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緊身褲 結果共63筆

  • 台南跨年嗨翻!鬼鬼緊身連身褲 性感開唱

    台南跨年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但由於疫情關係,改為線上轉播,但就算如此,藝人鬼鬼吳映潔還是獻上滿滿誠意,一連串的慢歌、快歌,就是要和螢幕前粉絲一起同樂。
    2021/01/01 00:59
  • 一片護墊用整天!女癢爆「私處腫成麵龜」急診慘住院

    經期來時若未勤換衛生棉或護墊,後果恐比想像中還嚴重!一名女子在月經後期貼護墊,穿著緊身褲狂歡跑趴,過程中即便感到搔癢狂抓,但因玩太瘋且量少也沒上廁所或更換護墊,沒想到隔天到家後,私密處卻呈「護墊形狀」後來甚至腫成「麵龜」大小,就醫才發覺已染蜂窩性組織炎。
    2020/11/19 14:55
  • 「表哥」又來了!男改稱「地主」 喝霸王咖啡

    曾假冒歐陽菲菲表哥的男子又出現了!他出現在台北市北投,連續兩天前往一間咖啡店,進門後自稱是大地主,每次一坐就是1個小時,聊天有意無意透露自己很有錢,其中一天,男子點了一杯180元的咖啡,喝完卻說錢包沒拿在身上,隔天再付錢,事後老闆太太發現,穿白衣、緊身褲的這位客人,已經跟很多人借錢。
    2020/06/27 19:46
  • 甩翔忻不倫戀!謝忻「肉色緊身褲」復出 狂曬辣身材

    女星謝忻自從與阿翔(陳秉立)爆出婚外情後,事業停擺至今近4個月,也多次傳出抑鬱爆瘦的消息。據了解,謝忻在8日又傳出將與許乃麟共同合作新節目的消息,經紀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昨(10日)謝忻也在個人臉書中PO出近照,緊緻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禁讚嘆她真是「漸入佳境」,照片中的「超裸」緊身褲也意外引發討論。
    2019/10/11 12:24
  • 激瘦到XS!小禎「穿緊身褲同框隋棠」網一看..全傻了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是模特兒出身,然而先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身材走鐘,直到去年才成功減重,不僅一舉甩掉40公斤的肉,如今更瘦到可穿XS尺寸。近日小禎和身材纖細的隋棠同框,她的腿居然和隋棠一樣細,讓眾人全看傻。
    2019/09/03 11:13
  • 學隋棠下衣失蹤!小禎大膽喊她「這2字」網嚇傻:不禮貌

    連生3胎身材仍十分纖細的女星隋棠,日前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穿著膚色緊身褲的自拍照,乍看之下宛如下半身沒穿,引發廣大討論。有趣的是,女星小禎(胡盈禎)今(7日)有樣學樣,也貼出自己穿著緊身褲的照片,不過她在貼文中喊隋棠「2個字」,讓不少網友被嚇傻,直呼好像有點不禮貌。
    2019/08/07 13:42
  • 搭關西來的班機 曾馨瑩紫衣黑褲單人返台畫面曝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自己宣布參選後,讓夫人曾馨瑩氣到離家,引發外界不少人關心。駐機場記者拍到曾馨瑩在26日下午,搭乘班機從日本返台,穿著紫色上衣,深色緊身褲,盡顯苗條身材,臉戴著大黑墨鏡,兩旁還有地勤人員協助,面對拍攝與提問,僅偶爾揮手致意,並沒有多說話。
    2019/04/26 17:24
  • 男人穿三角還是四角褲好? 哈佛研究揭驚人真相

    男性選擇穿三角褲或四角褲,通常與時尚感、舒適度等有關,不過美國哈佛大學1項研究顯示,男性內褲的鬆緊度會影響「精子的品質」,習慣穿寬鬆四角內褲的男性,精子的數量、濃度及活動力等,都比起愛穿緊身褲的男性來得高,因此專家也建議,若想生小孩,穿著四角褲或許是種「簡單的方式」。
    2019/02/20 11:22
  • 把水桶腰變不見! 國民緊身褲年賺400億韓元

