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網咖 結果共887筆

  • 走到哪隨機偷! 受害店家封「台灣頭號竊賊」

    新北市五股日前出現一名慣竊,一天之內先去偷了娃娃機店,再闖入電腦行扒走6千塊現金,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在泰山一間網咖逮到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過去在台中、台北的北投、萬華,以及新北市的淡水都有他的犯案足跡,竊盜前科約50筆,還被受害店家封為「台灣頭號竊賊」。
    2023/02/20 15:23
  • 受刑人又脫逃!逾假未歸遭通緝 躲網咖

    又有外役監受刑人落跑!這回是名詐欺犯魯宗龍,他從金門來到花蓮的外役監,本來說好13號晚上收假回到花蓮,但一開始受到濃霧影響,金門機場關場不飛,等到加開班次,才順利抵達松機,不過這段時間都有聯繫回報,也約定好時間,只是他進到南港車站後,卻搭上區間車,在汐科站下車後就失聯,直接被地檢發布通緝,但就在稍早已經在網咖被逮到。
    2023/02/14 20:10
  • 抓到人了!花蓮外役監受刑人脫逃 躲新北汐止網咖落網

    找到人了!刑事警察局今(14)日發布緊急查緝專案,花蓮自強外役監27歲受刑人魯宗龍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警方指出,魯宗龍刑期剩不到1年,先前就曾有逾假未歸紀錄,魯宗龍原本11日獲准返回金門探親3天,昨晚8點收假,隨後卻在南港車站失聯,直到今日下午被發現躲在新北汐止某網咖。
    2023/02/14 18:07
  • 壯男連打5天網咖猝逝 人生最後30秒曝「死狀超詭異」

    許多人常在電腦桌前打遊戲、追劇等,長時間不動且盯著螢幕,專家提醒每個一段時間就要起來動一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湖南長沙一間網咖,發生有男子猝死事件,且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在猝死前的最後30秒,出現一連串的詭異動作,可惜當時沒人在第一時間察覺,因而錯失黃金急救時間。
    2023/02/13 16:22
  • 別惹我!餐廳「阿桑服務生」4字暱稱超狠 網一看秒陷回憶殺

    餐廳服務生雖都會掛上名牌,但也有不少員工選擇以英文名字或暱稱取代真實姓名。有一名網友分享,依稀記得多年前到某餐廳用餐時是位阿桑負責他們這桌,怎料近日整理到消費明細竟發現,服務生姓名寫著「電鍍鬼火」4個大字,笑得他立即將此事分享給大家。
    2023/02/10 18:00
  • 遭盤查謊報身分!通緝犯稱「出車禍長相變」

    謊報友人身分證以為能逃過一劫,卻因講錯生日讓通緝犯身分曝光!桃園一名男子上月31日在中正路上一間網咖,遇到員警盤查,他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會被逮,因此謊報友人的身分證號碼,還說之前出車禍受傷,臉才跟照片長得不一樣,後來卻因為記錯生日,讓真實身分露餡。
    2023/02/02 13:05
  • 下藥?睡死?男在網咖被三友人偷戒 渾然不知

    屏東市區一間網咖,上個月19日晚上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男子趴在桌上睡覺,醒來後發現手上的金戒指不翼而飛,向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遭自己的三名友人偷走,由於事後對方避不見面,讓他氣到報警。
    2023/02/01 13:27
  • 沒義氣!打線上遊戲突「中離」 他來不及道別真相是...

    玩線上遊戲,最忌諱的就是不告而別,高雄一名34歲男子,他自己揪團打遊戲,前往網咖途中,騎乘的機車是偷來的,他看要鑰匙沒有拔,就把車騎走代步,打怪打到一半,遭員警帶走,他被迫離線,肯定遭隊友罵沒義氣。
    2023/01/29 14:05
  • 張惠妹演唱會12分鐘完售! 網咖驚見「21台電腦」狂刷

    樂壇天后張惠妹將在3月底在高雄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8日中午開放搶票,總共11萬張票,12分鐘就秒殺!嘉義有民眾在網咖直擊,發現一名男子連續開了20多台電腦,頁面都是售票網,懷疑是黃牛。店員解釋,可能是粉絲,不想讓其他黃牛得逞,才占用電腦。
    2023/01/09 14:50
  • 台中網咖產子案 法醫解剖男嬰釐清死亡時間

    台中24歲未婚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生下男嬰,卻涉嫌把人殺害,檢方認定她涉嫌重大,聲押獲准,上午會同法醫解剖男嬰,要釐清男嬰死亡時間。
    2023/01/05 13:22
  • 網咖產子成嬰屍…24歲未婚母涉殺嬰 法院今凌晨羈押

    台中市一名24歲的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中生下腹中的男嬰,竟涉嫌將男嬰掐死,並將嬰屍放在包包裡,直到潘女的閨密良心不安,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才曝光。台中地檢署認定,潘女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5)日凌晨裁定獲准,後續也將對男嬰屍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3/01/05 09:53
  • 24歲無業女網咖產子 疑殺嬰伴屍!友報案曝光

