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網路行銷 結果共170筆

  • 【FOCUS新聞】別針換別墅轟動一時 一手催生被捕

    中國大陸的網民人數有5.64億,因此網路上任何煽動性的訊息都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無怪乎這2天大陸最熱門的新聞,除了庭審薄熙來,就是逮捕網路紅人秦火火和「立二拆四」,立二拆四是一家網路推手公司的創辦人,秦火火也曾經在那裡工作,他們策畫了「別針換別墅」捧紅交換妹妹,還有,2005年竄紅的羌族天仙妹妹,素人變明星,都是一夕暴紅的網路行銷手法,但是擁有了廣大的網路群眾後,2011年,溫州動車發生40人慘死的追撞意外,網路上竟盛傳有外國乘客獲賠近2億人民幣!大陸樣板典範雷鋒向來是道德楷模,也在網路被詆毀私下奢華,這2大謠言都被揪出是秦火火造謠。
    2013/08/23 21:16
  • 打入國際音樂市場 非洲歌手網路行銷

    「網路音樂平台」現在已經成為一股趨勢,在非洲的歌手和音樂人,紛紛開始用網路來行銷自己的音樂創作,不管是經營個人的粉絲團,或是把音樂上傳到網路上,供人付費下載,在全球尋找「知音」,唱片公司也從傳統的實體CD,轉而透過網路線上行銷,甚至開發APP,就是要讓非洲歌手,在國際音樂市場也有能見度。
    2013/08/05 13:24
  • 〈獨家〉臉書預告營業時間 深夜滷味人氣夯,業者?

    現在要做生意絕對少不了網路行銷,有一家專門在深夜12點、1點才出來擺攤的滷味攤販,這位年輕老闆每天滷好滷味後,就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預告晚上幾點開始營業,而每次營業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有人跑去販賣地點排隊領號碼牌。
    2013/05/16 16:33
  • 〈獨家〉臉書預告營業時間 深夜滷味人氣夯

    現在要做生意絕對少不了網路行銷,有一家專門在深夜12點、1點才出來擺攤的滷味攤販,這位年輕老闆每天滷好滷味後,就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預告晚上幾點開始營業,而每次營業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有人跑去販賣地點排隊領號碼牌。
    2013/05/15 19:35
  • 越洋也划算!來台搶拍 寫真館賺日幣

    台灣寫真館95%賺的都是日本財,專業的攝影技術,再加上比日本還便宜幾10倍的價格,讓日本觀光客寧願花機票錢特地來台灣拍照,為了讓客人能夠有時間在台觀光,業者在3個小時內完成拍攝,其中還包辦2套妝髮造型,郵寄出貨,年營業額高達2400多萬,透過日本人口耳相傳和網路行銷,超夯的程度連日本電視節目、雜誌都遠渡重洋來台拍攝介紹。
    2013/05/14 19:29
  • 「拚交長按讚」換嘉獎 觀光局FB挨轟

    觀光局突發奇想,舉辦內部的臉書粉絲團考評競賽,傳出只要蒐集到交通部長葉匡時,或是局長、名人幫忙「按讚」,就能得到「嘉獎」,考績加分,基層人員懷疑這個考評制度目的在「拍馬屁」,因為葉匡時很喜歡玩臉書,觀光局的解釋是,網路行銷可以省錢,按讚只是參考用。
    2013/05/03 12:27
  • 土產組合包!口味多選擇 業績漲2成

    土產銷售越來越靈活,宜蘭業者用在地名產三星蔥,開發出不同口味的蛋捲和三星蔥酥,並且推出組合包系列,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合著一起賣,比單一銷售銷量多了2成,而其他土產業者行銷方面,也推出組合方式,搭著宅配和網路行銷,不用到當地也能享用美食,成功獲得消費者青睞,讓產品銷售強強滾。
    2013/04/29 18:09
  • 〈獨家〉「草湖芋仔冰」 30年來20家剩3家

    中部還有一個名產是在大里草湖地區的「草湖芋仔冰」,前總統蔣經國先生曾12度造訪,民國70年代,草湖有20家芋仔冰店,但後來台三線被國道三號和快速道路取代,生意一落千丈,只剩3家勉強撐下來,現在業者透過網路行銷,也賣到國外,老味道起死回生。
    2013/04/21 18:36
  • 〈快訊〉寫手門延燒 三星:停止網路行銷