    南韓人重視健身,更講究運動穿搭,一間網路起家的緊身褲品牌,除了重視褲子的機能性,還強調穿起來的美感,因為有提臀、縮小腹功效,讓民眾爭相購買,光是今年已吸金400億韓元,超過10億台幣。
    2018/12/09 15:14
  • 功夫尼姑騎車朝山 盼外界關注人口販運

    約200名「功夫尼姑」卸下褐紅色長袍,穿上緊身褲,今天從尼泊爾出發,以一個月的時間騎車穿越印度,望能藉由這3000公里的旅程,喚起外界對人口販運及性別平等的注意。
    2017/12/23 22:57
  • 緊身褲易濕悶!2種食物增強「妹妹」抵抗力

    平常愛穿牛仔褲或緊身褲,導致私密處變得又濕又悶,當心容易造成細菌滋長,進而提高私密處感染的機率!
    2017/12/22 16:48
  • 2度闖國中躲女廁! 怪男穿女制服偷舞衣

    台南市新市接連發生有校園遭人闖入傷害學童,這一次又有1名喜歡穿國中女學生制服的張姓男子,戴假髮穿女學生制服兩度闖入校園,還躲在女廁裡面把學校師生嚇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不但行為怪異還疑似有戀物癖,接連鎖定小女生的緊身衣行竊得手三次,但因為他身材魁梧不像女生,才被警方識破。
    2017/12/13 19:09
  • 消基會查網售「機能緊身褲」 42%標示違規

    網售機能緊身褲,標榜穿上運動,可以達到瘦身效果,消基會也針對這樣的產品檢測,發現有五件商品標示不符,像是材質名稱並非寫中文學名,經銷商與進口商標示不齊全,甚至標榜穿上就能「瘦身爆汗」,恐怕有誇大不實疑慮。
    2017/08/04 12:39
  • 肩腿受傷!救護員趁機脫褲 女病患遭襲臀

    救護員假借檢查傷勢,脫女病患褲子,還伸手摸臀!新北市一名27歲的黃姓救護員,在今年2月和4月,值勤車禍救護案件時,遭到女病患投訴,脫褲騷擾長達2分鐘以上,還刻意觸碰臀部,黃姓救護員辯稱,女病患穿緊身褲,因此要脫褲檢查,消防局調查後認定這名救護員行為的確不當,記2大過免職!
    2017/07/21 17:28
  • 轉過去!救護員脫女病患褲 涉摸臀遭免職

    救護員假借檢查傷勢,脫女病患褲子還伸手摸臀!新北市一名27歲的黃姓救護員,在今年2月和4月值勤車禍救護案件時,遭到女病患投訴脫褲騷擾長達2分鐘以上,還刻意觸碰臀部,黃姓救護員辯稱女病患穿緊身褲,因此要脫褲檢查,消防局調查後認定這名救護員行為的確不當,記2大過免職!
    2017/07/21 12:20
  • 下雨天這些褲少穿 慎防陰道炎上身

    不少女性愛穿緊身褲、牛仔褲,但碰上連日大雨,恐讓陰部成了細菌溫床。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潮溼天氣應多穿寬鬆的褲子、裙子,內褲用吹風機吹到全乾再穿,避免陰道炎找麻煩。
    2017/06/18 16:41
  • 少女穿緊身褲被禁止登機? 聯合航空澄清

    今天早晨有網友在推特發文寫道,聯合航空公司從丹佛飛往明尼阿波利斯航班,兩名少女因為穿著緊身褲而被禁止登機,引起網路熱議。
    2017/03/27 09:00
  • 台灣雞湯拉麵始祖 歇業3年再創「雞二拉麵」

