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緣道觀音廟 結果共7筆

  • 神明指示!財富女神擲4聖筊 成立動物權協會救地球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帶全家人及羊駝麥可,前往緣道觀音廟拜拜並求平安符,她說這個平安符1年只發500個,只有擲到3個聖筊的信眾才有機會拿到,沒想到她竟擲出4個聖筊,更收到觀音指示「事業要減碳 、救護地球 、愛護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 ,讓她發願成立動物權協會保障動物,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2023/02/24 14:23
  • 寺廟遭黑衣人包圍討債! 嚇壞信徒急報警

    位於新北市淡水的緣道觀音廟,日前傳出有黑衣人聚集,要來討債,嚇得廟方報警求救,根據週刊報導,原來是因為創辦人李善單,疑似在海外欠下賭債,債主跨海追債,委託幫派討錢,對此,廟方回應,創辦人自己的債務問題,他們並不清楚,也和廟方無關。
    2020/12/09 18:52
  • 善九槍擊/案發前通聯密切? 約談黃錦春父女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再傳重大進展;警方約談5名重要關係人,其中包括香華天股東,也是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以及他的女兒;警方調查發現,黃錦春父女和潛逃的買兇主謀吳信中關係密切,有異常通聯及匯款紀錄;但黃錦春出面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2007/07/13 17:39
  • 善九槍擊/議員命案! 警搜香華天、緣道觀音廟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發現香華天股東,也是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及女兒,在吳善九命案案發前,和買兇主謀吳信中有通聯和匯款紀錄,懷疑吳善九因為投資案糾紛引來殺機,不過黃錦春出面否認和命案有關聯。
    2007/07/13 07:13
  • 善九槍擊/〈快訊〉吳善九命案再突破 警搜淡水觀音廟

    警方偵辦台北縣議員吳善九被槍殺案,又有重大發展,下午專案小組搜索位在淡水的緣道觀音廟,同時也帶回多名關係人進行偵訊,釐清案情。
    2007/07/12 22:12
  • 善九槍擊/投資糾紛?吳善九曾質詢 拆觀音廟

    吳善九生前曾和香華天化妝品合作,到大陸開店,之後計畫案告吹,讓他負債8、9千萬,但其實去年吳善九曾在議會質詢,香華天位於淡水的緣道觀音廟是非法違建,要求拆除,而中間財務糾紛,被警方懷疑可能與命案有關,但是香華天聲明,絕對與他們無關。
    2007/05/24 18:49
  • 香華天大本營 觀音廟違建遭拆除

    北台灣相當知名的觀光廟宇淡水緣道觀音廟,同時也是化妝品集團香華天的大本營,今天遭到台北縣政府部分拆除。這棟觀音廟由於造型典雅,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參拜,不過其中卻有5棟廂房被認定為違建,面臨拆除的命運。
    2006/06/2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