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緊急狀況 結果共321筆

  • 共同社:日本美國制定作戰計畫 應對台灣緊急狀況

    日本共同社報導,自衛隊和美軍已經擬定一份日美聯合作戰計畫,用來應對台灣可能發生的緊急狀況。報導指出,在突發事件初期階段,美國陸戰隊將在鹿兒島到沖繩的南西諸島,設立臨時軍事據點。
    2021/12/24 20:00
  • 反制共軍侵台!日美聯合「作戰計畫」曝光 外交部這樣說

    根據日媒報導,引述不具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日本自衛隊和美軍已擬定一份「日美共同作戰計畫」,美國將在石垣島等西南諸島部署海軍陸戰隊,以應對台灣可能發生的緊急狀況。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4)日受訪表示,我國將持續與美國、日本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合作,捍衛民主制度與自由共享價值。
    2021/12/24 17:46
  • 日美制定共同作戰計畫 共同社:以應對台灣緊急狀況

    日本共同社今天引述不具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自衛隊和美軍已擬定一份日美共同作戰計畫,以應對台灣可能發生的緊急狀況。
    2021/12/23 20:59
  • 遭砍死超商店員姊首露面 悲喊:再當我弟弟

    上個月發生的桃園龜山超商店員命案,死者的姊姊首度在鏡頭前落淚談心聲,覺得這將近一個月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難受!這案件更讓大夜班員工人身安全再度浮上檯面。即使現在已經取消口頭宣導戴口罩,也要提高員警巡邏頻率,然而消基會還是認為,沒有處理類似緊急狀況的完整SOP。
    2021/12/16 12:56
  • 安倍指「台灣有事可用自衛權」 日本政府回應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天指若「台灣有事」(有緊急狀況),有可能成為日本可動用集體自衛權的危機狀況;對此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說,將視實際情況判斷,很難一概而論。
    2021/12/14 12:55
  • 高市早苗關注台灣 質詢日相因應兩岸有事最壞事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在國會被眾議員高市早苗問及是否想定兩岸有事(有緊急狀況)的最壞事態,以做好因應?高市說,台灣若淪為第2個香港,將嚴重影響日本的國防、經濟安保。
    2021/12/14 11:17
  • 舊號碼太難記! 台鐵啟用緊急通報電話「1933」

    今年4月太魯閣發生嚴重事故,釀成49死。由於原先的緊急通報電話太長,為了讓通報電話更好記,將原本的服務專碼「0800-800-333」以「1933」取代,除了方便民眾遇到緊急狀況時,可以直接撥通台鐵調度所,以利調度員即時做出必要的緊急處置及反應外,也提供24小時服務。
    2021/12/03 18:58
  • 國道急煞有必要打雙黃燈? 老司機:新車內建功能超方便

    如果看到車輛閃爍雙黃燈警示,那麼代表著那輛車可能發生了故障,或者是有什麼樣的緊急狀況,提醒著周圍的車輛需要注意,不論是在一般道路或者是高速公路上,如果看到有車輛閃爍雙黃燈,其他駕駛就要馬上減速預防狀況發生,但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在國道上如果遇到了車流突然減緩的狀況,就會有駕駛打出雙黃燈警示,因此有人就在PTT論壇當中提問這樣的行爲是不是有其必要性,不少老司機就回覆表示:「有空就打啊!降低被不長眼的撞上來機率」。
    2021/11/23 23:25
  • 失溫3小時恐喪命 秋冬登山要注意這些小撇步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近期溫度下降有感,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提醒,登山民眾需多關注身體變化,尤其患有心血管疾病病史者,一旦出現不適症狀,應儘速下山就醫。另外,玉管處也不忘傳授,遇到緊急狀況一定要記住的「333原則」。
    2021/11/18 18:05
  • 加班晚!仁醫停車靠牆副座出 施景中:他很客氣

    醫護平時在高壓環境工作,有時病人若有突發緊急狀況,也會趕回醫院處理,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有一位血液科的醫師,經常加班到很晚,曾問他為何都加班,他說不忍心血液病的小孩,因為診斷的拖延,延後後面的處置,就算假日上班也在所不惜,這已成常態,或許就是醫師的天職,把病人狀況擺在第一順位。
    2021/11/10 13:56
  • Audi電動跑車RS e-tron GT麋鹿測試不理想 電動車低重心助益有限?

