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緋聞男友 結果共240筆

  • 斷開18年無性婚!海倫清桃再嫁緋聞男「驚爆夫妻吸金上億」

    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44歲越籍女星海倫清桃,2017年結束與「葛格」戴發奎18年的無性婚姻後,又嫁給緋聞男友黃景裕,今年初夫妻高調創辦「陌生開發系統」APP,兩人經常高調炫富,如今卻驚傳涉及吸金捲款上億,多名投資人血本無歸聯合提告。
    2022/10/19 11:28
  • 不忍了!Jennie私照狂曝光 YG強硬發聲:絕不原諒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遭爆出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的V(金泰亨)戀愛中,自8月開始就有駭客狂流出兩人的熱戀照,連Jennie與歷任緋聞男友的私照也被曝光。粉絲不斷呼籲公司採取動作保護藝人,而Jennie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終於強硬發聲,「已採取強硬的法律措施,絕不會寬容以待。」
    2022/10/03 14:16
  • 謝忻大尺度私照又外流!「一塊布遮全身」慌喊要給他私用

    女星謝忻歷經不倫戀及私密照外流風波後,憑著正向態度積極重返演藝圈,也開始健身運動,身材變得更加火辣,沒想到近日又爆出她的性感私照外流,而凶手竟是萬年緋聞男友王少偉,雖然從貼文可見兩人在玩笑打鬧,不過謝忻連忙解釋的樣子,卻又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2022/10/02 15:53
  • 駭客猛爆Jennie歷任緋聞男友私照 網驚見18禁嚇傻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數月來遭一名駭客爆出多張疑似熱戀照及泡澡裸照,怎料,該名駭客今(29)又抖出Jennie歷任緋聞男友GD(權志龍)、KAI(金鐘仁)等私照,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9 14:23
  • 鄧紫棋獨家訪問! 揭新專輯「14封信概念」 曝緋聞男友Mark救火拍MV

    睽違三年,歌手鄧紫棋準備發行新專輯,14首歌MV以「音樂連續劇」方式呈現,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因為現在大眾看影片都看幾秒就滑掉,希望透過這種劇情連貫,讓大家能更連續聽完整張專輯。鄧紫棋也談到緋聞男友Mark,這回「救火」,頂替原本男主角演出MV,大讚表現很好。
    2022/09/16 20:11
  • Lulu改口不認緋聞男友! 萬秀金孫罕露面「曝兩人感情現況」

    「Lulu」黃路梓茵去年7月認愛大2歲「萬秀洗衣店」的金孫張瑞夫,今年初卻改口稱對方只是好朋友,不過男方後來被拍到夜奔Lulu香閨,疑似改談地下情,兩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張瑞夫18日難得露面接受媒體採訪,提到Lulu口徑一致表示「就是好朋友」,問他目前是否單身?他則面露尷尬末正面回應。
    2022/08/19 11:45
  • 才分手金剛!小嫻公開替「緋聞男友」打氣 真實關係曝光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4月時宣布因個性差異分手。而小嫻昔日緋聞男友張勛傑日前透露,他與小嫻一直都有密切聯絡、關心彼此;張勛傑昨日在臉書貼出新劇花絮照,小嫻大方留言為他加油,男方也曝光了兩人的真實關係。
    2022/06/01 11:10
  • 曾高空激吻高喊愛死她!小嫻分手「獨自療傷」緋聞男友暖慰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無預警於本月11日宣布早已分手,由戀人退回好友的位置,對照兩人昔日高調放閃的甜蜜,令人惋惜。沉澱數日後,小嫻今(16)日突曬出望海的背影照,值得注意的是,昔日曾和她在高空浪漫接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發聲了。
    2022/05/16 22:37
  • 周曉涵床上「雙人運動」影片外流!男只穿四角褲 認喝多了

    37歲女星周曉涵憑著精湛演技,接演不少戲劇,素有「偶像劇女神」的美稱;而她近日卻上傳與男性友人的「床上運動」影片,挑戰高難度姿勢。而那名男子疑似就是緋聞男友蘇熙喆,對此,周曉涵昨(6)日承認自己酒喝太多了。
    2022/04/07 15:48
  • 公開出櫃!曹雅雯認是「雙性戀」 揭與緋聞男友真實關係

    台語歌后曹雅雯昨(27)日在大港開唱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所以近來都會參加同志大遊行,曾與兩個女生交往,公開表態理想型是演員邵雨薇,這類型「清純又嫵媚」的女生,被問及和緋聞男友製作人張三關係,她也大方回應。
    2022/03/28 08:42
  • 楊繡惠驚遭「閨密勾引男友」!氣揭綠茶婊行徑心死看破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在演藝圈向來給人重情重義形象,連緋聞男友陳文山都曾大讚她既孝順又細心,私生活嚴謹也很注重禮節。然而她卻曾被真心換絕情,慘遭「綠茶婊」姐妹淘當面勾引男友,目睹一切的楊繡惠因此心死看破,下定決心老死不相往來。
    2021/12/03 09:22
  • 眾男友齊聚楊繡惠香閨!網見「白雲手不安分」驚:摸哪啊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0年,至今儘管已5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及曼妙身材,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先前楊繡惠曾先後和陳文山、馬國賢等男星傳出緋聞,近日她新居落成索性不藏了,找來眾緋聞男友齊聚一堂,當中白雲還被發現手不安分。
    2021/12/01 13:16
  • 李佳穎「罕露蜜桃臀」自主解封!KID不忍了:允許的嗎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逆齡外貌,可愛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為慶祝臉書粉專破110萬按讚數,曝光一系列「泳裝照」露出大面積美背和蜜桃臀,讓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餒!」更標註「緋聞男友」KID(林柏昇)。
    2021/07/06 13:57
  • 【今晚熱搜】原音兄弟/白沙屯媽祖/乖乖/信用卡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原音兄弟」。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而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16 20:03
  • 說謊斷送事業!邱鋒澤「切割采子」 原音兄弟:終止合約關係

