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緊急電話 結果共61筆

  • 快訊/比利時驚爆! 1外館人員輕傷3台人受困

    最新消息,針對比利時連環爆炸,外交部晚間表示目前有1名外館人員在地鐵受傷,傷勢輕微已經返家休息,另外還有3名台灣人受困,其中2人在地鐵,1人在機場。這3個人平安無事,外交部正在連聯繫其他留學生,外交部提醒國人如果最近打算前往比利時,最好提高警覺,避免搭乘地鐵等封閉性高的交通工具,駐比利時代表處附設24小時緊急電話(0800-085-095),隨時提供必要協助。
    2016/03/22 19:45
  • 快訊/新北119搶通 報案異常一度中斷63分鐘

    最新消息,新北市119專線,晚間報案系統出現異常,經過緊急搶修已經恢復正常,初步了解119專線一共中斷63分鐘,造成民眾一度無法撥打,新北市消防局也將追查異常原因。
    2016/01/14 22:03
  • 惡意砸公共電話亭 民眾罵「毀了小時回憶」

    現在幾乎人手一機,街頭的公共電話使用的人少之又少,但為了服務跟便民,全台灣現在還是有6萬座公共電話,提供民眾撥打緊急電話,或是需要的民眾使用,但台北市萬華西園路一座公共電話亭竟然遭人破壞,民眾大罵可惡,因為電話亭是小時候的回憶。
    2015/11/14 19:44
  • 嫌餐廳菜難吃 美婦打緊急專線報警被捕

    美國一名婦女去中菜館用餐,嫌菜色太難吃,要求店家退費遭到婉拒之後,她竟然打911緊急報案電話報警,連接線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警方依據「濫用緊急電話」的罪名,將她逮捕。
    2015/07/10 14:13
  • 「不准滑」!休息站員工禁用手機 違規罰錢

    上班滑手機被發現要罰錢,你覺得合理嗎?經營國道休息區的南仁湖公司訂下新規定,要求員工上班時間不管有沒有顧客,都不能拿出手機來玩,如果違規多次就要罰錢。因為員工在上班時間只顧著滑手機,很有可能會忽略的顧客的需求。但也有員工認為,不准滑手機的規定太嚴苛了,擔心會漏接緊急電話
    2015/04/13 12:42
  • 還是防不了意外! 醉月湖「填高」最深4米

    醉月湖是台灣大學知名的景點,歷史相當悠久,也是很多學生情侶約會散步的地點,但湖面下暗藏危機!曾有學生不顧警告標語,打賭跳水,還有婦人6年前在這裡落水,台大為了防止再有意外,除了禁止划船,3年前把湖底填高,讓岸邊的高度只有1、2公尺,最深的地方也從6公尺變成4公尺,周邊也放救生圈跟緊急電話,但還是擋不住學生玩水的興致,因此又出了意外。
    2014/11/01 19:21
  • 「在紅燈區被坑」 竟call out外館幫討錢

    外交部要幫助遇到困難的旅外國人,推出急難救助電話,卻常常被濫用,日前有夫妻到韓國旅遊發生早產意外,一開始也要求外交部代墊醫療費,甚至錯過登機時間,也打給外館,要求飛機慢點起飛,更誇張的是,有民眾到國外紅燈區消費,覺得自己被詐騙,也打緊急電話,要求幫忙討回費用,領務局統計12項誇張行為,就是希望民眾別再濫用。
    2014/08/14 18:20
  • 「媽媽昏倒了」 2歲童打緊急電話救母

    英國有一位2歲男童,在家中看到媽媽突然倒地不起、陷入昏迷,立刻播打999電話求救,跟醫護人員說「媽媽倒在地上了」,雖然他年紀太小,根本不知道家裡的地址,但醫護人員也透過這通電話追蹤到家中位置,趕快將母親送醫治療,小男童機伶的反應,救了媽媽一命。
    2014/04/02 11:55
  • 年節領錢靠ATM 日限額提高至30萬

    銀行開始放年假,需要用錢的民眾就要用提款機領錢,確保ATM正常運作很重要,金管會主委除夕早上就隨機實測,除了提領還有撥打緊急電話,效率還算不錯,另外,每日提領限額,不少銀行也紛紛提高,有的銀行1天可領30萬,6天假期能領180萬。
    2014/01/30 12:03
  • 電影散場驚魂! 情侶受困停車間1小時

