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線西鄉 結果共59筆

  • 彰化2移工同天同間彩券行中百萬 刮刮樂上架鄰居秒掃光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來賭賭運氣,位於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的彩券行竟出現2名越南籍移工在同天分別刮出百萬大獎的喜事,不僅讓在地議員賴清美直呼「真是好運又奇蹟!」街坊鄰居聽聞後則紛紛把這間彩劵行的刮刮樂掃空,希望也得到財神爺眷顧。
    2024/02/18 11:10
  • 彰化民宅火警勇消抱出2男童 中風阿公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今(27)日上午6點多,在彰化線西鄉驚傳死亡火警,民宅突然火光劃破天際,嚇壞不少鄰居,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將3歲、5歲的男童、藍姓阿嬤救出火場,但年約50多歲中風的阿公來不及逃生,已被燒成焦屍,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1/27 10:53
  • 疑未遵守號誌!機車卡進休旅車頭 彰化騎士魂斷路口

    昨(11)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30歲的高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在路口處要左轉時,遇上56歲的黃姓男騎士,雙方發生碰撞,「碰!」的一聲,機車當場卡進休旅車車頭,黃男噴飛重摔在地,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10/12 17:12
  • 奪命床墊害死騎士!出處是廢棄工廠 警方要查所有者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摔車,造成其顱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經警方調查,該床墊為附近「廢棄工廠」所有,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名所有人。
    2023/10/07 11:36
  • 天外飛來床墊!彰化機車雙載來不及閃慘摔 騎士顱內出血亡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2人當場摔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許男顱內出血,於今(6)日中午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06 13:45
  • 彰化大潮塭仔港淹水如汪洋 遊客泡水買賣

    受大潮影響,彰化線西鄉塭仔港上午發生海水倒灌,水淹到膝蓋處,魚販賣魚和漁民只能泡在水裡工作,海水在中午消退,留下一地垃圾,也讓魚販好無奈。
    2023/09/01 21:49
  • 淤積未清!彰化大排雜草長成樹叢 竟變一片「森林公園」

    彰化縣線西鄉的田尾排水溝竟然變成一大片森林!當地議員賴清美接獲消息立馬到場查看,驚呼「太誇張了」,她表示雜草已經長得快要跟護岸一樣高,再不清,「真的會變成綠意盎然的樹叢」,要求縣府水資處盡快前往清除,否則若是發生意外,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8/15 10:00
  • 慟!七旬父搭公車找妻一去不回 樹叢尋獲「已是冰冷遺體」

    在上(4)月底,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老人失蹤死亡案件,一名70多歲的黃姓老翁平日獨居,某日從線西鄉的家想要「搭公車」到伸港鄉去找妻子,沒想到竟然一去不回,5日後,老翁的女兒赫然發現老父親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經員警協助後,在和美鎮的烏溪堤岸找到了老翁,但已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十分感傷。
    2023/05/03 13:18
  • 快訊/彰化緊急公告 確診者現芳苑超商、線西加油站

    彰化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個案,1/14出現在芳苑鄉二溪路,草二段7-11功湖門市,以及線西鄉沿海路二段,台灣中油西線站,請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之民眾,自出入該場所起14天內,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或其他不適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並通報彰化縣衛生局,並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2022/01/22 12:59
  • 火神再訪彰化!19小時2工廠火警 濃煙猛竄如黑龍飛天

    彰化縣田尾鄉昨(10)下午才有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短短不到19小時,今日上午9時許,線西鄉一家布料工廠也竄大火,大量濃煙狂竄如黑龍飛天,遠在數公里外的和美鎮都看得到濃煙,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員搶救,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1/11 11:50
  • 獎金捐教育 護理長鄭聿淩又獲醫療奉獻獎

    彰化線西衛生所護理長鄭聿淩,24年護理師資歷,2年前獲得南丁格爾獎,把獎金全數捐出,作為偏鄉的教育基金,薛柏輝基金會加發20萬,她又捐了出來,同一年又獲得「考試院公務人員傑出奉獻獎」,獎金20萬再度捐出,當作教育資源。公衛護理師,不但照顧鄉親健康,也協助教育扎根,熱忱的心讓她再度獲獎,今年她獲得了醫療奉獻獎。
    2021/10/23 10:58
  • 男潮間帶挖蛤半身陷泥灘 海巡急調挖土機救命

    61歲張姓男子前往彰化線西鄉塭仔港附近潮間帶挖蛤仔,但張男疑因不熟悉泥灘地狀況,下半身陷在泥灘動彈不得,趕緊拿手機撥119求救,海巡署動用挖土機才在漲潮前救出張男。
    2020/04/15 17:10
  • 保育類瓶鼻海豚流刺網纏身 陳屍彰化線西海岸

    一隻瓶鼻海豚昨天被發現陳屍彰化縣線西鄉線西水道出海口,身體多處纏繞流刺網,是否因此喪命或迷航擱淺,有待成功大學鯨豚中心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0/02/17 18:02
  • 火災警報器救命 祖孫三代兩跳樓逃生

