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線索 結果共1,265筆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2024/02/15 14:02
  • 古人手藝有機又永續 龐貝花染.西班牙皇家掛毯

    義大利龐貝古城,在西元79年遭火山灰埋沒,宛如時空膠囊,保留了許多兩千年前羅馬常民的生活線索:考古與園藝專家現在在古城遺址,嘗試種植文獻記載當年的常用植物,並循古法製作全有機染料。在西班牙,也有間高齡三百年的工廠,循古法製作染料與產品,修復昂貴的西班牙「掛毯」,這是當年皇室貴族們彰顯身分的重要飾品,工藝繁複,從學徒到藝師養成過程,要花20年!真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
    2024/02/13 19:58
  • 綠白隔空互咬!「喬院長藏鏡人」線索曝 郭正亮斷言:一定會入閣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成為第11屆正、副院長,未料如今卻掀起「綠白喬院長」傳聞,甚至牽扯出不少大咖。至於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應是份量夠高、有代表性之人;而郭正亮也點出關鍵,「這個人最後一定會入閣!」
    2024/02/04 11:09
  • 韓國瑜立院龍頭不穩了?爆黨內4人恐「跑票」 身分線索驚曝光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不過卻傳出國民黨內部有4票不穩,線索曝光。
    2024/02/01 07:29
  • 她發文道歉「睡了妳男友」!再列渣男10線索 網讚:好帥

    感情劈腿事件時有所聞,不過近日有位女性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跟一個男生認識一個多月,確認交往後隔天就發生關係,後來才發現對方其實有位異地戀女友,她跟這名渣男斷絕關係,並向對方女友道歉「抱歉,我睡了妳男友」,還列出這名男子的10點線索,提醒對方女友「請自己注意謝謝」。
    2024/01/30 11:52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北韓稱昨試射新巡弋飛彈 疑可搭載核彈頭

    北韓24日上午朝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5)日證實,昨日首度試射新型戰略巡弋飛彈「火箭矢-3-31」(불화살-3-31/Pulhwasal-3-31),但強調只是例行性開發試驗,與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無關。南韓專家分析,就北韓發布的照片、飛彈命名等線索推測,該飛彈可能可攜帶「戰術核彈頭。」
    2024/01/25 10:40
  • 美股延續漲勢!道瓊首度攻破38000點大關 標普500創新高

    投資人靜待財報以獲取大企業營運前景的線索之際,美國股市今天揚升,其中道瓊工業指數首次突破38000點大關,標準普爾500指數收盤也再創歷史新高。
    2024/01/23 08:56
  • 「新竹風飛沙」黑幫 囚禁街友當詐欺洗錢帳戶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詐欺集團,主嫌是"新竹風飛沙"黑幫成員,囚禁街友,開帳戶洗錢轉帳。被騙的苦主報案,帳戶列為警示,街友才被釋放。警方循此線索破獲犯罪集團。
    2024/01/22 13:23
  • 夢到失蹤海軍在墾丁!家屬曝白沙屯媽指示

    海虎潛艦意外發生至今已經28天了,三名海軍軍官依舊下落不明,但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16日在IG再度PO文,把目標鎖定在墾丁海域,也透露上週日向白沙屯媽祈求,有了新的線索,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順利把軍官帶回家。
    2024/01/18 18:36
  • 為逃兵役「裝智障」!32歲韓星遭判刑 4關鍵線索曝光

    閃兵役問題不分國界,南韓男星逃兵問題更是層出不窮,今(17日)再爆出有男偶像為了不當兵裝智障,這一裝還真的騙過醫師,不過法網恢恢,該男星最終仍因違反《兵役法》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不過演藝事業恐怕毀於一旦。
    2024/01/17 19:13
  • 人氣夫妻YTR爆「欠百萬卡債」!尪偷光結婚基金買名錶 4線索曝光

    去(2023)年諸多YouTuber形象翻車還不夠!由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及小賴主持的YT頻道《綜口味娛樂》收到一名女子的抱怨信,透露與老公結婚未滿五年,對方竟隱瞞積欠200萬卡債一事,而女子自揭是頗有人氣的YTR,並洩漏4條線索,令眾人無不倒抽一口氣。
    2024/01/12 09:58
  • 29歲陸女遭尪家暴討錢「攜孩跳河」 家屬慟:被逼死的

