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網子 結果共126筆

  • 烤肉不能少「這東西」!營養師曝好處多 疫情間金鐘罩

    昨(21)日是中秋節,不少人都烤肉來慶祝佳節,而烤肉時也有許多人會烤菇類,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無論是烤在網子上的香菇、高級餐廳的松露、火鍋裡的金針菇、國外的蘑菇等,通通都屬於「菇類」,另外她也一次奉上27種菇類的營養素比一比。
    2021/09/22 05:13
  • 釣蝦網破洞「全數放生」 衰男石化3秒傻爆眼!

    一名男子開心到釣蝦場垂竿並捕獲不少戰利品,直到後來他拉起網袋甩幾下,卻讓網子底部瞬間爆開,下一秒蝦子全數放生回水池。目睹悲劇的男子實在難以置信,站在原地「石化」了約3秒鐘才緩慢回神。釣蝦場的老闆得知後有補蝦給這名顧客,讓這起事件圓滿落幕。
    2021/01/17 19:18
  • 日本福岡鬧區突有猴子逛大街 出動30名警力圍捕

    日本福岡縣今天上午有一隻猴子突然出現福岡市天神鬧區,引起一陣騷動。福岡縣警出動約30名警力,攜帶網子等工具圍捕,目前猴子逃入一處停車場,警方仍持續與猴子對峙中。
    2020/12/03 15:44
  • 大膽賊!剪圍籬闖果園偷芭樂 農民氣炸

    來到芭樂採收季,農民辛苦種植準備要收成,但一早醒來發現,幾乎都被偷個精光!宜蘭枕山村一處果園,從9月底開始到現在,一連被小偷偷了4次,每次都是用一樣的手法,剪開圍籬網子鑽進去行竊,還都專挑大顆的,狂偷上百公斤,害大家損失至少2萬元,前幾次遭竊想說算了,但小偷還是繼續上門光顧,果農們氣得只好報警處理,因為答應要給客人的貨,現在交不出來,很擔心沒了信用以後生意做不下去。
    2020/11/22 12:27
  • 移動式烤具! 收納變包提著走PK組裝90秒

    今年中秋節烤肉用具,不只講求功能性還要拚顏值,有些收納後長得像公事包,或外形像女用的小方包,打開後內藏底座跟網子,大概跟平板差不多大,除了烤肉用,還能在露營放蠟燭,加熱水壺,就連插電式的烤盤,長條型設計,能烤一家四口的份量,加熱速度快。
    2020/09/21 20:12
  • 夜市撈烏龜5人買20網…結帳1千元傻眼 消保處回應了

    一位民眾和友人日前至台北某觀光夜市撈魚店家撈烏龜,向店家拿了5籃共20隻網子,怎料結帳時,老闆卻收1千元,讓他們相當傻眼,但沒先問價格,只能認命付錢。對此,消保處今(29)日給予回應。
    2020/06/29 23:21
  • 爸爸好痛!行經工地 遭尖銳碎石割傷眼

    為了維護拱橋的結構安全,已經維修一年多的三峽拱橋,現在卻發生意外!因為昨天有民眾載著孩子要回家時,騎車經過這裡,卻遭到切割下來的碎石噴傷,因為石塊又尖又銳利,噴飛時就像是刀片似的,不僅男童眼睛差點遭擊中,連騎士的手也是傷痕,原來碎石是從防護網的縫噴出來的,因為承包廠商沒有把網子全都遮蔽住,導致石塊不偏不倚的,噴傷騎士。
    2020/06/10 20:54
  • 獼猴闖國小!師急報警 保育員吹箭逮猴

    校園裡,怎麼有猴子?一隻台灣獼猴,1日早上10點半,闖進台東一間國小,在裡頭晃來晃去,嚇得校方趕緊通知動管處人員,保育員到場後,先用香蕉誘捕無效,之後使用麻醉吹箭,沒想到兩次都沒射中。最後大家合力網子圍捕,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讓牠束手就擒。
    2020/05/02 12:13
  • 台中公園驚見「擄鴿勒贖」鳥網 市府竟不知