    彰化線西鄉中央路,中午12點多,發生住宅火警,屋內祖孫三代,三人受困,屋主是阿公,由消防人員架梯,最後救出,有嗆傷燒燙傷。兒子和外孫,跳樓逃生。
    2019/11/16 22:34
  • 公園打球遇虎頭蜂! 國中生遭螫百針休克急救

    彰化縣線西鄉驚傳虎頭蜂螫人事件!3名國中生今(1)日上午前往線西公園打球,突然虎頭蜂群攻擊螫傷,其中1名男同學傷勢較為嚴重,全身上下被螫了100多處傷口,人緊急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男同學被送醫時一度休克情況危急,醫師評估恐有生命危險,目前持續搶救中。
    2019/09/01 15:47
  • 快訊/台61線「貨車撞工程車」 6傷1無生命跡象

    上午九點四十分左右,在台61線彰化線西鄉路段,南下169K,發生大貨車衝撞工程車意外,目前造成六人受傷,其中一人送醫前沒了生命跡象,警消人員也立刻到場,有最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
    2019/07/25 10:53
  • 彰化鄉代涉下藥性侵 外籍女看護哭訴「醒來全身被脫光」

    彰化線西鄉傳出某鄉民代表性侵女移工,該名鄉代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對女移工伸出狼爪,下藥性侵後再分配至雇主家,事後該名女移工的同鄉見她神情不對勁,性侵事件才因此曝光,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中。
    2019/04/18 07:56
  • 「中彰投」空污嚴重 線西鄉居民無奈

    中部地區「彰化縣」居民同樣也是飽受「空污困擾」!尤其是線西鄉,地理環境位在西北部,在台中火力發電廠的下風處,當地民眾說經常看到台中火力發電廠煙囪,一排放廢氣線西鄉就首當其衝!雖然當地環保局都有固定監測空污,不斷地宣導降低污染源,根據TVBS民調中心3月調查顯示,居住的縣市空氣污染問題,台中、彰化、南投均有七成以上民眾認為空污問題很嚴重!
    2018/03/17 23:22
  • 在哪!台灣最不知名鄉鎮 「線西、海端」聽過嗎?

    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依山傍水、四季皆宜,全台共分為368個鄉鎮,不少民眾選擇用環島的方式把全台走透透,但這些「邊緣地名」你聽過嗎?就有網友整理出全台最不知名的鄉鎮區,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17/10/31 22:23
  • 偏鄉!餅乾觀光廠年收破億 水龍頭揚威國際

    台灣有許多偏鄉發展相對落後,不過彰化線西鄉,卻有一間餅乾觀光工廠,平均一年來客數達上百萬,年營收突破億元,在全台十大觀光工廠中搶進前三大,在代工部分,更是靠著國際級SOP製程與管理,拿下美國食品龍頭業者訂單。另外在頂番婆一帶,民國40幾年也開始形成「水五金產業聚落 」,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國內「水龍頭重鎮」,扣除大陸,全球市佔達2-3成。
    2017/10/30 12:07
  • 累犯!9500元保麗龍船出海 最高罰30萬

    彰化縣線西鄉海邊有岸巡人員發現釣客開著保麗龍製作的小船出海釣魚,保麗龍船相當輕巧,風浪一大可能就會被打翻,2名釣客出海到太陽下山才上岸,岸巡會同農業處人員取締告發,其中馮姓釣客是岸巡人員取締的常客,從11月到現在已經被取締了7次。
    2016/12/14 13:04
  • 分隔島種玉米!2公尺高擋視線 下令拔除

    彰化線西鄉居民把道路分隔島當成自己的開心農場,不只種番薯甚至還種起玉米,但是玉米一長就是2公尺高,甚至把指示牌也擋住,被投訴影響交通視線,太危險向鄉公所投訴,鄉公所人員表示,侵占市區公有道路,依法可以開罰1200~2400元,將勸導民眾移除。
    2016/09/01 11:39
  • 金錢糾紛!2男起爭執 兇嫌砍人後服毒輕生

    彰化縣線西鄉一處民宅,兩名年約80歲的男子發生口角,一名黃姓男子拿出水果刀砍殺躺在躺椅的屋主,黃姓兇嫌再喝農藥自殺,附近的外籍看護目睹後趕緊向鄰居求救,警察趕到時被害屋主已經死亡,而黃姓兇嫌被送往醫院,意識不清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初步研判兩人有金錢糾紛引發衝突。
    2016/07/29 23:27
  • 快訊/彰化線西2男糾紛 兇嫌砍人後服農藥輕生

    最新消息,彰化縣線西鄉一處民宅,2名年約80歲的男子發生口角,一人持刀砍另一人再喝農藥自殺,目前黃姓兇嫌送醫急救中,但另一名男子死亡。
    2016/07/29 19:42
  • 辣媽開怪手!沿台灣海岸淨灘 響應環保

    辣媽配怪手發起環島淨灘活動,彰化鹿港鎮這名3個孩子的辣媽,自己本身是重機械公司董事長,因為不捨得台灣美麗的海岸造到破壞,11/15號從彰化線西鄉出發,以每小時4公里的速度,沿著台灣海岸線進行淨灘活動,希望讓大家都能一起來響應做環保,而她接下來還會沿途到高雄、花蓮、新北市的海岸,預計29天的行程將清裡100噸的垃圾。
    2015/11/1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