    中國大陸安徽去(112年)發生一起家暴悲劇,一名29歲王姓女子帶著年僅百天大的女兒跳河輕生。女子父親得知後怒吐張姓女婿在事發前還向女兒討了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不僅如此,在女兒留下的手機訊息裡還發現種種女兒曾被張男家暴線索,字字句句透露出恐懼,目前警方針對該案以虐待罪、遺棄罪立案調查。
    2024/01/10 15:59
  • 金剛慘戴綠帽!「已婚男演員」開房間激戰女友 小甜甜細節全說了

    金剛(李信樵)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友背叛的故事。小甜甜爆料,金剛有個超級要好的好兄弟,曾趁他人在香港工作時,約當時他的女友去飯店開趴,金剛意外表示:「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耶!」小S湊到小甜甜旁邊想知道人名,聽完她一臉驚訝,更透露對方身分的2個線索。
    2024/01/10 09:53
  • 孫燕姿妹不刪文拒叫姊!控某人「搞小動作」 18字心聲再斷姊妹情

    天后孫燕姿和妹妹孫燕美爆發姊妹絕裂危機,昨(5)晚孫燕美在社群發長文表示「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姊妹關係」,雖未明講是誰,但種種線索都指向孫燕姿,至今孫燕姿尚未發聲,而孫燕美也表示不會刪文:「某某人如果停止她小動作,我就停止。」姊妹關係降到冰點。
    2024/01/06 10:48
  • 大咖男神傳元旦閃婚! 女方身份曝光疑是「同齡女主播」

    日本人氣男星、團體「KAT-TUN」成員之一龜梨和也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不過自從和深田恭子分手後,一直沒有傳出感情有著落,不料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日媒掌握消息表示,明天將有震撼彈要發布,將會有1名人氣男偶像閃電結婚,種種線索指向龜梨和也與前主播田中美奈實,令網友相當震驚。
    2023/12/31 17:43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元旦情侶是他們? 韓網點名32歲朴炯植「戀上aespa的她」

    南韓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都會公布一對演藝圈的情侶檔,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等人都是所謂被爆出來的「元旦情侶」,不過只有這兩對修成正果結婚,其他都是分手收場,包含EXO的KAI和BLACKPINK的Jennie、金俊秀與EXID哈妮等,而2024年元旦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在期待今年的組合,在D社公布以前,有韓媒先劇透、洩漏線索,表示今年的組合是4代女團與2代男團出身,男方現在以演員身份發展,更瘋傳是朴炯植與aespa的成員Giselle。
    2023/12/27 13:42
  • 千萬網紅爆性侵遭逮!9身分線索曝光 涉染指女友人挨轟

    韓國娛樂圈再掀動蕩,一名在多個影音平台均有破千萬粉絲數的網紅遭指性侵,眼尖網友也發現,該名男子的社群帳號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其中最近一次有動作也已經是今(2023)年7月的事情;引起高度關注後,當地媒體所公開的9大身分線索更是帶動討論,其中出席各大活動、被《富比士》選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30歲以下30人」等更是明顯。
    2023/12/24 17:00
  • 影音/周杰倫推新歌曝5提示! 阿KEN模仿大猩猩拋線索

     
    2023/12/20 10:35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黴漿菌很難診斷!醫揭「出現1症狀」懷疑線索 不幸感染快做這事

    近期中國大陸黴漿菌疫情升溫,由於抗藥性比例高,有醫師警告明年(2024)春節這波疫情恐侵台,引發為人父母者人心惶惶。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坦言,黴漿菌確實很難診斷出來,建議從1症狀當作診斷線索,但他也強調目前以台灣北部的統計資料來看,黴漿菌感染數並未明顯上升,呼籲大家不要恐慌!
    2023/11/29 09:41
  • 影帝驚爆外遇嫩模!KTV廁所「運動中」被撞見 4線索曝光身分

    大陸演員陳建斌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紅遍海內外,他與老婆蔣勤勤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近日卻被影射外遇,掀起各界熱議。豈料,又有影帝級演員被爆料,在KTV與嫩模激戰被清潔人員撞見,3個線索讓網友瘋猜。
    2023/11/2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