    台中公園竟然出現擄鴿勒贖的鳥網,有民眾看到錄影,鴿子被纏在網上倒吊,奄奄一息,民眾說這實在太殘忍,台中市府表示,因公園鴿子太多,糞便也多,怕有禽流感傳染病,才請外包廠商處理,但不知道竟然架設了鳥網,已經要求承包商拆除。
    2020/04/13 18:38
  • 兔子困2樓採光罩 里長怒:怎沒開雲梯車

    高雄小港區,晚上八點多有一隻兔子受困在2樓採光罩上,里長報案要救兔子,當時消防員帶著網子,15分鐘內趕到現場,當地里長卻質疑救援速度慢,還說怎麼沒有開雲梯車,過程都被民眾錄了下來,事實上,高雄市區動物救援案,主要由動保處處理,那瑪夏等六個郊區,才是由消防分隊全天候負責。
    2020/02/23 13:55
  • 毒蛇放網中 學生推擠遭龜殼花咬食指

    高雄一所高中,日前舉辦毒蛇辨識講座,老師特地帶了8條蛇到校,有毒性的都放在網子裡,課堂上老師示範在野外遇到蛇如何自保,過程中,學生相互推擠,導致放在網袋中的龜殼花,因為受到驚嚇,攻擊男同學左食指,緊急送醫施打血清保命。
    2019/10/08 11:58
  • 動物園樹獺中秋逛大街! 緩爬扶桿民眾驚

    有民眾中秋節到動物園的穿山甲館參觀,樹獺卻突然跑到步道的扶桿上,一路向前移動,兩名保育員趕緊出動,拿網子試圖讓樹獺的手勾上來,但樹獺似乎不想回家,緊抓住欄杆,最後保育員只好扳開牠的手,才順利將樹獺裝進籃子。
    2019/09/14 13:20
  • 快訊/颱風吹掀菜網!騎士慘摔路中央 手腳傷

    颱風警報解除,但還是有間接性強風出現,新北市淡水就有一名騎士,經過淡金公路時被一陣大風吹來的菜網子罩住,連人帶車,摔翻倒地,全身擦挫傷。
    2019/08/10 12:43
  • 「掉下來了!」7歲兒搭纜車高速摔下山 女星嚇到魂魄飛

    42歲女星廖家儀9年前結婚後,陸續生下2子1女。近日她帶著全家人到日本岩手縣滑雪,不料第3天在滑雪場時,7歲大兒子Helios突然從2層樓高的纜車上摔落,一路高速滑下山。戲劇化的是,廖家儀目睹救護車爬上山,卻渾然不知出事的是自己的兒子,最後同學家長告知,她嚇到「魂魄完全飛走」,所幸兒子幸運掉入網子裡才沒出事。
    2018/12/31 08:56
  • 山林架網捕賽鴿! 贖金不給就惡劣剪翅

    看準有利可圖,擄鴿集團打電話給飼主要贖金!每年秋冬,台灣北中南都有舉辦賽鴿比賽,有不法份子在高山上架設網子,只要抓到賽鴿,就依照腳環上的電話,要被害人匯款,金額從一萬起跳,越靠近比賽,還曾有人喊一隻十萬!如果飼主討價還價,或者不肯給錢,鴿子會被剪去翅膀丟棄,飼主於是自組巡守隊,會同警方,登山抓人!
    2018/11/17 21:29
  • 潮境保育區失守?流刺網纏魚群成海洋殺手

    人類的貪婪造成海洋生態遭到為威脅!近日有一群潛水員到基隆望海巷潮境海灣資源保育區淨海,卻在海中發現了「流刺網」,許多的珊瑚礁魚群被網子纏住無法動彈,甚至沒了氣息。潛水員將救援魚群的影片PO上網路,並表示他們發現的流刺網很乾淨像是全新的,應是有人在岸邊進行非法捕撈,希望政府能夠重視維護海洋生態的問題。
    2018/09/16 11:37
  • 沖繩出產特有褐藻 營養豐富養生健康

