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維修廠 結果共153筆

  •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2024/01/15 14:43
  • 疑點多!懷疑名車零件被偷 女糾眾擄人毆打

    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名車送修,遲遲無法交車,懷疑零件被調包,要求賠償14萬,結果維修廠員工只賠7萬,女子夥同8名朋友,擄人毆打。警方雖然很快逮捕到9名嫌犯,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根據查證,進口汽車最貴的零件就是電腦,大概就是十多萬,但沒了電腦,車子也無法發動,維修員要偷這個,也太過明顯,是不是有人故意設局詐財,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11 19:34
  • 「歡樂阿北號」不歡樂了?柯文哲宣傳車遭拖吊 新竹黨部曝真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1輛中型巴士宣傳車「歡樂阿北號」疑遭拖吊,畫面被PO上網路引發熱議。對此,民眾黨新竹黨部回應,車輛近日故障,請拖吊車拖到維修廠。
    2023/11/25 22:10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蛤!這是咖啡廳?100%「工業風」 來汽修廠喝咖啡吃甜點

    有一間汽車維修廠,常有打扮時髦的年輕人出沒,讓人好奇裡頭究竟是有什麼魅力。原來是老闆的兒子把汽修廠內部,打造成風格清新的咖啡廳,精緻下午茶甜點與外頭的汽車零配件成為極大反差。
    2023/09/04 15:08
  • 快訊/高雄父子維修廠施工 爸爸不慎遭電擊傷重不治

    今(31)日下午3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電擊死亡意外,有兩名盧姓工人、為父子關係,在中林路上的一處維修工廠內施工,51歲的父親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倒下且沒了生命跡象,經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而其兒子則沒有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31 16:59
  • 衰!台東汽車保養廠無故被開BB槍 店門口小貨車玻璃碎裂

    台東市某汽車保養維修廠昨(21)晚遭人開槍破壞,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一台小貨車上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現場遺留3顆BB彈,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當晚逮到涉嫌開槍的黎姓男子,全案以違反《刑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2:44
  • 14年老車進維修廠檢查 女悠哉買晚餐下一秒卻火燒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途中,發現14年老車出現異狀,她就近開到維修廠檢查,隨後到附近買晚餐,沒想到車底盤突然竄出火苗,老闆急著趕緊將車子開到外面道路,下一秒就起火燃燒,而且還相當猛烈,幸好有即時移車,否則要是波及其他待修車輛,老闆恐怕要賠不完。
    2023/08/12 13:51
  • 機車維修廠大火!材料延燒、電池爆炸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高雄大寮一間上百坪的二手機車維修工廠,8日深夜十一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量的電池及塑膠製品,最後把鐵皮牆面挖開,才控制火勢,雖然初步認定,起火點跟電動機車的電池無關,但只要一燃燒就很難控制,因此其他機車行就提醒,睡覺時不得充電,而且要避免發生碰撞。
    2023/08/09 13:13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快訊/買完便當回來全是濃煙 汐止自動販賣機維修廠起火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51巷一處維修販賣機的工廠員工報案,指稱買完便當回來後,鐵門一打開就竄出大量濃煙,疑似自動販賣機不明原因起火,消防人員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滅火,幸好大約3分鐘後就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8 15:36
  • 貨車故障遭車行停騎樓 被檢舉警開單拖吊「車主控硬拉」

    日前有民眾因貨車引擎故障,因此將它送往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附近修車廠維修,車主表示店家說需要等材料,加上貨車高度開不進維修廠,因此只好將貨車暫時停放在外頭的騎樓,並用三腳架撐起。沒想到昨(20)日轄區分局員警就接到民眾報案,表示貨車占用人行道,警方依規定請來拖吊車拖吊並開單,不過車主卻指控,員警和拖吊人員不顧貨車被撐起直接硬拉,若是毀損該怎麼辦?
    2023/06/21 16:29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黑煙直竄天際!五股汽修廠大火 2員工傷燙傷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一間汽車維修廠,今(28)日中午11時許驚傳火警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工廠內已全面燃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相當嚇人,緊急射水灌救,旋即在工廠內就出44歲陳男、47歲陳男2人,所幸2人僅有燒燙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1/28 13:11
  • 新年換新「框」! 「翻新、交換」輪框預約滿

