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維修費 結果共792筆

  • 車主無奈! 特斯拉車禍拖吊又「撞進車廠」

    新北市一名特斯拉車主,上午在板橋南雅夜市出車禍,自行找拖吊業者,把車拖回中和原廠,卻在放車時重心不穩,連著吊臂撞進車廠裡,造成車損和展間玻璃破裂,拖吊業者向警方表示,駕駛是新手沒算好重量,而專家估算維修費將近百萬。
    2023/06/27 19:02
  • 19歲男越級騎重機北宜跑山卻撞車 賠償車損還得吃罰單

    連假泡湯!新北市北宜公路,昨(21)日下午驚傳機車連環撞,19歲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上山兜風,不料,卻在一處轉彎時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滑過對向車道後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造成另名27歲林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摔車的李男越級駕駛,現在不僅得負擔維修費用,事後還必須吃上罰單。
    2023/06/22 14:06
  • 這到底哪招!男酒駕心虛拒攔查 撞壞醫院柵欄躲停車場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紅燈右轉,拒絕警方攔查,他看到旁邊就是市立醫院,直接用手硬推開柵欄,闖進地下停車場躲藏,結果還來不及把車停好,就被警方攔下,他酒測值高達0.86,把停車場柵欄撞壞,賠償醫院4千元維修費。
    2023/06/17 17:43
  • 客只付2百元修車? 老闆高EQ「1招」:謝謝解鎖我的國小夢想

    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分享機車皮帶斷裂牽去維修,竟被開出6,500元的駭人維修費用,令許多網友感慨總有些機車行會對過路客「趁火打劫」,不過,最近卻換成是有客人不友善,反過來竟詢問車行老闆「可不可以用200元」就修好?遇到此情況的林姓老闆遂拍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謝謝你讓我玩了我從國小4年級就很想試的東西!」原來老闆直接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還真的讓機車順利發動能夠騎乘。
    2023/06/17 14:46
  • 怕賠慘!用路人狂閃名車怕擦撞 專家:建議加保超額險

    開車的時候,就怕撞到千萬名車,因為往往維修費動輒破百萬,所以讓很多民眾會主動遠離名貴跑車,專家表示,現在很多車主會加保超額險,也就是當不小心跟名貴跑車擦撞的時候,超額險可以協助理賠,年保費約兩千左右,但是保額高達千萬以上,保障相對多了不少。
    2023/06/13 22:52
  • 心情鬱卒男開飛機逃生門 超衰隔壁乘客:看到人生跑馬燈

    韓亞航空上個月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故,一名男子因失業心情鬱卒,竟然在半空中打開緊急逃生門,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人送醫,後續飛機維修費用更飆破6億韓元。如今,當時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乘客也出面描述當時的狀況,形容自己當下看到了「人生跑馬燈」,嚇得不斷發抖。  
    2023/06/10 16:23
  • 乘客一時鬱悶亂開逃生門 韓亞航空恐噴掉1500萬元修門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5月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OZ8124班機,他自稱因失業壓力太大,竟然趁飛機降落在大邱機場前,在高空213公尺處轉動緊急拉桿、打開逃生艙門,造成其故障,飛機在艙門打開的情況下著陸。南韓國土交通部推估飛機維修費用,至少得花6億4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510萬元)。
    2023/06/09 14:19
  • 畢業典禮後 拿滅火器亂噴 破壞公物還PO網

    彰化一所高中,畢業生在畢業典禮後,拿滅火器到廁所亂噴,還破壞感應器,過程自拍影片PO網,想抵賴都賴不掉,家長跟校方致歉,賠償2萬維修費用。
    2023/06/04 19:25
  • 馬路驚見「血滴子」!砂石車輪胎脫落 BMW撞上鈑金花了

    新北市24歲吳姓男子,昨(1)日中午駕駛愛車BMW行經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前方1輛砂石車的左後側輪胎突然脫落,輪胎在大馬路上滾動,吳男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左側車頭鈑金被刮花,警方事後找到砂石車陳姓駕駛,後續他不僅得吃罰單,還必須賠償BMW維修費用。
    2023/06/02 11:52
  • 馬路有噴泉?為占車格 貨車撞消防栓肇逃

    貨車倒車撞斷消防栓,現場噴泉嚇壞人!台北市北投有貨車駕駛,為了占車位給自己轎車停,過程中撞壞消防栓,第一時間辯稱自己嚇壞,不知道怎麼處理,肇事逃逸,事後才被通知到案,粗估一百六十噸水漏出,維修費大約是三萬兩千元。
    2023/05/29 13:55
  • F-35戰機遇鳥擊損毀 23億天價維修費讓南韓好糾結

