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網路漫畫 結果共53筆

  • 少時徐玄遭調教變慾女 高叉迷你裙甩皮鞭大玩SM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近年來積極轉型演員,從Netflix獨家韓劇《私生活》為了復仇成為百變的詐欺犯開始,到第一次主演電影就徹底豁出去,演出改編畫家冬的同名超人氣網路漫畫《解禁男女》,「玉女」徐玄這次在《解禁男女》中徹底成為「慾女」,對李濬榮使出各種道具,情趣手銬、繩縛、打狗調教鞭樣樣來。
    2022/01/17 19:36
  • OTT搶翻拍韓網漫 刺激「新韓流」襲全球

    近幾年韓國網路漫畫崛起,特色就是讓常用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在短時間內受故事吸引,長條狀頁面也加快讀者瀏覽速度。而不少串流平台看中了韓國網漫在全球快速累積人氣的實力,積極翻拍優秀作品搶攻市場,原作者與平台能藉此大賺一筆,大幅刺激韓國文化軟實力出口,成為新一波「韓流」。
    2021/12/09 20:57
  • 「直條式」韓漫夯!《如蝶翩翩》新推實體書 延伸IP搶受眾

    近年來,從網路漫畫改編而成的韓劇相當盛行,IP運用也很多元,像是先前熱播的韓劇《如蝶翩翩》,就出了中文實體書,要在台灣銷售,韓國兩大網漫平台,看準網漫風潮興起,延伸周邊商品,也找藝人代言,積極在台灣布局。
    2021/08/25 18:43
  • 知名網漫作者根本「撕漫女」 4招練出螞蟻腰、蜜桃臀

    原先只是網路漫畫的《女神降臨》,因唯美的畫風,加上與兩位帥哥的感情線,受到喜愛,近期翻拍電視劇開播,馬上就引發熱烈話題,不過,最受矚目的,除了高顏值選角,作者Yaongyi本人出眾的美貌,以及纖細的身材,使不少人驚呼「作者根本就是撕漫女!」
    2021/01/18 13:03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整容液」溶脂化骨不動刀 你敢試嗎?

    哪部電影在南韓的「滿座率」超越話題強片《天能》呢?答案是網漫人氣改編的同名動畫片。耗時六年製作,講的是關於南韓多數人都會有共鳴的話題──整容。藉由一瓶神秘「整容液」批判「外貌至上」的社會氛圍。劇情大幅改編,將「美」的主題推向病態極致,以動畫起家的《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觀賞後大力稱讚:「這是一部讓炎夏也能變得涼爽的高完成度動畫!」
    2020/09/18 20:00
  • 滿座率打敗天能! 「整容液」諷整型引共鳴

    韓國動畫電影《整容液》,日前在韓國正式上映,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戲院縮小放映規模,但是滿座率打敗好萊塢大片《天能》。電影如此受到關注,因為改編自評價非常高的網路漫畫,反諷韓國外貌至上的社會現象,引發許多民眾的共鳴。
    2020/09/11 16:57
  • 韓網漫產蓬勃 市場達一兆韓元 改編夯劇辦展

    南韓網路漫畫K-Webtoon,和日本動漫互別苗頭,今年市場規模估計將達到一兆韓元,主要讀者群是三、 四十歲的上班族,這群有購買力的消費者,支持這個產業不斷壯大,韓流網漫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發展出手遊等等,其中最夯的一部《柔美的細胞小將》,最近還舉辦南韓史上首場網漫專屬展覽。
    2020/08/26 19:57
  • 陳文茜半躺趙少康懷裡 手拿扇子如孔明借東風

    趙少康與陳文茜 17 日於 TVBS《少康戰情室》再度同台,兩人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上演「大和解」。陳文茜結束錄影後,在「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臉書粉絲專頁再幽趙少康一默,內容寫道,「我有備而來,一方面手上拿著扇子,如諸葛亮借東風,隨時準備或優雅敲桌,或徐徐撥千斤。一方面帶著一張網路漫畫。前者是我的軍備,後者是我的文攻。」
    2020/08/17 23:49
  • 日韓改編動畫將上映 APP推漫畫濾鏡搭熱潮

    下半年影壇將有一波動畫電影熱潮,日本、韓國都有新作品陸續上映,而且都是翻拍自暢銷小說或是網路漫畫。而為了滿足民眾化身成動漫主角的快感,抖音和美肌軟體都推出漫畫變臉的特殊濾鏡,讓不少藝人也跟上這股風潮。
    2020/08/16 18:41
  • 三大元首「關一起」深海核子潛艇內.精彩交鋒

    假如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金正恩遭到夾持,被叛變的北韓高官關在核子潛艦上,這兩人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世界大戰應該是一觸即發,那麼,這兩位老是口水戰你來我往的美朝元首被迫共處一室,他們是會跟現實一樣幼稚吵鬧,還是會放下歧見和平相處嗎?來看南韓延續網路漫畫發展的一部商業大片,用南韓觀點闡述朝鮮半島自己的國際觀。
    2020/07/30 19:52
  • 網漫作家超辣! S型身材疑動刀 X光曝真相

    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的作者,擁有甜美外型加上超不科學的身材,被狂讚根本是漫畫中女主角的原型。日前卻被爆料是動了骨盆手術,才會有魔鬼般的身材。不過她貼出X光照反擊,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
    2020/07/10 14:03
  • 陪洪慈庸、莊競程掃街 雞排妹成輔選大將

