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緊急狀況 結果共320筆

  • 出事了!金曲歌后赴日度假鬧上警局 她揭超緊急狀況嘆:包包有點空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2023)年2月17及25日將在台中、台北Legacy開唱,今(4)日是她新年首度和媒體碰面,她分享前陣子赴日度假的驚險事跡,竟是在搭機返台前1天搞丟護照,搞得所有人人仰馬翻,她苦笑說:「凌晨整理行李,發現包包有點空。」恰巧當時經紀人左光平也在日本,連忙請日本友人協助報案。
    2023/01/04 16:07
  • 材質大不同!雪隧用「混凝土」襯砌 不易燃燒

    29日下午南韓發生火燒車意外,傷亡慘重,而事後調查發現,這隔音隧道使用的材質壓克力,重量輕、價格便宜,但缺點就是"易燃"。反觀台灣的雪山隧道,使用的是混凝土,比較不容易燃燒,而雪隧裡也設有總共44座的人車聯絡道,遇到緊急狀況時,讓用路人能及時逃生。
    2022/12/30 13:35
  • 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好緊張? 老司機:「把握1點」就安全

    新手駕駛通常都會害怕開上高速公路,畢竟在高速公路上速度較快,如果對於速度有所恐懼,又或者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就會難以適應,這時又是自己一個人開車的話,恐怕會在駕駛時冷汗直流,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如果是第一次一個人上高速公路的話,要怎麼樣駕駛才會比較安全,不少人都表示其實高速公路一點都不恐怖,比市區開車還要更安全,只要跟上車流速度基本上就沒有太多問題,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緊急狀況才會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反應。
    2022/12/11 11:32
  • 注意!出現這七個症狀當成感冒! 就醫被診斷為「急性白血病」

    白血病也就是血癌,依症狀表現有急、慢性,而慢性白血病病程進展緩慢、症狀通常也比較不明顯,但急性則來勢洶洶,通常會出現發燒、出血、貧血表現,病人經常是遇到緊急狀況,送到急診才確診。白血病骨髓性白血病因未成熟的造血細胞過度增生,淋巴性白血病則是淋巴球過度增生,堆積在骨髓就會影響正常造血功能,醫師指出通常是骨髓性白血病發生率較高,也影響許多人的一生!
    2022/12/07 22:26
  • 白紙革命延燒 美大使館籲在陸公民儲存14天水、食物

    中國「動態清零」政策導致封控亂象叢生,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悲劇釀成至少10死,全國多座城市有民眾發起自主悼念、抗議,「白紙革命」要求政府放寬防疫封控,還給人民自由。然而各地也爆發多起警民衝突,為防患於未然,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官方微博發布「美國駐華使團致美國公民的聲明」,呼籲在中國的美國公民儲存14天的「藥物、瓶裝水和食物供應」以應對緊急狀況。
    2022/11/29 10:46
  • 憂台灣有事 日防衛省擬開發「移動臨時港」防衛琉球群島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為了在「台灣有事」等緊急狀況下防衛琉球群島,日本防衛省計畫在近幾年內,針對沒有大規模港灣的島嶼,開發能迅速部屬部隊的「移動式臨時港」。屆時可緊急用棧橋與島嶼相聯,讓海上自衛隊的輸送艦等艦艇靠岸。
    2022/11/07 15:04
  • 汽車停「沒紅線窄巷」卡左右 居民怒:救災無路

    在新北中和南工路,有一處狹窄巷弄,只有巷口一邊劃紅線,居民抱怨,巷子中後段沒紅線,等於沒人管,晚上汽車一左一右停放,剩下的寬度,汽車過不了,如果有緊急狀況,救護車或雲梯車根本進不來,對此交通局說,阻礙交通可以開罰取締,區公所也會到場會勘,討論是否劃標線。
    2022/10/11 20:47
  • 劉若英克服懼高「離地7公尺騎單車」寵粉 唱到一半突遇緊急狀況

    因疫情延後3年,劉若英「2022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隨著經典歌曲〈遺忘的都回來了〉奏響起,她站上「四面舞台」,有一隻巨大的鯨魚從天而降,宛若深在一片海洋中,相當有寓意。而封麥3年的費玉清也特地捐出狗糧,取代花藍,悄悄地「現身」劉若英的演唱會。
    2022/10/09 00:20
  • 防台出事!日引進遠程巡弋飛彈 調整導彈射程至北韓、中國

