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網攻 結果共263筆

  • 歐盟飛安機構警告 烏俄戰爭恐使民航機被誤擊

    歐洲聯盟(EU)航空安全總署(EASA)今天警告,烏克蘭戰爭將為航空公司帶來較多風險,例如民航機可能遭到意外攻擊,此外還有網攻風險等。
    2022/05/06 09:09
  • 世界新聞自由日 布林肯關切中國對台發動混合戰

    美國政府連續多年關切中共勢力操控台媒,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台灣處於中共混合戰前線,北京利用假訊息及網攻扭曲台灣資訊環境與民主程序,美台致力合作支持獨立新聞工作。
    2022/05/04 08:39
  • 英媒稱中方網攻烏克蘭 中國駐英使館斥抹黑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4月4日批評,對於《泰晤士報》稱中方對烏克蘭實施大規模網路攻擊,相關報導純屬一派胡言,不足為信。
    2022/04/04 15:44
  • 中國被控俄烏開戰前網攻烏克蘭 英國展開調查

    英國媒體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不久,中國曾對烏國的軍事及核子設施目標發動網路攻擊。英國政府證實正針對這項指控展開調查。
    2022/04/03 08:39
  • 貝克漢捐IG帳號 7千萬粉絲看戰區醫院實況

    為了讓更多人持續看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殘酷真相,英國球星貝克漢捐出自己有7千1百多萬粉絲的IG帳號,交由一位人在烏克蘭的麻醉醫生管理,每天上傳防空洞內的婦產科醫院影像,讓所有粉絲看見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醫護,如何一邊躲避俄軍狂轟濫炸,一邊不眠不休照護戰火下的新生命,貝克漢也呼籲大家持續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過這一切俄羅斯民眾都看不到,因為開戰以來俄羅斯政府積極封鎖新聞媒體與社群軟體,臉書和IG的母公司Meta甚至被列為「極端組織」查禁。
    2022/03/22 20:00
  • 網攻?蘋果服務大當機 音樂、iCloud等15項功能受影響

    蘋果公司(Apple Inc.)週一(21日)多項服務大當機,數千名用戶上網回報多項蘋果服務中斷,包括iMesssage、iCloud與Apple Music等15項功能皆無法使用。蘋果約3個半鐘頭後修復問題,事發原因可能是人為引發的網域名稱系統(DNS)連接失敗。
    2022/03/22 11:50
  • 俄烏戰雲密布 國安局研判「中共會介入牟利」曝對台威脅手段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未歇,針對俄烏衝突情勢判斷與影響評估,國安局表示,俄烏戰事發展恐怕更趨激烈,而中共將尋求最佳時間點介入牟利,持續對台政經拉壓、軍事脅迫、統戰滲透、網攻駭侵、認知作戰等複合威脅手段,圖謀達致耗損我國防資源、分化我官民和諧、打擊我民心士氣等目的,國安局將持續密切注各項情勢發展,確維國家安全。
    2022/03/10 10:44
  •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之際 傳歐洲數千用戶也遭網攻

    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在俄羅斯對烏克蘭開始發動攻勢之際,可能也發生了網路攻擊事件,造成歐洲各地數以千計網路用戶網路癱瘓。
    2022/03/05 14:50
  • 俄國與西方關係緊張 專家:美銀行業恐遭報復性網攻

    網路專家與業界主管表示,西方國家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為由、對俄國實施連串嚴格制裁後,美國銀行業者可能遭到報復性網攻。
    2022/02/28 10:12
  • 華碩子公司證實遭勒索病毒攻擊 駭客要脅支付比特幣

    華碩集團旗下華芸科技傳出遭駭客入侵加密檔案,且被要脅支付比特幣才能解碼;華芸在官網證實是DeadBolt攻擊事件。
    2022/02/23 16:55
  • 澳洲擴大支援烏克蘭網路防衛 抵擋俄羅斯駭客

    俄羅斯、烏克蘭邊境情勢緊張,再加上烏克蘭持續受到俄羅斯駭客攻擊;澳洲政府承諾擴大向烏克蘭政府提供網路防衛訓練,以保障烏克蘭的必要公共服務、商業、社區及國家安全。
    2022/02/21 10:57
  • 烏克蘭總統受訪時耳機突故障 自嘲遭俄羅斯「網攻」

    烏克蘭及俄羅斯緊張局勢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就怕雙邊擦槍走火引爆衝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9日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中也接受外媒訪談國內情勢,不過期間發生一段有趣的小插曲。當時澤倫斯基配戴的翻譯耳機突然故障,導致會議臨時暫停,他則開玩笑地說,「我覺得這是網路攻擊!」,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2/20 12:49
  • 北約質疑俄撤軍真實性 烏克蘭總統:未見撤退跡象

    俄羅斯宣稱,更多俄國部隊正在撤離烏克蘭周圍地區,但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敦促莫斯科當局拿出證據;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今天全國團結日表示,未看到任何俄軍撤退跡象。
    2022/02/17 09:28
  • 俄羅斯恐改打「非典戰」 以癱瘓電廠取代真出兵

    俄羅斯宣布部分撤軍後,緊張局勢稍微緩和。不過美國跟北約同聲警告,還是不能輕忽,因為俄羅斯是否真的開始撤軍?撤退規模多大?還有待查證。美國總統拜登說,現在俄羅斯還有15萬大軍,虎視眈眈。美國情報分析認為,俄羅斯可能改以「非傳統方式」發動戰爭,像是網攻癱瘓電廠等,形同入侵烏克蘭。
    2022/02/16 22:25
  • 駭客發動猛攻!烏克蘭政府網站疑遭俄國侵襲 莫斯科否認