    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
    2021/04/16 08:08
  • 目睹初戀車禍慘死「抱屍痛哭」!小嫻緋聞男友淚揭過往

    40歲男星張勛傑先前與小嫻(黃瑜嫻)傳緋聞,甚至在節目中高空浪漫接吻,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他自爆過往情史,悲痛訴說曾目睹初戀女友遭車子撞飛翻轉4圈慘死的回憶,讓他忍不住情緒淚崩說「他永遠忘不了當下那個畫面與感覺。」
    2021/01/05 23:20
  • 燭光晚餐浪漫慶生放閃 何妤玟「有人進入生命」疑認愛

    女星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單1年後的她,昨(4)日喜迎44歲生日,生命中的「大仁哥」、緋聞男友大隸不僅特地帶何妤玟共進燭光晚餐,送上iPad讓她追劇,兩人還上演甜蜜餵食秀放閃。何妤玟4天前發表告別2020年的宣言,坦言「有人重新進入生命」,疑似好事近?
    2021/01/05 11:57
  • 緋聞男友孫其君「不排除閃婚」 郭雪芙打槍:我應該不婚

    女星郭雪芙與孫其君傳出緋聞大約1年半的時間,其中男方日前剛退伍,並在內湖開了一間拉麵店,還邀請好友袁艾菲站台。當時外界關注,「怎不邀請郭雪芙?」被問到是否會閃婚,孫其君沒把話說死「有消息會選好的時間跟大家說。」對此郭雪芙今(12)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反問「他要跟誰閃婚?」她還說自己其實根本不想婚。
    2020/10/12 20:45
  • 謝忻脫口「真的是情侶」王少偉急阻止!憲哥:是真愛

    藝人謝忻積極復出演藝圈,並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受邀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近日她與傳出婚訊的緋聞男友王少偉一同上節目,不顧眾人眼光當場M字腿懸空環抱,大尺度表演看得現場藝人臉紅心跳,讓「憲哥」吳宗憲直言,這段表演看見了真愛,「如果雙方的狀況都適合的話,不妨就在一起。」
    2020/09/24 14:11
  • 小嫻認愛金剛!緋聞男友驚問「人跟畜生登對?」…急澄清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離婚後,近日突坦承和39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小嫻前緋聞男友張勛傑第一時間給予祝福,希望她能獲得幸福,豈料,今(25)日被問及小嫻和金剛是否速配,他竟語出驚人表示「人跟畜生、金剛登對嗎?」稍早,張勛傑也針對畜生之詞做出解釋。
    2020/08/25 21:35
  • 曾高空激吻還說愛死她!小嫻爆熱戀…緋聞男友回應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昨(18)日突坦承和小1歲男星金剛(李信樵)正在交往中。對此,不僅金剛舊愛梁云菲發聲祝福,曾和小嫻在高空激吻、還說過「愛死小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回應了。
    2020/08/19 07:28
  • 馮紹峰大肚腩現形! PO照雪恥:減下來沒人拍

    大陸男星馮紹峰最近被拍到挺著一顆大肚腩疑似發福,讓他隔兩天PO出在健身房的照片雪恥,不僅瘦身有成,還發文說變瘦反而沒人拍,相當搞笑。而網友另一個熱門話題則是女星楊冪,似乎和緋聞男友魏大勛同居。
    2020/08/14 11:27
  • 1年開3次刀!豆花妹自曝罹「此病」:真的太危險

    女星蔡黃汝(豆花妹)近日傳出與緋聞男友八三夭主唱阿璞疑似情變,她談及此事時更一度眼眶泛紅閃淚,兩人過去在音樂作品上曾合作過,如今睽違5年後,她也發行全新個人單曲《迷人的危險》,同時透露自己的迷人危險之處。
    2020/01/20 07:52
  • 李婉鈺宣傳車繞劉建國選區 放送「愛情騙子」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她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斗六,拜託鄉親支持雲林女兒,只是宣傳內容,卻刻意提到,女性最怕拈花惹草的人,搭配著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就這麼剛好,雲林斗六選區,候選人正好就是她的前緋聞男友,劉建國。
    2019/12/27 21:14
  • 李婉鈺宣傳車繞劉建國選區 放送「愛情騙子」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她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斗六,拜託鄉親支持雲林女兒,只是宣傳內容,卻刻意提到,女性最怕拈花惹草的人,搭配著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就這麼剛好,雲林斗六選區,候選人正好就是她的前緋聞男友,劉建國。
    2019/12/2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