    鑑於台灣有事(有緊急狀況)等情況可能發生,日本已決定要引進遠程巡弋飛彈,目前考慮擁有將逾1000枚,部署地以日本西南群島至九州一帶為主。
    2022/08/21 14:16
  • 別穿拖鞋騎車!男子右腳遭「劇烈衝擊」 險重心不穩慘摔

    相信有考過機車駕照的民眾,應該會記得汽機車駕駛人路考考場規則第11條:「赤足、赤膊或穿木屐、拖鞋者,不得入場應考」,曾令許多剛滿18歲就興沖沖穿個拖鞋想去考照的年輕人直接被拒於考場外,而此規範最主要也是要確保新手騎士遇緊急狀況時,不會因為拖鞋保護力與止滑力不足造成受傷。當然,擁有駕照後,騎士是允許穿拖鞋騎車且不必擔心受罰,但日前「爆廢公社」出現一支有趣影片,只見男主角絕望地拔著卡住的拖鞋,模樣彷彿在提醒其他騎士:「別穿拖鞋騎車……」
    2022/08/19 11:30
  • 宛宛兒鬼月開夜車被追撞!竟釣出大票苦主喊:我也被A到

    現在正逢農曆七月也就是所謂的「鬼門開」,通常民俗專家都會建議鬼月期間不要隨意在夜間出門,除非遇到了必要的事情或者是緊急狀況,否則一般來說都建議在家休息。日前網紅宛宛兒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遇上車關,更巧的是肇事的車主竟然還是自己認識的朋友,而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8/04 22:57
  • 疫情再起!BA.5肆虐全美65%確診 白宮推第四劑加強針:次世代疫苗

    美國疫情再度興起!白宮疫苗團隊表示,Omicron最新亞種BA.5,成為美國的流行株,造成全美65%確診,目前雖然沒有出現重症,但WHO表示疫情緊急狀況還沒過,白宮要推第四劑加強針,使用次世代疫苗。
    2022/07/13 14:25
  • 腳麻不可輕忽! 醫揭「3大情況」:應盡早就醫

    腳麻總讓人不舒服又困擾,且有時也會妨礙到生活,若是在逃難、趕公車、趕廁所等緊急狀況時更是不方便。國泰綜合醫院骨科劉哲瑋醫師指出腳麻常見原因,也提供改善、防範腳麻的方法,並建議3種情況盡早檢查為佳。
    2022/07/06 11:38
  • 基層消防變砲灰 家長「誇大病情」為就醫

    基層消防人員辛酸嘸人知!恩恩案爆發後,「送醫流程」掀起外界討論,就有消防人員透露,現在不少家長擔心悲劇重演,會過度誇大孩子症狀;加上醫院整理病床時間難以估計,不滿久候狀況下,當場飆罵,把消防人員當出氣筒,呼籲民眾遇到緊急狀況,可以善用血氧機等工具,等待的同時也能自救!
    2022/06/22 21:58
  • 父母注意!小孩發燒「4手法」必學 有助提升退燒效果

    小朋友發燒、高燒,除了緊急送醫、服用退燒藥外,使用傳統的兒科推拿也能有效的輔助退燒,在半夜或緊急狀況,使用推拿手法也能救急,即使服用了退燒藥,依然能夠使用此手法輔助,提供4種常用的兒科退燒手法,對感冒、發燒,以及莫名高燒,都有很好的退燒效果。
    2022/06/03 16:28
  • 中國若犯台! 民調:9成日本人認為日本政府應做準備

    日本最新的民調顯示,逾9成日本民眾認為,日本應針對中國造成台灣有事(台灣遇緊急狀況,意味中共犯台)做準備(法令整備等因應之道),僅4%的日本民眾認為不需要。此外,6成民眾贊成日本應保有反擊能力。
    2022/05/31 08:52
  • 確診在家缺氧!醫教2招自救 一根吸管「血氧93變99%」

