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網路交友 結果共342筆

  • 交友軟體照片放什麼車最吃香? 選對車竟可增加113%配對成功率

    從2020年開始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大家沒辦法有面對面的交流,因此網路交友就變得更為盛行,人們往往用照片上的第一印象去決定要不要跟這個人來往,但如果你不是長得特別帥的話,或許放張跟車一起的合照會增加成功配對的機會,而且如果放的是Tesla的話,機會更是會大增110%!
    2021/06/30 14:35
  • 怎麼又是你!台南老婦屢遭詐騙 仍相信愛情欲匯款

    台南73歲王姓老婦結交網友後相信愛情,昨天前往銀行欲匯款76萬餘元遭攔阻;警方調查,這名老婦1年多來屢遭詐騙,卻仍堅信對方,不斷到銀行匯款,是警方攔阻詐騙的老面孔。
    2021/06/24 12:31
  • 刑事局破獲詐欺車手集團 逮20菲籍移工送辦

    刑事局日前偵辦網路交友詐騙案,發現被害人匯款帳戶均為在台菲籍移工所有,循線追查破獲以菲律賓籍移工Eda為首的詐欺車手集團,陸續逮20名菲籍犯嫌送辦。
    2021/05/10 16:03
  • 警趕到銀行阻詐「又是她?」 女一周內上當兩次

    台中一名女子,一周內連續被詐騙集團騙兩次,警方趕到銀行發現,怎麼又是她?一次說要匯7萬台幣,一次要匯3萬人民幣,疑似網路交友太容易取信於人,才一再上當。
    2021/04/14 20:35
  • 報復醫師男友劈腿 女寄內衣褲損形象罵:披著白袍的狼

    新竹市一名黃姓女護理師透過網路交友,結識一名黃姓醫師,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交往。不料事後黃女發現男友劈腿,在網路上多次發文指責對方「披著白袍的狼」、「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炮招數都一樣」等內容,甚至還寄送女性內衣和保險套到男方上班地點,黃男憤而提告,法院判決黃女須賠償10萬元,並在臉書張貼道歉聲明3日。
    2021/04/01 20:45
  • 女兒慶生需匯款? 6旬婦險遭「假軍醫」騙

    新竹一名60歲的婦人,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自稱是阿富汗的軍醫,並表示女兒生日快到了,自己無法匯款到美國,希望婦人能幫忙匯兩萬八千元,5日到銀行臨櫃時,行員察覺異狀報警,才避免婦人被詐騙集團騙錢。
    2021/03/07 19:33
  • 約會帥男反被推銷靈骨塔 女氣炸走人:我是要談戀愛

    許多單身男女想要脫單,常會嘗試網路交友軟體來認識異性,但不時遇到令人哭笑不得的狀況。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透過交友軟體與一名長相帥氣的男生配對,就在兩人碰面出去玩時,對方不斷地向她推銷「靈骨塔」,她當場爆氣走人。
    2021/03/02 18:02
  • 別跑!網約見面遭搶包 雙男騎共享機車逃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搶奪案,被害人在拉扯過程中也受了傷,事後到派出所做筆錄,坦承雙方透過交友軟體,相約聊天,對方卻多帶一名男子到場,見面不到10分鐘,兩人聯手搶皮包,裡面八千塊現金全沒了,整個過程讓他飽受驚嚇,離開警所時不停說,網路交友真的要很小心。
    2021/01/18 13:13
  • 好心資助「醫師」度難關 高雄女遭詐騙500萬

    高雄市一名楊姓女子於網路結識佯稱醫生的張姓男子,兩人以結婚名義交往,後來張男用研發失敗為由詐得新台幣500萬元,事後男子避不見面。高雄市警方鎖定男子追緝中。
    2021/01/03 21:41
  • 狂盜帥照詐騙海外妙齡女 中年男「半年海噱5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郭男為首的跨境假交友投資詐欺機房,集團成員利用網路交友軟體鎖定異鄉生活單身女子,建立感情後再慫恿投資,初估上百人被害、財損約新台幣5000萬元,逮17嫌送辦。
    2020/12/21 17:02
  • 打工驚魂!網友涉誘騙軟禁19歲女 母救人

    瞞著母親北上工作,卻被軟禁13天!彰化一名19歲的女子,上個月底離家,原本家人以為只是外出,沒想到遲遲聯繫不上她,趕緊報案,被害人疑似被軟禁,趁機用臉書傳街景圖向其他網友求救,警方比對地址,才在淡水一處社區找到這名失聯女子,也當場逮捕三名嫌犯!
    2020/12/14 19:47
  • 約會辣模吃高檔火鍋 男見帳單8.6萬嚇呆半途落跑

    拜現代科技發達所賜,許多男女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但雙方決定見面時,卻又時常發生糾紛。最近大陸有一名正妹女模,日前和男網友相約見面,雙方約在一間高檔火鍋店用餐,期間女方點了超過2萬元人民幣(約8萬6000元新台幣)的餐點,男方見狀驚呆,並在吃到一半時落跑,事後女方指控遭對方性騷擾,男方則是出面喊冤。
    2020/12/08 23:42
  • 31年旅行社沒生意! 竟聯手詐騙集團洗錢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查出主嫌專門透過網路交友,進行投資詐騙,詐取金額高達6千萬,這回一共有18人落網,但特別的是,提供他們地下匯兌洗錢管道的,竟然是台北市經營超過31年的老牌旅行社,原來這間旅行社因為疫情,業績掉了9成,才會和詐騙集團合作,賺取匯差。
    2020/11/19 13:38
  • 報你好康!網路交友揪投資 假「虛擬幣」行騙