    日本沖繩海域是褐藻的盛產地,從50年前開始發展,漁夫每年秋天會把褐藻苗放在網子上,拉到淺海地方養殖,等到收成季節就會出動真空機,像吸塵器一樣一把把吸起來,只不過近幾年因為汙水大量排入海中,導致褐藻無法吸收陽光、穩定成長,出現危機。
    2018/05/23 15:30
  • 總統府憲兵配「網槍」 開槍擒歹徒不傷人

    總統府周邊陳抗事件頻傳,負責戍衛的憲兵擔有重責大任。憲兵除了持有具有火力的槍械,還配置了俗稱網槍的手持捕捉器,一旦遇到歹徒攻擊,網槍射出的不是子彈而是網子,還能施以電擊,雖然不會致命,卻能有效應變。
    2018/03/10 20:39
  • 世界球后怒了!國家培訓場地爛到戴資穎發文怒譙

    這就是替國家爭取榮譽國手們的待遇?國訓中心新場館的練習場地,不但不夠用,有場地的線是歪的還得用膠帶硬貼,連網子都沒有。這也讓世界球后戴資穎忍不住PO文替戰友們發聲。
    2018/02/21 13:35
  • 男童燒烤店吵鬧 家長飆罵店員勇男「淋飲料」教訓

    不少人喜歡去吃燒烤,享受那種痛快吃大餐的感覺,因為真的超過癮。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帶全家人去吃燒烤時,隔壁桌的小朋友不但大吵大鬧,甚至服務生在換網子時,還拿夾子去戳對方,反而造成自己被燙傷大哭,父親怒罵店員要店長出來。他看不下去幫店家解釋,小朋友竟然朝他丟杯子,當場讓他理智線斷線,直接把飲料淋在他頭上。
    2017/10/24 16:12
  • 噁!蓮蓬頭噴鳥羽毛 學生驚恐洗「屍水」

    台中教育大學的男生宿舍,蓮蓬頭一打開,竟然有鳥羽毛冒出來,這樣的水洗在身上,讓人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學生忍不住拍照存證po網,校方研判是小鳥從排氣管鑽進去,死在水塔中,緊急停水,今天要求廠施清水塔,排氣孔也會加上網子,避免還有第二隻,鑽錯地方的鳥,溺斃在水塔。
    2017/05/20 11:52
  • 猴子搶食最高每月30起 遊客:合法強盜

    整個柴山到底有多少猴子,根據官方統計超過1400隻,為了防範,登山步道兩旁店家有人把食物放在籠子裡,有些乾脆架起網子把自己關起來,就連一旁的動物園都請專人驅趕,才讓原本每個月二三十起搶食案減少為個位數,但要避免遭到攻擊,壽山自然國家公園籌備處提醒,還是得避免食物外露以及直視猴子,才不會被當作在挑釁。
    2017/02/01 18:22
  • 只養一隻金魚犯法? 因為牠們會「孤單」!

    撈金魚是在台灣夜市常見的小遊戲,民眾只要付50元就可以用小網子撈隻魚,但若只撈了一隻回家飼養,你就已經觸犯了瑞士法律,因為瑞士政府有一項規定,若飼主只養「一隻金魚」是違法的,因為金魚是屬於群居動物,若只飼養一隻會使牠們感到孤獨!
    2016/07/30 22:34
  • 陸放飛螢火蟲 遊客「百網齊發」一放就抓

    夏夜中欣賞螢火蟲好不浪漫,不過大陸河南這兩天一場放飛螢火蟲的活動,看起來卻不太浪漫,因為大批遊客,早就拿著各式各樣的網子等在旁邊,螢火蟲一飛出來馬上就被抓走。
    2016/07/03 11:36
  • 網鬆了!綁嘴黑琵終於進食 餓壞急覓食

    嘉義東石鰲鼓濕地,被黑網綁嘴的黑面琵鷺,第5天終於能進食了,鳥友觀察到,這隻綁嘴黑面琵鷺,鳥喙的網子終於鬆了,牠微微撐開嘴,努力的深進水中覓食小魚,動作很急促,看起來似乎餓壞了,讓鳥友很不捨。被綁嘴五天,黑面琵鷺找到自己脫困的出口,牠終於可以自行進食。
    2015/12/2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