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維吉尼亞 結果共539筆

  • 地方選舉「羞辱性挫敗」 拜登疾呼通過全面改革案

    美國民主黨在地方選舉遭遇羞辱性挫敗,許多人把矛頭指向黨內怠惰和內鬨。總統拜登今天一從歐洲返國便向黨內同僚示警,疾呼國會議員通過他的全面改革法案。
    2021/11/04 15:53
  • 地方選舉得票大減 民主黨2022期中選舉拉警報

    被視為拜登政府執政首年施政滿意度小考的美國重大地方選舉落幕,雖然民主黨守住新澤西州、紐約市等重鎮,但得票普遍下滑,維吉尼亞州還失守,為民主黨敲響警鐘。
    2021/11/04 12:10
  • 民主黨維州失守、紐澤西險翻船 拜登歸咎選民憂慮不安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落幕,結果由共和黨新人楊金(Glenn Youngkin)擊敗民主黨老將麥考夫(Terry McAuliffe)順利當選,跌破眾人眼鏡,外界也認為這是因為民眾對總統拜登(Joe Biden)執政不滿,但他昨(3日)否認這種說法,並將維州失守歸咎於川普支持者、油價等因素。
    2021/11/04 10:49
  • 起風了!「藍州」維吉尼亞民主黨輸 拜登執政亮紅燈

    美國總統拜登今年一月上台以來,最重要的一場戰役──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結果原本被看好的民主黨候選人,在選戰後期遭大逆轉,維州由「藍轉紅」,由共和黨候選人楊金勝出,對拜登政府無疑是一大警訊。而美國最大城紐約市,市長則由非裔的前警官亞當斯獲勝;台裔民主黨的吳弭,則當選波士頓市長,是波士頓近兩百年歷史,第一位亞裔女性市長。
    2021/11/03 20:00
  • 維州失守紐澤西也不保 美州長改選民主黨翻船

    美國期中選舉的前哨戰,各州州長改選,民主黨踢到鐵板!民主黨執政12年的維吉尼亞州,意外翻船,由共和黨拿下。連民主黨大票倉-紐澤西州,目前開票結果,選情也不樂觀。這也意味著,美國民眾在這次選舉,對拜登執政,投下了不信任票。
    2021/11/03 17:37
  • 拜登不信任投票?民主黨維州州長失利、鐵票區也恐不保

    美國維吉尼亞州長選舉結果揭曉,由共和黨新人楊金(Glenn Youngkin)擊敗民主黨老將、前州長麥考夫(Terry McAuliffe)順利當選,成為維吉尼亞州12年來首位共和黨籍州長,也讓各界開始質疑總統拜登(Joe Biden)是否能帶領民主黨打贏明年期中選戰。
    2021/11/03 16:21
  • 拜登站台狂打「川普牌」 維州州長改選五五波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一年,離華府最近的維吉尼亞州長選舉,目前民調五五波,總統拜登前往為民主黨候選人站台時,大打「川普牌」,短短18分鐘提了24次川普。不過因為拜登最近民調低迷,民主黨這一仗,打得很吃力。
    2021/11/02 17:19
  • 拜登政治大考驗!維州州長民主黨躺著選 變五五波

    支持度掉到四成三的美國總統拜登,下週將迎來上任後第一場重要的選舉考驗,原本穩操勝算的民主黨維吉尼亞州州長候選人,受華府國會議事空轉拖累,最新民調皆與共和黨候選人陷入緊繃的五五波。而距離2020總統大選快一年的今天,美國各地仍有選務人員持續收到暴力死亡威脅,在前總統川普持續散播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論下,美國選舉面臨極大考驗。
    2021/10/27 19:49
  • 拜登執政危機!國會僵局 政府恐停擺.國債違約

    最近支持度走跌的美國總統拜登,執政再遇瓶頸,國會不只兩黨對立,連民主黨內部也爆內鬨,讓重要法案卡關。在共和黨反對下,提高舉債上限法案在參議院未通過;民主黨革新派也綁架基礎建設法案,要國會先通過高達3.5兆美元的社會支出法案。如果國會再喬不攏,最快週五美國政府就會因資金用罄停擺,甚至十月中就可能爆發國家債務違約風險,在在考驗拜登執政能力。
    2021/09/28 19:45
  • 兩度失敗四天驚險 口譯員成功逃出阿富汗

