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維安 結果共2,797筆

  • 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18:57
  • 趙少康掃街遇突襲! 立委候選人叫囂遭壓制

    選戰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週日最後一個行程,陪同黨的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掃街,一行人來到台北的通化夜市,結果過程中發生插曲,維新黨的立委候選人朱翊銘搞突襲,高喊要和羅智強來辯論,但由於現場還有趙少康,也讓維安人員精神緊繃,一度陷入緊張氣氛。
    2024/01/07 23:21
  •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2024/01/07 20:04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柯文哲造勢「民眾帶鎮暴槍遭逮」 今日維安再升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民眾攜帶鎮暴槍、彈匣前往遭維安攔下。經警方證實,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1支、辣椒彈4顆、辣椒水1罐。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醒民眾,候選人維安檢查已全面升級,切勿以身試法。
    2024/01/07 10:37
  • 民眾黨台中造勢 男子攜帶空氣槍遭維安人員查獲

    民眾黨昨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等人出席。現場維安人員安檢時發現1名男子攜帶空氣槍等物,經警方鑑定非屬管制槍枝,全案詢問後將男子移送法院裁處。
    2024/01/07 06:10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台灣最厲害的眼睛 「眼神確認」警識破車手

    彰化警方,執行候選人維安工作之後,返回派出所路上,遇到徒步的年輕男子,揹著背包,邊走邊講電話,看到警方就低頭眼神閃躲,懷疑是車手,攔下盤查,他被包裡真的裝著,剛剛從被害人手上拿到的50萬。
    2024/01/06 19:59
  • 蕭美琴掃街拜票⋯車隊遭「比倒讚」抗議!中壢警揭原因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進行掃街拜票,卻在延平路與中山路口遭大批民眾「比倒讚」抗議,汽機車則長按喇叭抗議。警方稍早回應,由於該路口車流較大、車隊較長,號控時間約5分鐘,造成用路人不滿及不便,深感抱歉。
    2024/01/06 19:03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韓在野黨黨魁遇襲 震驚社會維安遭檢討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遭到襲擊,引起南韓社會震驚,各界檢討是不是維安做得不夠,才會被歹徒趁虛而入,事實上南韓政治人物遭到攻擊不是第一次,過去包括前南韓總統朴槿惠也遭遇過襲擊,這次事件後,南韓總統尹錫悅下令絕對不容許再發生,各地方警察廳提前啟動保護行動。
    2024/01/05 13:51
  • 蔡賴蕭合體拍新競選片!內藏彩蛋 虧藍白開「反方向」車

    民進黨2日再釋出新的競選影片,這次是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體,透過開車的過程象徵交棒傳承。但考量維安,三人沒辦法真的在馬路上開車,只能在棚內用綠幕拍攝。影片中也被發現藏彩蛋,疑似在虧藍白往「反方向」開車。
    2024/01/03 15:03
  • 維安漏洞?支持者趁自拍突襲偷親賴清德

    候選人維安倍受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日)早上結束選舉行程,竟然遇到女支持者突襲偷親臉頰。另一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進行車掃,只是柯文哲原本很有自信無須調降掃街車的防彈玻璃高度,最後因為反光問題,做出了調整,但又考量維安,又調升了10公分!
    2024/01/02 20:59
  • 南韓國會議員李在明有50警包圍仍遇襲 關鍵2原因曝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造訪釜山,呼籲推動新機場興建,雖然身邊有50多名警力保護,卻仍遭66歲男嫌刺傷頸部。韓媒分析,兇嫌得逞的關鍵2原因,分別是假扮成死忠支持者降低維安戒心,同時警力只負責維持秩序。
    2024/01/02 16:36
  • 「柯盈」兵分2路車掃 支持者守候喊總統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柯文哲將以六都為主,上午從新北新莊出發,不少民眾在路口守候、還有開車的民眾特別拉下車窗揮手加油,而柯文哲也接受維安建議,特別穿上防彈背心、戰車上也安裝防彈玻璃。
    2024/01/02 13:34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真的找到刀! 高雄跨年持刀案男落網稱拿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傳聞現場有人持刀,造成踩踏意外30多人受傷,涉案的34歲王姓男子,晚上7時10分在咖啡店被警方找到。他供稱當下在推擠間,與人發生口角,從包包拿出來的是一支黑色的原子筆,並非利器刀刃,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刑法恐嚇維安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01 23:38
  • 準備跨年!他們不敢狂歡 歐美軍警維安升級防恐攻

    每年都會吸引百萬人參加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主角水晶球已經做好最後測試。不過今年因為以巴衝突,讓美國FBI特別點名,包括紐約和舊金山的跨年活動,需要提防有人趁機滋事,甚至發動恐怖攻擊。此外歐洲的法國和德國也不敢大意,紛紛派出上萬警力,就怕跨年活動有什麼萬一。
    2023/12/31 18:06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北市跨年近千警維安 「干擾槍」反制空拍機

    明天就要跨年了,台北市政府前舉辦跨年活動,為了確保活動順利進行,警方出動近千人維安,今年除了主舞台外,首次在四個路口打造多元舞台,每個點都加派6名警力,另外針對未經許可的空拍機,將使用干擾槍,迫使空拍機在安全處降落。
    2023/12/30 15:05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迎2024!大笨鐘100次新年鐘聲 雪梨煙火秀AI科技

    2024年進入倒數,澳洲雪梨的煙火秀,今年12分鐘的表演,將圍繞在原住民傳統,並且首次結合AI科技。英國倫敦的大笨鐘,則即將敲響距離第一次迎接新年,第100次新年鐘聲;至於美國的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也已就定位,兩千六百多片水晶面板被點亮時,將出現領結的圖案!廣場上,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日」,也邀請民眾寫下一整年晦氣,通通燒掉;不過今年由於以哈衝突,維安也加倍緊張。
    2023/12/29 19:51
  • 美時報廣場水晶球「領結」亮相! 跨年夜嚴防示威亂入

    還剩兩天就要跨年了,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主角,850公斤的水晶球已經就定位,只是今年以巴相關示威不斷,警方擔心有心人亂入滋事,加強維安。同時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也安裝好1.3萬枚煙火,幸好連日暴雨終於緩和,跨年夜當晚天氣多雲。
    2023/12/29 13:39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阿根廷貶貨幣救經濟惹怒民眾 數千人上街示威

    阿根廷為挽救經濟困局下猛藥,甫上任的自由派總統米雷伊政府面臨首波抗議活動,數以千計阿根廷民眾今天湧入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現場可見大批維安人員。
    2023/12/2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