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線審 結果共16筆

  • 法網/回擊球不慎打哭球僮 日印女雙搭檔被裁定失格出局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雙打賽事雖然沒有單打如此獲得關注,但前幾天卻出現一次特別的裁定,只因選手不經意地回擊球,打中場邊女球僮、讓她們就此被裁定失格出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本選手加藤未唯與印尼好手蘇提亞迪(Aldila Sutjiadi)搭檔,挑戰本屆法網女子雙打賽事,第三輪比賽中的第二盤第四局,一個順手將球打回底線的動作,卻不小心打中女球僮、讓雙手持球的她來不及反應被嚇哭,經過主審與線審商議後,裁定加藤未唯與蘇提亞迪違規,失格落敗出局由對手直接晉級。
    2023/06/05 14:09
  • 制裁俄羅斯中止天然氣管線審查 德經濟部長:仍撐得下去

    在俄烏緊張局勢升溫之際,德國政府決定停止引發爭議的北溪2號管線審核程序,經濟部長哈柏克今天表示,即使沒有俄羅斯天然氣輸入,德國還是能夠滿足自身的能源需求。
    2022/02/23 21:32
  • 球王又闖禍? 約克維奇再度「球打線審」

    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單16強,「球王」約克維奇竟然重「打中線審」的意外,原來球王在上個月7日才在美網比賽中,因為發洩怒氣擊中線審被判失格,所以法網再度打到線審,連他自己都覺得尷尬到不行。
    2020/10/06 14:40
  • 又誤擊線審! 喬帥拍下俄選手闖法網8強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以6比4、6比3、6比3拍下俄羅斯籍對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第14次闖進法國網球公開賽8強,這也是他今年第35勝。
    2020/10/06 08:21
  • 摔拍宣洩怒氣 喬科維奇:未來可能砸壞更多支

    羅馬網賽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繼兩週前美網情緒失控、誤擊線審遭判失格,今天再度發飆,但即便他在比賽中狠摔球拍,最終仍以6比3、4比6、6比3擊敗德國選手卡帕菲,闖進4強。
    2020/09/20 11:02
  • 西班牙蠻牛復出 羅馬大師賽首戰輕鬆勝

    西班牙前球王納達爾,因為疫情放棄參加美網,相隔將近七個月後,他在羅馬大師賽復出,巧的是首輪,他就對上美網中喬克維奇,誤傷線審那場比賽的對手,世界第18西班牙球員布斯塔。
    2020/09/17 20:52
  • 球王失格! 喬科維奇美網「球擊線審」遭判罰

    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2020年對他來說,真的是多災多難,他6月才確診新冠肺炎,休養兩個月之後力拼美網大滿貫,眼看男單名將費德勒、納達爾等人都因為疫情不出賽,正當他輕鬆打進16強時,對上西班牙名將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第一盤都還沒打完,喬科維奇只因為自己打的不順手,在場上隨意將一顆球打向場邊,沒注意到有一名女線審存在,球正中線審頸部,讓對方當場發出痛苦哀號倒地不起,雖然休息幾分鐘之後就恢復,喬科維奇也不斷道歉,但美網主辦單位搬出滿貫賽事規定,球員只要在場上打到人就是失格,判定喬科維奇立刻離場,還得繳回這次美網16強的積分和獎金!
    2020/09/07 19:56
  • 發洩怒氣一球擊中線審 約克維奇美網失格

    美網公開賽發生意外插曲!今年沒輸過球的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賽因為接連失誤動怒,隨意揮拍把球打向場邊,沒想到這球剛好就直接打中線審,約克維奇當場被判失去比賽資格。
    2020/09/07 13:14
  • 美網打到線審失格引譁然 喬科維奇失望發文致歉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意外打到線審,遭判失格出局。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眾人紛表同情,喬科維奇也失望發文致歉。
    2020/09/07 09:39
  • 無緣18冠!喬科維奇擊中線審出局 止步美網16強

    男子職業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被主審判定取消資格,因為他在比賽中擊球打到了線審裁判,意外止步美網男單16強。
    2020/09/07 07:56
  • 職業運動復活近了? 德國搶辦室內網球賽

    西歐各國,像是德國或奧地利等國家陸續解封,也給了職業運動復賽的希望。德國科布倫斯上週舉行了西歐一個多月來,第一場有線上直播的室內網球賽。儘管現場沒有線審、沒有球僮、更沒有觀眾,不過選手們還是打得很開心。至於原本七月要在東京奧運碰面的撐竿跳選手,也透過視訊方式,在自家院子裡舉行虛擬撐竿跳比賽。
    2020/05/04 13:54
  • 兩岸海運客運航線審查趨嚴 得先會國安檢疫單位

    交通部最近預告修正「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海運直航許可管理辦法」,為提升邊境管制防疫強度,規定審查兩岸海運直航客運航線時,得先會商大陸事務、國安及檢疫等主管機關意見。
    2019/10/22 12:42
  • 世界12強賽/複賽出現日、美裁判 韓國隊連兩場抗議無效

    韓國隊繼4強賽與日本之戰出現日本左線審後,21日決賽遭遇美國又出現美國籍三壘審,韓國隊連續兩場比賽提出抗議,但都遭到國際棒壘總會(WSBC)駁回。
    2015/11/21 19:08
  • 足球/球迷興奮丟煙霧彈 打中線審遭逮

    英國足球賽中,有球迷因為自己支持的隊伍率先在場上得分,竟然興奮的點了一顆煙霧彈往場內丟,不偏不倚就正中線審的脖子,不過還好這名裁判動作很快,立刻把罐子甩在地上才沒有受傷,丟煙霧彈的球迷則是被警方逮捕、帶出場外。
    2013/10/22 14:24
  • 〈獨家〉阿格西抱的就是她! 正妹外模當線審

    上星期在台北高雄舉辦的傳奇網球賽,阿格西和沙芬和場邊的互動趣味十足,兩人紛紛一位女線審擁抱親吻,令不少女球迷紛紛詢問,她是何方神聖?其實這位女線審,是來自波蘭的留學生,今年22歲,因為想親眼目睹阿格西打球,自願當義工,來台灣學中文的她,目前就讀師大中文系,下課後還是位平面Model。
    2011/01/12 19:36
  • 網球/小威爆粗口挨罰 罵掉美網冠軍戰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二種子小威廉絲,不改火爆脾氣,在四強準決賽中,她的一記開球被判踩線,當下情緒失控,大爆粗口,還威脅線審「要殺了她」,小威廉絲立刻被罰失分,結果當場就以直落兩盤輸球,不僅衛冕失敗、無緣決賽,更痛失重返「世界一姐」的機會,成為美網史上最戲劇性的事件之一。
    2009/09/1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