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緊急狀態 結果共1,302筆

  • 風暴來襲!加州多地進入緊急狀態 洛杉磯發洪水警報、90萬戶停電

    受到「大氣河流風暴」(atmospheric river storm)影響,加州恐出現致命暴洪、暴風與山崩,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8個郡進入緊急狀態。美國國家氣象局也針對加州洛杉磯郡東部發布洪水警報,影響範圍包括洛杉磯市中心。
    2024/02/05 12:28
  • 智利爆「南美最致命野火」逾百人死3百多人失蹤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南美洲智利近日發生大規模森林火災,智利國家防災對策廳表示,火勢至少延燒2萬6千公頃。根據當地政府統計,截至4日為止,瓦爾帕萊索省至少已有112人喪命。當地媒體指出,至少有逾3百人失蹤。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透露死者人數恐會持續增加。《BBC》指出,這據信是智利有紀錄以來最致命的火災,《BNO NEWS》則說,這是南美洲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野火。
    2024/02/05 11:20
  • 濃霧滿天如末日來臨! 智利極端熱浪引發山林野火

    位在南半球的智利因為極端氣候影響,熱浪來襲引發大規模野火,智利總統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關閉道路,緊急搶救。然而北半球的美國,則歡樂迎接一年一度的「土撥鼠節」,期待春天的到來。
    2024/02/03 18:03
  • 緬甸政變三週年 軍政府宣布延長緊急狀態、舉辦選舉承諾又跳票

    正在全國各地與反對派作戰的緬甸軍政府今天宣布,將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再次延後軍政府承諾舉行的選舉。
    2024/02/01 11:38
  • 緬甸政變3年!人權組織指「衛星拍到秘密擴建監獄」憂衝突再起

    2021年2月1日,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政府,並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此後,緬甸便陷入動盪,時不時爆發民主抗爭運動,軍政府和反抗軍也多次激烈交戰。而軍政府以殘暴手段壓制平民,更造成政變至今已有逾3000名百姓慘遭殺害。就在緬甸政變將滿3周年之際,衛星影像卻拍到緬甸境內多處監獄正在秘密進行擴建計畫,也不禁讓人擔憂軍政府是否又將有新一波民主打壓行動。
    2024/01/31 17:26
  • 禽流感肆虐美西!加州撲殺逾百萬隻雞、蛋價飆翻一倍

    美國自2022年起就持續和禽流感對抗,然而成效卻有限。近期,美國西部的加州地區正遭受禽流感疫情肆虐,迫使各地農場緊急撲殺超過百萬隻雞,對當地產業造成嚴重打擊,農民損失慘重,也使蛋價飆翻至歷史新高點。美國農業部表示,此波疫情影響了加州地區40餘個家禽產業的700多萬隻蛋雞,被稱作「世界蛋盆」的北舊金山索諾馬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農場主看著空曠一片的雞舍,悲痛的表示:「看著一隻隻健康年輕的雞隻躺倒在地上,世界蛋盆成為一片火海,我感到非常痛心。」
    2024/01/28 18:12
  • 向黑幫宣戰!厄瓜多掃蕩逮3千人 美援裝備提供情報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黑幫猖獗,1月初,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60天,截至目前為止,軍警進行了數千次突襲行動,逮捕超過3千名黑幫分子。掃蕩行動已經看到成效,自從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以來,每日凶殺案從38件下降到6件。厄瓜多也向美國尋求協助,美方已經提供各項查緝設備,兩國也發表共同聲明,要加強雙方國防和安全上的合作。
    2024/01/26 19:53
  • 日本石川強震 中國信託送暖 中國信託銀行及日本子行東京之星捐款2,000萬日圓賑災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1)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當地多處道路斷裂、部分房屋倒塌,根據日本《NHK》8日下午報導,截至目前已造成168人死亡、輕重傷565人,並有323人下落不明,日本石川縣亦於6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及其子行日本東京之星銀行(簡稱「東京之星」)今(8)日宣布共同捐款2,000萬日圓,以實際行動送暖,協助災區重建工作,期盼受災民眾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2024/01/12 19:18
  • 巴紐暴動進入14天緊急狀態 反華情緒高漲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發生暴動,全國進入14天的緊急狀態。而原先是工人不滿遭減薪引起的大規模暴動,現在也挑起了新一波反華情緒。大陸外交部證實,已經有兩名中國公民受傷,當地不少華人都只能待在家裡避難。
    2024/01/12 12:34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美東近百萬戶因新一波風暴停電 各州急發布洪水、颶風警報

    新一波冬季風暴再度襲捲美國,美國東北部沿海地區陸續發布颶風與洪災警報,預計受影響人次高達3200萬人。這股強大的水氣南下至美國東南部後,便可能形成冬季龍捲風威脅,而美中地區則可能形成暴風雪天候。此波冬季風暴截至目前,已導致受災區域近百萬家戶出現停電情形,更直接造成美東地區交通癱瘓,促使各州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8:28
  • 真人GTA?厄瓜多黑幫持槍闖電視台全程直播