    新的一年,車子也要換新衣!輪框維修廠在年前就預約很滿,因為不少民眾每天開車上路,輪框早已變形受損。而現在維修廠不只可以單純復原輪框、重新烤漆,還能「交換」輪框。因為一組全新的輪框,貴的可能要價十萬元以上,不過如果交換二手的,可以省4到10倍不等,而且安全性也不減。
    2023/01/21 13:33
  • 遭燙傷痛苦倒地!技師「誤跌進熔爐」 秒遭烈焰吞噬斷魂

    位於中亞的哈薩克傳出一起恐怖工安事故,事情發生在位於北部的巴甫洛達爾州的某鋼鐵廠,一名維修技師在檢修廠內輸送設備,意外遭熔爐竄出的火舌給燙傷,造成該名技師一個失足摔進熔爐當中當場慘死,一旁的同事也就這樣目睹這起恐怖的意外。
    2022/12/23 14:28
  • JR北海道闢財源 開辦電車維修廠探索.鐵道迷擠爆

    日本鐵路公司之一的JR北海道,為了增闢財源,日前開辦電車維修廠探索之旅,結果吸引日本各地的鐵道迷報名參加,公布才一天時間就額滿。
    2022/11/06 11:12
  • 驚險!一家三口吃火鍋 轎車剛停好突起火

    高雄一家三口,原本開心要過雙十連假,10日下午到餐廳用餐,但沒想到才停好車,車主就聽到怪聲,回頭查看,引擎蓋竄出濃煙、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車子已經燃燒,火勢猛烈,維修廠業者推估有可能是線路老舊的關係。
    2022/10/11 14:08
  • 樹林汽車維修工廠暗夜大火 火舌波及3間鐵皮工廠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重大火警!昨(26)日晚間23時許,位於樹林光武街一間鐵汽車維修工廠突然竄出大火、濃煙,熊熊火勢很快延燒至兩側的鐵皮工廠,大批警消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40分鐘內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7/27 09:59
  • 車故障動不了違停紅線收9百罰單 男不滿訴法院慘遭證據打臉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先前深夜開車返家,但車子突然故障無法行駛,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將車推至三重碧華公園附近暫時停放。由於該處剛好有劃設紅線禁止停車,曾姓男子就在車前放了故障三角錐,並於擋風玻璃上夾了字條,再聯繫維修廠隔天一早來拖吊救援,沒想到竟遭巡邏員警開單舉發。對此曾姓男子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遭駁回,不服再度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官審理後同樣駁回。
    2022/07/20 12:51
  • 新竹火災全家8死!孽子縱火冷留現場觀看 爸逃出癱軟:怎麼救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縱火案件,屋內傳出爆炸聲後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並找到4具大人、4具小孩遺體,共8名死者。經調查,該處為三代同堂11口的住處,疑二兒子因「洗碗問題」跟家人吵架,憤而縱火,一家僅有爸爸順利逃生,在現場一度癱軟,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6/16 08:16
  • 有片/疑家庭爭吵縱火釀災 新竹市輪胎汽修廠8死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昨天晚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並找到4具大人、4具小孩遺體,現場疑為家庭吵架釀災,檢警介入調查。
    2022/06/16 06:29
  • 新竹輪胎行遭縱火!疑兒子潑汽油 4大4小命喪火窟

    今(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發生疑似縱火案件,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熊熊烈焰不斷從鐵皮屋內竄出,趕緊拉水線灌救。而事發當下輪胎行老闆在一樓,其餘8名家人都在二樓的房間內,8人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老闆逃生後向警消表示潑汽油縱火的人是他兒子,至於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6/15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