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維修廠 結果共154筆

  • 快訊/板橋一處汽修廠竄火 警消派48輛車救援

    就在剛剛新北市板城路一處汽車維修廠傳出大火,目前警消已經前往救援,初步回報沒人受困。
    2018/08/23 09:46
  • 開贓車換霸王胎! 2男「稱試車」落跑不付錢

    彰化員林一間汽車維修廠,上個月8日來了2名男子,指定要更換4顆知名品牌的輪胎和17吋鋁圈,換完總價4萬3000多元,但這2個人趁著維修師傅洗手時,假借試車名義,沒付錢就把車開走,店家馬上報警,也以為這2人事後會來付錢,但等了快一個月都沒等到人,現在警方調查,還發現車牌是失竊車牌,現在擴大追查這2個人的行蹤。
    2018/08/02 16:23
  • 汽車維修廠大火 輪胎油漬助燃燒毀120坪

    台北市承德路六段,今天一大清早發生汽車維修廠火警。
    2018/07/04 07:26
  • 北市南港汽修廠大火 老闆返火場不幸喪命

    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間汽車維修廠昨晚11時許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派出上百人及消防車輛前往搶救,48歲林姓老闆在案發第一時間返回火場滅火,卻不幸葬身火窟,起火原因待查。
    2018/05/22 09:47
  • 汽車維修廠深夜大火!老闆衝入 命喪火窟

    台北南港路三段一間汽車維修廠,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頭有車子,還有不少易燃物,瞬間烈焰沖天,延燒兩側中古車行和隔熱紙公司,導致大火更加肆虐。而第一時間,汽車維修廠的52歲林姓老闆,逃出來以後又衝進去想滅火,卻就此失去音訊。家屬焦急等待,然而最後消防人員發現,老闆命喪火窟。
    2018/05/22 09:39
  • 曾釀1死3傷!白沙屯媽大轉彎衝BMW廠 員工感動下跪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為期8天7夜的進香活動,21日進入第6天,回鑾時行經彰化花壇時,突然在一家BMW汽車維修廠前停住,接著大轉彎急衝進去,讓員工驚訝不已,因為這家維修廠上個月才發生1死3傷的意外,媽祖感應特地轉進來祈福,讓員工們都感動下跪膜拜。
    2018/05/22 08:08
  • 遠航麥道飛機「機翼、機腹」噴黑油 民眾嚇壞

    松山機場一架遠東航空飛機上個月31日機腹跟機翼突然噴出黑油,嚇壞民眾。松山機場證實,是地勤人員要將飛機拖回維修廠時,不小心碰到開關導致漏油,遠航則回應當時是要進行例行性維修,機上沒有乘客也沒有影響其他航班。
    2018/04/01 14:58
  • 施工機器過熱 華航飛機維修廠屋頂起火

    位於桃園機場的中華航空飛機維修廠今天上午傳出屋頂PU層燃燒起火意外,所幸迅速搶救,控制火勢,初步釐清為廠商在施工時,疑似機器過熱,導致泡棉著火,所幸無人傷亡。
    2018/03/23 13:16
  • 亂來!新車進廠保養 被業務當「試乘車」

    台中一對夫妻買了70萬新車開滿1000公里,回廠進行首次保養,沒想到取車時意外發現陌生業務員,居然把愛車提供給其他民眾試乘,而且闖禍業務也清楚知道這台車車主是誰,最後這對夫妻也質疑維修廠竟把車鑰匙隨意落入其他業務手中。車主也想提醒其他人,把車開進保養廠千萬要注意,否則像他們放心把愛車交給專業,沒想到竟被拿來當作其他用途。
    2018/02/25 12:17
  • 航太新里程 華航攜手外商桃園設維修廠

    打造台灣航太新里程,華航與NORDAM合資設立複合材料維修廠「諾騰亞洲公司」,希望透過華航、NORDAM集團和桃園市政府的三贏投資,帶動台灣在航太產業的發展。
    2018/02/02 13:21
  • 電梯驚魂!一家7口受困 阿嬤氣喘險發作

    台中市精武路的地下停車場,發生受困電梯驚魂記!一家7口一起搭電梯,沒聽到超重警鈴聲但卻突然停擺,7人被困在B1跟一樓中間,這家人當中阿嬤有氣喘疾病,一個緊張差點一口氣喘不過來,幸好消防隊及時把門撬開,奇怪的是,這個客用電梯限乘12人、可載重800公斤,但維修廠商研判,這次確實是超重電梯才會啟動安全機制,另外維修人員解釋,有時在電梯內劇烈晃動也可能會造成電梯停擺。
    2018/01/20 18:35
  • 交車1個月修3次 花5百萬買特斯拉控「不值」

    有民眾花了500萬元買了一輛特斯拉,交車前後不到1個月,就連續進維修廠3次,讓他覺得這500萬花得很不值得!不僅副駕駛座的車門自動變手動,而且還會發出奇怪聲響,甚至有次開到一半,方向盤突然故障失效卡在半路上,連家人都說不敢再搭這輛車了。
    2017/11/21 18:11
  • 華航攜手美航太設維修廠  何煖軒任董座

    中華航空與美國航太集團NORDAM今天宣布合資在台成立複合材料維修廠「諾騰亞洲股份有限公司(NORDAM Asia Limited)」,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兼任諾騰亞洲公司董事長。
    2017/11/14 16:18
  • 花錢買「維修商」額外保固 損壞不能「送原廠」

