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網路販售 結果共130筆

  • 破盜版遊戲光碟工廠 獲利百萬元

    台北市刑大破獲遊戲盜版光碟工廠!一名失業男子,盜版知名遊戲光碟,再找來國中生當下游,鋪貨到學校,或者利用網路販售,已經賣出上萬片,獲利超過百萬元。
    2004/03/16 22:42
  • 女大學生露胸影帶 涉嫌網路詐財

    美國一家錄影製作公司,拍攝一系列女大學生露胸的成人錄影帶,在網路販售。由於標榜大學生寬衣解帶,賣得非常好。不過最近製作人遭到控告,說他以詐欺手法在網路向消費者加收費用,同時他大力鼓吹女學生露胸拍片,也引發不小的爭議。
    2003/12/19 20:04
  • 老牌玩具店 批發價 獨領市場

    再過兩天就是萬聖節,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玩具街, 推出各式應景玩具,其中一家經營63年的玩具批發店,深入校園,網路販售,多樣化的經營,讓這個老字號的玩具店,在玩具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03/10/29 18:54
  • 姊弟設網站售色情光碟 遭警破獲

    刑事局破獲一起網路販售盜版光碟,逮捕姊弟檔嫌犯,同時起出2萬多片的色情光碟,同時還循線追查到光碟回收工廠,發現有上億片的回收光碟,業者聲稱是合法的光碟回收廠,不過警方擔心流入市面,正擴大偵辦中。
    2003/09/17 11:55
  • 德國推出首款女性專用雪茄

    抽雪茄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一種表現男子氣概的方式,不過德國有一名女性,最近卻推出了一款專為仕女製作的雪茄。推出後不但反應不錯,甚至連一些男性都見風轉舵,抽起這種女性雪茄。 一身中世紀的貴婦打扮,發明了世界第一款女性雪茄的愛達,緩緩步下馬車,接受雪茄迷的熱烈歡迎。 嬌媚地拿扇子搧著雪茄,愛達在德國科隆,推銷她取名為「巴洛妮莎」的女性雪茄。同時告訴世人,抽雪茄已經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女性雪茄發明人愛達:「抽雪茄對我而言,是一種舒服的感覺。在夜晚靜靜地躺著,拿杯紅酒,與朋友閒聊,好好享受一隻雪茄。」 本身就是雪茄迷的愛達表示,常有女性詢問,為何沒有專為女人製作的雪茄。經過多年研究,她發展出這種使用棕櫚蜜、燻煙草特製而成的女性雪茄。 初期市場反應良好,就連男性也頗為喜愛。雪茄迷:「我通常抽多明尼加出產的雪茄,因為比較淡,然而這款雪茄非常合我的胃口,很適合初學者。」 巴洛妮莎淡雪茄目前只透過網路販售,每六隻的價格約為1200元台幣。
    2003/06/0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