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網子 結果共126筆

  • 10元捕蠅器!寶特瓶+網子 1週捉萬隻

    每到夏季,蒼蠅就一堆,造成許多人困擾!嘉義有一名度假村員工,觀察蒼蠅飛行行性,蒼蠅只往上往前飛,不會往下飛,因此就用保特瓶再加上網子,製作出成本只有10元的環保捕蠅器,員工說,只要再把魚肉放置在寶特瓶裡頭,蒼蠅就會循著味道飛進來,光是一個禮拜,就會捕進上萬隻蒼蠅。
    2011/06/10 15:35
  • 王老師找友喝酒 511前不住貨櫃

    王老師預言511大地震,埔里愛蘭貨櫃屋已經有1到2戶搬進去,但門口拉起網子,看不到裡面動靜。而王老師本人怎麼度過最後一晚?他說,「明天會死的人,叫做最後一晚」,但他不會,他要和朋友去喝酒。
    2011/05/10 23:58
  • 囂張陸船強拖我艦 海巡登船漁工下跪

    今天凌晨兩點多,金門海巡人員發現一艘大陸漁船越界捕魚,廣播要求停船,對方卻反而加速逃逸,海巡船隻還因此被網子拖曳住,險些翻船,於是趕緊呼叫另一艘艦艇從右方包抄,鳴槍警告,對方才終於肯乖乖停船,隨後海巡跳上甲板,大聲嚇斥,還揮舞警棍,大陸籍漁工剛剛的囂張瞬間掃地,嚇得跪地求饒。
    2011/04/15 17:52
  • 〈獨家〉百斤麝香豬暴走 警消飆汗圍捕

    台北市北投上演一場人豬大戰!一頭重達上百斤的麝香豬,從飼主家脫逃逛大街,人車經過都捏把冷汗,警消獲報後,拿網子、繩子在斜坡跑步抓豬,被逼到角落的麝香豬,最後才乖乖就逮。
    2011/03/29 00:45
  • 〈獨家〉耕田突跌倒 農夫大腿捲耕耘機截肢

    南投埔里發生耕耘機攪斷腿意外!一名48歲農民獨自到田裡工作,卻疑似被網子絆倒,右大腿被捲入耕耘機,緊緊卡住,消防隊員到場,擔心硬把機具拆掉,造成大量出血,因此把耕耘機連同受傷農民,一起送到醫院。
    2010/10/06 17:34
  • 水池沙包超重違建 居民求拆等1年

    台北市到處可以看到頂樓加蓋,但興隆路有一戶蓋了水池、涼亭,堆滿盆栽、沙包,再搭上屋頂掛滿網子,整個密密麻麻,非常誇張,住戶擔心火災無法逃生,結構技師也認定超出承重法規,但居民投訴了1年多,市議員今天帶著媒體到現場會勘,市府建管單位才終於承諾,1個月內拆除。
    2010/07/14 13:23
  • 拿刀砍父母 警方祭出蜘蛛網逮人

    來看看警方制伏嫌犯還有什麼法寶?桃園一名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男子,喝醉酒後,跟父母親要錢不成,竟然拿刀要砍人,警方據報趕到現場,眼見狀況緊急,趕快使用網槍,發射出像蜘蛛網一般的大網子,將嫌犯整個網住,動彈不得的嫌犯,最後只能乖乖就擒。
    2010/06/15 17:59
  • 灌籃耍帥腳卡籃框 梯子搭救全都錄

    美國南維吉尼亞大學的一場灌籃比賽上,出現一段有趣畫面,有人在成功灌籃後,竟然把腳也放進籃框內,卻因為腳踝被籃網纏住,拔不出來,被迫困在籃框上,最後有人爬上梯子,替他解開腳踝上的網子,才把他給救下來。
    2010/04/12 16:17
  • 破擄鴿勒贖!警背「鴿證」下山 滿身鴿屎

    警方抓擄鴿勒贖集團,竟然弄得滿身都是鴿子大便!原來嫌犯在深山山谷中架設網子,中途攔截賽鴿,抓到賽鴿後直接藏在深山裡,再向主人勒索,員警破案後,要帶回這些鴿子證物,但深山車子進不去,員警只能靠自己背著30隻賽鴿,翻山越嶺走下山,沒想到背上的鴿籠放下來後,員警的背都是鴿子大便。
    2010/03/24 13:01
  • 千魚騰空甩尾 「千島湖」巨網捕魚