     厄瓜多全國陷入混亂,總統宣布60天緊急狀態,因為最危險的毒梟「馬西亞士」上週越獄成功,黑幫組織紛紛響應作亂,不僅綁架了7名員警,週二竟然還明目張膽,闖入電視台攝影棚脅持員工,過程意外全程直播,半小時後軍警攻堅,才化解危機。
    2024/01/10 11:29
  • 重犯剛越獄!厄瓜多電視台遭蒙面歹徒闖入 直播中囂張秀炸藥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逃獄,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指示軍警展開搜捕。未料該國9日又發生緊急事件,一間電視台遭一群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持槍威脅工作人員,所幸最後全遭逮捕。
    2024/01/10 10:08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強震拖5天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石川縣知事動作慢挨轟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導致逾百人死亡、超過千棟建築受損。石川縣知事馳浩6日宣布全縣進入緊急狀態,將動員所有石川縣廳職員協助能登。這個消息激起許多民眾憤怒,痛批知事動作太慢。
    2024/01/08 12:14
  • 火山躁動義大利緊張 冰島緊急撤數千人

    南歐與北歐都發生了火山異常活動,北歐冰島知名的藍湖露天溫泉緊急關閉,因為附近火山活動頻繁,半個月來地震累計破2萬4千次!冰島氣象當局觀測,一條長熔岩流在地表下不到1公里的淺層流動,速度比過往更快,可能在入海之前就發生地面噴發,因此周末撤離附近城鎮將近4千位居民與旅客,冰島全國也進入緊急狀態。因火山而緊張的還有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歐洲最高活火山埃特納火山,今年內第三度蠢蠢欲動。
    2023/11/14 19:58
  • 兩天狂震近2千次! 冰島火山恐噴發千人急撤

    冰島西南端,頻繁地質活動,光星期日和星期一兩天,就發生將近兩千次的地震,恐怕引發火山噴發,當地除了宣布緊急狀態外,還撤離了將近4千居民,有人說自己經歷過三次火山噴發,但這次地震強度比以往都還要大。
    2023/11/14 18:29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冰島火山危機!記者採訪途中遇地震 驚叫「我的老天」

    冰島「法格拉達爾火山」周圍,過去一個月頻頻觀測到火山活動。當地週日凌晨,更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發生超過44次有感地震。冰島記者在前往當地採訪時,竟然也碰到地震,還讓她大叫「我的天啊」!因為擔心法格拉達爾火山的岩漿,可能蔓延整個地底,冰島政府已經對當地發佈緊急狀態,呼籲民眾撤離。
    2023/11/12 15:30
  • 全球旱!峇里島水壩乾涸 亞馬遜千年石刻重見天日

    今年全球各地極端災情頻傳,知名度假勝地印尼峇里島,在19日宣布進入為期14天的緊急狀態。由於聖嬰現象,再加上氣候變遷,讓當地陷入長期乾旱,部分地區已經長達五個月沒有降雨,不只水壩逐漸乾涸,水稻種植也岌岌可危;農民表示必須改種其他耐旱作物,才能維持生計。南半球巴西,同樣飽受乾旱肆虐,亞馬遜流域水位降至歷史新低,導致古代石刻浮出水面。玻利維亞則正面臨嚴重空汙,最大城聖塔克魯茲市宣布停課。至於印度,隨著冬季空汙期即將報到,首都新德里的空氣品質已經降至「極差」等級,威脅居民的健康。
    2023/10/24 19:53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三小時暴雨下1個月雨量! 紐約泡水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市,受到熱帶風暴「奧菲莉亞」殘留雲系影響,當地周五降下創紀錄暴雨,造成地鐵和機場交通大停擺,街上和住家淹成一片汪洋。光是在布魯克林區,3小時內,就降下超過一整個月的雨量,紐約市長和州長,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警告可能還會有更多降雨。
    2023/09/30 14:24
  • 紐約暴雨淹水!動物園海獅趁機游出圍欄 上演「逃亡記」

    紐約市29日遭到暴雨襲擊,機場、地鐵站、道路全泡水,紐約州長也緊急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受到大雨影響,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淹水,海豹圍欄水位上升,整個泡在水中。一隻海豹竟然趁機游出家園,享受短暫的自由。
    2023/09/30 12:07
  • 紐約3小時降一個月雨量!地下鐵、機場全泡水進入緊急狀態

    美東於當地時間29日突遭暴雨襲擊,創紀錄的雨量使紐約市下水道系統不堪負荷,引發大洪水。紐約市中心的曼哈頓地下鐵淹水,多條路線停止運行,道路、學校、機場等全泡在水中。紐約州隨即宣布紐約市等地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2023/09/30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