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維珍銀河 結果共36筆

  • 直衝海拔89公里天際 維珍銀河首試載客飛太空

    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太空船今天飛上海拔89.9公里的太空邊際,這也是它除了2名飛行員外,首次載乘客進行測試,朝次軌道太空旅行的目標更近一步。
    2019/02/23 18:14
  • 貝佐斯搶太空商機 遊太空20萬美元起跳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打造了電商王國,現在更把眼光瞄準太空!他所創辦的太空公司,把一趟太空旅行的售票,定在20萬到30萬美元之間,乘客相關的測試飛行很快就會開始,預計明年開始售票。上太空的乘客不但可以遙望地球,還可以體驗無重力空間,只是太空經濟雖然擁有3450億美元的商機,但太空之旅的成本還是非常高昂,包括「維珍銀河」和「SpaceX」等公司,都在想辦法減少成本,否則一趟飛出去就會損失數百萬美元!
    2018/07/16 19:50
  • 美太空人久待340天 失重腦部產生變化

    英國維珍銀河公司宣布,2018年要送旅客上太空,NASA近幾年都致力於研究太空環境對人類健康的影響,太空人就成了他們人體實驗的對象,科學家發現太空人在失去重力後一段時間,腦脊液會向上衝,將腦部組織朝中間擠壓,而腦部的靜脈也會受到壓迫,血液回流狀況不佳可能會影響認知,另外一位太空人在太空中待了將近一年,他返回地球後出現了提早老花以及低血壓等症狀,這或許都與腦壓和眼壓的變化有關,另外太空人一天只睡六個小時,長期的睡眠不足也會導致專注力和記憶力的下降,NASA目前正計畫要送人類上火星,但脫離大氣層後的高輻射量之高就如同是照6千次的胸部光,要如何避免太空人受到傷害是NASA目前面臨的最大的難題。
    2017/11/03 20:45
  • 維珍新太空船亮相 逾700人預約搶先搭

    英國維珍集團旗下的維珍銀河,19日為新的載客太空船揭幕,物理學大師霍金將它命名為「團結號」,一年半前類似的太空船因為人為疏失發生致命意外,「團結號」經過設計上的修正,未來將進行各項測試確保太空之旅的安全。
    2016/02/21 13:26
  • 【FOCUS新聞】太空船?遙不可及 氦氣熱氣球載往無垠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亞馬遜到谷歌,近年來全球科技巨頭都紛紛在「太空」這塊領域展開布局,其中「宇宙觀光」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富豪名流夢想著從太空的角度俯看地球,讓不少公司紛紛投入研究,如何在接近地球軌道的高度飛行,其中絕大多數把目標放在超音速飛行的飛機,像是英國「維珍銀河」,但也有另類的「氣球太空船」,最近這家公司甚至將觸角伸向衛星等科技佈署,研發所謂的「氣球火箭」,不只能大幅降低成本,也更加環保
    2015/05/25 21:14
  • 太空觀光不放棄! 明年飛船二號再試飛

    短短三天內,美國接連發生兩起太空發射事故,先是NASA外包的載貨火箭,起飛6秒後就爆炸,「維珍銀河」的觀光太空船,也在加州試飛時在高空爆炸墜毀,搭飛機到太空旅遊,計畫是否因此受阻?維珍集團表示,他們不會放棄,還有一艘太空船已經完成65%的建造,明年就可以再升空試飛。
    2014/11/04 00:59
  • 【FOCUS新聞】重擊維珍集團!想飛旅太空 卻墜加州

    進行將近10年太空旅行計畫的維珍太空船,試飛時發生爆炸墜毀意外,繳交20到25萬美元的700人,預計明年遊太空計畫瞬間幻滅,2004年維珍銀河成立,專門開發太空飛行旅遊事業,當時計畫2007年展開太空旅遊,到了2006年,維珍公布太空機艙內部畫面,但太空旅遊延到2008年,但是2007年太空船2號測試時發生爆,造成3死3重傷,因此時程往後延,到了2009年,維珍打造的商用太空船首度亮相,當時宣布要在2012年正式啟航,到了2013年4月才真正試飛成功,布蘭森表示要在年底完成太空之旅,但到了年底又延宕飛行,現在太空船2號試飛,卻突然解體爆炸墜毀,太空之旅因此還要延期至少2年以上。
    2014/11/03 23:37
  • 維珍銀河太空船墜毀 至少1死1重傷

    國際間再發生太空機械墜毀意外,維珍銀河的太空船2號,在試飛過程出狀況,在加州沙漠區墜毀,造成至少1死1重傷。
    2014/11/01 07:29
  • 越野車跨界結盟 推智慧科技概念車

    英國越野車品牌,因為冒險的精神,獲得維珍銀河青睞,兩個公司跨界合作,還一同在紐約車展前夕,選在哈德遜灣旁,宣布合作方案,同時展示最新概念的科技車款,英國媒體形容,這輛越野車是能媲美龐德的高級智慧車。
    2014/04/23 11:10
  • 太空飛機改客機 倫敦到雪梨2.5小時

    英國大亨布蘭森旗下的維珍銀河航空,一架名為「太空船二號」的太空飛機,日前在美國南加州莫哈韋沙漠進行試飛,成功飛越平流層,而航空公司也正在研究,要把這架太空飛機,改裝成新一代超音速噴射機,可在地球大氣層以外飛行,未來倫敦飛到雪梨只要兩個半小時。
    2013/10/21 11:42
  • 首座太空旅遊航站 落腳阿布達比

    英國維珍集團的太空夢,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阿布達比王室透過官方投資公司,入股維珍航空旗下的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2家公司將聯手在阿布達比,打造中東第一座太空旅遊航站,將來要上太空,必須要從阿布達比出發,只要等太空船完成試飛,人類搭飛機遊太空的夢想,很快就可以實現。
    2009/08/0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