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線上教育 結果共86筆

  • 大陸家長重視教育 孩子補習砸錢不手軟

    大陸家長捨得花錢在孩子教育上,最新一份「中國經濟社會大調查」中,針對大陸一、二、三線城市3千個學齡家庭做調查,結果顯示「孩子教育」已經成為學齡家庭最主要的日常消費支出,比例高達57.2%,大陸孩子平日上課後補習班,假日則上各種才藝班,補教機構看準大陸市場商機,特別是線上教學紛紛搶進布局。
    2018/06/11 20:21
  • 1堂課3千人聽 陸升學壓力催生網紅名師

    中國大陸網路直播,熱門的市場當中,有一群特殊的「網紅」格外受到關注,過去就很受歡迎的補教名師,現在把課堂搬上網路,更是突破時空與學生人數的限制,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線上教育用戶,已經超過1億人,市場規模逼近兩千億人民幣,但數字背後,更凸現大陸升學競爭激烈。
    2017/11/17 17:20
  • 音樂才子VS國際神探 旅行英文大作戰

    當音樂才子遇上華人國際神探,會擦出什麼火花?線上教育全球領導品牌TutorABC,由音樂才子黃舒駿,跨界聯手國際刑案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以時常在國際間旅行的經驗,拍攝現正火熱的「假人挑戰」,同時揭密社會大眾提升語言力的四大困境與解決之道。黃舒駿和李昌鈺在知名主播岑永康的中間引言下,和現場民眾一同加入這場堪稱史上「跨最大」的跨界假人挑戰。
    2016/12/19 19:50
  • 數位「酷課雲」上線 柯讚:代表教育均等

    開拓學習新管道,台北「酷課雲」今天(8/15)正式上線,也就是說全北市高中職以下的師生都能透過網路上課,另外線上教學影片全國學校也都能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這代表教育平等的理念,只不過要是家中沒有網路的學生又該怎麼辦?
    2016/08/15 13:30
  • 辭典挑錯!詞語解釋不合時宜 跟不上時代

    很多民眾都會上教育部的線上辭典查詢,就有這麼一場「辭典啄木鳥比賽」,請民眾幫線上辭典挑錯,果然不少民眾發現錯誤,還有很多詞語的解釋,已經不符合時宜,必須要一一修正
    2014/12/07 12:58
  • 【FOCUS新聞】新東方集團傷 名師集體轉線上教室

    我們FOCUS過MOOC這類全球性的線上教室,現在不管是免費的、收費的線上課程都大受歡迎,新的商業模式正在擴大。在中國大陸最近震撼的消息,就是很多名師開始離開實體教室,跳槽到線上課程的公司,大陸在美國上市的新東方補教集團,就撞上教師集體離開的衝擊。當然對一個國家的教育體系來說,這更是一場革命,線上教育能大幅提升國民的教育程度,成為促進經濟的新引擎,印度每年在深圳訂幾百萬台平板電腦發給學生,好讓學生可以直接從線上教室聽到哈佛大學的課程。
    2014/09/23 21:26
  • 【中國進行式】線上!大陸最新商機市場 主打隨時學

    大陸進入4G時代,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連補教界都出現顛覆性發展,大陸線上教育進入百家爭鳴的時代,每天平均2.6家公司線上開張,網路巨頭爭相在開啟網路學堂,阿里巴巴集團砸下一億美金,投資台灣的線上英語教育機構TutorABC,小米集團更大手筆要砸10億人民幣,用「零元」補托福,搶進線上教學市場,很多補教界的老師紛紛跳槽虛擬教室,點擊率是分紅標準,薪水一翻10倍。
    2014/03/25 20:21
  • 平板電腦互動學習 千名老師隨身帶著走

    線上教學是不少會選擇的教育方式,可以不受地理距離的因素,中斷學習,現在搭配平板電腦,等於有上千名的老師隨身帶著走。
    2011/05/05 07:01
  • 「三隻小豬」教理財 看漫畫學財經

    日前教育部才打算和金管會一同試辦理財課程,看準投資金融觀念應該從小培養這塊市場,有業者腦筋動的快,把小朋友熟悉的童話故事,改編成理財漫畫,例如將三隻小豬裡的大野狼,比喻成金融市場裡的停滯性通膨,豬大哥則變成受通膨影響的國家;這樣的線上教材,家長買不買帳?恐怕關鍵在於,是不是真能透過漫畫,讓孩子們學到財經知識。
    2010/01/19 18:40
  • 〈獨家〉線上教學搶先看 自問自答像演講

    新流感疫情增溫,目前台北市已經累積有17個學校停班停課,教育局也決定,因新流感停課的學校或班級,以不補課為原則,叫學生自己在家上教育局的「數位學習網」;教育部也宣布已在進行電視教學的準備,將徵用公益頻道,研擬教學課表。但拿台北市的「數位教學網」來說,本來是學生在課後學習的輔助工具,現在變成補課用途,光看這些線上教學的內容,老師錄製時,動作不自然,不像教書反倒像背課文,實在讓人擔心,對需要補課、課程銜接有問題的孩子,到底是不是能達到「補課」的效果。
    2009/08/27 18:52
  • 線上學習火熱 全球教育網誕生

    資訊與英語已經成為下一代孩子不可或缺的競爭力,有教學機構就打造了全球最大的教育網,以每月超過1千堂的線上教室課程,打造數位學院。
    2004/12/17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