    各大電信業者或維修廠商,常常會推出手機額外保固方案,不過就有民眾,剛買的手機出現問題想送原廠,卻被維修公司告知,如果送回原廠修理,他額外購買的保固就得中止,讓他覺得不太合理。業者回應,因為手機送修原廠時,如果主機板被更換,序號被會更改,導致電腦系統無法辨別。
    2017/10/10 17:46
  • 車修好錢還沒付啦! 業者控車主竟先取車

    有人把愛車送去維修廠,業者修完車卻發現,車主還沒付款就直接找拖吊業者把車移走!新北市汐止一間維修保養廠碰到這種情況,老闆指控一名沈姓車主,今年七月第一次把車子送來維修,當時付了一部分的修車費,八月再度上門,修好車後通知對方來取車卻不接電話,卻疑似在半夜找來拖吊車把車移走,修車廠已經報案,但車主反控第一次修車沒把車子修好,是跟對方說好,再次維修的工錢要由車廠吸收。
    2017/09/10 18:28
  • 台中BRT維修廠 將改成多功能消防廳舍

    台中市政府會勘原台中快捷巴士(BRT)梧棲維修廠後,決議改建為多功能消防廳舍使用,預定明年中先遷入梧棲分隊,後續再遷入消防局車輛保養中心,並成立安全駕駛教育中心。
    2017/08/23 15:22
  • 膽戰心驚!冷凍維修廠起火 隔壁停4千多萬名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五股民義路上一家冷凍設備維修工廠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由於附近都是連棟的鐵皮廠房,消防隊立即趕到現場將火勢撲滅,只是過程中反而是一旁汽車維修廠的老闆坐立難安、緊張萬分,因為他的廠房光是停放的車輛就價值4千多萬,擔心萬一延燒過來可真的賠不起。
    2017/03/28 08:55
  • 昔台最大火車維修廠 將變身鐵道博物館

    曾經有人說,台鐵台北機廠是火車的醫院,老師傅則說這裡是火車的母親,接納受傷的孩子回家,為它療傷,台北機廠坐落在市民大道將近80年,遷移之後就荒廢至今,現在文化部和交通部合作,文化部出資向台鐵承租場地,還要整修規劃,10年計劃,預算高達65億5943萬。
    2017/03/01 20:02
  • 機捷「正式」通車倒數! 賀陳旦視察維修廠

    機場捷運試營運以來,全線運量突破128萬人次,但這之間難免出現狀況,像自助行李托運失靈,部分高架車站,天花板還漏水,趕在明天正式通車前,交通部長賀陳旦,偕同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機捷維修廠視察,要確保上路後,旅客安全無虞。
    2017/03/01 17:52
  • 陸40天春運今啟動 總載客量逾30億人次

    大陸春運今天正式啟動,預估今年總載運量約30.28億人次,比去年增加2.3%,光是第一天鐵路部分就有超過850萬人要搭車,車站人多問題也多,瀋陽就有乘客因為和表妹走散,出現焦慮症,把身上的錢和手機都送給警察,幸好最後及時找到同行親友才沒出狀況,另外為了行車安全,東北地區高鐵維修廠也不敢大意,天天晚上都在替列車趕工除冰。
    2017/01/13 13:25
  • 有差!汽車零件來源多 非原廠價跌一半

    汽車零件除了原廠的之外,還有其他工廠出產,或是翻修過的中古零件,價格都相差到一半以上,有些修車廠,為了賺取利潤,會向消費者報原廠價,但裝的卻是「副廠零件」,維修廠說,這種情況通常容易發生在汽車底盤維修上,而消費者其實可以全程盯場,或是用LINE等通訊軟體,請車廠拍照存證自保!
    2017/01/03 18:35
  • 都是原廠報價差一倍! 車主控估價離譜

    回原廠保養維修愛車,但不同地點,報價差一倍!台北一名李姓運將,開著買來8個月的車,半路拋錨,他趕緊開車到中和原廠問維修價格,廠方估價15萬,說他裡面的變速箱壞了,必須換掉,後來他改到新莊廠檢測,卻變成7萬多元,價差一半。李姓運將事後轉往民間私人維修廠,沒想到師傅說,變速箱沒壞只是電子線圈壞了,維修費用不到1萬元,他懷疑原廠報價有些離譜。
    2017/01/03 18:11
  • 「東元、大同、聲寶」同一家? 網「變標題」誘維修

    一名消費者要修理電視,網路搜尋找來廠商報價4千5,但覺得太貴維修踩煞車,不過後來找到保證書,打電話去原廠問,才發現電視還在保固期內,維修不用錢,而且網路找到的維修廠商並非原廠,甚至報價還貴了一倍!網路專家說,像這類的維修網站,會利用「關鍵字優化」,讓你不斷搜尋,網站永遠都在「最上面」。
    2016/09/12 17:28
  • 不是保固嗎?愛車故障 原廠報修價26萬

    新北市王姓車主,6年前花100多萬購買國產品牌的豪華房車,享有原廠延長保固服務,結果今年車子故障,保修廠以水箱破裂為由,要求他更換整組引擎索討26萬元的修車費用,他痛批「保固」根本就是形同虛設,消費者要求透過行車電腦徹查又查不出原因,總公司回應車主的確符合保固條件,但維修細節還在了解中。
    2016/06/19 18:31
  • 汽車維修廠大火 師傅遭灼傷、2車受損

    昨天晚間北投一間鐵皮建築汽修工廠突然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大火從廠內竄出而一名陳姓維修師傅受困,所幸火勢迅速撲滅,而傷者手腳約15%二度灼傷,所幸沒有大礙。
    2016/02/25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