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維修廠 結果共154筆

  • 怎麼會動? 機場「2工作梯」詭異滑行20秒

    明明沒有人,工作梯怎麼會動!桃園機場航空公司的維修廠區,1日晚上9點左右,兩個工作梯突然自己動了起來,往前滑行至少20秒的時間,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不免讓人產生聯想,這工作梯重量至少上百公斤,而航空公司表示,疑似就是工作梯煞車沒固定好,一旁有飛機經過時,被強大的尾流吹動,目前機場公司已經要求航空公司,加強管理和改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20/09/03 19:49
  • 國道拋錨拖吊加維修4400元 車主妻控「敲竹槓」

    有民眾在國道三號上,因為車輛故障,下交流道前停住動不了,找拖吊業者道路救援,但事後認為被敲竹槓,認為維修更換螺絲被收2000元不合理,指控拖吊車司機硬把他們載往配合維修廠,不讓他們去找認識的車廠。
    2020/07/20 19:37
  • 桃園汽車維修廠凌晨大火 濃煙火焰直竄天際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一處汽車維修廠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火焰直竄天際,火勢延燒1小時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2020/06/05 10:11
  • 消防車死角多! 2人1組「副駕駛」注意來車

    這回不慎撞死70歲老翁的消防車,當天才剛離開維修廠,準備返回金山分隊,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釀禍,開車的38歲陳姓消防員,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移送。不過通常消防車出勤,車上都至少有兩人,途中副駕駛會協助注意左右來車,但這回因為只是去檢修,只有一人在車上,沒想到就發生意外。
    2020/05/05 14:01
  • 760萬保時捷當Uber Eats 目擊民眾驚呆了

    嘉義街頭近日出現一輛,市價760萬起跳的保時捷GT3跑車,後面擾流板上,竟然掛著一個大大的外送保溫箱,讓不少目擊民眾看了懷疑人生,實際追查,這輛跑車是當地一間維修廠擁有,車主家人說,這是超跑車主之間,輪流開的玩笑,他們只有在叫外送,並沒有真的用這輛車外送。
    2020/05/04 20:22
  • 我跟你有仇嗎?輪胎連續遭人 惡意破壞

    停在路旁竟疑似遭人惡意破壞輪胎,新竹一名鄧小姐,日前要開車上班,開到一半發現輪胎破了,趕緊進到維修廠維修,本來以為只是不小心被鐵釘戳到,結果隔了兩天又破,覺得這似乎怪怪的,調閱了停車位置附近的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拿著尖銳物品猛刺輪胎造成的。
    2020/03/25 12:09
  • 考驗開始!全程隔離滴水不漏 防堵病毒

    就怕多待在大陸武漢一天,就增添感染風險,政府臨時協調包機讓台商返台,但昨天晚間幾經波折,一路從6點延到9點40分才順利起飛,但他們回國後這才是防疫作戰的考驗,因為疾管署和國軍以及航警、移民署出動100多人,就是希望把病毒在機場就攔下,不進到國內,所以247名旅客不走空橋,改由從飛機維修廠的臨時檢疫站進出,再直接由遊覽車載往北中南各地的隔離所。
    2020/02/04 12:25
  • 快訊/武漢247台人終於返家 包機23:40抵桃機

    滯留武漢的國人終於回台灣了,包機在3日晚間11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247名國人透過政府幫忙終於返台,相關單位防疫高度警戒,班機將拖往台灣飛機維修公司維修廠棚,等機組員、旅客完成檢疫程序後,再以車輛送往隔離場所。
    2020/02/04 00:19
  • 武漢旅客不走空橋 下飛機專車直送隔離區

    中國東方航空,載有200多名台灣人,從武漢飛回台灣的班機,今天晚上就會降落台灣,疾管署跟機場人員繃緊神經,根據了解這批旅客裡面沒有確診病患,而且飛機可能會停在外機坪或飛機維修廠,旅客走下飛機接受檢查,搭上專車直接坐到隔離區域,要將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2020/02/03 20:35
  • 失火瞬間畫面曝光 火煙如火山爆發

    彰化線西上午發生火災,鐵皮工廠燒毀,潑及兩輛大貨車,還有一名鄰居,搶救機車,遭輻射熱燙傷,工廠是小型的家具維修廠,老闆說,他使用電鑽,鑽木頭時,電線燒起來,木屑多引發大。
    2019/12/15 19:54
  • 駕駛打P檔排檔卡死 車佔快車道Call警救

    台中豐原一名駕駛停等紅燈,把排桿打到P檔,接著綠燈要起步突然排檔卡死,車子卡在快車道,下車也推不動,駕駛不知道怎麼辦,打給家人也報警,但誰來都沒用,排檔就是動不了,最後只好請拖吊車來,汽車維修廠老闆說,排檔會卡死是變速箱拉線斷裂,如果半路發生這種狀況,也有緊急自救法,帶您來了解。
    2019/09/12 13:26
  • 「接不起來」觸控失靈 保固內送修要價兩萬