    台中一位24歲未婚媽媽,日前在網咖生下一名男嬰後,找來朋友幫忙,但沒想到她的友人一到,就發現男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友人因為隔天良心不安,幫忙報警,警消人員到網咖裡,發現男嬰已經死亡多時,被放在包包裡頭,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無業,經濟狀況差,前年就曾生下過一個孩子,送人扶養,這次疑似因為生父不詳,二度產子,最後釀成讓人遺憾的意外。
    2023/01/04 13:58
  • 網咖包廂產男嬰閨密嚇傻 未婚媽媽涉殺嬰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未婚女子,3日凌晨在網咖包廂內,生下一名男嬰,等閨密接獲消息趕到,發現女子疑似對男嬰痛下毒手,孩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目前檢警朝殺人罪方向偵辦中。
    2023/01/04 00:13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人倫悲劇!小媽媽未婚懷孕 網咖產子崩潰「掐死男嬰」

    台中市1名女子昨天到中區1家網咖消費時,突然在店內包廂生下1名男嬰,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嬰已明顯死亡,全案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3/01/03 20:53
  • 曾持槍行搶!宜蘭男遭通緝逃亡2個月  網咖打電動遭逮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強盜通緝犯,出沒在松山區光復北路上的網咖,員警立即前往查緝,果真成功逮到正在打電動的劉嫌。經查,22歲的劉姓男子曾經在羅東地區持道具槍近距離恐嚇行搶,遲遲未到案四處逃亡,躲了2個月後被警方逮住,還在他的身上搜出了大麻,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2/12/15 10:56
  • 飲料快倒了!欲叫醒常客 驚見無呼吸心跳

    都沒人發現隔壁客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常常去一家網咖消費,但今天(27日)清晨,清潔人員經過他旁邊要整理其他座位,看到他手中的飲料都快翻倒了,想要叫醒他,結果這才發現人已經全身僵硬,嚇得打電話通報警消。
    2022/11/27 18:37
  • 生前詭異晃動畫面曝!基隆男網咖猝死 店員發現時已屍僵

    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一間網咖今(27)日驚傳猝死事件,一名44歲謝姓男子為網咖常客,怎料店員上午9點多發現謝男動作有異樣,上前查看驚覺他已沒有呼吸心跳,嚇得趕緊報案。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謝男已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而男子生前畫面也曝光,只見他原先坐在座位上,身體卻突然詭異晃動,接著就向後仰倒,目前全案交由警方鑑識人員處理,以釐清死因。
    2022/11/27 11:56
  • 好失控!男大鬧網咖拒盤查 揮拳毆傷2員警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11/17)早上在國聯四路上一間網咖情緒失控,鬧到店家不得不報警處理,結果他不但不配合盤查,甚至還動手打傷兩名員警,而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
    2022/11/18 13:22
  • 護士轉行!正妹實習警逮百公斤通緝犯 網暴動:快來抓我

    白衣天使轉行從警!本月15日凌晨1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網咖內,員警進行臨檢,一名21歲的謝姓實習女警,原本是護士,後來轉行考警察,當日她和學姊一起入內臨檢,查獲一名21歲的吳姓通緝犯,立馬和同仁一起逮捕這名體重近百公斤的通緝犯,事件一出,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自己想被美女警逮捕」。
    2022/10/22 10:28
  • 去網咖沒帶證件!男嗆女店員「在刁難」

    台中一名男子想到網咖「開包廂」卻沒帶證件,女店員依照規定要求先出示證件,卻引起男子不滿,引發口角糾紛。
    2022/09/30 13:59
  • 在家想煮出「網咖味泡麵」屢失敗!內行揭密:鍋子是關鍵

    台灣人愛吃泡麵,肚子餓時來上熱騰騰的一碗更是享受,不過從以前開始,總是有「網咖泡麵更好吃」的都市傳說。近來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想在家煮出網咖版泡麵,但怎麼樣都沒辦法還原記憶中的味道,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許多人點出「關鍵在鍋子」。
    2022/09/24 18:32
  • 選前淨化治安!淡水警擴檢掃蕩 一晚逮3通緝犯1毒蟲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為淨化地方治安,淡水警分局昨(23)日晚間進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汽車旅館等易滋事或治安顧慮處所強力掃蕩,總計逮獲3名通緝犯,另外也查獲酒駕案、毒品案各1件,成果頗豐,藉此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淨化選前治安的決心。
    2022/09/24 15:46
  •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 ,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2022/09/17 18:54
  • 露營車洗睡都搞定!他問台怎不流行?內行揪1點:受不了

    出外工作要是離家路途遠,有些人會選擇住膠囊旅館或是青旅,但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太忙就乾脆睡在車上,他曾耳聞美國不少人會住在車上,他好奇台灣為何很少人這麼做?內行分析指出,光是「這點」你就會受不了。
    2022/08/24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