    確診新冠肺炎、咳又喘,快呼吸不過來,小心!你可能血氧濃度已經不足,恐怕有缺氧狀況,趕快來看網路流傳一根吸管如何在3秒鐘內搶救你的血氧濃度!外科醫師江坤俊在這次的《江P醫件事》節目中,教您2招緊急狀況緩解缺氧狀況,但是這只是救急,讓你把肺部排空、吸進更多空氣,趕快叫救護車就醫,避免缺氧害命!
    2022/05/13 16:10
  • 斯里蘭卡全國罷工、抗爭加劇 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斯里蘭卡經濟狀況惡劣,連月來缺進口糧食、燃料及藥物,再加上財政部本周宣布可用外匯存底只剩下5000萬美元(約15億元台幣),引發全國性的罷工和抗議浪潮;逼著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6日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2022/05/07 14:58
  • 曝2條件 侯友宜:未來會調整「快篩陽性才能PCR」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公布新防疫政策,避免篩檢量能被擊垮,自今(30)日起只有快篩陽性者才能到場做PCR,鄰近的新北市是否跟進備受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第一線醫護同仁工作量大,未來一定會調整為「快篩陽才能做PCR」政策,但必須是在民眾買得到快篩試劑後,加上緊急狀況的綠色通道,才會一併實施。
    2022/04/30 12:27
  • 太遠!居家照護醫院 汐止到淡水「不塞車40分」

    全台啟動居家照護,不過率先實施的新北市,被發現說分區的責任醫院,距離民眾居住地太遠,像是汐止區明明有國泰醫院,卻被分配到淡水馬偕醫院管轄,不塞車就要40分鐘,尖峰期更是超過1個小時,很多人擔心,萬一發生緊急狀況該怎麼辦。
    2022/04/20 20:01
  • 本土+2386「再創新高」 陳時中:月底恐單日破萬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飆漲,20日再破新高2386例,其中新北822例最高,陳時中更坦言「破萬例」月底就有可能,而針對確診數暴增,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呼籲,地方困擾在處理爆量居隔通報與開立居隔書,希望中央簡化程序或下放決策權。對此,陳時中也強調,開立居隔單是地方權責,本無須向中央核備。另外,也宣布放寬就醫交通方式,緊急狀況可自行前往。
    2022/04/20 18:00
  • 「叭!快讓開」國5彭山隧道 駕駛硬鑽車陣

    以為他有急事,後方還有警車開道!就在今天(12日)下午1點多,國道五號南下5.6公里,有不少駕駛直擊,一輛黑色小轎車直接鑽車縫,大家以為他有緊急狀況,就在彭山隧道裡趕緊摩西分海,讓他通過,因為後方還跟著一輛紅斑馬,結果事後警方澄清,他根本是違規行駛路肩,要攔查不停,才會上演追逐戰。
    2022/03/12 19:05
  • 嬰幼兒大規模染疫 日本擬延長準緊急狀態

    日本第六波疫情不斷出現新變化,感染年齡層從20、30歲開始往嬰幼兒與高齡者移動,尤其幼兒狀況感染大爆發,全日本超過7百間托兒育幼設施全面休園,連續三週創新高。而追加劑進度也不理想,一日最高施打僅40多萬劑,與政府下令的每日百萬劑相差甚遠。13個行政區原訂13號解除準緊急狀態,也可能因此再延長三週。
    2022/02/08 19:54
  • 快訊/花蓮RF-5E疑起落架故障 排除後安全降落

    花蓮空軍基地一架RF-5E ,疑似因為起落架故障放不下來,無法降落,在空中盤旋,做緊急狀況的排除,所幸飛官處置得宜,最後安全降落,空軍表示,當時發現機上亮起故障燈,不過經過一連串排除程序後,順利放下起落架,初步研判可能是接觸不良。
    2022/01/10 20:33
  • 共同社:日本美國制定作戰計畫 應對台灣緊急狀況

    日本共同社報導,自衛隊和美軍已經擬定一份日美聯合作戰計畫,用來應對台灣可能發生的緊急狀況。報導指出,在突發事件初期階段,美國陸戰隊將在鹿兒島到沖繩的南西諸島,設立臨時軍事據點。
    2021/12/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