驚豔 2/26登場Ella壓軸

    由前太陽劇團主角舞者,張逸軍編導的《山海屏行》戲劇,因為疫情影響演出延期,將改在26日晚間登場,屏東女兒,藝人Ella壓軸演出,而團隊在今天(24日)總彩排,民眾逛花燈一睹為快,驚呼太精采。
    2022/02/24 22:13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素還真》逼哭鐵粉! 黃鐙輝「感動包場」狂讚:帥爆

    今年新春賀歲武俠電影《素還真》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與師父的感人師徒情,身為鐵粉的黃鐙輝深受感動後決定再包場支持。
    2022/02/02 14:58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莊凱勛成金馬大遺珠!為戲「吃出肥肚」導演驚:好像我爸

    由導演林書宇跨刀監製、新銳導演阮鳳儀所編導的電影處女作《美國女孩》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邀來金馬影后林嘉欣、莊凱勛、曾寶儀、夏于喬、黃鐙輝、張詩盈以及擔綱演出兩姊妹的方郁婷和林品彤同台飆戲,莊凱勛更為戲「吃出肚子」。
    2021/11/20 23:17
  • 等了22年!《廢棄之城》接棒《魔法阿媽》獲國際獎項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廢棄之城》,不僅奪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現又再傳捷報,榮獲第38屆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首獎。這是繼《魔法阿媽》之後,睽違了22年終於又有台灣動畫電影獲獎,更是首次在專業評審團中拿下最佳動畫的肯定,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
    2021/11/13 13:48
  • 「鬼娃恰吉」到底為何成為殺人魔?真相首度曝光

    最新恐怖影集《恰吉》劇中主角是來自於1988年電影《靈異入侵》的「鬼娃恰吉」,恰吉外型看似逗趣,行為卻殘暴邪惡,令人不寒而慄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到底為何恰吉會成為殺人魔?原系列的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在最新製作的影集中,就獨家曝光了解答。
    2021/11/13 12:58
  • 黃河配音《廢棄之城》吐心聲 自認曾是壞學生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籌備13年打造的動畫電影《廢棄之城》,邀請金鐘視帝黃河在動畫中獻聲配音主角小樹,黃河更坦言自己某個面向很像那位叛逆又邊緣的少年,他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的小孩。憤世嫉俗、玩世不恭。我坐不住、搞不懂、考不好,所以我是壞學生。」
    2021/11/02 18:10
  • 霹靂一哥回來了! 電影《素還真》111年賀歲上映

    由布袋戲界「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配音的電影《素還真》,將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今天除了公開前導預告,也宣布定檔明年1月28日上映。
    2021/09/30 15:59
  • 右腦中風插管!69歲視帝「現況曝光」她淚喊第2個外公

    69歲「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7年,演過《天眼》、《劉伯溫傳奇》、《麻辣鮮師》等無數戲劇,今年再以客家電影院《窩卡》入圍金鐘獎迷你劇視帝。然而唐川今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住院期間又因肺部感染,插管住呼吸照護病房。《窩卡》編導温晴透露,唐川當初瞞著經紀人出演,自己將他視為「第2個外公」,也曝光唐川近況。
    2021/09/29 11:13
  • 北影女配角挑戰VR電影 重現19世紀女海盜傳奇

    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高雄原創VR」全球首映片單,獲得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的王登鈺,帶來首次VR創作《紅尾巴 Ep.1》,邀請《俗女養成記》小嘉玲吳以涵、陳竹昇與劉冠廷獻聲演出,以逐格偶動畫形式打造夢境一般的奇想世界;黃丹琪與法國導演摩根歐馬聯合編導《女海盜:成名之路》,則由北影女配角姚以緹及男星黃尚禾領銜主演,重現19世紀亞洲知名女海盜鄭一嫂的傳奇故事。
    2021/09/15 21:01
  • 報導「元朗白衣人攻擊」 香港記者遭警拘捕

    香港電台記者蔡玉玲(11/3)下午突然遭大批香港警方上門逮捕,警方宣稱她在製作節目時,查詢了車主資料,涉嫌侵犯隱私。原來這個節目,日前播出去年香港721,元朗地鐵站白衣人攻擊事件,蔡玉玲就是節目三位編導之一,而這回出手逮捕蔡玉玲的,也正是節目中遭到質疑的的警察單位。
    2020/11/03 21:34
  • 溫昇豪首當製作人 號召台劇徵多元劇本

    台劇近年以多元性發光發熱,尤其以職人劇、社會寫實等題材特別能製造話題,知名製作人聯手溫昇豪、夏于喬,向素人徵劇本,希望能看到過去較少見的,例如科幻或歌舞類型的題材,期盼透過好劇本延長演員們的職場壽命。
    2020/06/30 20:27
  • 高雲翔涉性侵!家庭、事業皆毀 法官「無罪」還清白

    大陸男星高雲翔,因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一角受到關注,但先前卻傳出他與導演王晶在澳洲拍戲時,性侵一名36歲女編導,因而遭到提告。訴訟纏了近2年,今(19日)澳洲法院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檢方也不再上訴,讓2人當庭落淚。
    2020/03/19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