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線上看 結果共282筆

  • 媽媽病逝又確診!館長「線上看墓園」落淚 曝母最後遺願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本月29日時證實,自己的母親因為心肌梗塞而病逝,並在直播鏡頭前數度哽咽落淚。對此,館長在昨(30)日晚間直播時又感嘆,自己因為在29日回家後身體不適,後來快篩發現確診,故只能「線上看墓園」,同時也透露母親的最後遺願。
    2022/12/31 17:23
  • 北京現換護照人潮 專家憂陸盛行BF.7竄全球

    全球多國都調整入境管制措施來應對大陸疫情,不過顯然還是擋不住民眾想飛出國的心情,北京換護照機構已經開始出現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26日深夜宣布明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集中隔離後,民航局也馬上跟進準備解除國際航班防疫措施。疫情對大陸民航業影響非常大,2019年前大陸航空公司國際定期航班通航65國、167座城市,總計有953條航線,近1年來縮減至41國、60座城市,總計只剩279條航線;國際航線的執行飛行量也從疫情前的日均2700架次,雪崩跌落至100架次左右。邊境即將解封的消息發布後,冷清許久的出入境管理局出現辦理護照、港澳通行證的人氣,實地前往北京東城區出入景管理局觀察,儘管沒有到大排長龍,不過相比過去兩年都只有1、2位洽商或符合國家發展需求人員在辦理手續,現在有了10幾、20位民眾在等待,差異還是相當明顯。民眾期待出國的心態也能從線上看出端倪,26日公布鬆綁消息後,27日國際機票網路搜索量激增8.5倍,許多人都表達很想要旅遊、希望能返回海外工作崗位的願望。」
    2022/12/30 16:09
  • 雙子座流星雨壓軸登場! 明晚極大期每小時上看150顆

    雙子座流星雨明天達到極大期,每小時流星數量上看150顆,不過根據氣象局預測,台北明天將持續陰雨,想觀賞流星只能碰運氣,台北市立天文館將透過直播帶領民眾線上賞星。
    2022/12/13 16:30
  • 習近平展開元首外交 中英會臨時取消 翁履中:深層原因有兩個

    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G20峰會16日落幕,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天內與11位國家領袖展開雙邊會晤,原定和英國首相蘇納克的雙邊會,則因為波蘭誤炸事件臨時取消,今(17)日習近平赴泰國曼谷出席APEC經濟領袖峰會,預計還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所有元首之間的面對面談話是睽違了兩三年,過去在沒有見面的情況之下,各國好像對大陸有很多意見,或是對大陸的態度、反中的情緒都是很高漲,但在這次G20峰會可見,整體情勢、氣氛有一些反轉,而按照表定的行程,英國首相蘇納克是要跟習近平見面的,表面上看到取消中英會談是因為波蘭發生誤擊的事件,但深層的原因有兩個可以分析。」
    2022/11/17 15:03
  • 美期中選舉登場!眾議院恐變天 拜登跛腳機率大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8日舉行,今(8)晚開票結果就會陸續揭曉,也將決定總統拜登領導的民主黨能否繼續掌控國會兩院,不過這次大選民主黨選情不樂觀,共和黨來勢洶洶,有很大機會掌握眾議院,讓各界十分關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選前民調及到目前為止開票結果,眾議院確實是共和黨來勢洶洶,目前非常有可能席次的部分,共和黨不僅超過218席的過半席次,還可能上看225席甚至是230席,在這種情勢對調的狀況下,『共和黨』在期中選舉之後看起來會主導國會許多議題,如果民主黨、共和黨雙方差距拉的越大,對拜登政府而言在剩下2年的任期內,施政壓力會變得非常巨大,此外,如果參議院、眾議院都被共和黨拿下,拜登政府可以說是提前跛腳。」
    2022/11/09 15:35
  • 美日韓三方會晤 雪蔓:美國願意用全力穩定東北亞局勢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出訪日本,與日本外相林芳正及南韓副外長趙賢東舉行三方會談,聚焦北韓、烏俄戰爭和大陸議題,會議上雪蔓譴責北韓試射飛彈威嚇,要金正恩別低估美日韓同盟抵禦的決心,也將進行全面軍事防禦來對抗北韓,其中包含常規導彈及核武的防禦能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是否會採取更積極的行動,至少在言詞上看到雪蔓在言語上的用字淺詞強硬,不過回顧過去這一、兩年,自拜登總統上任後,雪蔓就一直代表美國政府希望能把日本、韓國牽起來,進行美日韓三國同盟的軍事安全合作,不過效果並不理想,因為日本、韓國有長期以來的歷史恩怨,導致美國在努力促成日韓成為美國的左右手時並不是非常順利。」
    2022/10/26 15:48
  • 必看!韓劇《千元律師》收視爆棚 南宮珉11部神作推薦

