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緝毒 結果共699筆

  • 好害羞?暑期夜店加強緝毒 熱情警犬狂聞女服務生纖腿

    進入暑假,許多警政單位加強宣導娛樂場所,昨晚台中警方到南屯區的KTV、夜店擴大臨檢,向業者及在場民眾宣導遵守保護青少年法令及規定,警犬隊也出動,女服務生排排站,讓警犬嗅聞包包,其中一隻似乎很熱情的黑色警犬狂聞女子的大腿,差點要撲上去,讓人十分害羞。
    2023/07/01 18:10
  • 藏太好?毒販忘記海洛因放哪 超Q緝毒犬一聞全搜出

    高雄一名57歲的劉姓毒販,多年來藏身在美濃、旗山一帶販毒,將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藏在多個親戚家分散風險,警方日前接獲前資,蒐證後逮捕劉嫌和另一名合作的蘇姓毒販,搜索藏放的毒品時,劉嫌卻因藏放的位置過多,自己把毒放哪都忘了,警方也請來警犬隊的2隻「超萌警犬」來協尋,順利查扣相關證物。
    2023/06/14 11:42
  • 進口馬克杯夾帶安毒 調查官走屋簷追捕

    調查局日前查獲毒品案,四名嫌犯計畫一年,從越南進口馬克杯和茶葉,卻把超過三百公斤的安非他命,夾藏裡頭,市值近五億,專案小組到租屋處搜索時,還有人逃到頂樓,只好小心翼翼走在屋簷,拔槍靠近喝斥,場面驚險。
    2023/06/13 20:29
  • 四海幫成員斜槓刺青師開店收小弟 囚禁人頭戶還販毒慘落網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查緝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還做詐騙,甚至拘禁人頭戶,於2月逮捕六名成員後,向上溯源,發現一切都是由陳姓堂主所主導。據悉,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陳姓堂主利用自己的刺青才能,在三峽地區開社刺青館,同時也作為海富堂堂口。警方蒐證後,火速前往該地將陳姓堂主和3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6/02 16:49
  • 秘魯警緝獲古柯鹼磚 包裝貼納粹符號還印希特勒名字

    秘魯警方今天表示,緝毒人員查獲一批準備運往比利時、重達58公斤的古柯鹼磚,包裹上不僅有納粹標誌,甚至還出現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的名字。
    2023/05/26 17:21
  • 緝毒不忘救人!見婦遭撞大失血 警急救援

    霹靂警察抓毒犯,突然看到婦人被車撞!四名員警精準分工,其中一人拿「止血帶」,綁住受傷婦人大腿,避免傷勢惡化,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另一頭,警方確認車內藏有毒品後,火速將嫌犯壓制上銬,當下兩邊情況都很緊急,好在員警冷靜處理,緝毒同時不忘救人。
    2023/05/08 11:44
  • Selina哭了!挺肚嘆當媽不容易 曝男友小徐超暖舉動

    Selina宣布懷孕後,今(27)日首度為代言公開露面,更宣布目前懷孕將近5個月,現場她也為幸運粉絲挑選包款,其中在聽媽媽粉絲照顧視障兒子的故事時,她忍不住激動落淚,大嘆「這個點我受不了。」
    2023/04/27 15:41
  • 基隆檢警破「喵喵」製毒工廠 可製成215萬包毒品 市價10億

    基隆檢警日前分別在新北市和宜蘭縣破獲製造俗稱「喵喵」的製毒工廠,犯嫌為躲避查緝,還刻意養豬掩蓋氣味,共逮捕4名犯嫌,兩處工廠查獲的原料製作可製作215萬包毒品,市價估計10億台幣。
    2023/04/16 15:11
  • 調查局「緝毒英雄」疑收賄 涉包庇人犯私會家屬遭聲押禁見

    澎湖縣調查站陳姓組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讓受刑人與親人私下會面,藉此向受刑人家屬收賄。廉政署昨(13)日秘密搜索且帶回陳姓組長,訊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4 11:11
  • 所長「好鼻師」 盤查違停一聞查獲彩虹菸

    4月9日晚間11時,眼尖的太昌所長巡邏發現違停車輛上前盤查,發現車內乘客座有可疑香菸,查緝毒品經驗豐富的陳所長聞出香菸味道有異,經檢測為3級毒品彩虹菸7支,員警立即將陳姓男駕駛帶回所詢問,持毒事證明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4/10 14:24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大帝國舞廳涉販毒!包廂搜出毒品 高市府祭鐵腕勒令歇業