    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其入口網站遭駭客發動前所未見的阻斷服務攻擊,昨天首次通報遭網攻,今天仍持續受到攻擊。基輔當局稱,這波網攻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當局則予以否認。
    2022/02/16 21:46
  • 烏克蘭國防部、銀行遭駭!疑為俄國發動 美:準備反擊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國國防部、武裝部隊及2家國營銀行網站遭受可能來自俄羅斯的網路攻擊,網站目前雖已陸續恢復正常,不過美國表示,美方和盟國正準備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2/02/16 13:17
  • 俄羅斯傳16日入侵 澤倫斯基號召團結日應戰

    美國情報指出2月16日,就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日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向全國發表錄影演說,強調16日會是國家團結日,號召官員返國共同對付敵人。在俄羅斯軍隊加速集結的狀況下,美國的駐烏使館也緊急撤離基輔,將業務轉移到其他城市。 距離俄羅斯可能入侵的D-DAY,不到48小時,烏克蘭總統號召「團結日」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被告知2月16日將是入侵之日,我們將使這天成為民族團結的日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建議你(國家官員)24小時內回國,與烏克蘭軍隊、我們的外交官,和我們的人民並肩作戰。」 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瀰漫烏克蘭,同時美國也有新動作。 CNN主播:「美國現在決定全面關閉,在烏克蘭首都的大使館。」 美國緊急把大使館業務,從基輔遷到西部城市利維夫,理由是俄羅斯軍隊的集結速度急劇增快。 俄羅斯坦克大軍在列寧格勒軍演,同時跟白俄羅斯的聯合演習也沒有間斷,包括蘇-30戰鬥機升空,在邊界起降巡邏,地面部隊更實槍演練,模擬突襲城市建築,現在CNN更分析俄軍可能的入侵路線。 CNN軍事分析師:「我認為將會發生的事情,他(普欽)會利用駐守這邊的軍隊,增加頓巴斯的軍備,然後延伸到聶伯河,往下到這邊然後他會創造連結的陸橋,從克里米亞連結到俄羅斯其他地區。」 除了可能從南邊入侵,烏克蘭官員更指出,俄國複製2014年侵佔克里米亞的劇本,早就對烏克蘭發動「混合戰」,透過網攻、經濟施壓還有炸彈威脅,擾亂烏克蘭內部,不過烏克蘭總理呼籲國人別驚慌,強調軍隊已經準備好應戰。
    2022/02/15 13:49
  • 同遭獨裁國家脅迫!立陶宛議員:歐台應擴大交流

    立陶宛議員奧什特列維丘斯表示,台灣經常受到中國大陸的脅迫和施壓,歐洲現在也面臨獨裁國家網攻和假訊息的威脅,可從台灣學到不少經驗,雙方應該擴大交流。
    2022/02/12 21:13
  • 俄烏緊張加劇 歐美示警:銀行應提防俄羅斯網攻威脅

    俄羅斯與烏克蘭情勢一觸即發,歐洲地區金融界恐受戰事影響,兩名熟悉內情人士表示,歐洲央行已對銀行界示警,應慎防可能來自俄國的網路攻擊。
    2022/02/09 14:03
  • UN報告:北韓持續發展核武 駭客網攻提供重要收入

    路透社今天看到的聯合國(UN)機密報告摘要指出,過去一年北韓持續發展核子與彈道飛彈計畫,針對加密貨幣的網攻則是平壤重要收入來源。
    2022/02/06 12:15
  • 梅鐸新聞集團旗下媒體遭網攻 傳幕後黑手是大陸

    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擁有的「新聞集團」旗下數家媒體,包括英國「泰晤士報」、美國「華爾街日報」等近日發現遭網攻,資安公司初步調查顯示恐與中國的間諜活動有關。
    2022/02/05 08:27
  • 傳逾萬台電腦被加密遭勒索4.1億元 台達電回應

    電源大廠台達電日前系統遭駭客攻擊,今天媒體周刊王報導指稱台達電官網仍在維修,其中勒索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有逾萬台電腦被加密,台達電公告嚴正駁斥,並表示為不實報導。
    2022/01/28 15:57
  • 約基奇準大三元 NBA金塊擊敗人手不足的籃網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好手約基奇今天繳出26分、10籃板與8助攻的「準大三元」,金塊並在終場前的5分18秒內只讓籃網攻下5分,最後就以124比118擊敗低迷的籃網。
    2022/01/27 18:00
  • 德企遭大陸駭客盯上 北韓網路兩星期內二度癱瘓

    全球駭客事件頻傳,德國政府今天示警,說德國製藥、科技產業的企業已經遭到中國駭客鎖定;北韓則疑似受網攻之累,兩星期以來網路第二度掛點。
    2022/01/27 12:30
  • 系統遭駭致全台交車延誤 Gogoro:已提升資安

    電動機車大廠Gogoro也爆發資安事件,上週五系統被駭客入侵,導致全台交車延誤,買家抱怨未主動說明告知,只能空等;Gogoro回應,今天開始會陸續恢復交車,目前評估對電池交換網路與日常營運無重大影響。
    2022/01/2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