    花蓮一名民眾,花了三萬多元買手機,只用了八個月左右,觸控突然失靈,電話想接都接不起來,第一次送修保固內免費更換面板,但只用了不到一個月,沒有摔落也沒碰到水,卻又再度損壞,保固內二度送修,維修費竟要價兩萬元,因為維修廠商認定是防潮貼紙變色是人為因素導致,讓民眾難以接受。
    2019/09/04 20:05
  • 陸汽修廠爆炸 大火瞬間吞噬4人喪命

    大陸深圳一家汽車維修廠,員工將汽油倒入塑膠桶時不慎摩擦產生靜電導致大爆炸,短短2秒之內火苗變成熊熊大火,火舌瞬間將整個工廠吞噬並延燒至隔壁店鋪,這起意外造成4人不幸喪命,其中年紀最小的,是維修廠老闆年僅10歲的女兒。
    2019/08/11 11:51
  • 名車維修廠遭查違建 新竹市鐵腕強制拆除

    新竹聯立汽車公司展售中心與維修廠,102年遭檢舉違法使用丁種用地展售車輛及違建,業者遭開罰後雖重新申請執照卻未通過,新竹市政府今天派員到場依法拆除部分建物結構。
    2019/06/20 17:02
  • 「不敢回去了」! 老闆控前員工霸佔汽修廠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汽修廠老闆慘遭離職員工毆打,沒想到三天後,對方還回頭,破壞汽車維修廠的監視器,把插頭拔掉,甚至還拿斧頭恐嚇,霸佔修車廠,趕不走,導致老闆到現在,每個月繼續繳房租,卻不敢再靠近回店裡,就怕又遭受波及。
    2019/04/08 19:56
  • 傳產少東爆欠債20億 遭潑漆.撒冥紙討債

    台中一名傳產業相當知名的陳姓少東,因為他年紀輕輕,才25歲,就擁有全台最貴,還是全球限量25台,價值破億的超跑「義大利神獸」,不過這個月14號,他和超跑同業,合作經營的改裝美容維修廠,遭到20多名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討債,店裡所有有價物品,全都被搬空,拿去抵債。
    2019/03/21 16:01
  • 母子雙亡…男大生返鄉遇死劫 彰化民宅凌晨傳惡火

    才元旦連續假期第1天…彰化縣1間民宅今天凌晨驚傳火警,造成返家過節的詹姓男大一生及陳姓母親受困,由於民宅1樓是汽車電機維修廠,讓火勢蔓延迅速,等消防人員發現2人時,母子都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據了解,這起火災也造成隔壁76歲的老婦嗆傷,所幸後來沒有大礙。
    2018/12/29 09:03
  • 鬧區無水30年 千戶竟共用1支消防栓

    今年8月24日,新北市板橋浮洲發生嚴重火災,專門修理消防車、汽車的維修廠不明原因起火,大火燒毀10間房屋,因當地沒有自來水,千戶居民只有1支消防栓,導致打火弟兄無水可救災。
    2018/10/30 09:56
  • 偏離車道撞山壁 超跑原地轉圈零件噴飛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六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半路突然偏離車道自撞山壁,車頭跟車身受損嚴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百萬維修費。
    2018/10/21 19:21
  • 千萬麥拉倫超跑打滑 自撞山壁恐修600萬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6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疑似打滑自撞山壁,麥拉倫車頭跟車身受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00萬維修費
    2018/10/21 13:46
  • 客艙電線疑剪斷! 清潔員涉重嫌遭函送

    中華航空公司驚傳飛安危機!一名飛機檢修人員發現一台正在維修的客機突然發生異常,立刻報請航警調查,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比對,發現上個月21日一名簡姓清潔工在不是工作的時段兩度進入維修廠,而且偵訊過程說詞反覆,懷疑他涉有重嫌,訊後將他依民航法與毀損罪函送法辦。
    2018/09/23 23:39
  • 快訊/客艙電線疑剪斷! 清潔員涉重嫌遭函送

    最新消息,中華航空上個月21日,曾向航警表示,一架客機的機艙接地線無故被人剪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57歲簡姓清潔員涉有重嫌,因為他在非上班時間,連續兩次進入維修廠,而且偵訊過程中,說詞反覆,被依民航法與毀損罪嫌,函送偵辦。
    2018/09/23 20:14
  • 陪男友看車當網美! 賞車中心變身野餐咖啡廳

    以往逛街都是男性被晾在旁邊,但現在男生去買車女生也有地方可以打發時間了,有汽車展售中心附設露營風咖啡廳,掀起打卡熱潮,更有日產車維修廠推出咖啡廳,都讓男性可以安心賞車、修車,把女生晾在咖啡廳打卡拍照,掀起新商機。
    2018/09/15 21:08
  • 汽修維修操作不慎 導致雲梯車翻車

    九月7日,三重區中正北路319號,進行待報廢雲梯車,淡水31車維修檢測,汽修廠老闆因雲梯車定位跑掉導致安全裝置作動,所以無法放置腳架,工人手動操作雲梯升至約2樓高時,因車體重心不穩導致側翻,汽修廠老闆跳下,左小腿受傷,意識清醒,送往北市馬偕醫院。
    2018/09/07 15:59
  • 快訊/操作不慎!雲梯車維修側翻 業者腿部受傷

    新北市一名汽修廠老闆,上午在維修消防雲梯車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車體重心不穩側翻,業者趕緊跳下,左小腿受傷,送醫治療。
    2018/09/0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