    三星電子日前爆發網路「寫手門」事件,至今已經2個禮拜,今天公平會表示,全案已經在上星期正式成立,將朝向違反公平法第21條「廣告不實」來處理。
    2013/04/15 17:30
  • 賣場拍攝農產紀錄片 推溫馨行銷

    網路行銷變成現在最HOT的一種行銷方法,有連鎖賣場透過拍攝短片幫農民發聲,甚至還和農民合作,天天蔬果產地直送,在賣場打卡按讚,也會送出農產品,讓不少婆婆媽媽非常感動。
    2012/12/03 10:40
  • 〈獨家〉苗栗百年餅舖難撐 關店轉戰網路

    苗栗老字號伴手禮「華記餅行」,以肚臍餅還有客家牛舌餅聞名,開店120年,第4代唐老闆還頂著美國企管博士的頭銜,卻因為經濟不景氣,還有電費、原物料價格飆漲,上個月華記的實體店面悄悄吹熄燈號,老闆說最近3年他幾乎每個月都虧4、5萬,真的吃不消,但為了不讓自家老字號餅店走入歷史,他把店面轉成網路行銷,他預估一年下來,能省下2百多萬。
    2012/10/26 19:37
  • 〈獨家〉玩遊戲視訊搶曝光 置入產品效益高

    現在的網路行銷手法五花八門,過去廠商習慣找部落客寫使用心得,創造銷售數字,而最新的一種的行銷手法,則是廠商找來愛玩電玩的網路美女玩遊戲,現場直播遊戲實況給粉絲看,藉機在網頁上貼商品產品連結或LOGO,增加商品曝光度,以這樣的代言方式,讓網路美女一個禮拜輕鬆賺到7千元以上。
    2012/06/11 19:22
  • 拒添加物 枋山芒果乾8千包不夠賣業者?

    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相當有名,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裡也有出產芒果乾,而且有別於進口的芒果乾是加糖醃漬,枋山的愛文芒果乾不用添加物,而是放進烤箱每6個小時翻面一次,持續20幾小時,因此10幾年來,光靠網路行銷,每年8千包的產量,往往10月底就會被饕客搶光。
    2012/06/06 15:43
  • 拒添加物 枋山芒果乾8千包不夠賣

    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相當有名,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裡也有出產芒果乾,而且有別於進口的芒果乾是加糖醃漬,枋山的愛文芒果乾不用添加物,而是放進烤箱每6個小時翻面一次,持續20幾小時,因此10幾年來,光靠網路行銷,每年8千包的產量,往往10月底就會被饕客搶光。
    2012/06/04 11:36
  • 航空公司轉戰微電影 拚網路行銷!

    最近航空公司吹起一股微電影風,有的是透過生活上溫馨的小故事感動觀眾,也有業者則是找來明星羅志祥和楊丞琳合拍音樂愛情電影,仔細看就會發現,電影內容緊密結合業者想行銷的內容,像是羅志祥的愛情故事,因為旅遊展開,就是因為跟澳洲旅遊局合作,業者不約而同將影片放上網,拚網路行銷。
    2012/04/14 11:26
  • 24歲學生兼老闆! 3公司年營收6千萬

    7年級的大學生,除了上課、打工,也有人是身價上千萬的大老闆!今年24歲的彭冠今,大學延畢了3年,還在唸大四,不過他擁有3間公司,年營收高達6千萬,彭冠今主要從事網路行銷,以FACEBOOK為主,除了幫業主衝點閱次數,也做廣告策畫,接下許多知名廣告行銷案,成功的創業歷程,也常受邀到各校園演講分享。
    2012/03/20 20:44
  • 蛤蠣九層塔加料! 貢丸老店新創意

    貢丸大家都吃過,但加了墨魚、蛤蠣、九層塔的貢丸,您吃過嗎?在台北市賣了30年的傳統貢丸店,第二代留學回國後加入創意,不斷研發新口味,除了墨魚丸子,還有吃得到花枝塊的花枝丸,甚至還加了精緻的包裝,顛覆傳統,成本也因此比一般貢丸貴了1、2倍,透過網路行銷,闖出名號。
    2012/01/29 17:10
  • 〈獨家〉網路行銷變調 裝潢工入會員收嘸錢

    加入網路平台希望自己生意越來越好,現在卻拿不到錢,台北一名從事裝潢業的吳先生,加入成為簽約廠商,也有客戶透過網路找上門,但吳先生完工之後,竟然收不到酬勞,還發現不只有他一個人碰上這種問題,被控訴的網路平台回應,營運長最近換人,所以債務部分還沒釐清,將會慢慢解決。
    2011/12/14 18:46
  • 首部「電影宣傳片」 網路行銷捧台灣!

