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緝毒 結果共699筆

  • 墨西哥「始祖級」毒梟落網 虐殺美官員成10大通緝犯

    墨西哥海軍15日證實,曾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列在10大通緝要犯名單上的墨西哥大毒梟金特羅(Rafael Caro Quintero)已經在美墨聯合行動中被逮補。據悉,金特羅是墨西哥販毒界的「始祖級」大佬,曾在1985年因涉嫌虐殺一名美國緝毒官員遭定罪,多年來都是美方最想抓獲的匪徒之一。
    2022/07/16 10:48
  •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2022/06/20 19:34
  • 馮德倫長年蓄鬍親曝「背後原因」 自嘲「眼技」大輸梁朝偉

    由李易峰、宋軼、馮德倫主演的懸疑緝毒警匪劇《暗夜行者》,燒腦劇情峰迴路轉,吸引劇迷抽絲剝繭討論。馮德倫在劇中飾演緝毒警察廖永嘉,角色亦正亦邪的人格特質,令觀眾猜不透他的真實身份,演技受到好評,而他近幾年多以蓄鬍造型現身,馮德倫也曝光背後原因。
    2022/06/15 11:51
  • 馮德倫被網友質疑好人壞人 李易峰施展「拋臉式演技」扮6身分

    由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目前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電影等級的爆破場面令劇迷看得過癮,李易峰飾演臥底和馮德倫演出的緝毒警官,兩人一暗一明攜手偵破毒販集團,其中馮德倫亦正亦邪的演出,也讓網友瘋猜背後意圖。
    2022/06/01 13:06
  • 馮德倫化身重案組長帥慘 老婆舒淇「驚訝表情」放閃轉發

    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首集電影感等級爆破場面,與警察準備抓捕毒梟交易,被間諜出賣情節,甚至馮德倫飾演緝毒警察執行任務被暗算差點失去性命,臥底李易峰慘中槍跌落水中等情節,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2022/05/24 11:28
  • 馮德倫睽違16年重拾老本行 加入緝毒與臥底諜對諜

    現年47歲的男星馮德倫,自2016年與舒淇結婚至今,夫妻兩人雖然經常分隔兩地,但仍時不時靠社群軟體放閃,羨煞眾人。馮德倫近年除了拍攝電影作品外,也參與了Netflix製作的美劇《五行刺客》,但他日前加入犯罪緝毒劇《暗夜行者》的演出,這也是他繼2006年《老馮日記》後,再次於華語劇中演出。
    2022/05/18 15:39
  • 不顧國際輿論反對!新加坡堅持處死弱智犯 曝不改判原因

    新加坡一向以嚴刑峻法出名,外國旅客無意間觸法遭判刑的事例並不罕見。不過新加坡法院近期因處死了一名智商僅69,被國際認證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馬來西亞運毒犯納加德蘭(Nagaenthran K Dharmalingam),陷入爭議。對此,新加坡中央緝毒局則反駁,納加德蘭的行為是出於有目的及計畫的決定,「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2022/04/30 11:58
  • 桃園勇警緝毒遭嫌犯駕車拖行全身傷

    桃園保大員警今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見一男子違規停車,上前勸導並進行身分查證,劉姓男子因攜帶有毒品心虛,先假意配合員警突踩油門逃逸,員警奮勇壓制,當場起獲安非他命6包、毒品果汁包及毒品神仙水等物,全案依毒品、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4/11 16:57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賓士違停遭盤查秒心虛鎖車 因藏百包「金惡魔」毒咖啡

    在2月24日晚間11時,於雲林縣斗南鎮大成路上,有兩名20多歲的男子,由曾姓男子駕駛著一輛白色賓士自小客車,載著廖姓男子,並將車子臨停路旁佔據車道,此時巡邏的大埤分駐所員警經過,正展開全縣封鄉緝毒,立即上前勸導違停,下車的曾男及廖男雖配合盤查,但曾姓駕駛卻立即將車門反鎖上,讓員警認為非常可疑,並識破其動作,經要求駕駛上車拿取證件時,當場遭警抓包其散落在腳踏墊上的毒咖啡包,因此順利將兩人逮捕歸案。
    2022/03/01 10:18
  • 毒販急鎖門難逃法網 車上查獲大量咖啡包

    斗南分局日前執行「全縣性封鄉緝毒專案」勤務,於斗南鎮大成路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臨停佔據車道即上前勸導並盤查,曾姓駕駛及廖姓乘客雖配合下車接受盤查,過程中兩人神情異常緊張,還偷偷將車輛上鎖,此舉相當可疑,並求駕駛須接受取證,警員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幾包散落的毒咖啡包,順利偵破該毒品案。
    2022/02/28 15:56
  • 毒犯拒檢迴轉衝撞!警連轟15槍 事後逮1人2嫌在逃

    高雄前鎮警方查緝毒品人口,攔下小客車,駕駛拒絕盤查,倒車發現沒退路,往前衝撞偵防車卻遭攔截,員警對空和輪胎,連續開15槍,車上駕駛還是突破重圍落跑,車上三人在附近馬路邊棄車逃逸,目前逮到一名涉案人,查獲安非他命。
    2022/02/23 18:27
  • 1天抓2件! 新北保大警花連逮通緝犯、毒販

