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維修費 結果共793筆

  • 電動車維修費昂貴 專家:短期內費用恐難下降

    電動車銷售逐漸增加,但維修費用也很高,有車主近期回到原廠更換大電池,竟然要價百萬以上,專家分析,電動車推廣比較燃油車,時間上差了不少,維修技術跟零件都比較複雜,短期之內維修成本下降有點難。但隨著時間一久,未來維修費可能逐漸下修。
    2024/01/01 23:06
  • 升降梯突墜落!女車主摔下B1停車場 鋼筋貫頂

    台中南屯區一處大樓停車場發生意外,一名女住戶從租屋處的B1停車場開車外出時,電動升降梯竟突然墜落,害她連人帶車掉到地下室,鋼筋還插進車內,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管委會怒控,升降梯業者要求住戶負擔54萬維修費,他們認為不合理,將委託律師協助後續處理。
    2023/12/29 20:17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過彎失控!台七乙重機疑車速太快 衝撞3騎士

    台七乙線桃園大溪段,18日下午兩點多,一名19歲簡姓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在過彎處直接衝進對向,波及2機車、1重機,造成4人受傷。事後調查,他根本沒考取重機駕照,車輛光維修費至少10幾萬。
    2023/12/19 16:10
  • 不只賣更貴!美研究:汽車逾3成維修費來自「駕駛輔助系統」

    現代的汽車製造技術比以往進步許多,以往相當昂貴的車款才有搭載半自動輔助駕駛,如今平價品牌也不難看見,甚至各式的智慧型頭燈技術也不是只有高單價的車款獨有,比如Volkswagen的IQ.Light智慧燈組,但是享受這些技術的代價可能是不少消費者沒有算到的地方。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研究發現,有搭載這些技術的車款若是發生撞擊,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維修費來自更換與校正這些感測器。
    2023/12/17 13:11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1800萬「行動豪宅」打滑自撞! 法拉利車頭撞毀

    桃園中壢今天(12/13)下午發生一起很貴的車禍,一輛要價1800萬的法拉利,疑似在切換車道時打滑,失控撞到路邊招牌,超跑當場撞毀,維修費恐怕不便宜,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12/13 22:36
  • 跟「打龜號」同款!懷疑感情糾紛遭砸 維修50萬起

    遭砸的車輛跟廖老大「打龜號」同車型,新車價要400萬元,車主初估維修費至少要50萬,愛車一夕之間被砸爛潑漆,他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分的不愉快,之前也曾被言語威脅過。
    2023/12/10 12:43
  • 法拉利追撞休旅車 底盤低「車頭插進車尾」

    高雄岡山區,一輛法拉利超跑,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跟車太近,在路口追撞前方休旅車,維修費恐怕破天價,實際聯繫車主,他說其實這是2013年的車款,價值不到千萬,而修車費還沒估出來,一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23/11/27 12:34
  • 當堆高機在開?岡山法拉利「鏟」起休旅車 維修費恐天價

    高雄市岡山區昨(26)日下午3時許,高雄岡山介壽路發生一起千萬法拉利追撞休旅車事件,據了解該台白色法拉利458,若是本季度新款售價為1500萬起跳,而知名汽車名嘴「Andy老爹」也在貼文分享了照片,留下多個驚恐表情,網友們預估這維修費可能要價驚人。
    2023/11/27 10:21
  • 心在淌血!泥濘打滑翻滾 保時捷自撞山壁

    25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15.9公里處,一輛保時捷跑車,衝過路邊泥濘,失控打滑自撞山壁,整輛車幾乎毀損,駕駛人沒事,只是千萬跑車的維修費,應該令人心痛,其實台7線過去經常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因為山道彎彎曲曲的,可以感受不少駕馭樂趣,常有車隊相約來跑山。
    2023/11/26 12:30
  • 不是富二代!開千萬帕納梅拉自撞 19歲打工仔慘了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不過這為維修費初估就要破四百萬,因為撞車的是一輛保時捷帕納梅拉Turbo,新車價破千萬媲美豪宅價格,而駕駛才19歲,警方一查發現,他不是車主,豪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這下賠慘了。
    2023/11/24 19:55
  • 導航的錯!駕駛衝入石門水庫 急跳車保命

    導航害的!新竹一名張姓駕駛,特地北上到大溪石門水庫附近的教會,疑似路況不熟悉,使用語音導航,又加上自己沒有注意,衝進大壩碼頭裡,嚇得他趕快跳車,還好人沒大礙,只是自己的愛車,變成泡水車,他相當頭痛,維修費恐怕不少。
    2023/11/09 17:25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800萬保時捷受傷了!王陽明「銅板價」搞定 專家曝驚人真相

    擁有多輛近千萬跑車的王陽明,近期在IG分享自己市值至少800萬的保時捷,因跑山時不注意撞斷保險桿,為了應急他「只花30塊」就解決,笑翻網友;實際詢問汽修專家,表示像這樣的受損,頂規車的保險桿得花30萬到50萬。
    2023/10/29 14:43
  • 松機直直衝! 轎車疑超車撞小黃還肇逃

    台北市松山機場發生一起肇逃案,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準備開進機場圓環時,被一輛突然衝出的轎車擦撞車尾,造成車身嚴重受損,但對方竟加速逃逸,好險沒有人傷亡,小黃運將說,光維修費粗估要20萬,加上這幾天無法載客,營業損失至少好幾萬元,甚至質疑駕駛是酒駕心虛。
    2023/10/23 22:17
  • 司機好想哭!內湖公車「親上」藍寶堅尼2千萬絕版大牛

    台北市內湖區今(20日)下班時間下著綿綿細雨,結果晚間8時許在瑞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與大南客運的公車擦撞,網友提供《地球黃金線》的現場事故照片看起來,是公車的右前角與大牛的左車門「親上」,雖然因為車速不高,沒有產生太過嚴重的車損,但國內價格破2千萬的「大牛」維修費可能也不斐。
    2023/10/20 21:44
  • 19歲男北宜跑山自摔撞百萬保時捷 網酸:有人生目標了

    新北市19歲楊姓男子,昨(15)日上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兜風,不料,正當他行經一處彎道時,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機車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百萬保時捷跑車,雖然楊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但愛車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保時捷的維修費。
    2023/10/16 09:57
  • 好貴的車禍!千萬超跑打滑撞臨停進口車

    昨天(9日)下午,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相當昂貴的車禍意外,一輛要價1495萬的法拉利,駕駛疑似開太快,天雨路滑,先撞分隔島,再撞上停在路邊一輛準備要賣的保時捷,法拉利駕駛和車內乘客受傷,幸好當時沒有傷及無辜,但這維修費用要價不斐,兩台車新車價恐超過2千萬。
    2023/10/10 12:59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 哭了!閃公車變換車道失敗 「狗狗肉」前輪狠親上賓利

    昨(3)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陳姓女子騎著一台gogoro機車,疑似因為要變換車道時,閃避前方靠站的公車,結果追撞53歲陳姓男子開的「賓利」轎車,造成汽車後方受損,而陳女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04 12:33
  • 千萬別手滑!頂規iPhone 15螢幕破裂秒噴1.2萬

    蘋果iPhone 15在22日正式在台開賣,此次新機售價有著1000至2500元不等的漲幅,蘋果官網日前也公布了最新版本的螢幕維修更換費用價目表,以頂規iPhone 15 Pro Max為例,更換螢幕的維修費用為12290元,仍與前代iPhone 14 Pro Max相同。
    2023/10/01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