    行銷台灣讓世界看得到,觀光局推出第一部電影版的宣傳影片,長達17分鐘描述背包客,感受台灣景點之美!放上YouTube成為最多人喜愛的第一名影片,透過網路宣傳,結合地圖標示推廣影片中的台灣景點,也在美、日、韓,德國等等海外10個辦事處,強力播放。利用網路力量讓MIT的美景美食,能不受限制傳送到國外。
    2011/10/29 12:44
  • 【拒當窮忙族】認識自己、大膽創業! 青年3年還百萬

    「窮忙族」想脫貧,有時還需要一點冒險精神,高雄樹德大學一名四年級研究生,大學還沒畢業前就和朋友合開PUB,不幸倒閉負債100多萬,儘管如此,他憑一股創業熱血,認識自己的興趣與專長,開公司做網路行銷,闖出知名度,才29歲的他,短短3年已經還清百萬負債,還開始賺錢,【拒當窮忙族】系列報導,今天要從這個年輕學生的故事,分享他擺脫貧窮的訣竅。
    2011/09/27 19:40
  • 【新國片有夠夯】「年輕、熱血」 新世代國片搶年輕族群

    最近國片熱賣,也讓大家感受國片的熱潮真的回來了,我們仔細分析發現,其實這一波國片像是「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其實有不少共通點,幾乎都是具備年輕跟熱血,再加上運用現代最能貼近年輕人的網路行銷,讓國片打進年輕族群心中,願意掏錢進電影院看片,讓國片票房屢屢創下佳績,「新國片有夠夯」系列報導,為您分析台灣電影的成功密碼。
    2011/09/01 19:35
  • 網路行銷強 「那些年」口碑場破千萬

    這個暑假國片票房屢創佳績,網路作家九把刀,就有2部片先後上映,由九把刀的網路小說改編拍攝的「殺手歐陽盆栽」,上映才第3週,票房就創下4千5百萬的佳績;而同樣是九把刀作品,九把刀自編自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沒上映先辦口碑場,才3天,票房就超過2千萬,死忠粉絲還打算上映後揪團再看一次。九把刀利用網路成功行銷電影,讓觀眾願意掏錢進戲院,也創下千萬票房。
    2011/08/17 19:09
  • 六龜老農玩臉書 成功網路行銷金煌芒果

    香蕉芒果價格創新低,就連高雄六龜的老農夫,都學會用臉書來賣水果,原來八八風災後,六龜農業受創,當地重建協會就在臉書上成立了六龜雲端市集粉絲團,教導農民上網,讓老農民學會用臉書,創立1個多月粉絲就破千人,也讓當地農民1個月就能賣出1200箱的芒果。
    2011/07/10 23:28
  • 〈獨家〉港部落客逛台北! 網路行銷按圖索驥

    來台灣觀光的,香港遊客佔第二多,去年就有71萬人,僅次即將開放自由行的陸客團,但不同的是,香港遊客年紀多在20到30歲之間,而且喜歡自助旅行,出發前都會上網找旅遊達人的部落格,再按圖索驥一番,台北市觀傳局這次用迂迴戰術拚觀光,找來有300萬人次瀏覽的當紅部落客,避開故宮和101這些知名景點,讓他們體驗台北生活,再上網分享。
    2011/05/14 19:12
  • 〈獨家〉網路行銷內衣 單月營收破500萬

    網路商機無限,賣內衣,單月營收竟然可以突破500萬!這位網路內衣達人,是一位男性,46歲侯老闆,原本對女性內衣一竅不通,卻在10年前參加商展時,意外接到一筆15萬元的內衣訂單,侯老闆開始自己找代工廠,自創品牌,在網路市場打響知名度。
    2011/01/0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