    曾協助美軍海豹突擊隊,專責美軍與阿軍聯繫的34歲阿富汗口譯員希爾扎德,僅因為8年前曾有未能通過測謊儀檢驗的紀錄,無法取得美方提供給阿富汗人的特別簽證。但在塔利班掌控全境後,希爾札德為美軍服務的經歷成了催命符,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安全,他帶著一家五口兩度闖機場求救,卻始終未能成功。最終,在美國CNN的協助下,終於在美軍結束撤軍前夕,歷經整整4天的驚險輾轉奔波,於本月26日抵達美國維吉尼亞州,與家人開展和平新生活。
    2021/08/31 20:00
  • Delta肆虐!美國日增10萬例 莫德納最新數據93%有效

    美國新冠疫情再起,新增確診和住院人數都比前一週增加三到四成;當中反口罩令、疫苗令的佛州和德州,就占全美新增病例三分之一,新冠住院比例甚至更高。美國從去年開始,防疫就因為政治意識形態分裂,支持前總統川普的保守派州,疫苗接種率低,現在也成了疫情破口;部分共和黨人在染疫後,則對疫苗態度轉變,改呼籲大眾去打疫苗。而繼加州和紐約州,最新維吉尼亞也對州政府員工,發布疫苗令,不接種就要每週接受篩檢。
    2021/08/06 19:50
  • 支持蓄奴引爭議 美國維州拆除內戰時期南軍將領雕像

    美國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Charlottesville)10日正式拆除與美國南北內戰時期相關的多座爭議性雕像,其中包含在內戰時期支持奴隸制度的南軍領袖李將軍(Robert E. Lee)雕像,該座雕像長期以來,一直是相關議題的爭議點。
    2021/07/11 18:38
  • 不知大麻已經合法化 維州緝毒犬恐成執法漏洞被迫退休

    美國維吉尼亞洲將在今年7月1日開放讓成年人持有1盎司(約28.35 克)的大麻,由於過去被訓練來探測毒品的緝毒犬隻,無法辨別民眾持有的是合法量大麻還是超量大麻,因此被迫退休。
    2021/05/30 23:01
  • 恐慌囤油潮!美東油管遭駭.加油站大排長龍

    供應美東45%汽柴油、飛機燃料的輸油供應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攻擊,緊急關閉輸油系統後,至今恢復進度緩慢,讓美東爆發恐慌性加油潮,迫使汽油價格不斷升高,目前全美平均油價已經來到每加侖2.98美金,原本預計夏天才會突破3塊美金大關,現在看來是隨時都會漲破這關卡!拜登政府呼籲民眾不要囤油,殖民管線也承諾周末之前會恢復輸送,卻阻止不了民間的一窩蜂搶購,目前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和佛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在找尋燃油替代供應商,美國航空也在長程航班增加停靠點,好幫飛機補足燃料。
    2021/05/12 19:47
  • 美國最大油管遭駭!供油減45% 美東岸為加油得排1小時

    美國最大油管營運商,從上星期五開始,被駭客以勒索病毒攻擊,影響到美國東岸將近一半的燃油供應。這消息引發美國民眾恐慌,從維吉尼亞州到佛羅里達州,美國各地出現囤油、搶加油的現象,現在知道有超過1000家加油站,已經沒油可賣。
    2021/05/12 10:59
  • 拜登上任將滿百天 放寬口罩強制令

    美國防疫再進入新階段,27號起,只要符合完全接種的條件,民眾在非大型聚集的戶外場合,不用再強制戴口罩。總統拜登也趁機再向還沒打疫苗的人喊話,趕快去接種!美國已經有超過2億3千萬人,一半以上的成年人打過第一劑疫苗,完全接種的人數也達9600萬;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的銀髮族群,接種率更突破三分之二。而美國的疫情各項人數正逐漸減少,消費者信心指數則升到14個月以來最高,20個大都會地區的房價也熱起來,升幅來到約7年的最高點,對渴望在7月國慶時再度烤肉、放煙火的美國人來說,都是回歸正常的正向指標。
    2021/04/28 19:57
  • 南卡.德州再傳槍擊 拜登出手管制槍枝