    來到今年1月在文昌街開幕的「雞二拉麵」,你絕對能一眼找到老闆李國華,身穿義大利Versace的花襯衫和白色緊身褲,華麗得像是準備站上小巨蛋,賣的拉麵就跟他本人一樣搶鏡,厚切叉燒和豆芽、高麗菜堆出一座富士山,麵量是一般拉麵店的兩到三倍,吃一碗抵兩餐,「這是日本二郎系拉麵,特色是大分量、口味重,因為台灣景氣不好,我想讓客人吃飽,最主要是我們自產自銷做得出來。」李國華解釋說。
    2017/03/15 17:29
  • 太明顯!缺門牙大衣女竊賊 連闖空門落網

    苗栗一名女竊賊,專挑沒上鎖的民宅闖空門,屋內沒人就直接偷,遇到住戶就謊稱走錯了或者是要借廁所,2月份連偷3家,其中有2家得手;根據被害人描述,她缺門牙、穿著緊身褲和大衣闖空門,成為警方辨識特徵因此落網。
    2017/02/09 11:52
  • 手機代言人找台韓女神  安心亞PK AOA雪炫

    有手機廠牌要搶攻台灣和韓國市場,分別推出不同代言人,台灣是安心亞,韓國由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代言,廣告場景同樣是在月光下,安心亞這次不搞笑,展現成熟的一面,AOA雪炫以中空短上衣搭配緊身褲,在廣告中大跳熱舞,兩大女神PK,吸引年輕人關注。
    2015/11/16 11:52
  • 女性私密保養 多喝水、不憋尿、正確清潔

    年輕女性喜歡穿著緊身褲或牛仔褲,若是不夠透氣或沒有正確清潔,有可能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2015/03/20 15:06
  • 哈佛:少年胖 成年罹「大腸癌」風險多2.37倍

    上班族身體狀況亮紅燈,要小心跟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英國整脊協會提醒,近幾年流行緊身褲、窄裙,很多女性還穿高跟鞋、背重包包,都是造成肌肉痠痛、關節疼痛的原因。而肥胖則要小心大腸癌找上身,國內醫師提醒,BMI值超過25~30的成年人,罹癌風險增2倍,美國研究更進一步發現,青少年肥胖的人長大後,罹患大腸癌的風險也比一般人高2.37倍,千萬別輕忽。
    2014/10/03 14:45
  • 「穿了腿變長」 緊身褲消費倍增躍主流

    以往「緊身褲」在女裝櫃位都是配角,但台灣女生實在太愛穿緊身褲,平均每10人中有7人買緊身褲,主要就是因為它修飾效果非常好,能讓腿看起來變細變長又很容易搭配,因此年銷量以倍數成長,現在從網路到平價服飾,緊身褲不再是配角,而變成主力商品!
    2014/08/13 19:57
  • 防寒著刷毛褲、緊身褲 當心濕疹上身

    即使是冬季冷颼颼,年輕女性還是要穿得流行,近年來大跟韓風,冬季就流行短版棉T搭配超貼腿緊身褲的韓系穿法,才能像韓團少女時代一樣大展纖細長腿,但因為這種緊身褲越緊越顯瘦,穿脫上不但不方便,加上緊身材質,長時間穿著悶熱、不透氣的情況下,就可能引發女性陰道炎,如果拖延病情,嚴重者還可能因為腹膜炎而致死,另外皮膚科醫師也建議,應該要選擇棉質吸汗材質的內搭或緊身褲,以免誘發毛囊炎或是濕疹。
    2013/12/27 18:59
  • 【FOCUS新聞】5千美元大膽起家 身價合NT300億

    原本挨家挨戶賣傳真機,屢屢遭拒的女孩,靠著設計一條匠心獨具的內褲,竟擄獲了千萬女人的心,一步步登上「全球億萬富豪」排行榜!就是她布萊克,41歲那年,她自己因為想在米白色緊身褲裡,穿一件緊身褲雕塑身材,卻找不到適合商品,靈機一動,自己動手做,布萊克靠著手上僅僅5000美元的存款,創辦了如今紅遍50個國家的塑身衣品牌,「SPANX」,富比士雜誌評論,如果iPad是電腦的革新,Spanx就是馬甲裝的革新。
    2013/08/28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