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維安 結果共2,797筆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被台北燈節「光年獸」吸引 6歲童西門町走失爆哭警暖牽小手

    2024台北燈節盛大開幕,其中部分燈區就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紅樓廣場展出,轄區警方於活動期間都加派人力在周邊維安以及交通疏導,沒想到日前竟發現一名年僅6歲的小弟弟走失了!當時他站在廣場前嚎啕大哭,好心民眾協助將人帶到機動派出所,小弟弟才和員警說自己在看「光年獸」,但一回頭媽媽已經不見、擔心又害怕。好在兩名暖心員警陪伴安撫,同時請服務台協助廣播,才在短短半小時內幫助母子團圓。
    2024/02/23 16:54
  • 大陸兩會3月初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郵件需經「2次安檢」

    中國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即將在3月初召開,北京步入「兩會時間」。中國國家郵政局今天發布通知指出,從2月26日起至兩會會議閉幕,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將進行「二次安檢」,否則不得投遞。
    2024/02/23 15:44
  • 你誰?網紅惡搞混入英奧斯卡舞台! 假冒「奧本海默」劇組遭帶走

    電影《奧本海默》在「英國奧斯卡」拿下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開心登台領獎,不過卻出了意外插曲,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外界批評維安出漏洞。
    2024/02/21 13:59
  • 維安出現漏洞!怪男混入英國奧斯卡 蹭《奧本海默》搶鏡遭帶走

    有「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在倫敦舉辦頒獎典禮,《奧本海默》一舉拿下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也開心登台領獎,沒想到領獎的畫面,眾人怎麼看都怪,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
    2024/02/21 10:28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巴基斯坦選舉前夕驚傳2爆炸!至少30人死、數十人受傷

    巴基斯坦國會大選前夕,驚傳連續兩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不同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附近,目前統計已經有至少3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坦承犯案。巴基斯坦當局則承諾會加強選舉期間維安,出動大批警力支援。
    2024/02/08 14:55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賴警衛室主任體測造假 訓練官偷放水起訴

    曾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前萬里警衛室少將主任謝靜華,因為三千公尺體能測驗沒過,選擇改測5公里健走,依照年紀他需要在45分鐘內走完,不過最後還是走了47分鐘多,但當下盧姓訓練官卻下令記錄官兵放水,後續被北檢以偽造文書罪起訴,任謝靜華則是調離警衛室。
    2024/02/02 19:11
  • 快訊/竹縣尖石山區下雪!車輛險打滑警助裝雪鏈 2處啟動交管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其中在新竹縣尖石山區開始飄雪,續多民眾開車上山時因未替車輪加裝雪鏈,險些打滑釀禍,對此當地山警協助民眾安裝雪鏈,確保民眾安全。另外,由於尖石山區開始飄雪,新竹縣政府公告自6時起,在竹60線的5.7K處及22K實施交通管制,以維民眾行車安全。本分局在此呼籲尖石山區目前道路濕滑,並已實施交通管制,未裝雪鍊車輛請勿上山,以維安全。
    2024/01/23 11:07
  • 移民署遭闖入? 男疑闖辦公室待兩天一夜

    移民署傳出,遭陌生男子闖入,甚至進到正副署長辦公室內遊蕩兩天一夜,對此移民署澄清,闖進裡面的是街友,被發現時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面,強調他都在公共區域沒進到管制區,但可以進到裡面過夜,卻沒有報警,直接讓人離開,維安問題也引發討論。
    2024/01/22 18:47
  • 菲總搭公務直升機看酷玩演唱會 挨轟濫用資源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9日在菲律賓競技場開唱,當晚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也到現場觀看卻引來抨擊。
    2024/01/22 14:34
  • 向拜登看齊?把對手海利當敵人裴洛西 川普又叫錯人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腦子,是不是也不靈光了?他在新罕布夏的造勢活動,批評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沒有在2021年國會暴亂中指揮好維安。只是海利當時人根本不在華府,川普疑似錯把她當成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海利得知消息後回應:川普這樣的心智狀況,要怎麼當總統。
    2024/01/21 18:57
  • 史上第1次!賴清德將赴立院 主持綠委共識營、黨團會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將於23日舉行新科立委共識營、29日舉行黨團會議,現任副總統、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赴立院,親自主持這2場會議,立法院人士表示,此為史上首例,立院將強化維安等措施。
    2024/01/21 07:57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高市警局大換血 陳其邁:期待全面提升社會治安水準

    2024年1月17日,內政部在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維安工作結束後,進行全台各警察機關警監職務的調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23位人員受到影響,並進行職務異動,由陳其邁市長主持了交接典禮。
    2024/01/17 17:57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aespa來了!佳世達播歌洗腦傳「怕員工不認識」 進場大動作查個資

    人氣南韓女團aespa將於16日首度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已有不少粉絲在打聽如何進到尾牙會場,想一睹偶像風采,對此也祭出總統等級維安,據悉入場要核對個資、照片、員工編號、掃QRCode,以防外人闖入,比起去年只要看員工證就能進場,可說是升等不少。
    2024/01/14 14:26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自認「該做都做了」!趙少康投票心情輕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到大安國中投票,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自認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很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表示,出去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在外吃飯不方便,笑說可能回家吃剩飯。
    2024/01/13 13:10
  • 決戰板橋!藍綠選前之夜板一板二運動場互尬 近千警力進駐

    2024總統大選明日登場,各政黨將在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民進黨不約而同地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大二體育場,警方預估屆時將湧入10萬名支持者,雖然2造勢場地距離超過1公里,但新北市警察局仍嚴陣以待,預估動用超過800名警力維安。
    2024/01/12 18:12
  • aespa尾牙爆「總統級維安」員工進場先掃QRCode 他曝公司1準備

    女團aespa即將首度來台,參加尾牙活動,面對「首組接下台灣尾牙商演」的韓星,傳出現場將會部署高規格的維安,戒備森嚴,員工要進出也得先經過4個關卡。
    2024/01/11 13:31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 支持者鞭炮迎接!賴清德車隊剛過 警秒提水澆熄揪放炮者

    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車隊掃街,都會有支持者在兩側放炮歡迎,但在台南就有民眾拍下,賴清德車隊經過後,馬上有員警拿水澆熄鞭炮,甚至出動多名警力在現場找出放炮者,維安層級高,而台東縣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則是沿街放沖天炮,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
    2024/01/09 20:33
  • 最後衝刺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