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網軍案 結果共63筆

  • 網軍案逮「卡神」 蘇啟誠9旬母哽咽:人都沒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卡神楊蕙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外界指北檢不追金流共犯,對此,北檢強調積極調查同案被告,才能向上溯源至被告楊蕙如,沒有護短。而揪出網軍案,起因去年大阪辦事處遭攻擊,當時的處長蘇啟誠事後輕生,隨著楊蕙如起訴,家屬又再勾起傷心回憶。
    2019/12/06 16:03
  • 卡神網軍案 國民黨民代再赴外交部抗議

    「卡神」楊蕙如涉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國民黨立委及台北市議員今天再到外交部抗議,要求外交部說明駐日代表謝長廷是否捲入其中。外交部回應,楊蕙如遭檢方起訴與外交部無關,尊重司法調查。
    2019/12/06 14:49
  • 台灣淪網軍共和國 他:蔡政府拿人民血汗錢養網軍血滴子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案持續延燒,藍營直指楊蕙如是綠營網軍,綠營成員紛紛出面切割,總統蔡英文則稱不認識楊蕙如。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6日)表示,台灣已成網軍共和國,人民納稅錢被「網軍政府拿去豢養網軍血滴子。」
    2019/12/06 14:45
  • 回應楊蕙如網軍案 蔡總統盼回歸理性勿無限上綱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回應媒體訪問「卡神」楊蕙如案表示,這些事情在司法跟媒體報導上都釐清了,希望回歸理性,不要無限上綱,也相信民眾有足夠理性來判讀。
    2019/12/06 13:07
  • 藍營砲打楊蕙如網軍案 于美人:終於撿到槍

    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今天打趣地說,「藍營終於撿到槍,怎麼可能不開槍呢?」但她也說,楊蕙如當時發言是嚴重誣衊扭曲,造成優秀外交官死亡,這件事一定要追究到底。
    2019/12/06 13:04
  • 卡神網軍案延燒! 他分析曝:韓營一定會後悔

    「卡神」楊蕙如的養網軍案持續延燒,民進黨成員紛紛撇清與楊的關係,總統蔡英文更表示不認識楊蕙如,強調這種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此舉也遭外界質疑想切割。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表示,網軍案對綠營的殺傷力,可能遠超過打房、共諜案、沙石案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影響,因此韓營一定會後悔,「怎麼把民調『蓋起來了』」。
    2019/12/06 10:32
  • 韓嗆講網軍就支吾 總統酸:你才躲躲藏藏

    卡神楊蕙如因涉入網軍案遭到起訴,藍營大動作開記者會批評,質疑蔡總統養網軍,同樣韓國瑜也在臉書批評蔡總統這幾天講到網軍,「支支吾吾」是心虛,對此總統也反嗆韓國瑜面對爭議事件才是「躲躲藏藏」!
    2019/12/05 20:22
  • 巧?大阪事件後 康裕成遭爆「月給卡神20萬」

    卡神網軍案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跟羅智強聯手再爆,被封為「小管碧玲」的前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大阪辦事處事件後,每個月給楊蕙如20萬的選舉經費,一連給了五個月,質疑內情不單純,康裕成臉書澄清,是選舉期間找楊蕙如幫忙設計文宣,因此有了生意上的往來,如此而已。
    2019/12/05 20:07
  • 藍批綠營用公帑養網軍 如隱形東廠復辟

    卡神楊蕙如因涉入網軍案遭起訴,藍營今天大動做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只要是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就開始切割,還濫用公帑養網軍,將要要求審計處清查,如果有違法將要送監察院彈劾,對此民進黨內部聽到楊蕙如三個字,口竟似乎也都很一致,不是不熟的朋友,或是完全沒接觸過。
    2019/12/05 19:15
  • 【觀點】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 剪不斷理還亂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如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也愈演愈烈。從以下四個觀點來看,楊蕙如與民進黨的關係絕不僅是藕斷絲連,而是如膠似漆,剪不斷理還亂。
    2019/12/05 17:31
  • 快訊/「與網軍案無關係」 謝長廷:無拒見藍議員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們今天下午,到東京抗議駐日代表謝長廷一事,謝長廷剛剛透過臉書回應,不只出示照片反駁大門深鎖拒見藍營議員,並痛批該群議員說是要替蘇啟誠討公道,但臉上全無哀戚之情,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紅利而來,另外網軍一事,謝長廷再度說明,與他毫無關係,事前也不知情!
    2019/12/04 19:29
  • 卡神網軍案 吳敦義:全黨動員人力協助追查

    「卡神」楊蕙如被控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裁示全力動員人力與資源,協助追查相關事證,並要求檢調加速且公正調查,務必在大選前給國人清楚說明。
    2019/12/04 17:28
  • 「卡神」網軍案被牽連 蔡碧仲:與我無關

    「卡神」楊蕙如涉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媒體頭版報導楊女的律師來自嘉義「碧仲幫」。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說,3年前事務所就頂出,此事與他無關。
    2019/12/0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