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緊實 結果共153筆

  • 全裸床戲破5億點閱 43歲潘慧如火辣身材全靠3招

    女星潘慧如曾在電視劇《姊的時代》中,飾演風情萬種的女強人莉莎,並與混血男模挑戰全裸大尺度情慾戲,緊實的背部線條、女神級酥胸一覽無遺!最近,這支影片更在YouTube創下高達5.6億觀看次數,引起網友討論,畢竟全台灣也才2千3百萬人!究竟43歲的潘慧如,是如何留住完美身材呢?
    2020/11/29 11:25
  • 親授3招「緊翹」小運動 林立雯練出蜜桃臀激瘦小腹

    你是否也有因為長期久坐,導致屁股鬆垮、小腹也越來越大呢?為了避免肥肉更加猖狂,林立雯傳授3招緊實運動,讓你找回翹臀,並且還能激瘦小腹超有感!快學起來搶救鬆垮肥臀吧~
    2020/10/29 11:31
  • 女神身材是吃出來的!張鈞甯「962飲食法」曝光

    每次出場都是仙氣爆棚的張鈞甯,長年纖細勻稱、線條緊實、不乾癟的完美身材,總讓不少粉絲狂敲瘦身菜單!人美心也美的女神,終於公開一日三餐的菜單內容,除了乖乖遵守倒三角原則「962飲食法」:早餐9分飽、午餐6分飽、晚餐2分飽,張鈞甯的菜單可說是超豐盛,連炸雞都能吃,簡直飽足感&幸福感滿滿呀~
    2020/09/07 13:15
  • 「綺夢」張敏52歲近況曝!光滑嫩臉凍齡25年

    52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而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她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不過近日與好友莫少聰一起到青藏高原行善,合照中看起來氣色紅潤,緊實臉蛋意外引起討論。
    2020/08/30 16:00
  • 餐餐吃飽卻瘦3公斤! Ella「白飯減肥法」曝光

    39歲的Ella,最近在粉專上大秀舞藝!笑說:「好久沒跳舞,是不是很有事~」,結果小編的注意力只放在解接的身材!穿著背心和貼腿褲扭腰擺臀的Ella,身材未免太好了吧~~~小翹臀、細腰、緊實修長的腿……即將步入4字頭,身材還跟17歲一樣,太羨慕惹啦!馬上就來看Ella的減肥法。
    2020/08/05 12:16
  • 「腹肌」不只好看 6大好處連女星搶著練

    看看海灘的比基尼妹,再摸摸自己天然的「肉肉游泳圈」是不是格外心酸?很多妹子四肢纖細,卻躲不過凸起的小肚肚,崩潰一點的還會被誤認是孕婦。透過腹肌訓練,打造纖細腰身和緊實平坦腹部,不僅是線條好看而已,對於消化、心血管健康也有很大影響,看完練腹肌的6大好處,包準你想要原地開始鍛鍊了!
    2020/07/28 10:16
  • 何妤玟為尪「緊實私密處」遭嫌 閨密曝內幕:離婚不意外

    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女兒,何妤玟也常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婚姻之道,豈料近日卻傳出她已悄悄簽字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台灣演藝圈。其實何妤玟之前就曾透露自己在這段婚姻關係中地位卑微,彷彿「丫環」角色,不僅處處得配合老公,還曾為了兩人的「性福」去動縮陰手術,結果竟遭到老公嫌棄。
    2020/04/13 15:58
  • 餐飲都拚素! 「港式飲茶、水餃」內餡仿真肉

    未來肉的風潮,從國外紅進台灣,而餐飲業都把素肉,做成料理!像是港式點心,常見的叉燒包,甚至烏魚子,業者都用大豆、菇類,做成仿的素肉,連鎖水餃店,也推素肉鍋貼,價格比純肉,貴0.5元,另外猴頭菇,業者先下鍋油炸,讓口感緊實,吃起來好像是咕咾肉。
    2020/01/12 20:09
  • 超胸!狄鶯「透視爆乳裝」驚豔復出 網看傻:這57歲?

