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維修廠 結果共153筆

  • 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2度遭炸 6飛彈從黑海空襲

    俄羅斯動作越來越多,18日從黑海發射了六枚飛彈到緊鄰波蘭的利維夫,烏克蘭成功攔截兩枚,但有四枚打中了目標,其中機場附近的維修廠遭擊中,濃煙直竄天際,這已經是利維夫第二度遭到俄軍攻擊。
    2022/03/19 13:18
  • 俄從黑海射6飛彈中4發 英情報:精密飛彈快用光

    烏克蘭原本相對安全的西部地區,現在開始成為俄軍集中砲轟的目標。俄羅斯今天從黑海,朝利維夫機場發射至少六枚巡弋飛彈,其中兩枚遭到攔截,四枚擊中一處飛機維修廠。專家認為,俄羅斯加大對西部的攻擊力道,目的是想施壓北約。另外英國情報指出,俄軍開始使用精準度較差的武器,顯示先進飛彈,已經快用光了。
    2022/03/18 22:54
  • 六枚飛彈攔劫到兩枚! 俄軍從黑海轟利維夫機場

    烏克蘭戰事進入第23天,今天下午俄軍從黑海發射飛彈,轟炸西部大城立維夫的飛機維修廠,俄軍一共發射六枚飛彈,只有兩枚遭到攔劫,機場被炸後冒出濃煙。另外南部的港口城奧德薩,肉眼可見俄羅斯軍艦進逼,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而昨天排隊領麵包的民眾遭炸彈攻擊,證實其中一名死者是美國公民。
    2022/03/18 19:37
  • 烏西利維夫機場一帶遭飛彈襲擊 毀了飛機維修廠

    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的機場附近今早遇襲,市長薩多維(Andriy Sadovy)說,數枚飛彈擊中一座飛機維修廠,建物毀損,但先前就已停工,並無傷亡。
    2022/03/18 16:28
  • 基輔修車廠變身軍工廠 烏技師改造俄軍火抗外侮

    烏克蘭基輔一家汽車維修廠搖身成為臨時軍工廠,把奪自俄羅斯軍人的武器改造之後,交給烏克蘭部隊保家衛國。
    2022/03/15 13:42
  • 墾丁過年「完」了! 超跑麥拉倫追撞迴轉車

    屏東縣枋寮鄉台1線437.8公里南下路段,小年夜(30日)深夜10點左右,發生三車追撞事故,其中一輛是千萬超跑麥拉倫,整個車頭撞毀,1男2女受傷送醫,原來疑似有超跑車隊,要南下往墾丁去,結果因為前方一部休旅車違規迴轉,麥拉倫閃避不及直接追撞,原本假期不只泡湯,車子撞毀維修要花三百萬,而且過年維修廠都放假,這下子得等到年假過後,才能維修,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是一位70多歲老先生,酒測值已經超過標準,涉嫌酒駕。
    2022/01/31 14:16
  • 撞百萬轎車!嫌17萬和解金太貴 男夜撂人燃信號彈、丟炮遭逮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芝一處空地傳出巨響,還亮出火光,沒多久另一間汽車維修廠也被人丟鞭炮!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去年騎車撞到一輛賓士,對方要求賠償17萬,不滿這金額太高,這回約談判,撂人到場,還引燃信號彈。
    2022/01/18 13:08
  • 維修廠突陷火海 火勢兇猛吞噬70輛車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汽車維修廠,17日晚間發生大火,場內停放許多的報廢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出動132人到場灌救,花了一個半小時將火勢撲滅,估計至少70輛車被燒毀。警方不排除人為縱火可能,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2/01/17 23:27
  • 騎士疑自摔路邊 客運維修車「天暗未注意」輾過頭當場亡

    新北市新莊新樹路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輛三重客運的維修車從維修廠開出來,疑似沒注意到路旁有騎士自摔倒地,維修車就這樣直接輾過,導致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21/12/18 17:09
  • 技工開警車闖燈害撞!法官認「警局」疏失 連帶賠578萬

    警車闖紅燈釀禍,肇事駕駛不是員警!台北市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前年巡邏車需要檢修,修車人員不是找拖吊車,而是自行開警車回維修廠,過程中因為闖紅燈導致車禍,造成一名騎士受傷,台北地院認為,警車讓一般民眾開走有疏失,包含肇事者、維修廠以及市警局,要連帶賠償578萬。
    2021/12/03 12:57
  • 北投警局公務車送修途中撞傷人!北院判賠578萬

    李姓汽車維修員被控駕駛北市警車到維修廠途中撞傷陳姓女騎士。北院判李男、維修廠、北市警局連帶賠償新台幣578萬餘元。北投警分局表示,尊重判決,將追究行政責任。
    2021/12/02 21:19
  • 疑洗車空壓機故障!汽車美容廠竄火舌 黑煙沖天瀰漫街道

    今(2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上一間汽車美容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到時,現場已經冒出大量濃煙,且火舌不斷從鐵皮內竄出,火勢相當猛烈,一旁汽車維修廠也被波及,老闆接獲通知緊急趕到現場,他懷疑有可能是洗車的空壓機故障,才會釀成火警。
    2021/11/29 10:25
  • 感動!顧客車故障求助 台南修車師傅親送零件到台東

    台南市潘姓女子9月獨自開車到台東縣長濱鄉旅遊時車輛故障,當地修車廠適逢假日調不到零件,她向平時在台南會找的維修廠求助,對方竟親自送零件到台東,讓潘女十分感動。
    2021/10/13 14:25
  • 機械停車位突下墜! 救起車門毀又遭雨狂淋