    大陸浙江除了錢塘潮的奇景,千島湖也有項特別的表演活動「巨網捕魚」!千島湖是大陸4大淡水魚基地之一,幾十位漁民在湖面上捉著千公尺長的大網一起收網,上千隻的魚兒就在網子裡上跳上跳下,以往只有中央領導人蒞臨才能看到這樣壯觀的場面,不過現在觀光客買票,也同樣有機會大開眼界。
    2009/10/07 11:37
  • 黃瓜價慘跌! 1台斤1元瓜農摔瓜

    颱風警報解除,但是現在傳出黃瓜因為生產過剩,一台斤只賣1元,讓農民大喊血本無歸,實際到瓜園走一遭,農民說從搭網子、架棚子,種1分田最少就要先花10萬元的本錢,但現在載滿一卡車去賣,大概只有800元收入,真的很悽慘。
    2009/10/07 11:05
  • 漁塭淹土虱逃 宜蘭人「混水摸魚」

    芭瑪颱風造成宜蘭到處積水,壯圍鄉的農田變成了汪洋一片,而附近養殖的土虱也隨著大水流出漁塭,下午附近就有民眾趁機大撈土虱,不分男女,各式各樣的網子紛紛出籠,還有人乾脆跳進混濁的泥水裡,下水抓比較快。
    2009/10/06 16:37
  • 莫拉克/民眾無懼颱風! 照赴烏來溫泉泡湯

    這回莫拉克颱風來襲,北部首當其衝!而台北縣新店,更被評估有可能會被豪大雨量,給引發土石流效應!但走到烏來山區,遊客無畏風雨,還是照樣上山泡湯,甚至還有民眾帶著網子,就在洶湧的新店溪中撒網捕魚,險象環生。
    2009/08/07 18:31
  • 主播食間/ 達人桌邊服務  詹慶齡難忘幸福燒肉滋味

    冷颼颼的天,除了火鍋之外,燒肉也是不錯的選擇,大家都吃過燒肉,可是一次吃40幾種口味的燒肉,你可以想像嗎?今天讓我們一起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Follow me。 燒肉達人發爺:「嘿,歡迎光臨,妳又來了啊。」 主播詹慶齡:「哈囉,我又來了,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可以創作數十種不同燒肉口味變化的發爺。」燒肉達人發爺:「嗨,妳好。」主播詹慶齡:「燒肉一哥,今天是由你為我們服務嗎?」燒肉達人發爺:「是,沒有錯,那我們這邊請。」主播詹慶齡:「好,吃燒肉了。」 吃燒肉第一重要,當然就是食材,這裡有牛肉、羊肉、豬肉、雞肉、海鮮、青菜,還有其他的然後再加沙拉跟泡飯,在menu上面,你可以看到的是60幾種選擇,六十幾種怎麼吃啊?」 主播詹慶齡:「發爺,我們今天要從什麼開始?」燒肉達人發爺:「好,我來了,上菜。」 主播詹慶齡:「那我就來原味的,這時候就加一點檸檬,然後一點點鹽,少許這樣就好了。」燒肉達人發爺:「然後其實肉就擺上來,就稍微等一下,其實如果敢吃生一點的話,烤單面就好,對,不要常翻,然後其實有點肉有點變粉紅色的時候,就輕輕敲一下網子,有沒有,這樣就不會沾黏網,那你把它就直接把它拉起來,蓋起來就好,完美。」 主播詹慶齡:「來,我們現在開始烤一些海鮮類的,因為我們剛才肉吃很多,對不對,稍微休息一下,吃點海鮮所以一般來講,我們都是把肉先吃完之後,再進入海鮮的階段,比較符合口味嗎?」 燒肉達人發爺:「是啦,因為剛來會比較餓,你烤這太慢了,所以,要先把客人餵飽就對了。」 燒肉達人發爺:「那我現在先烤花枝,上來只要等待,然後我們就是聊天了。」主播詹慶齡:「所以所有客人來這邊,我的第一次,第一輪你們全部都會幫我們烤嗎?」燒肉達人發爺:「對,我們會先教一次肉,然後再教海鮮,然後接下來恐怕就要自己來了。」主播詹慶齡:「對,就自己試試看。」 燒肉達人發爺:「好,這個時候,就是要改變它的時候了,到底我們這樣把它割得一個方格一個方格的,其實啊,除了好看以外,其實花枝它的表面有一層薄膜,那你現在割劃開之後啊,就不會老了,有的人都說咬不斷,其實不是啦,它不是熟與不熟,或太熟才咬不斷,是因為它上面有一層膜。」
    2009/01/26 20:02
  • 彷彿蜘蛛網! 圓山飯店警三步一哨