    大家對跑車都會有較高的性能期待,而麋鹿測試雖然與性能表現沒有直接關係,但也可以凸顯車輛在緊急狀況下的動態反應。RS e-tron GT作為Audi品牌旗下最新、最強的電動跑車,車迷對他在麋鹿測試中的表現同樣有很高的期望,不過,實際測試的結果,這輛車最終卻只以時速75km/h通過陣仗。
    2021/10/08 19:55
  • 怎麼進不去?想上頂樓抄水表 門竟遭鎖住

    新北板橋的何先生,住在新北板橋公寓三樓,但每當他要到五樓抄水表時,卻發現門被鎖住,不得其門而入,就連想要清水塔,也都沒辦法,讓他擔心,若遇到緊急狀況,逃生怎麼辦?對此,四樓住戶回應,都有拍水表的照片,給自來水公司人員。另外,新北市工務局稽查,發現頂加其實是既有違建,而且為了維護住戶權益,門就是不能鎖。
    2021/09/08 19:21
  • 美東淹水災情已46死 消防員疲於奔命救援

    熱帶風暴艾達重創美國東北,光以紐約市來看,週三晚間短短5小時,就降下相當於5萬座奧運規格泳池的雨量。現在紐約跟紐澤西兩個州,持續進入緊急狀態,而且當地氣象單位表示,許多地區淹水狀況可能要持續好幾天,消防人員透過充氣筏到處救援。
    2021/09/03 11:41
  • 紐約市發「暴洪緊急令」!艾達威力摧大蘋果 大水灌地鐵

    重創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颶風艾達,現在減為後熱帶氣旋,但破壞力依舊,為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紐澤西、賓州等地,帶來破紀錄豪雨和龍捲風。紐約州和紐澤西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地鐵、紐澤西通勤鐵路,甚至紐華克機場,都因大水停止車班和航班。而遭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損難以估計,數十萬人至今沒水沒電可用,有災民說慘況堪比16年前的卡崔娜颶風;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星期五到當地視察,了解災後狀況。
    2021/09/02 20:00
  • 不囤了!日本政府動用AZ 40歲以上開打

    日本因快速擴大接種族群,陷入疫苗不足導致民眾沒針可打,為了緩解狀況,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啟用AZ疫苗,進入緊急狀態的6個行政區先行配給;而考慮到罕見的血栓副作用,只限40歲以上民眾施打,以衝刺疫苗覆蓋。另外,日相菅義偉「居家療養」新令,讓重症者享醫療優先權,造成保健所業務量爆增;居家患者如醫療孤兒,且中度患者死亡率大增,引發強烈社會不滿。
    2021/08/04 19:52
  • 日本疫情大爆發 全國新增破9千.東京逾3千

    日本染疫狀況出現疫情爆發以來最失控局面,27號全國感染數7626例,今天(28號)一口氣突破9千例;東京27號新增2848例,而今天(28號)則超過了3千例,全國與東京確診數都創下最多紀錄。首都圈三縣也受到波及,感染狀況迅速擴大,三縣知事將聯合向國家請求發布緊急狀態。嚴峻疫情是否影響奧運,日相菅義偉表示,賽事將響繼續進行。
    2021/07/28 19:58
  • 港版國安法一周年 國際特赦組織:人權緊急狀況

    香港國安法實施滿一年,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今天說,香港當局利用這套法律對付異議人士,並將「違反人權的審查、騷擾、逮捕與起訴」合理化。
    2021/06/30 10:19
  • 自動駕駛公司與Toyota集團合作 在美國推出免費接駁車服務

    自動駕駛科技被視為車輛未來的重點項目,除了相關周圍的硬體設施需要升級之外,車輛本身的軟體也要有更多實戰經驗才能夠應用在更多的地區,現在Toyota集團就與美國自動駕駛科技領導者May Mobility合作,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推出自動駕駛接駁車的服務,雖然駕駛座還是會有司機應付緊急狀況,不過這樣的車你敢乘坐嗎?
    2021/06/27 13:40
  • 台大推學習調整制度 學生遇緊急狀況修課更彈性 