    藝人狄鶯去年和老公孫鵬赴美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演藝事業停擺1年多,近期復出的第1個通告,就獻給好姐妹王彩樺。狄鶯超有誠意穿上爆乳亮片裝,辣露雪白南半球,不僅身材維持窈窕緊實,就連臉蛋也激似芭比娃娃,讓不少人驚呼「這57歲?」
    2019/09/20 16:50
  • 豬皮自製「膠原蛋白面膜」 隔天起床GG了

    年紀越大,皮膚的緊實度就越差,市面上的保養品牌也紛紛推出膠原蛋白產品,有擦的也有吃的、有喝的,訴求讓皮膚回復彈嫩。不過,日前1名年輕女子在家中用「豬皮」自製「膠原蛋白面膜」,才敷了幾分鐘,整張臉就過敏紅腫,讓她相當崩潰!
    2019/09/15 09:50
  • 尪停機沒性趣 女星爆:做了緊實手術仍沒用

    維持健康的夫妻關係,良好的性生活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人妻何妤玟、楊羽霓、甄莉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何妤玟坦言自己夫妻生活不「性」福!跟老公現正處於停機狀態,她自嘲:「我是那種慾望偏高的女性,為了老公還故意不去運動,降低自身慾望。」但老公屬於較保守矜持的個性,他認為家中有孩子在就不宜「運動」。
    2019/09/12 20:38
  • 防尪外遇!美魔女3年狂整6次私密處 醫一看下場驚呆

    現代醫美整形發達,連私密處的鬆緊度也能透過手術調整。不過1名婦產科醫師分享案例,曾有1名47歲美魔女來求診,苦訴騎車時下體「鼓了1顆」,不僅一震動就痛還無法久坐,最後內診時美魔女才坦言,為了阻止老公去找小三,她3年內進行私密處整型高達6次,如今私密處的慘況,讓醫師一看也不禁感嘆「這沒救了!」
    2019/08/07 10:03
  • 抗老科技再突破!這成分震撼日本美容市場

    近年來逆齡話題的討論熱度越來越高,每年日本藥妝店推出各式各樣的熱銷商品中,一定會有以抗老為主要訴求的保養品。日本青森縣政府發現女性的抗老需求,耗費30年研發出科技級美容成分「3D撐補成分-蛋白聚醣」,一上市就掀起前所未有的搶購熱潮,號稱能讓每個女生擁有無畏歲月的能量,輕鬆找到緊實無痕的抗老捷徑,究竟它是怎麼做到的? 
    2019/06/27 09:00
  • 全裸女星轉型 因這事在廁所崩潰大哭

    李杏曾以電影《樓下的房客》中大膽放浪的「陳小姐」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這回在公視電視劇《生死接線員》中,卻將衣服穿得緊實端正,詮釋器官捐贈移植協調師。但這角色卻快逼死她,讓她常常演完戲就得躲到廁所發洩大哭才能平復情緒。
    2019/05/11 19:09
  • 歐陽妮妮泳裝驚開2大洞!濕身爆乳完再放送渾圓屁股蛋

    23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擁有甜美外貌和168公分的高挑身材,不過過去曾因骨架偏大、稍微有肉,被網友狠酸「太胖」。近期瘦身有成的她,練出緊實迷人的線條,連日來在IG上曬出多張性感泳裝照,不僅大秀「碗公奶」,昨天(22日)又加碼放送渾圓屁股蛋,讓網友全看傻。
    2019/04/23 08:39
  • 雞排妹下身內褲竟挖洞!「緊實大蜜桃」全露網噴鼻血

    經常在網上放送辣照的25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因為擁有童顏臉蛋和E罩杯傲人身材,在IG上吸引55萬人追蹤。近期鍛鍊身材有成的她,昨天(19日)在IG限時動態上秀出健身成果,只見雞排妹整個人又瘦了一圈,努力往22腰邁進,她不停扭腰擺臀,最後甚至直接近拍蜜桃臀,超大尺度讓網友再度噴鼻血。
    2019/04/20 08:00
  • 美魔女為小鮮肉動「緊實」手術 下場遭劈腿

