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網婆直銷Apple Pay宜蘭地震詹仁雄抽籤人妻子宮鎮暴槍
  • 搜尋:

    維珍航空 結果共36筆

  • 起落架故障盤旋4小時 維珍747客機迫降

    ▲非當事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維珍航空一架波音747客機,原本要從倫敦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不料起飛後沒多久,機長發現起落架故障,要求折返倫敦蓋特威機場。機長為了消耗油料,在英格蘭附近海域低飛盤懸4個多小時,最後驚險迫降成功,機上400多名乘客及機組員,全數平安
    2014/12/30 15:49
  • 〈快訊〉起落架突故障 維珍航空客機驚險迫降

    ▲非當事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維珍航空一架飛機,當地時間29日下午,因為起落架故障緊急迫降,畫面上可以看到這架VS43波音747客機,緊急迫降在倫敦蓋特威機場,雖然過程有些顛簸,但最後還是順利抵達機場跑道
    2014/12/30 10:30
  • 〈快訊〉維珍航空空中冒煙 漏油迫降俄羅斯

    最新消息,國際間差一點又釀成空安意外,英國維珍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40客機,今天原定從上海飛往英國倫敦,因為行李機艙突然冒煙,客機緊急漏油,迫降在俄羅斯境內。
    2014/07/21 22:06
  • 私人島成侏儸紀公園 布蘭森再引話題

    英屬維京群島的內克島,成了現代侏儸紀公園,裡面住了300多種動物,大部分瀕臨絕種,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砸下了數百萬美金,投入動物保育工作,為他的大膽作風再添一筆,其實理查布蘭森一直以搞怪著稱,曾經化濃妝穿網襪扮成一日空姐,也在去年推出太空旅行計畫,一趟將近台幣750萬,還是吸引了600多人搶票,在全世界成功掀起話題。
    2014/03/05 21:47
  • 印尼克盧德火山爆發 20萬人撤離

    印尼爪哇島的克盧德火山,週四晚上大規模噴發,當地進入緊急狀態,20萬人撤離,目前已經造成兩人死亡,大量火山灰影響飛航安全,印尼已經關閉3座機場,澳洲維珍航空取消,飛往峇厘島和普吉島班機,澳航也取消雪梨飛雅加達以及峇厘島的行程,華航從印尼泗水經新加坡,回台北的航班,因為泗水機場關閉而停飛。
    2014/02/14 15:00
  • 吸引「千禧世代」 航空飛安影片玩花招

    美國航空業競爭越來越激烈,為了迎合未來的主要客群「千禧世代」,也就是西元2000年左右出生的年輕人,就連宣導飛安須知的影片都要變得很花俏,英國維珍航空找來空服員勁歌熱舞,達美航空則是隨季節變換,每季上演不同場景,專家分析,這些影片不只是播放給旅客欣賞,航空公司的如意算盤是讓影片在社群網站分享,製造話題,藉此吸引年輕客層。
    2013/11/18 22:22
  • 濃妝加網襪 維珍創辦人布蘭森扮空姐

    英國維珍航空創辦人布蘭森,因為打賭輸了,他畫大濃妝還穿黑色網襪,搭配合身的空姐制服,到好友費南迪斯的亞洲航空當一日空姐,在班機上服務乘客,但布蘭森先是把包包丟到乘客身上,又把飲料潑在好友身上,立刻慘遭革職,結束短暫的空服員生涯。
    2013/05/13 07:41
  • 空姐誰最辣? 英維珍航空「性感」奪冠

    提到空姐,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英國商務旅遊單位,顛覆傳統,要旅客選出「全球最辣空姐」,結果英國的維珍航空,因為「性感魅力形象」,獲得超過5成的旅客青睞,拿到第1名,至於第2名則是有飛航台灣的新加坡航空,而香港的國泰航空,也擠進第7名,不過,大家熟悉的長榮、華航等公司,卻都沒擠進前10名。
    2011/02/11 12:36
  • 首座太空旅遊航站 落腳阿布達比

    英國維珍集團的太空夢,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阿布達比王室透過官方投資公司,入股維珍航空旗下的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2家公司將聯手在阿布達比,打造中東第一座太空旅遊航站,將來要上太空,必須要從阿布達比出發,只要等太空船完成試飛,人類搭飛機遊太空的夢想,很快就可以實現。
    2009/08/03 22:34
  • 維珍總裁捐千億 投入防地球暖化

    繼全球首富比爾蓋茲、股神巴菲特大手筆捐款之後,英國的億萬富豪「維珍集團(Virgin)」總裁布蘭森也宣布,捐出維珍航空和鐵路未來10年的所得,金額高達30億美元,折合台幣近千億,這筆錢將為日漸嚴重的全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2006/10/01 09:02
  • 維珍總裁捐近千億 投入防地球暖化

    繼全球首富比爾蓋茲、股神巴菲特大手筆捐款之後,英國的億萬富豪,維珍集團(Virgin)總裁布蘭森,也宣佈慷慨捐出維珍航空和鐵路未來10年的百分之百所得,金額高達美金30億約合台幣900多億,這筆錢,將為日漸嚴重的全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2006/09/23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