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緊張程度 結果共10筆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 影音/孟維緊張程度「直逼新娘」 林莎皮皮挫:沒問題嗎?

    2023/06/16 11:40
  • 憂台海危機撤僑? 柯比否認:暫不考慮該選項

    一個今年五月成立的美國網路媒體「信使報」(The Messenger)報導,因為台海緊張程度升高,美國政府規劃台灣撤僑計劃,白宮表示美國政府會確保針對任何緊急狀況做好準備,但沒有跡象顯示,目前台海情勢需要重新考慮相關政策。駐美代表處表示,外交部與各國駐台代表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就區域情勢交換意見,持續提供各國為保護在台公民所需的必要協助。
    2023/06/13 13:09
  • 金馬獎!陳姸霏「頒獎超緊張」 入圍大合照致敬漫威引論戰

    去年剛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今年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她笑說緊張程度真的不輸去年,而金馬獎也釋出入圍者大合照,卻有網友認為整體設計跟漫威十周年的團體照很像,掀起論戰。
    2021/11/18 18:07
  • 兩岸關係民眾調查 軍事、政治創「緊張新高」

    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兩岸關係年度調查」顯示,民眾對兩岸政治、軍事緊張程度,創10年來新高,但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兩岸關係的處理,滿意度首度超越不滿意。
    2020/09/28 13:26
  • 北醫大研發腦波測謊 偵測腦波說謊賴不掉

    電影中只用心跳、呼吸等方式的測謊機,測得出緊張程度卻未必準確。北醫大團隊研發腦波測謊,只要說謊,腦波就會呈現不一樣的反應,讓人想賴也賴不掉。
    2017/10/31 12:39
  • 終於要卸貨啦!陳子玄備妥待產包 自曝緊張到腿軟

    女星陳子玄和大15歲的老公陳建隆結婚後,即將在3月迎接兩人愛的結晶「棉花糖」,而她日前也在臉書上興奮表示,自己總算已經把待產包準備好了,緊張程度遠超過自己當初要公開懷孕時的心情!
    2017/03/01 12:49
  • 緊張!陸「高考」登場 940萬生擠大學窄門

    今天是大陸叫做「高考」的大學聯考正式登場的第一天,今年全大陸940萬人走進考場數量比往年下調,但是緊張程度可是絲毫不減,大考當前,不但有人把公園裡的孔子像當成許願牆,貼滿寫了祝福的便利貼,甚至有家長不准鄰居裝修也不准沖馬桶,就為了怕吵到自家小孩讀書。
    2016/06/07 18:58
  • 北韓嗆戰/遲未發射 美作家開玩笑:Win8害的

    北韓導彈始終沒發射,但鄰近的東北亞跟被點名可能遭攻擊的關島,卻已經烏煙瘴氣,日本連續2天發生誤發訊息,說導彈已經發射的事件,緊張程度,可見一斑,南韓跟關島的經濟,也多多少少受到影響,而美國一個專欄作家還搞笑說,導彈不能發射,是因為電腦「作業系統」的問題。
    2013/04/12 10:25
  • 1日8學生住院 校園群聚亮紅燈

    新流感住院病例累計已經有174例,特別的是,新增的這13例當中,就有8個是學生,過半的比例,讓疾管局也不得不認為,這是校園群聚感染的警訊;但疾管局也希望家長不要過度擔心,新流感多數是輕症,就有公司行號緊張程度不輸學校,一個員工感染,就要全公司「組團」去快篩,疾管局呼籲老闆們,趕快改掉這錯誤觀念。
    2009/09/1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