    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來台,針對下榻的圓山飯店維安,警方上緊發條,在周邊準備好拒馬,和攔阻蛋洗陳雲林的網子,通往圓山的登山步道管制通行,原本想上山運動的登山客就這樣被擋在拒馬外,有人忍不住抱怨政府擾民。
    2008/11/03 07:22
  • 江陳會/拿「國旗」傘遮陽 婦「散步」遭驅離

    海協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針對下榻的圓山飯店維安,警方上緊發條,在周邊準備好拒馬,和攔阻蛋洗陳雲林的網子,在中山北路、北安路和圓山飯店牌樓設置臨檢點,禁止宣傳車上山,也不准聚眾拿標語,就連著國旗到場的民眾也遭到警方阻擋,質疑警方執勤似乎矯枉過正。
    2008/11/02 11:58
  • 菜價飆偷兒愛 半夜偷200台斤芹菜

    颱風天,蔬菜價格不斷上揚,卻也被小偷盯上!雲林西螺農民,一早到菜園收割芹菜,發現網子不但被割破,2百多台斤的芹菜也被偷走,農民損失上萬元,揚言抓到偷菜賊,一定要打斷他的手腳。
    2008/07/28 11:50
  • 廟前賣斑鳩放生 每隻100利潤驚人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前,常有3、4名小販,沿街擺放裝著野生斑鳩的紅色網子,向信徒兜售放生,一隻1百元,但這些斑鳩都是攤販以每隻10元的代價,請遊民在龍山寺附近抓的,利潤相當驚人!
    2008/04/16 12:53
  • 鷹抓小雞! 保育類「鳳頭蒼鷹」闖禍

    春節過年,在南投日月潭出現保育類動物「鳳頭蒼鷹」,連續好幾天抓走雞舍的小雞,讓飼主氣得用網子抓老鷹,準備送往特生中心。
    2008/02/09 12:52
  • 10層樓高空 真人織網迎新年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有一項非常特殊的表演,就是高空人網!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團員,和受訓過的一些台灣學生,在30公尺,大約10層樓的高空,用高難度又優雅的動作,拉出一張用真人織成的網子。
    2007/12/31 18:25
  • 潑水丟水球引鴿喝水 徒手擄鴿

    以往歹徒攔截賽鴿向主人勒贖,多半是用鳥網來抓鴿子,不過彰化警方偵破一起擄鴿勒贖案件,歹徒是在地面向空中丟水球,並在地面潑水,吸引鴿子來喝水,再徒手或用網子抓鴿子,這樣的手法連警方都是第一次聽到。
    2007/11/14 11:41
  • 落跑袋鼠大街狂奔 躲天羅地網

    做為澳洲的象徵性動物之一,袋鼠可說是不少小朋友的最愛,但是昨天在澳洲墨爾本街頭,卻上演了一齣袋鼠瘋狂逃命記,一隻從保護區逃出來的袋鼠,就在大街上跟圍捕人士玩起你追我跑,沒料到機警的袋鼠不但竄出圍捕的網子,還一腳踹倒一名路過的無辜小男童。
    2007/11/13 11:42
  • 人肉炸彈秀 砲管噴男一飛50公尺

    德州一處遊樂園表演驚險的人肉炸彈秀,特技演員走進巨大的砲管裡面,利用炸藥把他噴到50公尺外的網子上,這場表演場面相當驚險。
    2007/10/01 16:32
  • 聖帕颱風/防颱!土地公廟升降 大樓架網

    颱風來襲,民眾也想出各種防颱措施;除了最常見的在玻璃窗貼上膠帶之外,甚至有百貨公司,架起大張網子,擔心被風吹起的東西,砸破整面落地窗;也有人怕愛車遭殃,就把車子開進騎樓裡;河堤外還有一間土地公廟,因為怕淹水,乾脆整座廟裝上了升降裝置,只要土地公答應,就把廟升起來,避免淹水。
    2007/08/18 19:21
  • 這隻蜘蛛「落」英文?蛛網出現W、A、K

    您聽過蜘蛛也會寫英文字嗎?彰化縣一位民眾帶著女兒下田時,意外發現水桶裡的大蜘蛛,結的網子出現奇怪的紋路,仔細一看,就像是英文中的W、A、Y、M、X等字母,民眾看了都都大呼神奇。
    2007/03/2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