    新北市有對情侶上週三到板橋大遠百的影城看電影,散場後搭電梯要到地下3樓的停車場取車,但沒想到出了電梯,通往停車場的鐵門推不開,要回頭坐電梯,電梯又停止運作!這對情侶設法想跟百貨取得連繫,但沒想到消防緊急電話和警鈴都沒有作用,最後是靠著打電話給警察,才在受困近1個小時後脫困。
    2013/10/06 12:57
  • 〈獨家〉打不通!治安隱憂 東北角通訊死角多

    潛水教練隨機被搶!當下後方開車朋友,其實有打110求救,但手機訊號微弱,甚至斷訊,民眾只好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實際前往東北角風景區,原來還真的有手機通訊死角,像是蝙蝠洞、陰陽海、鼻頭港,都有手機訊號,但連接景點間的濱海公路,卻處處有通訊死角,只有中華電信有訊號,萬一真的發生意外,民眾千萬記得,可以打緊急電話求救。
    2013/07/02 18:38
  • 15人困台鐵電梯 求救18分控無人理

    台鐵電梯故障,乘客受困竟長達18分鐘,23日晚間,新北市15名乘客從台鐵板橋站地下2樓搭電梯到大廳,疑似機械故障,電梯突然靜止,雖然按下緊急按鈕以及對講機,卻完全沒有回應,就連緊急電話都是空號,一行人在昏暗的電梯裡受困長達18分鐘,直到恢復供電才順利脫困,乘客痛批台鐵草菅人命。
    2013/05/28 13:03
  • 網傳「烏龍拆屋」!轟然傾倒 狀似爆炸

    大陸社會之大,總會發生一些怪事,連當地媒體跟民眾都覺得瞠目結舌,例如湖北一個縣的民眾,前幾天撥打120,也就是類似台灣119緊急電話,竟然先聽了足足60秒的廣告才接通,而在山西則是傳出驚人的拆樓方式,畫面宛如爆炸案。
    2013/05/27 11:43
  • 個資法防過頭 防災緊急電話畫「圈叉」

    為了遵照個資法規定,防災的緊急連絡資料竟然全都畫上圈圈、叉叉,保密到家,花蓮吉安鄉的水災防災地圖,因為有些緊急聯絡電話屬於私人號碼,縣府索性把部分名字和電話用圈叉取代,有議員痛批,緊急連絡電話無法聯絡,根本是在騙人。
    2013/05/24 13:26
  • 誇張!困台鐵電梯沒人理 警鈴如虛設

    受困台鐵電梯,求救沒人理!高雄左營站的電梯被民眾投訴,自己被關在電梯裡,不但按了緊急服務鈴還撥打緊急電話,但將近1小時都沒人回應,台鐵表示,左營新站是新搭建的車站,部分線路還沒完全拉好,才會發生這起烏龍,現在已經改善,但記者現場實測才發現,不管是新站還是舊站,民眾受困電梯還是不會有人應答,甚至副控室裡連接應的人員都沒有。
    2013/05/14 12:17
  • 雪隧奪命/救援、廣播動作慢? 雪隧應變惹爭議

    雪隧火燒車,逃離事故現場的民眾質疑聲不斷,其中葛瑪蘭司機劉信智指控,當時撥打隧道緊急電話,6通只有1通接,遲遲等不到救援,甚至廣播拖到7分鐘才播放;行控中心反駁,6分鐘之內就有自衛消防編組騎機車進隧道援救,廣播紀錄更顯示,事件發生沒多久,行控中心隨即廣播請用路人注意,但廣播前有前奏音樂,語調四平八穩略嫌緊張,如果能夠做出區隔,或許用路人能更快警覺事故發生。
    2012/05/08 13:02
  • 「木板隔間」稱小木屋 究自由行「眉角」

    到國外自由行,沒有領隊或導遊協助,如果遇到飯店或機位問題,往往求助無門,旅遊品保協會建議,遇到問題時,直接打緊急電話與台灣旅行社連絡,請他們協助處理,是最好的方法,其實透過網路訂購機加酒自由行,問題還真不少,例如同樣的行程內容,隔幾天價格卻差了好幾千元,還有民眾訂購廉價航空專案,說是能住「小木屋」,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是「木板隔間」,究竟該注意哪些細節,帶您一起了解。
    2012/03/04 18:27
  • 高速公路緊急電話打不通 惹民怨