    南韓空軍最新型的五代F-35A匿蹤戰機(F-35 Lightning II),2022年曾發生遭遇鳥擊,造成系統故障的事故,飛行員被迫以機腹著陸方式降落,讓整架戰機多處受創。《星條旗報》(Stars & Stripes)報導,由於機艙內部多處零件和系統損毀,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給出的維修報價高達7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2951萬元),幾乎等於一架新機的平均售價,讓南韓政府陷入糾結狀態,究竟該不該花錢維修、或是就此報廢該架戰機,活用其他良好狀態的零件。
    2023/05/29 11:24
  • 1700萬賓利剛落地就出事 男大生「沒待轉」遭撞命危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大四的男大生,路口沒待轉,直接左轉,被一輛直行的賓利車,直接撞上,當場血流不止,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而賓利車當時是由車主的員工駕駛,事發當下也驚慌失措,根據了解,賓利車剛落地20天,車主以1700萬購入,零件都要從國外運來,因此維修費目前還難以估算。
    2023/05/23 18:56
  • 吳淡如住飯店「忘關水龍頭」釀水災 1原因免賠償業者還道歉

    渡假飯店設施應有盡有,但使用時若不慎將設備弄壞,恐怕得付高昂的維修費用。不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就分享少見案例,有次好友吳淡如出國旅遊,一時忘記關浴室水龍頭,導致房間大淹水,沒想到最後飯店不僅沒向吳淡如索賠,還非常不好意思地向她致歉,令大家非常意外。
    2023/05/19 17:08
  • 賠慘了!賓士休旅車疑天雨路滑 失控撞倒22輛機車

    新北市五股區23歲宣姓男子,今凌晨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五股區成泰路一段時,疑似操作不慎加上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衝向路邊後撞倒整排機車,暗夜巨響嚇壞不少住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整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經查駕駛也未酒駕,但車輛撞倒路邊22輛機車,宣男事後恐將賠償不少維修費用。
    2023/05/19 09:45
  • 駕駛要哭了!疑換車道不慎撞賓利車頭毀

    兩邊駕駛恐怕都心情都很差!]16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上,一輛黑色多元計程車疑似要變換車道,卻沒注意旁邊車道,和白色賓利車發生碰撞,雙雙失控擦撞右側護欄,幸好2人都沒事,只是後續賠償恐怕傷腦筋,因為有技師看了事故影片,初估維修費用百萬起跳,甚至可能高達500萬元。
    2023/05/16 19:50
  • 不讓你照相?轎車過彎失控 直接撞倒70萬測速照相機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前日下午開車行經三峽區台7乙線往桃園方向,不料,行經1處右彎時,疑因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陳男緊急將方向盤一橫,卻導致車輛失控打滑,當場撞倒路邊的移動式測式照相機,所幸未釀成傷亡,警方事後檢測陳男雖然未酒駕,但失控一撞造成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毀損,陳男恐負擔巨額維修費用。
    2023/05/16 09:43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撞2千萬勞斯萊斯!「鬼魅」慘成花臉 女駕駛恐賠100萬GG了

    高雄有女駕駛左轉時沒有駛入內側車道,結果這時一輛2千萬的勞斯萊斯經過,攔腰撞上,不但自己車身凹陷變形,還把勞斯萊斯的車頭撞花,初估維修費就要100萬,而讓勞斯萊斯駕駛崩潰的是,這車沒多久才被撞,剛修好,沒想到換車頭挨撞,又得進廠維修了。
    2023/05/12 23:42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 自駕狀況多? 國泰產險拒保「特斯拉」2車款

    由於高階電動車款維修費過高,加上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讓行車狀況難以預期,國泰產險就宣布拒保特斯拉兩款高性能車款,其他保險公司也不排除未來跟進,而現在還有接受特斯拉車險的保險公司,也都有附帶條件,保費也更高一點。
    2023/05/12 13:06
  • 油槽船偏移撞「造船廠浮塢」!鋼板破裂 維修費3百萬起

    高雄港又有船隻擦撞意外!一艘油槽船「創益輪」,5日早上準備離開高雄港時,突然偏離航道,撞上「中信造船廠」的「浮船塢」,船身的鋼板被刮傷,凹陷破裂,預估維修費300萬起,航港局獲報,請肇事船返航調查,當時引水人在駕駛艙內,正在釐清是否人為失誤,還是機械故障。
    2023/05/05 18:49
  • 預言家4你?剛講「離遠點」 前車暴衝撞洗車機

    接下來真的是神預言,台中一名駕駛到加油站排隊等候洗車,和車上乘客聊天,講到前方休旅車,好像是新手,所以要離遠一點,沒想到話才講完,休旅車突然往前暴衝,撞上洗車機的吹風設備。
    2023/05/04 13:53
  • 太扯了!疑為閃飆車 貨車自撞5根電桿遭連根拔起

    台中有貨車司機疑似為了閃飆車的車輛,失控自撞電桿,巨大撞擊力拉扯電線,五支電線桿瞬間倒地,幸好無人受到波及,不過具體維修費用,將由電信公司求償。
    2023/04/22 18:33
  • 狠撞!長榮A321機翼削波音777機鼻! 前機師:恐報銷

    長榮航勤16日深夜在進行拖機作業時,驚傳意外,拖車駕駛員將一架A321飛機機翼,準備拖回停機坪時,因為操作不慎,翼尖碰撞停在一旁的波音777機鼻,長榮證實,航勤已經主動通報異常事件,目前暫停肇事駕駛員職務調查中,根據其他機師透露,這架波音777造價近百億台幣,嚴重的話恐怕得報銷,A321的維修費用,也難估算。
    2023/04/17 20:25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