    又是一起假交友真詐欺!警方獲報,有人利用假的「虛擬貨幣」找投資行騙,調查發現,台裔美籍的主嫌找來妻子跟小三幫忙,教集團成員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被害人,利用報好康的方式,先製造投資高報酬假象,吸引被害人越投越多錢,接著關閉網頁,粗估短短四個月,騙走五千多萬。
    2020/11/06 20:59
  • 約會逛不到1小時 女「1理由」閃人回家男錯愕

    現在愈來愈多人會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異性,希望能有發展彼此關係的機會,但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一名女網友聊了連續兩個星期,之後相約碰面,不料對方逛不到1小時就說想回家,讓男網友十分不解,是什麼原因讓對方不高興嗎?
    2020/11/04 08:17
  • 女大生網戀誤認闊少爺 下場淪為人頭警示戶

    高雄女大生從網路交友,認識到一名愛穿昂貴潮牌的男網友,一見面對方請吃飯又唱歌,以為認識了闊少爺,但沒多久,男網友一下說自己現金帶不夠,一下提款卡遺失,要求女大生提供帳戶,他用電子匯款匯錢,讓女生領現金出來消費,結果這領錢動作,變成了詐騙共犯,因為匯入的錢是男網友網路詐騙所得。
    2020/10/21 13:01
  • 人妻2年偷交「300位男友」  警上門綠帽尪傻眼

    大陸江蘇一名31歲張姓人妻自2017年起,透過網路交友搭訕未婚男性,以各式理由詐財,至今已有300人受害,總共騙取逾40萬人民幣(約168萬新台幣),直到去年9月警方上門後,老公才知道老婆犯行。
    2020/10/08 23:49
  • 像極了愛情?6旬婦網路交友掉陷阱 險遭騙30萬

    花蓮63歲彭姓婦人在網路上結交男友,疑被愛沖昏頭,日前到郵局匯款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到國外帳戶,稱要給男友周轉,幸郵局職員、員警及時識破,她才驚覺遭愛情詐騙。
    2020/10/01 15:47
  • 已被騙2次!婦:不差數十萬啦 警苦勸阻詐

    屏東有一名50歲的單身婦人,掉進詐騙集團的交友陷阱,已經被騙過數十萬了,這一次,竟然還想匯款給對方,行員發現全力阻止,她還是堅持匯錢,結果,行員找來員警,總共6個人輪番勸阻,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成功阻止婦人上當。
    2020/09/26 13:10
  • 男問「喝咖啡嗎」她迷茫!網揭術語勸報警:吃了包尿布

    網路交友陷阱多!雲林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上,收到一名陌生男子訊息「有吃糖喝咖啡嗎?」而且不斷鬼打牆講同一句話,讓她整個霧煞煞,但網友一看急勸快報警,「那是專業術語」。
    2020/09/17 11:05
  • 要救女友!男遇詐匯36萬 行員阻止遭咆哮

    又有網路交友詐騙!台北市一名66歲的張姓男子,以為自己在網路交了一名美國籍女友,對方謊稱遇上戰爭受傷了,需要一筆錢才能來台相會,被害人不疑有他,急著到銀行匯款36萬,行員馬上發現不對勁,好心阻止竟反遭男子咆哮,直到警方勸說,才沒匯款出去。
    2020/08/19 12:09
  • 15歲少女網戀大叔被拐離家...1年後獲救已懷孕將臨盆

    大陸一名15歲少女玲玲(化名)沉迷網路交友,某天與父母大吵一架負氣離家,便選擇投靠早在網路上認識,且互有好感的35歲戴姓男子私奔,之後不僅被對方囚禁,還慘遭性侵,家人一年後終於尋獲她時,才發現玲玲已經懷孕好幾個月還即將臨盆。
    2020/08/13 18:17
  • 我有內線!網路交友騙投資 8人遭誆百萬

    以為投資就能多賺錢,卻遇上詐騙集團!新北有詐騙集團,透過社群網站辦假帳號,四處加好友,博取信任後,就開始發文炫富、分享賺錢管道,還說有內線,跟著老師投注,穩賺不賠,不少人看到以為投入少少的錢,就能賺大錢,一開始也真的有賺,上鉤後才發現,根本騙局一場。
    2020/07/31 20:10
  • 假冒無國界醫生稱沒錢退休 婦女險被詐騙45萬元

    台東張姓婦女15日領完三倍券後又匆忙要匯款新台幣45萬元,引起保七員警關切,並及時阻止張婦匯款給假冒的「無國界醫生」。
    2020/07/17 10:51
  • 專騙未成年! 網路假帳號騙私照恐嚇陪出遊

    才剛準備放暑假,沒想到就出現了恐怖網路交友,屏東一名小五女生日前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沒想到對方騙了照片後,又自稱是黑道分子要強約對方見面,女方後來找了兩位六年級的學姐求助,跟對方交涉,也被對方恐嚇要拍照片並外約見面,最後跟家長反映,整起事件才終於曝光,不過讓家長不滿的是,報警時,警方態度推託,讓他們氣炸了。
    2020/07/0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