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維生素B群 結果共82筆

  • 免花錢買營養品! 學者:5食物富含纖維、維生素B群

    纖維除了存在於蔬菜水果之外,其實全穀雜糧也非常的多,這是大部分的朋友忽略的地方。彰化師範大學生物系副教授蕭乃文推薦5種高纖食物,每日輕鬆吃足纖維。
    2020/09/03 16:07
  • B群能醒腦?名醫解答「不太對!」少做1事就沒用

    許多人上班上課想睡覺,會選擇喝咖啡、濃茶或服用維他命B群來提神醒腦,不過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卻提醒「單吃B群效果不好」,維生素本身並不具有能量,需要搭配簡單、易消化的食物才有效,並直指需要補充B群的4種族群。
    2020/08/09 12:26
  • 國中會考倒數計時! 「滴雞精」補考生體力

    年度國中會考在19、20日登場,本週也進入倒數計時!營養師提醒,考前家長可以幫小朋友補充B群、維生素C幫助抗壓,補足記憶、專注力,同時也可以搭配滴雞精補充胺基酸。
    2018/05/14 14:19
  • 仙楂烏梅黑麥汁酸甜滋味 舌尖上的健康好味道

    寒冷的天氣,正是大啖熱騰騰火鍋的好季節!不過吃火鍋總配上飲料來降火解膩,這時不妨來罐仙楂烏梅黑麥汁吧!台酒生技最新推出的烏梅黑麥汁,以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加上養生健康元素,止辣解膩,絕對是火鍋的最新好拍檔!
    2018/01/18 09:00
  • 睡前吃B群改善失眠? 迷思被破解了

    現代人失眠的原因很多,在不對的時間吃錯食物可能就是其一!許多人認為維生素B群有消除疲勞和補充體力的效果,在晚上吃會讓精神變得太亢奮,進而干擾睡眠,究竟晚上能不能吃B群呢?營養師告訴你!
    2017/11/08 15:59
  • 助提神?能量飲料含「咖啡因」 1天3瓶恐過量

    不少學生為了K書準備考試,熬夜喝能量飲料,或上班族精神不濟也習慣喝上1瓶,但市售能量飲料除了含有維生素C、B群,也添加糖、咖啡因、牛磺酸等等,民眾如果1天喝3到4瓶能量飲料,攝取的咖啡因已經高過衛福部建議量,恐怕造成心律不整或血壓上升,甚至對能量飲料上癮,產生依賴。
    2016/06/19 13:15
  • 1優格=半碗飯 維生素B群+水保命!

    日本宮城縣的這對祖孫倆,受困期間,只吃冰箱中僅存的優格,喝可樂與水,居然能夠活命,營養師表示,其實關鍵在於水,人體只要缺水,最久72小時就會喪命,而優格是牛奶製品,其中所含的蛋白質與脂肪,能夠提供熱量,優格中的維生素B群、B12與維生素A,則能促進人體代謝與保護細胞膜,加上宮城當地,維持攝氏零下的低溫,讓優格沒有變質,祖孫倆又能夠保暖,才能撐到幸運獲救的那一刻。
    2011/03/2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