    南投有民眾把車開進住家大樓的機械停車位,疑似油壓缸故障,車位突然下墜,導致半開的車門毀損,但讓車主更不滿的是,車門關不上,維修廠商幫他把車開到戶外,碰到下雨也沒通知或幫他移車,導致駕駛座全都禁水,還造成電瓶故障,現在雙方就賠償問題沒有共識!
    2021/10/04 13:22
  • 有片/修正版汽修條約上路估價不得收費 業者嘆:評估也有成本

    修正版的汽車維修條約上路,規定維修廠必須把保養維修名目,寫在車廠明顯處,另外不得隨意加價,以及口述評估階段不能收費,但業者表示,車子非常複雜,光是評估階段可能就要花上兩三天,完全不收費就是得自行吸收成本。另外有鑑於過往海外車商原廠跨海提告台零件廠商,產學也盼望維修免責專法盡快完備,避免侵權疑慮。
    2021/10/02 23:46
  • 鄭州逾40萬泡水車流市場 民憂成安全隱患

    陸媒報導,鄭州遭洪水肆虐後,境內有超過40萬輛泡水車,從七月底到現在,當地舉辦超過10幾場泡水車拍賣會,參與的買家多是二手車商和維修廠人員,對此有許多大陸民眾擔心,大量泡水車流入市場,會造成安全隱患。
    2021/09/12 18:39
  • 待修12台冷氣機被偷變賣 賊手一攤、被害業者煩惱「怎賠客人」

    台南一名黃姓慣竊,開著一輛懸掛保麗龍板的假車牌趴趴走,到處偷竊,闖入冷氣維修廠搬走12台冷氣機,變賣換錢,警方獲報埋伏,正好他又在偷工地鐵條,當場人贓俱獲,只是偷走的冷氣機都是客人送來維修,還有汰換舊機暫時存放,如今找不回來,老闆落得後續和客人協調賠償事宜。
    2021/08/24 12:14
  • 園藝因疫情停擺2週! 開工驚見車遭破壞

    疫情影響,園藝工作停擺兩個禮拜,沒想到去開工,卻發現車遭人破壞!包含正副駕駛旁的鑰匙孔以及後照鏡,都有三秒膠塗抹痕跡,當下還花錢找鎖匠開車門,幸好送去維修廠,清除後功能還都正常,不用更換零件,車主事後詢問居民才知道,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疑似是有人不滿,車主不是這裡的住戶,怎麼把車停在這,但被害人說,現場是公共區域,痛批需要這樣自私自利嗎?
    2021/06/15 19:32
  • 重罰!嘉義確診者隱瞞足跡罰30萬 擅離防疫旅館挨罰20萬

    嘉義有一名40歲汽車維修廠的確診男子,隱匿外地活動足跡,而且不配合疫調,縣府開罰30萬;另有一名黃姓男子,居家隔離期間關閉手機,擅自離開防疫旅館,過程被拍了下來,要開罰20萬元。
    2021/06/13 19:36
  • 桃園區公所2人確診 停止洽公改採居家辦公3天

    桃園市今天含校正回歸共新增21例本土個案。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區公所有2名檔案室同仁染疫,另有一名主管快篩陽性;桃園捷運公司則有一名在維修廠上班的同仁確診。
    2021/05/25 16:32
  • 快點疏散!維修廠竄火 7輛電動巴士全毀

    客運修車廠驚傳火警意外!就在桃園市區的桃園客運電動巴士充電站,今天中午12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第一時間客運趕緊疏散員工,幸好沒人受困,只是本來保養維修,都沒有問題的充電站,怎麼會突然冒煙,雖然警消初步研判不是充電樁起火,但巴士全是易燃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連七輛巴士全都付之一炬。
    2021/03/09 19:01
  • 東海傳「街友」闖男宿廁所洗澡 校方:是廠商

    東海大學傳出有街友會闖入男宿使用廁所洗澡,還有學生的財物遭竊,甚至有東海大學僑生向港生社團投訴校方冷處理,社團還PO出幾張監視器截圖證明有陌生男子闖入,不過校方澄清,照片中男子並非街友是維修廠商,雖然確實有發生過,但當下都有立即處理。
    2021/01/25 14:53
  • 陸修車場鐵鎚砸車 業者:這樣才能賺錢

    直擊大陸黑心汽車維修廠,竟然拿鐵鎚破壞沒有損壞的內部零件,因為這樣就可以和車主多收上千元的維修費。離譜行徑還有,明明使用的是比較廉價的保養品,但單據上卻寫用的是原廠貨,直接多賺3倍的錢。更令人擔心的是,這些黑心修車廠已經遍及北京、上海,大陸多個省分和車商。
    2020/10/25 11:42
  • 撞一次給5萬!詐保集團培養撞車手 討理賠

    持續追蹤這個詐保集團,高雄的王姓主嫌,年僅30歲,他開中古車行,四處收購保時捷等名車,聯合在台北開汽車維修廠的許姓主嫌,製造假車禍,或是讓名車開進水池,泡爛之後申請理賠;兩人還曾經計畫千萬賓利失竊案,結果被警方戳破,最誇張的是,他們不只研究如何詐騙車險,還培養職業撞車手,每撞一次,就給五萬元都酬勞。
    2020/10/22 18:49
  • 怎麼會動? 機場「2工作梯」詭異滑行20秒

    明明沒有人,工作梯怎麼會動!桃園機場航空公司的維修廠區,1日晚上9點左右,兩個工作梯突然自己動了起來,往前滑行至少20秒的時間,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不免讓人產生聯想,這工作梯重量至少上百公斤,而航空公司表示,疑似就是工作梯煞車沒固定好,一旁有飛機經過時,被強大的尾流吹動,目前機場公司已經要求航空公司,加強管理和改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20/09/03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