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網路釣魚 結果共18筆

  • 英情資:中國網路釣魚謀取機密 接觸2萬英國人

    由美國聯邦調查局主辦的「五眼聯盟」對內情報機關首長峰會,16到17日在美國加州舉行。
    2023/10/18 13:56
  • 英情資:中國網路釣魚謀取機密 接觸英國2萬名領英用戶

    英國對內情報機關「軍情五處」(MI5)首長麥卡勒姆說,中國政府人員企圖透過職場社群平台LinkedIn謀取科技及其他領域祕密,曾因此被中方接觸的英國LinkedIn使用者估計約2萬人。
    2023/10/18 10:31
  • 訂房APP傳訊「索刷卡資訊」 民眾:險被騙2萬

    疫後旅遊成為大熱門,不過詐騙集團盯上國外訂房網站,不少民眾表示,訂完飯店後,官方APP突然通知信用卡驗證有問題,要重新提供資訊,分不清是真是假,差點淪為詐騙提款機。訂房網站則表示,是網路犯罪者通過網路釣魚電子郵件,入侵合作夥伴的帳戶,已凍結有風險帳號。
    2023/09/30 19:25
  • IBM示警 駭客正鎖定新冠疫苗供應鍊發動攻擊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今天警告,駭客正將目標鎖定冠狀病毒疫苗的供應鏈,表示他們已發現一連串針對全球有關配發藥劑企業的網路攻擊,其中包括台灣企業在內。
    2020/12/04 11:43
  • 三倍券防詐有撇步 北市警揭詐術三部曲

    振興三倍券上路詐騙集團伺機鎖定行騙,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呼籲,民眾領取三倍券要注意防詐三部曲,包括假網拍、假代辦和網路釣魚詐術,並出動機動派出所加強宣導。
    2020/07/28 17:06
  • 美英加指控 俄駭客組織鎖定竊取冠狀病毒疫苗研究

    根據美國、英國和加拿大安全官員今天發出的新警告,俄羅斯網路組織APT29鎖定參與冠狀病毒疫苗研發的機構,這個組織也被稱為the Dukes或Cozy Bear。
    2020/07/17 09:03
  • 疫情封鎖網攻加劇 印度控遭中國及巴基斯坦鎖定

    印度政府網路安全官員和資訊專家指控,印度自3月因武漢肺炎實施全國封鎖以來,遭到更多來自中國和巴基斯坦的網路攻擊,更惡劣的是鎖定拯救人命的醫療保健等機構。
    2020/07/15 14:39
  • 刑事局籲防假冒振興三倍券詐騙 分析歹徒手法

    刑事局今天表示,振興三倍券將上路,民眾應小心以收購三倍券的假網拍詐騙,或假冒三倍券加碼回饋活動的網路釣魚簡訊,此外,歹徒會以代領三倍券為由,詐騙個資或手續費。
    2020/07/04 16:19
  • 疫情相關垃圾訊息氾濫 谷歌:每天逾2.4億則

    武漢肺炎疫情帶動居家工作和教學,卻也帶來網路安全風險。Google今天表示,過去1週每天有1800萬封疫情相關的惡意程式和網路釣魚郵件,且每天有超過2.4億則與疫情相關的垃圾訊息。
    2020/04/24 18:07
  • 駭客鎖定聯合國人道援助組織 誘騙員工洩露個資

    資安研究人員今天表示,駭客鎖定聯合國(UN)和人道援助組織員工,使用計謀誘騙他們洩露密碼。
    2019/10/25 18:03
  • 【觀點】駭客威脅防不勝防 我們需要維持高度資安意識

    英國金融時報爆出,在全球擁有15億使用者的熱門通訊軟體WhatsApp成為駭客攻擊的對象。這次的攻擊除了可能受駭的族群非常龐大以外,還有另一個特性就是高度的匿蹤性。駭客攻擊的態樣千變萬化,有讓你看得到,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中計的網路釣魚手法、有直接鎖定你電腦硬碟資料的勒索軟體等等,而這次WhatsApp被攻擊手法則是令人防不勝防。只要駭客準備好攻擊用的工具,撥一通WhatsApp語音通話給你,你就被「強迫中獎」了。
    2019/05/18 14:00
  • 臉書按讚卻被駭 防網路釣魚5招必學

    網路釣魚陷阱百百種,駭客利用社交工程陷阱,假冒成親友或政府機構以簡訊傳送惡意連結,誘騙使用者點選,日前就發生假臉書按讚遭駭事件,趨勢科技提供5招避開網路釣魚陷阱。
    2017/04/17 14:33
  • 父親的復仇!女兒遭網友騙身 他網路釣魚抓孌童癖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英國少女柯林斯(Leah Collis)16歲時,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了一名自稱20歲且住在倫敦的男子布利登(Brayden),2人相談甚歡後決定見面,但見到本人後發現布利登根本是40歲中年男子,並誘騙柯林斯和他發生關係,柯林斯的家人知道後組成了「網路調查隊」,上網蒐集其他孌童癖罪犯的罪行,再報警將他們繩之以法
    2015/01/08 12:55
  • 臉書「不喜歡」功能 駭客新手法

    你今天Facebook了嗎?擁有5億多用戶的Facebook,成為駭客「網路釣魚」詐騙的新工具,專用山寨版的「Dislike(不喜歡)」按鈕,用來竊取用戶的個人資料,逼的Facebook趕緊澄清,現在還沒有「不喜歡」的功能,提醒網友別上當。
    2010/08/18 23:17
  • 憲兵之狼/〈獨家〉愛女疑遭性侵 父親上網釣出嫌犯

    爆發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憲兵少校,其實已經有太太和一個小孩,這次會東窗事發,全靠受害者當中,一名年僅12歲的劉姓少女的父親,這位父親職業正好就是警官,知道女兒遭人性侵後,利用網路釣魚的方式,騙出憲兵少校將他繩之以法,阻止了往後再有少女受害的可能性。
    2007/11/19 18:45
  • 假藉網路釣魚 員警性侵援交女子

    台北縣警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爆出有員警涉嫌利用職務之便,釣魚找出援交女子性侵害得逞,女子不甘受污辱報警,目前這位連姓員警已經被革職查辦。
    2007/08/06 18:35
  • 大學生偷電腦 偷到數億晶圓機密

    警方網路釣魚,抓到專闖空門偷東西網拍的大學生,沒想到釣到大魚,這名大學生偷到國內某大半導體大廠員工的手提電腦,裡面商業機密價值好幾億元,但是大學生不識貨,只賣一萬多塊。
    2005/03/29 17:47
  • 網路詐財新手法 「網路釣魚」現危機

    網路詐財手法推陳出新。現在有一種電子郵件詐騙手段,叫做「網路釣魚」,光在美國每年就有將近300萬名民眾受害,詐騙金額更是無法計算,提醒台灣民眾要特別小心。
    2004/12/0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