    最近大家應該都對「南宮珉」不陌生,除了前先日子宣布將與交往7年的圈內女友陳雅凜步入禮堂之外,最近他的韓劇新戲《千元律師》也正在熱播中,在劇中南宮珉飾演的痞帥律師角色特質非常鮮明,也讓人想起他過去的作品從萬年男二、反派殺人魔再到國民惡人都能詮釋的很好,這就來回顧南宮珉的11部戲劇作品,順便也認識他的經歷吧!
    2022/10/07 15:49
  • 驚爆性騷遭檢方調查! 《毒梟聖徒》男星喊冤:只抓她手

    改編真實犯罪案件的Netflix原創劇集《毒梟聖徒》9月上映短短幾天就奪下收視冠軍寶座,沒想到卻傳出該劇中一名50歲男性演員涉及性騷擾案件,震驚南韓演藝圈。
    2022/09/29 09:36
  • 劉德華線上開唱狂吸4億人 騎「這台重機」掀回憶殺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在2022年9月3日晚間於抖音上舉行《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不僅創下多達4.5億觀看次數,據稱最多還有上看4億人在觀看,即便已經61歲,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在演唱會過程中,還將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 SP帶到現場,劉德華騎上重機深情唱出主題曲「情深的一句」,徹底掀起回憶殺,感動無數粉絲。
    2022/09/24 14:21
  • 《小女子》6亮點!金高銀爭搶神秘7百億 宋仲基驚喜客串

    說到8月黑馬韓劇,相信不少劇迷們都沈浸在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中,而9月韓劇除了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多位影帝主演的《毒梟聖徒》,還有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永《月水金火木土》值得期待之外,金高銀《小女子》也開播了,這就來看看這部戲的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9/07 15:25
  • 別相信網路老中醫 詐團靠「劇本」線上看診斂財近3千萬

    現代人習慣上網找答案,就連身體健康或醫療診斷,都會在網路尋找資訊,但往往容易讓人掉入陷阱。《長江日報》報導,大陸湖北武漢警方26日,在接獲受害者投訴後,與湖南衡陽市公安局合作,破獲一個擁有10名嫌犯、在網路假冒老牌中醫的詐騙集團,在其辦公室內找到大批未獲批准許可的藥物,以及大量透過微信等方式詐騙民眾的對話紀錄和話術劇本,初步判定該集團藉此牟利高達6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46萬元)。
    2022/08/28 11:55
  • 美韓聯合軍演劍指大陸?雙方目的不同

    美國和南韓從22日起將展開為期10天的「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以實戰演練,加強對北韓的監察和戒備,此舉也象徵南韓政府要背棄前總統文在寅親北韓的政策,同時,大陸也宣布,從今(23)日起在東海和南海進行演習。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睽違四年的美韓軍演規模非常龐大,在準備的時候不僅軍事上做好準備,網路戰等新型態戰爭也都有做全盤準備,此外,動員人數影響範圍約是20萬人,只不過表面上看似南韓有聯美抗中的味道,實際上韓國跟美國雙方面對的目標不同。」
    2022/08/23 16:12
  • 7部懸疑驚悚台劇必看! 《華燈》、《模仿犯》都上榜

    繼Netflix台劇《模仿犯》釋出前導海報之後,這陣子懸疑犯罪相關戲劇的討論度也不斷竄升,除了《誰是被害者》、《華燈初上》之外,這就推薦7部已開播/待開播「2022懸疑推理台劇」,你心中的神劇又是哪一部呢?
    2022/08/22 21:29
  • 裴洛西訪台毫無畏懼?專機避「灰色地帶」翁履中:美方嚴正以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無懼大陸文攻武嚇,在2日晚間順利抵台,但根據觀察,裴洛西昨(2)日乘坐SPAR19的波音C-40C機型運輸專機,從馬來西亞飛台灣的航線有別以往,刻意避開南海,且平常只要花4至5小時的航程也花了7小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在表面上或口頭上看似毫無畏懼,但裴洛西這次的航班路徑跟以往不太一樣,盡可能避開兩岸在飛航管制區的『灰色地帶』,對於任何有可能出現大陸戰機或軍事行動的區域都極力避開,這也凸顯裴洛西、美國軍方或安排行程的幕僚都清楚知道,裴洛西訪台是個高度政治敏感的話題和行動。」
    2022/08/03 16:19
  • 素還真怒了!面臨親友離散殺性暴起 多重宇宙戰「神祕新角」