    新北市一名女警許恬恬,被稱為保大警花,但不只外表引發關注、她在工作上的表現也很優異,日前外出值勤巡邏,一天內就連續抓到毒犯、還有一名通緝犯,工作績效相當亮眼。
    2022/02/14 12:07
  • 玩過頭!美男假扮聯邦特工 女子傻被騙一年「培訓」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戈爾登(Robert Edward Golden)在近日因假冒特工被揭露,他過去還吸收一名住在波特蘭的女子謊稱帶她「培訓」,讓女子一整年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美國緝毒局(DEA)的特工訓練,她戴著假徽章四處偵查,還按戈爾登要求發展秘密線人,現在戈爾登已經被指控「冒充聯邦特工」,被騙女子則沒有受到指控。
    2022/02/12 11:20
  • 太愛扮特務!美大叔拐妹「特訓一年」 被逮才發現被騙

    美國一名41歲的男子羅伯特(Robert Edward Golden)近日因為假扮聯邦特務遭到逮補,這名男子不僅在車上裝設紅藍閃光警示燈,並且穿著美國緝毒局(D.E.A.)字樣的背心,這名男子甚至還「收編」一名女子成為自己的下屬,並且拐騙她接受「特訓一年」,該女子一直到被逮捕才驚覺自己受騙。
    2022/02/12 11:19
  • 大麻替代品! 迷幻「墨西哥鼠尾草」恐列毒品

    近期警方在查緝毒品時,經常發現嫌犯身上,也會帶著「墨西哥鼠尾草」吸食,這種植物有類似大麻的迷幻效果,會讓人產生幻覺,但偏偏這在台灣並沒有列管,被有些人當成大麻替代品使用,而毒品審議委員會也正在研議,是否要把「墨西哥鼠尾草」列為毒品。
    2022/02/04 19:55
  • 免過年了!春節年假首日緝毒建功 鴛鴦通緝犯雙雙落網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於前(28)日掌握相關情資,於22時35分許在所轄七賢路上一旅館內疑似有人吸食毒品,隨後在警方趕赴現場瞭解,發現其中有一房間內聲音吵雜且傳來陣陣不明濃厚刺鼻味,經警方查處後,查獲一名黃姓男子(81年次,槍砲通緝犯)及一名葉姓女子(84年次,毒品通緝犯),並隨案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毛重1.1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含袋毛重0.7公克)、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以及夾鏈袋等證物,訊後將黃、葉等2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及槍砲彈藥通緝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2/01/30 09:50
  • 蔡英文春節慰勉海巡人員頒加菜金 感謝守護國家安全

    農曆春節將至,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嘉義慰勉海巡人員,肯定海巡人員在查緝毒品走私、防堵非洲豬瘟及執行各項救生救難工作的表現,感謝守護國人生命安全。
    2022/01/29 17:12
  • 快訊/4貪警假辦案真A毒! 最重遭判刑5年6月

    基隆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前警員張晉維跟黃民欣,在今年2月勾結詐騙集團車手,假藉辦案、A走120萬元贓款;後來張晉維找來有毒品前科的昔日同窗,夥同三名同仁假裝緝毒,3度調包後A走毒品!基隆地院今天上午宣判,張晉維被判5年6月徒刑、褫奪公權2年,是這4名貪警中被判刑期最重的。
    2021/12/30 12:42
  • 統神詛咒又發威?網挖2年前「同框鹿希派」:都第幾位了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引發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挖出鹿希派曾與「亞洲統神」張嘉航合照,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讓網友驚訝表示「電競緝毒犬又聞到啦!」。
    2021/12/28 08:59
  • 耶誕夜泡湯!高雄警臨檢 揪出背10案毒品通緝犯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了,高雄警方派出40多位員警和3隻緝毒犬,針對酒店、娛樂場所擴大稽查。另外在路邊臨檢也有收穫,因為車上毒品味道太重,攔檢駕駛發現,他竟然一次就背了10條通緝罪嫌,也在車上查獲二三級毒品和刀械。
    2021/12/25 12:12
  • 網購含芬太尼處方箋假藥 美大學生服用後猝死

    一名美國大學生去年從社群平台Snapchat購買一顆處方箋止痛藥,卻收到含致命劑量芬太尼的假藥,服用後半小時內死亡。美國緝毒局示警危機,假藥正在謀殺沒有心防的人。
    2021/12/20 15:00
  • 柬埔寨發生槍戰!警查毒擊斃1台嫌 刑事局了解中

    外媒報導,柬埔寨警方12日與毒販爆發槍戰,1名32歲台籍李姓男犯嫌當場遭擊斃,並逮2名台籍犯嫌和查獲逾1.4噸K他命毒品。對此,刑事局今晚表示,目前正透過管道了解中。
    2021/12/14 21:41
  • 第6波安居緝毒專案 嫌犯、一級毒品數量創新高

    高檢署今天表示,經統合六大緝毒系統執行第6波「安居緝毒專案」,掃蕩利用網路、新興通訊販毒等犯罪,共查獲2784人、第一級毒品489.65公斤,均為歷次專案之最。
    2021/12/14 15:04
  • 比利時空運電纜線!軸心藏1.7億K毒 過X光機有色差現蹤

    花12萬空運貨物,裡頭暗藏1.7億K他命!六大捆的電纜線是從比利時搭貨機來台,不過海關人員用X光機檢查時,發現軸心有色差,找來緝毒犬,真的發現107公斤的毒品,初步了解,是新竹黑幫策劃運毒,今年一到十二月,調查局查獲的740公斤K他命,就有五百公斤來自歐洲。
    2021/12/1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