    一名年過50歲的富太太2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卻在一次為幫兒子買球鞋的機緣下,認識了一名20幾歲的小鮮肉店員,2人迅速陷入熱戀,甚至每天要「做3次功課」,富太太甚至為了他動了3次下半身緊實手術,沒想到最後慘遭劈腿,再一次心碎。
    2019/03/29 14:26
  • 她鏟肉70kg驚見沙皮肚…傲人雙峰慘淪「布袋奶」

    減肥成功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台中市1名30歲的陳小姐甩肉70公斤後,身上不僅出現鬆垮的贅皮,原本傲人的D罩杯,更直接下垂成阿嬤的「布袋奶」,讓她變得相當自卑,甚至不敢交男友,直到去年接受整形手術切除3公斤贅皮,她才恢復緊實好身材。
    2019/02/21 09:44
  • 遠離大屁股!避免久坐職災 專家建議:一個動作變緊實

    許多民眾認為,上班族久坐辦公室會讓屁股變大,是真的嗎?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日前拍影片證實久坐會讓臀部肌肉無力加上脂肪堆積,「真的會讓屁股變大」,他也提供「超實用一招」,讓快沒救的屁屁變緊實。
    2018/11/23 14:09
  • 不科學啊!新北超狂媽媽 逆天凍齡嚇到萬人

    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與媽媽的合照,寫下「誰家也有個愛自拍的媽媽」,獲得上萬網友按讚,直呼「這你妹吧」、「媽媽超年輕耶!皮膚好緊實」、「好美」,他笑說,出去常被認為是情侶或姊弟,已經習慣了。
    2018/11/15 15:41
  • 昆凌比基尼照辣度太犯規! 粉絲笑問:杰倫為何不按讚?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結婚,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婚後昆凌出演好萊塢電影,演藝事業再創新版圖,為了完美詮釋女打仔角色,昆凌投入體能訓練,原本就姣好的身材變得更緊實。最近赴新加坡度假的她,在instagram與粉絲分享美照,其中2張比基尼照超性感,但粉絲注意的卻是「杰倫為何不按讚?」
    2018/08/27 12:57
  • 日本瘋傳「30天瘦腿操」 重複一動作5天緊實有感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想換上清涼短褲、短裙,卻煩惱雙腿太過粗壯,該怎麼辦?
    2018/07/18 13:15
  • 劉香慈升格「連長」 細膩演繹女兵心境

    演員劉香慈產後復出,身材依舊緊實性感,為新戲《女兵日記》再穿迷彩服,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這是劉香慈第3度進軍營,不但加強體能鍛鍊,角色詮釋也更細膩,深刻演繹女兵在面對從軍及家庭之間,抉擇的兩難。當年她因為演出軍教片,演藝生涯攀高峰,現在成為人妻,還育有1歲多的兒子,重返螢光幕,更添成熟。
    2018/07/09 16:18
  • 陳奕迅健身腰瘦一吋 求歡更易

    陳奕迅昨三度登金曲歌王,直至慶功宴仍飄飄然,老婆徐濠縈在IG上放閃,恭喜他獲獎,他笑說:「我太太應該是關心我的臉部線條好不好看。」因他有感於膝蓋韌帶斷裂復原後,時不時感到痠痛,一個多月前決定不再自暴自棄開始健身,讓鬆軟許久的身材變得緊實許多,原本無力的二頭肌也漸漸有感,腰圍也瘦了一吋,他挑挑眉逗趣說:「現在要拿福利(求歡),容易很多,完全沒問題。」
    2018/06/24 15:16
  • 打造夏日美型女神 "聰明減法沐浴"正夯

    夏天著重肌肉線條緊實、肌膚光滑 夏天到了,衣服越穿越清涼,想藏肉也變得困難,Max老師和韋汝,日前在直播中和大家分享,在夏天打造輕盈體態的秘訣。
    2018/06/2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