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維多利亞 結果共672筆

  • 澳洲大雨成災河水潰堤 鱷魚「隨洪水亂竄」咬傷居民

    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近來因遭逢大雨、河水水位上漲,洪水侵襲當地,豈料連鱷魚都跟著「流離失所」,隨著漫淹的洪水四處亂竄,結果有一名17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咬傷,腿部受了撕裂傷,目前正在當地一家診所接受治療。
    2023/03/04 16:11
  • 尖沙咀四級火警!市區罕見大火急救難度高 網曝3大原因

    【尖沙咀大火/海員之家/四級火】尖沙咀中間道興建中的「海員之家」大廈,週四(2日)晚上11時許發生大火,大廈高層位置冒出火光,消防經現場評估後,於11時39分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加派人手前往搶救,至凌晨1時46分火警升為四級。現場火勢猛烈,港島區居民隔着維多利亞港都能看到對岸發生火警,目擊的市民形容:「好像拍災難片」。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至今(3)日凌晨仍在關注相關新聞,形容在鬧區發生如此嚴重的火警相當罕見,綜合網友意見,更分析出火警撲救有難度的3個原因,又叮囑消防員救火時小心,「最緊要人無事」、「消防員,救火前先顧好安全!」
    2023/03/03 08:33
  • 兩樣情! 北半球多地冰封之際 澳洲面臨近40度熱浪襲擊

    正當美國、加拿大、日本等眾多北半球國家,受到強烈冷氣團襲擊,大面積土地呈現冰封狀態之際,遠在南半球的澳洲,此時也面臨惡劣氣候威脅,只不過他們不是零下的冰雪天氣,正值夏季的他們、面對的是接近攝氏40度熱浪高溫,《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包含南澳、維多利亞、新南威爾斯等多個行政區,近日先後發布高溫警報,提醒居民做好防曬和避免中暑,氣溫可能比平均溫度高出8至16度。
    2022/12/27 17:17
  • 暖化治水!加州農地變水池 大陸建構「海綿城市」

    南半球國家澳洲,在春季持續受到反聖嬰年影響,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大片地區泡水,是今年東岸第四次被洪水肆虐。放眼全球,今年都受到更嚴重的旱澇衝擊,必須重新思考水利建設,現在美國加州將農地變成集水池,中國大陸則打造「海綿城市」,概念都是把過剩、多餘的雨水儲存下來,以便在缺水時加以調節,減緩極端氣候災害。
    2022/11/16 19:54
  • 目睹墜機跳水救人! 坦尚尼亞漁民獲1.4萬「英雄金」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一架國內私營的「精密航空」(Precision Air)客機,6日墜毀在非洲最大湖「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導致19人喪命;一位漁民親眼目睹視發過程後,毫不猶豫跳水救人,之後還因此昏迷送醫,獲政府封為「救援英雄」,授予他100萬坦尚尼亞先令(約1.4萬元台幣)的「英雄金。」
    2022/11/08 11:17
  • 坦尚尼亞客機墜入維多利亞湖 增至19人喪命

    坦尚尼亞一架載有數十名乘客的客機今天飛近西北部城市布科巴時,卻失事墜入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坦尚尼亞總理馬嘉里瓦說,這起空難的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9人。
    2022/11/07 10:14
  • 東非坦尚尼亞廉航客機墜湖 增至19人死亡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6日驚傳一架客機墜進非洲最大的湖泊中。據悉,該架客機隸屬坦尚尼亞國內私營的「精密航空」(Precision Air),稍早因不明原因墜毀在位於布科巴機場附近的「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機上一共有43人,其中有26人獲救,但不幸至少有19人喪命,坦尚尼亞總統蘇盧胡(Samoa Suluhu)也在推特上證實這起事件,並呼籲各界保持冷靜。
    2022/11/06 23:32
  • 東非客機失事墜湖 機體沉沒19死24傷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今天(11/6)發生客機墜湖意外,飛機在靠近機場準備降落時,遇到暴風雨,掉進了非洲最大湖泊、維多利亞湖中,機上一共43人,根據CNN報導,這起空難已經造成19人死亡,24人受傷,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2022/11/06 23:26
  • 坦尚尼亞載43人客機墜湖 已知26人獲救

    坦尚尼亞警方表示,精密航空公司一架戴有43人的客機今天準備降落布科巴機場時失事墜入維多利亞湖,已有26人獲救送醫,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2022/11/06 20:43
  • 為宣傳理念!澳洲社運人士竟用強力膠「手黏」畢卡索名畫

    社運人士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澳洲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今(10)日就傳出有2名氣候運動者為宣揚理念,將自己的手「黏在」知名畫家畢加索的畫作上,引發譁然。兩人事後遭到警方逮捕,美術館則表示藝術品有玻璃保護,沒有受到傷害。
    2022/10/10 17:39
  • 等14年維多利亞首登「巴黎時裝周」!謝幕落淚與貝克漢相擁

    維多利亞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14年前創立同名時尚品牌的她,終於一圓時裝夢,謝幕時感動落淚,還和丈夫貝克漢擁抱,而她這次的時裝秀,家人都到場力挺,曾因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媳婦妮可拉佩茲也共襄盛舉,就傳出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兒子囑咐,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
    2022/10/01 13:56
  • 英最古老泳池!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至今 睽違40年重開放