    台大推動「學習調整制度」,學生如遇緊急突發事件,而有創傷症候群等狀況,可在修課、繳交作業、修業年限等更有彈性。暑假期間將招募學輔專員,預計9月新學期開始時上路。
    2021/06/19 12:23
  • 「台北來的不能進醫院」 控探癌末姊遭拒院外

    台北有位楊小姐在臉書PO文,她的姐姐是癌末病患,因為病況不佳需要送到南部某間醫院住院,但楊小姐趕到醫院時卻被護理師告知,從台北來的不能進醫院。楊小姐表示可以自費採檢,護理師卻回絕,說從台北來要先自主管理14天,是醫院新規定,讓楊小姐無奈,難道住台北錯了嗎?實際詢問雲林各大醫院,都認為規定很奇怪,不會要求陪、探病家屬自主健康管理,因為無法證實有照做;如果遇到病患有緊急狀況,可以做快篩,確定陰性就能進院。
    2021/06/02 19:46
  • 日本前將領:中國對台「混合戰」早已展開 有8套劇本

    日本前陸將渡部悅和接受日媒專訪表示,「台灣有事」(有緊急狀況)是一種「混合戰」,可稱「全領域戰」,中國稱超限戰,他認為中國已對台灣發動這種戰爭,他設想了8種劇本。
    2021/05/22 19:46
  • 日本追加緊急令 北海道.岡山.廣島升級列管

    日本新冠病毒高達9成已由變種病毒取代,疫情持續大爆發。北海道創單日最多新增,岡山、廣島兩縣感染狀況迅速惡化,日本政府今天早上(14號)政策髮夾彎,推翻前一晚的提案,將北海道、岡山、廣島三道縣追加為緊急狀態區域,期間從16號至31號。而這是日本政府首次聽取專家意見修改政府方案,雖然是基於專家強烈要求,但臨時變更政策,仍然引來民眾不滿。
    2021/05/14 19:56
  • 日本重症再創新高 九成病毒由變種取代

    日本4月底進入緊急狀態後,感染狀況絲毫沒有好轉,12號的全國重症累積至1189例,創下過去最高;近一週的全國變異 病毒確診超過5400例,是單週新增最多。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公開最新分析結果,指出全日本90%以上的新冠病毒都已 經由傳染性極強的「N501Y」變異株取代。而一般擔憂疫苗對突變病毒無效,橫濱市立大學研究團隊進行百人血清檢驗, 證實9成以上的輝瑞疫苗接種者,體內能夠產生有效抗體,表示目前疫苗暫時足以應付常見變種病毒。
    2021/05/14 13:31
  • 1小時2次爽玩3人行 8旬義翁:打完疫苗讓我性慾爆棚

    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義大利境內實施宵禁措施,規定晚間10時至隔日清晨5時這段時間,民眾必須待在家中,若非緊急狀況或健康因素等原因,不得隨意外出。但一名85歲老翁飢渴難耐,他無視宵禁,趁著凌晨外出連續買春2次,被警方抓包開罰之後,竟然還聲稱新冠肺炎疫苗似乎有壯陽的副作用,他接種後精力大增、性慾爆棚,所以才會溜出門發洩慾望,讓警方相當傻眼。
    2021/04/28 10:59
  • 日本本週恐三發緊急狀態 IOC滅火:奧運照辦

    日本東京、大阪等幾大疫區,感染狀況不斷擴大,日本政府表示將會在這週決定,是否頒布緊急狀態,威脅著倒數不到100天的東京奧運。而日本媒體最新報導,聖火傳遞17號進入香川縣後,竟有交管警察確認染疫,成為聖火期間第一例確診。受到疫情惡化影響,東京奧組委原定4月發表國內觀眾開放人數,如今恐怕得延後至6月才有答案。奧運中止聲浪再次甚囂塵上,國際奧委會主席出面安撫,強調日本的緊急狀態只是預防性措施,奧運舉辦將不受影響。
    2021/04/2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