    美國境內槍擊案頻傳,除了引起較大關注的喬治亞和科羅拉多的案件,之後在加州和維吉尼亞也分別發生5人以上死傷的槍枝暴力事件。而這個星期連續兩天,7號和8號,南卡羅來納州和德州再傳槍響,其中一名槍手還曾是美式足球職業球員。槍枝暴力似乎成為美國社會新常態,不只造成一次次傷痛,這類很難事先預防的犯罪,也讓人民很害怕。美國總統拜登,8號首次針對槍枝管制宣布6項行政命令;不過要整治槍枝氾濫的狀況,需要國會的支持,進行立法才能達成更遠大的目標,拜登也因此向國會成員喊話,不要再只會表達關心、替傷心者祈禱,而是要採取更積極的行動。
    2021/04/09 20:00
  • 全美第23個廢死州!維吉尼亞州長簽署法案不再執行死刑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諾森今天簽署廢除死刑法案,維吉尼亞州從此不再執行死刑,成為美國第一個廢除死刑的南部州。
    2021/03/25 15:31
  • 人倫悲劇!母槍殺5子後燒屋 遺書淚訴:沒人能幫我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Virginia)一名25歲女子麥爾斯(Oreanna Myers)日前將5名年幼子女槍殺後,隨即縱火燒了自己的房子,最後在屋外舉槍自盡,僅留下一封懺悔的遺書,令外界感到震驚與惋惜。
    2021/01/23 22:26
  • 持上膛手槍闖國會 美男證件造假露餡被捕

    美國準總統拜登就職倒數計時,華府特區維安持續升級,除了國民兵從2萬增加到2萬5000人外,華府到處都有檢查哨和金屬探測站把關。不過卻有1名31歲的維吉尼亞男子,持總統就職典禮的假證件,跟上膛手槍跟500發子彈,試圖闖入國會大廈的的檢查哨,當場被逮。
    2021/01/17 13:17
  • 快訊/美男持手槍、500發子彈闖國會 失敗被捕

    美國一名31歲的維吉尼亞州男子,試圖闖過華府市中心的檢查哨時,被警方發現他不僅持有總統就職典禮的假證件,還持有手槍和500發子彈,因此以現行犯身份將男子逮捕。不過因為沒有跡象顯示,這名男子會造成威脅,所以法官已經將男子釋放。
    2021/01/17 10:33
  • 持假證件闖華府 男帶「上膛手槍、逾500發子彈」被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執法消息人士稱,一名維吉尼亞州男子持假的總統就職典禮證件及上膛手槍和逾500發子彈,15日傍晚在華府市中心試圖通過警方檢查站時被捕。
    2021/01/17 08:32
  • 假消息社群流竄 擁川平台鼓動.騷亂不息

    雖然拜登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已經是十拿九穩,但仍然有不少川普支持者,對選舉結果充滿質疑,當中一個非常大的原因,則來自於社群媒體,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假消息,包括一段焚燒選票的影片,就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後來官方證實只是樣本選票,但仍無法獲得川普支持者的信任;另外在臉書上,則有多個質疑民主黨舞弊的社團,一成立就吸引數以千計的支持者加入!
    2020/11/09 19:53
  • 快訊/美選敏感時刻 維吉尼亞州傳槍擊3人傷

    美國維吉尼亞州,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九點,發生了一起槍擊案,導致3名青少年受重傷,目前警方尚未透露傷者狀況或有哪些人涉案,也不清楚行兇動機,不過正值美國大選敏感時期,因此這起槍擊案也格外引發注目。
    2020/11/08 13:01
  • 武裝悍馬車欲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急攔截

    美國總統大選還在開票中,但川普支持者和拜登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情緒,上街頭示威抗議,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上互罵,而在費城,也有警方接獲線報,有男子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而且還開著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計劃攻擊正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也搶先攔截!
    2020/11/06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