    原創玄幻武俠劇《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將於8月6日在「PILI線上看」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劇集。這次主角素還真面臨親友離散,一改以往的理智個性、殺性暴起,並以多重宇宙為背景,將與神祕角色「超越時空人」精彩交手。
    2022/07/30 16:48
  • 影/范冰冰復出了!登韓劇氣場炸開 「3秒霸氣畫面」曝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轉戰其他國家發展,力拼復出。今(2022)年初赴南韓客串JTBC電視台戲劇《Insider》,目前已播出13集,仍未見其身影,終於最新預告中,霸氣回歸。
    2022/07/21 18:40
  • 《禹英禑》爆紅5原因 自閉症觀眾讚女主演技:以為是患者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至今短短6集,韓國收視率翻漲10倍,更榮登台灣Netflix熱播榜冠軍寶座,且獲得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為何受到廣大劇迷歡迎,韓媒曾分析「爆紅原因」,包括女主角演技精湛、劇本溫馨、節奏明快、CG動畫等,連國外自閉症譜系障礙的觀眾都狂讚,朴恩斌的自然演技。
    2022/07/15 16:16
  • 鬆口《魷魚遊戲2》新玩法 導演:「變化最大角色」是他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去(2021)年推出後締造超高觀看紀錄,讓韓流魅力席捲全球,男女主角奪下多項國際演技大獎,製作單位今(2022)年6月宣布開拍第二季。而導演黃東赫近日受訪時,首度鬆口續集內容,透露將有「新玩法」且其中一個角色將有大轉變。
    2022/07/15 09:59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秀智《安娜》爆影射「中國產假貨」 小粉紅怒揭真相拒看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韓劇《安娜》近日播出,劇中出生在鄉村貧窮人家的「裕美」靠謊言成功變身財閥千金「安娜」,演技頗受好評。不過,其中一幕出現「中國製」假錶,讓微博網友不滿影射「中國是生產假貨」的地方,紛紛憤怒揚言抵制該劇。
    2022/06/30 14:25
  • 睽違4年重返螢幕!蘇志燮新戲披白袍 首集就有火熱吻戲

    端午連假期間開播的韓劇《醫法刑事》,由蘇志燮、林秀香領銜主演,可於平台Disney+線上看。這部戲不只是蘇志燮睽違4年重返螢幕的作品,劇情上也是小人物欲改變白色巨塔的熱血設定,首兩集播出就因為不拖泥帶水的劇情,以及蘇志燮與林秀香首集親密吻戲,完全燃起劇迷的追劇魂!
    2022/06/06 15:43
  • 確診後「通訊醫療」民眾不知情 收帳單爆氣

    全民快篩陽等於確診上路後,需要視訊診療確診的民眾也變多!儘管人沒有到診所,但線上看診就算是醫療行為,必須付費。雖然4/26之後,確診者免收部分負擔,不過每家醫療院所的掛號費不一樣,加上藥費,其實沒有統一收費標準。
    2022/05/30 14:24
  • 上海「封城」重創經濟 消費額近腰斬 嚴重影響外企、港澳台商

    上海「封城」重創經濟,有專家學者就指出,封城已經對經濟造成每天上看數百億人民幣的損失,甚至上海統計局最新公布,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產值,較去年同期重跌逾六成,幾乎所有產業皆呈現衰退,其中又以以外企、港澳台商影響最大。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上海因為疫情封城,對經濟造成嚴重傷害,上海消費品零售額在4月也出現幾乎腰斬的情況,當中以住宿餐飲表現最差,對此,中國大陸商務部回應,將全力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緩解因為疫情中斷的供應鏈供應鏈問題,並且積極的推動加入CPTPP等協定。」
    2022/05/23 16:18
  • 沈建宏怨排不到線上看診!診所委屈吐實情:量能早爆炸

    演藝圈染疫消息不斷傳出,藝人沈建宏也於1日時證實自己確診,出現頭暈、發燒、喉嚨痛、咳嗽等症狀,不過他昨日卻突然在臉書表示,線上看診根本排不到,讓他求助無門,直呼太扯,對此診所也委屈表示,「每天電話都被打爆」,相當無奈。
    2022/05/12 09:56
  • 確診民眾求助:同住者被感染咳到有血絲 線上看診打不通

    指揮中心在之前突然宣布,密切接觸者居隔政策縮短成3+4天,讓地方措手不及,有里長說,很多民眾要解隔離,但沒有快篩劑證明陰性,也無法出門,另外還有人都過了隔離日,還沒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和防疫包,與病毒共存這一條路,台灣勢必得走下去,但該怎麼不讓疫情失控,需要審慎評估和隨時彈性做出調整。
    2022/05/06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