    選戰最後倒數,藝人陳仙梅也分享網路漫畫,用全班投票訂飲料,來比喻選舉投票,如果都覺得沒有喜歡的選項就不投了,那最後的結果,就是由願意投票的人來決定,提醒年輕人不要放棄手中神聖的一票。而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同樣也拍影片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同樣有網路聲量的雞排妹鄭家純,更是連兩天在台中市陪同候選人掃街,明確表態自己就是反對國民黨。
    2020/01/10 12:47
  • 「卡車輾肚皮」月月來 日本人氣電影傾訴女人苦

    月事是許多女人的煩惱,卻也被稱為女性的第二生命,當它來訪,痛經、疲憊、煩躁和諸多不便,甚至有人以「被卡車輾過肚皮」來形容,這種痛只有親身經歷過的女人才能懂,但是在風氣保守的地方,很少人會公開討論它,也造成社會更難理解或體諒,不過這種狀況在日本出現改變的契機,比方說,一部網路漫畫就聚焦月經,點擊超過2000萬,如今還改編成電影,希望月經不再是日本女性限定的悄悄話。
    2019/12/06 20:01
  • 熱愛台灣美食 韓劇驚現洪瑞珍、蘋果西打

    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改編網路漫畫,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追愛的校園劇,有網友在追劇時,發現到劇中竟然出現台灣知名三明治和蘋果西打,紛紛直呼「好神奇」。
    2019/10/16 19:52
  • 《與神同行》原作律師消失原因 電影監製揭密3關鍵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與神同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2018年在韓國寫下雙千萬觀影人次紀錄,吸金新台幣60億元,創韓國系列電影票房神話。監製元東淵善用人氣IP、華麗聲光特效,打造成功商業片。
    2019/10/10 08:46
  • 漫畫現在哪裡看? 租書店快絕跡網路閱讀正崛起

    在要找到漫畫租書店,已經不太容易,因為網路的衝擊,讓實體漫畫的市場跟著萎縮,出書量也一年不如一年,以日本數據來看,網路漫畫產值在2017年甚至首度超越實體,在這樣的轉變之下,漫畫該如何轉型找出路,成了整個業界都在嘗試的問題。
    2019/09/10 23:11
  • 日本網路漫畫爭議 燃燒彈受害者成中東烤肉

    日本相當夯的網路漫畫家Ka-men-to-tsu(讀音:卡面通資),作品《小熊的蛋糕店》溫馨療癒的風格,從網路紅到平面,發行50萬部紙本漫畫;而他的畫風三年前可是迥然不同,作品《我不懂戰爭》,以黑色幽默描繪二戰歷史,將燃燒彈的受害者描繪成中東烤肉,引發討論造成伺服器當機。而不只是他,還有漫畫家以少女畫風關注過去的戰爭,引發討論,顯示出新一代年輕人對戰爭的看法正在轉變。
    2019/03/21 19:58
  • 網漫翻拍就是吸睛! 韓網漫家年薪逾650萬

    近來受歡迎的韓片韓劇,都是由網路漫畫改編,也讓網路漫畫家成為新興的賺錢行業,南韓一家入口網站就針對旗下漫畫家調查,發現他們的平均年薪高達650萬,就算是剛出道的新人,年收入也將近300萬台幣,吸引更多年輕人,想加入網漫家行列。
    2018/09/25 15:36
  • 「江南美人」是這樣來的! 韓國人瘋整型理由很心酸

    由網路漫畫改編的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女主角高顏值以及寫實的呈現韓國注重外貌的社會現象,讓這齣韓劇在海內外都造成話題。其實韓國人會把整型美女稱為「江南美人」,還有數據指出,韓國是全球整型人口比例最大的國家。
    2018/09/12 11:53
  • 「撕漫劇」正夯!朴敘俊、朴敏英掀風潮 解怨脈也摻一腳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2018/08/17 15:01
  • 打造亞洲影視中心 漫畫網路科技串流

    每年都登場的釜山電影節除了眾星雲集之外,也逐漸奠定了當地在亞洲影視圈的地位,而這幾年影視圈也吹起新的潮流,那就是來自網路漫畫的故事魅力,逐漸經由電視劇或電影翻拍讓更多人看見,像是最近的《金秘書為何這樣》以及接拍續集的《與神同行》都是這類作品,所以釜山當地現在成立了一個網漫創作中心,要讓這股力道蓬勃發展。
    2018/08/08 21:58
  • 最貴韓片!陰間使者熱潮 河正宇接演

    自從韓劇鬼怪掀起一波「陰間使者」熱潮後,最近宋承憲的新戲《BLACK》也是飾演陰間使者,就連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有陰間使者,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翻轉外界對地府的既定印象,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領銜主演,拍攝資金還是《屍速列車》的3倍。
    2017/11/06 18:16
  • 【釜山影展】創投、學院好口碑 「智奭獎」獎勵獨立製片

    舉辦22屆的釜山影展,不但已打敗東京影展、上海電影節等A級影展,被視為亞洲坎城影展,更樹立了良好模範,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單元」、金馬影展「金馬創投」及「金馬電影學院」都向其師法。而台灣的「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則提供釜山影展靈感設立「Book to Film」單元,媒合韓文出版業與南韓影視業,更歡迎國際影視公司改編韓文出版品及網路漫畫。
    2017/10/12 13:20
  • 非洲版超級英雄 迦納遊戲公司發揚光大

    大部分的人都聽過美國的超級英雄,但其實在非洲也有自己的人物角色,迦納一間2009年成立的遊戲公司,根據非洲古老傳說和民間故事,推出網路漫畫和手機遊戲,希望能把相關產業發揚光大。
    2016/08/12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