    擁有2千多年歷史的英國,國內不乏歷史悠久的古蹟,位於薩默塞特郡(Somerset)巴斯(Bath )雅芳河(Avon river)畔的克利夫蘭泳池(Cleveland Pools)正是其中之一;這座全英國最古老的戶外泳池擁有207年歷史,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是當地的熱門景點,在關閉了近40年後,於上週末重新對外開放,預計將吸引大批人潮!
    2022/10/01 10:39
  • 超辣筆直美腿練起來!5大拉筋功效曝光 還能緩解經痛

    你們是不是也經常一坐就是一天,維持一個姿勢就很少起來活動, 長久下來除了血液不循環、肌肉緊繃以外,更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接下來就推薦大家一個懶人必備運動,沒有空間器材的限制,還對身體有非常多的好處,那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拉筋」,不管運動前防止肌肉拉傷,或者運動後減緩身體痠痛都有很大的益處,許多女明星也都是靠著這招來練出好身材,像是小S、張鈞甯、維多利亞等都曾表示自己有拉筋的習慣,以下就來看看究竟拉筋有哪些好處呢?想瘦身的朋友不妨每天預留一點時間讓肌肉放鬆,堅持下去還能練出緊實的曲線!
    2022/08/22 15:36
  •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都是婚紗惹的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對此,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表示雙方感情很好,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才引發這次的傳聞。
    2022/08/11 14:56
  • 新婚就鬧不和!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

    真的是剛結婚,就鬧婆媳不和了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然而,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兩人現在冷戰中,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
    2022/08/09 11:40
  • 何超儀10年後重遊紐約 辦「大師講座」感動嘆:沒白費

    「搖滾女王」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同時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近日受邀紐約亞洲影展擔任「焦點影人」,放映她的音樂紀錄電影新作《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以及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全力扣殺》,並舉辦「大師講座」(Masterclass Talk)。影展官方更盛讚她:「勇於嘗試,每一部電影都有突破性演出,是位多才多藝的電影人,演出精彩,每個角色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2/07/26 16:43
  • 貝克漢長子爆「拿錢不做事」!代言潮牌8個月慘遭解約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受到爸媽的明星光環加持,也晉升時尚寵兒、代言接不完,去年更以超高報酬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560萬元)拿下潮牌「Superdry」的代言。然而不到8個月,現在傳出布魯克林因「拿錢不做事」遭炒魷魚,Superdry已經和他解約,消息令外界震驚。
    2022/07/18 10:57
  • 爆酸公婆 貝帥億萬媳婦:我老公過去總在討好「某些人」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於年初高調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完成婚禮,不過,近日女方受訪時的言論,卻被解讀為正在暗酸公婆貝克漢夫婦!
    2022/07/16 14:45
  • 16隻無尾熊在人工森林離奇死亡! 調查人員找嘸原因

    澳洲國寶「無尾熊」近期傳出多起離奇死亡事件,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一處人工森林自今年6月以來,已經累積發現多達16具無尾熊的屍體。由於死亡的無尾熊屍體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調查人員至今仍無法確認導致牠們死亡的確切原因,僅透露可能是「環境因素」。
    2022/07/11 16:20
  • 貝克漢夫婦歡慶結婚23週年 愛情長跑關鍵靠1招維持

    貝克漢(David Backham)與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婚後育有四名子女,一家六口人氣極高,近日,貝克漢與維多利亞歡慶結婚23週年紀念日,曬出一系列23年前的舊照回憶,維多利亞也寫下:「他們說他很無趣,他們說我不愛笑,他們說我們不會長久,今天,我們慶祝結婚23週年,大衛,你是我的一切,我非常非常愛你!!!」甜蜜向貝克漢告白。
    2022/07/08 13:47
  • 六四夜港警戒備 維園封鎖市區6人被捕

    六四天安門事件33周年,香港街頭昨天晚間顯得十分敏感,除了過去每年舉辦燭光晚會的維多利亞公園被港警封鎖,在銅鑼灣鬧區,也有警察盤查民眾,並逮捕了6個人。
    2022/06/05 13:31
  • 嚴防紀念六四 港警維園一帶強勢截查拘捕悼念者

    昨(4)日是「六四事件」33週年,香港當局嚴防紀念活動,不但封閉維多利亞公園,還在周圍部署大批警力,強勢截查身穿黑衣或有可疑舉動的民眾;民運人士劉山青因戴著「悼念六四」口罩遭拘捕。
    2022/06/05 09:10
  • 香港防非法集會下3天「封場令」 維園數百警力嚴陣戒備

    今年是六四33週年,香港康文署昨(3日)晚以「防止有人利用維園進行未經批准的公眾集會」為由,宣布將維園足球場、中央草坪等公園關閉,封閉令更橫跨三天,由6月3日晚上11時起,封至5日零時三十分。《香港01》記者今日(4日)中午到維多利亞公園一帶觀察,目測有數百警員在維園中巡邏,維園停車場位置最少有20架警車停泊,公園各個出入口及已關閉設施均有警員駐守。
    2022/06/04 21:52
  • 香港確保「六四」噤聲 維園半封閉至6/5港警逮捕一人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3週年,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警察全面戒備,封閉維多利亞公園,禁止集會,教會也不再舉辦紀念活動,港警並逮捕一名男子,嚴防網路上出現,相關「煽動仇恨」的討論。
    2022/06/04 14:01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