    高雄檢警今天凌晨大動作搜索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刑大表示,此為近5年高雄最大規模緝毒行動,動員110名人力、橫跨10個單位。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將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
    2023/04/09 17:55
  • 保溫箱內全是大麻!竹聯幫成員偽熊貓外送員當毒品小蜜蜂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緝毒品案時,向上溯源發現,負責運送毒品的「小蜜蜂」疑似是名foodpanda外送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天堂成員,平時根本沒在外送,只是將外送箱裝在自己的機車上,裡頭裝的全是毒品,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因他專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的毒蟲,被警方鎖定後將人逮捕。
    2023/04/08 14:03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CNN追毒品王「吩坦尼」 中國化學品直送墨西哥製毒

    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的合成類鴉片藥物吩坦尼,這幾年取代海洛因,成為毒殺美國人的頭號毒品。CNN追查流入美國的非法吩坦尼,到底從何而來?調查發現吩坦尼的前驅化合物,大多從中國大陸而來,這些原料直接運往墨西哥,墨國毒梟再在地下化工廠製毒。儘管北京從2019年就禁止生產銷售吩坦尼,但相關化學物質相當容易變造,只要做一點點改變,就可以合法銷售出口。
    2023/03/30 20:00
  • 陪牠長大!圓滾滾「緝毒幼犬」找寄養家庭 瞇眼打呵欠萌爆

    好可愛!財政部關務署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近日釋出好消息,徵求「緝毒幼犬寄養家庭」,只見2隻圓滾滾、雙眼瞇瞇的幼犬擠在一團合照,等待適合的家庭進行訓練,讓許多網友被萌翻。
    2023/03/29 10:39
  • 黑幫高調春酒 宜警掃蕩緝毒肅槍

    黑幫春酒一攤比一攤盛大,嚴重影響社會認知,警政署嚴打幫派,宜蘭縣刑警大隊同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針對轄內竹聯幫堂口的明仁會、旭仁會據點大力掃蕩,接連破獲毒品、組織、槍砲等聚歛財物的不法手段。
    2023/03/22 16:06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子沉淪毒海! 警不忍老父再淚流 追緝北台最大毒梟

    北台灣最大販毒集團遭瓦解,刑事局查出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方姓大哥,毒品存放在彰化2處民宅倉庫,現場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元。警方會追查這起案件,源於一位父親沉痛的請求,因為他不願再看到兒子受毒品控制,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拜託警察「一定要將毒販一網打盡」。
    2023/03/06 19:04
  • 嫌犯內部規矩曝光! "不能說謊.背骨還要有禮貌!"網友納悶:盜亦有道?

    為落實警政署強力打擊與防範黑道幫派成員藉機滋事甚而衍生暴力案件之警安政策,臺中市警方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執行掃黑、打詐及緝毒三合一專案,針對黑道幫派及暴力分子堂口、賴以為生經營圍事場所及經常活動處所執行臨檢搜索進行系統性掃蕩。
    2023/03/03 12:46
  • 毒品氾濫!「安居緝毒」半年逮萬人 K他命居冠

    持續追蹤,台灣毒品問題氾濫,高檢署統計,去年執行的第七波安居緝毒專案,短短半年就查獲一萬多人、近7千公斤的毒品,是史上查緝數量最多的一次。查獲的毒品以K他命最多,其次是安非他命和大麻。由於近年毒品原物料上漲,市場需求仍增加,國內毒品人口數,恐怕有更多黑數。
    2023/02/24 19:32
  • 買毒洽「客服」! 明仁會販毒主打外送到府

    刑事局執行掃黑緝毒專案,11天逮捕1千多人,其中竹聯幫明仁會又惹事,日前在苗栗地區,因為KTV酒後衝突,和專科學生爆發多起鬥毆事件,連被聲押都還在法院外開打。新北市則有明仁會份子,透過微信販毒,主打送貨到府服務,為了方便管理,集團還分成客服、製造、配送組。
    2023/02/24 13:37
  • 北市警跨區查緝毒犯遭衝撞 警開6槍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槍響!今(21)日下午15時許,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五股查緝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開車衝撞後衝撞警方,警員雖然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擊破車窗企圖將陳嫌拉下車,但最後仍被犯嫌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2/21 18:10
  • 美媒:布林肯2/5赴北京會秦剛 擬談俄烏戰和核武

    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國務卿布林肯將於2月5日、6日赴北京會晤中國外交部長秦剛,可能談及俄烏戰爭、中國持續擴大的核武庫、停滯的雙邊緝毒合作和被關在中國的美國公民。
    2023/01/17 10:45
  • 啊!警察!3男工寮內藏毒落跑 2人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查緝毒品,鎖定鳳林鎮一間工寮,果然發現3人藏匿,當場展開了激烈追逐,其中2人被逮,還被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十字弓,另外有1人,趁著警察包夾同夥時,跳進排水溝落跑,警方追緝當中。
    2023/01/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