    今天是9天年假第一天,高速公路上將湧現車潮,不過卻有民眾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故障了,要撥打路旁的緊急電話卻打不通,讓駕駛人簡直氣炸了,而高公局表示,是因為先前的外包商倒閉剛換新的承包商,加上電線遭到小偷竊取,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目前已經盡速修復當中。
    2012/01/21 15:28
  • 貴婦停車險遭搶 百貨設「鈴」求自保

    去年才發生貴婦逛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遭到強押擄走的案例,沒想到事隔不到1年,高雄一名洪姓女子,在這個月7日,也是到了同一間百貨公司逛街,沒想到在地下3樓,正要取車時,居然遭到一名歹徒,持刀強行進入車內搶劫,還好當時女子大聲求救,才把歹徒嚇跑,現在部分的百貨公司,因為停車場太大,死角多,為了安全,已經設立緊急按鈕或是緊急電話讓民眾能夠第一時間通報保全,不過也提醒落單女子在停車場停車時,除了要看有沒有陌生人尾隨之外,也最好選在明亮處地方停車!
    2011/08/15 09:30
  • 〈獨家〉緊急電話「不來電」 民眾投訴氣炸

    日前有民眾在北2高發生爆胎情況,利用一旁設置的救援電話求救,結果打了30分鐘卻沒人接,讓他氣炸了,說不是緊急電話嗎?這種效率怎麼救人?而記者親自回到北二高,目擊到水管掉落車道,車子行經時壓到水管還彈了起來,險象環生,打緊急電話通知,經過20分鐘還是不見高公局人員來處理,行政效率令人搖頭。
    2011/07/05 19:16
  • 緊急求救! 外交部救難電話小孩接聽

    外交部架設24小時急難救助電話,宣稱能幫旅居在外的國人解決問題,只是一名就讀師大研究所的學生,上個星期和朋友到馬來西亞旅遊,過程中遺失了入境卡,打電話到駐馬來西亞辦事處的緊急電話求救,但足足打了2.5個小時,完全無人接聽,最後好不容易有人接起來,竟然是連一名連國語都講不清楚的小孩子,讓這名學生痛批「被國家遺棄」。
    2010/07/15 18:50
  • 〈獨家〉ATM電話不通? 客服「滿載」民眾急瘋

    北市敦化南路上,有一間有粉紅色小豬造型裝飾的ATM便利銀行,使用人數很多,小小的隔間還特別設立緊急電話,讓民眾可以隨時和外界連絡。不過最近卻有客戶跳出來反應,週末晚間發生提款問題,想使用緊急電話,卻發現線路根本不通,只有操作語音重複播放,氣得直跳腳!不過銀行回應,那是客服專線「瞬間滿載」,假日時間人力不夠,才會發生這種情形,目前已經盡力排除。
    2010/06/30 12:39
  • 和蘇比民調選台北? 蔡英文「感冒」

    民進黨台南都提名已經確定,基層卻傳出要落敗的許添財,脫黨參選,黨主席蔡英文緊急電話溝通,軟中帶硬的說,「團結是全黨共識」,分裂應該不會發生,蔡英文剛好最近得了感冒,再聽到立委主張,她和蘇貞昌做民調,決定誰選台北市,她的反應有點「意興闌珊」。
    2010/05/08 12:00
  • 抱兒求醫沒撥119 徒步3公里兒喪命

    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前天在家中,突然沒有呼吸、心跳,男嬰的媽媽「以為」手機停話就不能撥119,但其實「緊急電話」,還是可以撥通的!結果這個媽媽竟然抱著寶寶,沒找警察也沒向路人求救,徒步超過3公里,花1個多小時才走到醫院,懷中的寶寶已經回天乏術。
    2010/04/08 10:38
  • 〈獨家〉會不會太瞎! 報案電話「沒話筒」

    靠近士林夜市的劍潭地下道,遭民眾投訴有安全漏洞!用來跟派出所連線的緊急電話,居然「沒有話筒」,壞了1個多月沒人修,誇張的是,員警沒有天天巡邏,萬一有緊急狀況該找誰求救?轄區派出所事後解釋,已經向北市府報修,但沒來修,至於地下道的安全,他們保證絕對沒問題。
    2010/03/1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