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維修廠 結果共154筆

  • 買新車遇火警! 購車民眾驚嚇急忙逃

    追蹤這起汽修廠火警,警消鑑識後初步研判,疑似工人焊接天花板不慎,釀成大火,3台待維修的車輛遭波及,車廠承諾會全額賠償,不過去年2月才裝潢好的修車廠,不到1年被大火燒毀,損失恐怕破千萬,還有不少趁過年前來買車的民眾,遇上火警驚嚇逃竄。
    2016/01/10 19:02
  • 松機旁汽修廠大火 濃煙直竄憂影響飛安

    台北市濱江街一家汽車維修廠,中午12點半突然冒出火苗,濃煙直竄天際,由於旁邊就是松山機場,擔心黑煙不斷冒出,會影響飛機起降,幸好50分鐘後火勢控制,松機表示,濃煙沒有飄散到航道,不至於影響飛安。
    2016/01/10 17:10
  • 快訊/松機旁汽修廠大火 黑煙竄憂影響航班

    最新消息,台北市濱江街230巷一家汽車維修廠,中午12點半突然冒出火苗,大火持續延燒,濃煙不斷往上竄,由於地點在松山機場附近,擔心黑煙會影響飛機起降,目前消防隊員正全力搶救中,幸好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困。
    2016/01/10 13:02
  • 2年一測!前驅動前輪耗損快 後驅則相反

    汽車高速行駛中爆胎的意外時有所聞,車子輪胎磨損程度,其實跟車子前輪與後輪驅動的差別很有關係,一般國產車屬前輪驅動,前輪磨損快,通常2年就要換一次,進口車則剛好相反,而且更換時間也要依輪胎磨損情況而定,不過車廠師傅也提醒,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信任且專業的汽車維修廠,才能確保障行車安全。
    2015/10/29 18:46
  • 誰刮我車?車停路邊被擦撞 肇事者留紙條

    台東一位民眾把愛車停在停車格裡,結果卻被刮傷,當下很生氣想找出肇事者賠償,但對方已經在擋風玻璃上留下電話,還說願意賠償,事後與肇事者聯絡,對方也一直都很有誠意,甚至連維修廠都願意打折,從1萬多的維修費,變成只要花了1600元。
    2015/10/07 13:30
  • 「10年來最慘」風災車損 每日80輛排隊維修

    這次蘇迪勒颱風,很多車輛被路樹壓到或泡水,讓維修廠忙翻了,一天有70-80輛車要換擋風玻璃、修理零件,業者說情況是10年來最嚴重,預計維修訂單全部消化完,至少要一個月,要提醒駕駛,記得跟修車廠拿收據,並在颱風過後30日內去國稅局申請,計算認定後,明年度就可以減稅。
    2015/08/11 18:52
  • 義美董座投資賣車! 搶下新北保時捷經銷

    義美公司除了做食品,也轉投資要賣車了嗎?因為董事長高志尚取得「保時捷」在新北市的經銷權,他在新莊和板橋交界處取得3000坪土地,未來將作為經銷據點和維修廠,預計2年之後就能開業,而主要業務目前交由女兒「高易誼」來處理,對此義美食品強調,董事長投資屬於個人行為,和公司沒有關係!
    2015/07/21 19:12
  • 汽修廠大火!警消佈水線搶救 無人受困

    台北市一家汽車維修廠傳出火警,警消已經佈水線搶救,由於現場很多易燃物質,火勢很大,從遠處就能看到濃煙竄出。
    2015/06/06 19:11
  • 修車糾紛竟揪眾砸店 警出動「快打」壓制

    新北市永和一間汽車維修廠,(31日)下午遭到8名惡煞持棍棒砸店,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嫌犯,過程中有人想逃跑,甚至大聲嗆警,場面混亂。事後追查發現,原來只是客人和店家修車起糾紛,竟然撂人砸店
    2015/03/31 23:27
  • 〈快訊〉台中BRT拋錨!電力不足停擺 乘客急接駁

    台中BRT拋錨!在中午12點10分,一輛BRT在行經台灣大道、五權路口時,因為電力不足,導致車輛無法運作,也無法重新啟動,駕駛趕緊通報,聯絡維修廠商到場處理。目前廠商和拋錨的BRT還在路口進行維修,乘客則改搭下班車接駁,BRT公司表示車況還在了解,不影響車班
    2015/03/11 14:12
  • ​砸重金!「千萬超跑」改造 純手工打造車體

    過年不只人要穿新衣,不少超跑車主也把愛車送往維修廠改裝,有車行鎖定高檔超跑改車,引進最新技術「3D打模」,主打「純手工空力套件」,但由於技術困難,加上工作環境四處都是粉塵,業者以月薪8萬5聘請師傅,找了3年多,到現在還是沒人應徵
    2015/02/16 16:21
  • 維修事後加價!網路詐騙多 建議原廠維修

    維修到底要找誰,才有保障?網路上有許多維修公司,號稱各大廠牌家電都能夠維修,事實上它們並不是原廠授權的維修廠商,維修後有沒有保障沒有人能保證,3C賣場也有家電維修服務,打著使用「原廠零件」的招牌,讓民眾能夠更放心。另外業者也說,有些大型家電買新機比維修更划算
    2015/02/10 18:16
  • ​驚險!汽修廠大火 緊鄰加油站急關閉

    汐止區大同路上1間汽車維修廠,旁邊緊鄰加油站,在清晨5點多冒出濃濃大火,維修廠員工跑出來趕緊請加油站員工報警,而加油站也暫停營業,但火勢迅速燃燒150坪,消防局出動46部消防車救援,才控制火勢救出一名嗆傷員工
    2015/01/16 08:33
  • 自燃?故障遊覽車暗夜起火 內部燒毀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2段上的一家汽車維修廠,昨天晚上突然冒出濃煙。原來是維修廠內的1輛遊覽車,突然間自己起火燃燒,當時維修廠是休息時間,消防人員破門搶救,在15分鐘內獲得控制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14/12/30 11:04
  • 陸查進口車壟斷 台公平會追「貴」零件

    汽車保養維修,一般來說,你會選擇到原廠還是坊間維修廠呢?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回原廠,換修什麼東西都很貴,價差大概一倍左右,很多人不喜歡到原廠,但中國大陸最近對汽車業壟斷做調查,因為發現原廠會將某些特定汽車材料壟斷,車主只能回原廠修理,價格相對也降不下來,而媒體報導,我們的公平會也已經鎖定十大車廠,是否限制經銷商轉售零件價格等狀況,進行進一步了解。
    2014/08/10 13:26
  • 〈快訊〉汽車維修廠竄濃煙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汽車維修廠竄濃煙,警消搶救中。
    2014/05/19 10:02
  • 第4次!貨車轉彎疏忽 撞壞超商招牌

    會不會太倒楣,工業區的超商招牌,前後4次被撞,16日晚間,一輛高度超過5米的貨車,行經新莊瓊林南路時,駕駛轉彎疑似沒注意,擦撞超商招牌,當初,司機以為沒事,車繼續往前開,沒想到纏繞第四台纜線,當場把招牌扯下,全掛半空中,直到台電和維修廠商到,才拆下毀損的招牌,業者說,這已經是第4起招牌被撞。
    2014/04/17 13:27
  • 車保養被撞爛! 維修廠只賠兩次保養

    有民眾上個月將愛車,送進原廠保養廠定期保養,沒想到去領車,卻發現車子被撞爛,車頭幾乎毀損,不只前方保險桿歪斜,油箱蓋也破裂,誇張的連駕駛座的車柱都有和車體分離的情況,撞擊力道之強,怎麼發生的,保養廠副廠長推斷,可能是維修人員誤踩油門所致,但詳細情況還要再查,現在會幫車主復原車輛,並再加送兩次維修保養,不過車主不能接受這樣的賠償方式。
    2014/01/12 13:57
  • 活屍導演廢棄廠拍片 遭亮槍索40萬

    拍攝活屍電影,闖出名號的導演錢人豪,日前在新北市樹林區,廢棄的台汽客運機料維修廠拍片取景,被一名自稱地主的簡姓男子要求付場地清潔費,一共40萬元,對導演亮槍恐嚇,甚至傳出連作家九把刀監製的新電影,9月份在同一個場景拍片,也曾被勒索場地費,警方傳喚這名男子到案,但是他否認有恐嚇要錢。
    2013/11/21 19:10
  • 末日廢墟拍片 導演遭亮槍恐嚇40萬

    新北市樹林的台汽機料廠,報廢前是台汽客運機料維修廠,面積將近9萬平方公尺,因為建物充滿「末日廢墟」特色,吸引很多藝人來拍攝MV或電影,導演錢人豪日前到這裡拍攝活屍電影,但一名自稱是地主的簡姓男子,向前人豪索討場地使用費,日租一天3萬到5萬元,算算拍攝完成,要付25萬,但簡姓男子事後,另外要求拆除布景費等等,全部要價40萬,甚至亮槍恐嚇,錢人豪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有不少劇組都到過同樣的地方取景,包括九把刀等,恐怕都是受害者。
    2013/11/21 12:25
  • 花蓮強震/情人塔開放啦!又遇強震 檢驗後無虞

    10月15日,知名觀光景點淡水漁人碼頭情人塔,受到強風影響斷電,導致8名遊客和1名維修廠商受困在高塔上。原本預計在今天重新開放,但是昨晚又遇上地震,因此今天上午再度評估,最後檢驗沒有安全顧慮,重新再開放了。
    2013/11/01 13:01
  • 過關!情人塔逃生無虞 預計週末營運

    這個月15日,知名觀光景點淡水漁人碼頭情人塔,上演高空驚魂記,疑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傾協角度過大,導致突然斷電,當時有8名遊客和1名維修廠商受困在高塔上,過了等了9個小時才順利脫困,新北市政府要求立即停止營業,下午工務局進行會勘,業者也在塔住內增設逃生設備,預計週末就可以正常營運。
    2013/10/30 18:58
  • 機械車位下墜!2噸休旅車壓扁 駕駛慌逃

    彰化一棟住宅大樓,發生機械停車位下墜意外,一輛休旅車倒車停車時,車頭還露在外面,車位突然往下掉,駕駛連人帶車一起下墜,車頭被壓扁,駕駛愣了3秒鐘才回神,趕緊從縫隙中鑽出來,維修廠商認為休旅車重量2噸多,乘載過重,大樓管理員在出事之後,才趕緊張貼限重1400公斤的告示。
    2013/10/13 11:58
  • 康芮颱風/虧大了!上百二手車泡水 維修費破千萬

    嘉義民雄頻頻傳出災情,大雨又急又快,建國路水淹到大腿,3家二手車行和7間維修廠裡停放的車輛來不及移走全泡在水裡,總計超過百輛,保守以1輛車維修費用10萬元計算,損失上千萬元。
    2013/08/29 18:36
  • 機車維修標準SOP 超越顧客期待

    面對國內龐大的機車族,業者導入汽車維修廠的作業模式,著重細膩的服務,業者計畫花3年時間,把全國2800家店面全面升級,要改變機車行「黑手維修」的舊有印象。
    2013/06/17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