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維他命 結果共508筆

  • 「沒到過攤販買東西」遭馬辦打臉 黃珊珊:用字不精準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12)日先在臉書發文,內文稱先前任議員時,曾質詢前總統、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馬英九表示從小到大沒有到攤販買過東西,讓她認為這位市長離百姓太遠,引起馬辦反擊,並痛批「顛倒黑白、無中生有」,黃珊珊昨晚在臉書貼文,續批馬不食人間煙火。黃珊珊今早受訪時被問及此,黃珊珊態度和緩不少,僅表示議會公報很清楚,「用字不夠精準,如果有任何造成他的困擾,我也覺得很遺憾」,她所要表達的重點是執政者不能離人民太遠。
    2022/02/13 10:58
  • 批馬不食人間煙火遭反擊 黃珊珊再舉:馬稱維士比是維他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12)日在臉書發文,稱她任議員時曾質詢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馬英九當時稱從小到大沒有到攤販買過東西,她因此寫道「這位市長離百姓太遠」,這篇發文也引起馬辦反擊,批是「顛倒黑白、無中生有」。黃珊珊昨晚在臉書再發文回應,稱當年她也問過馬英九「維士比」是什麼?馬英九回是「維他命」,她說,也許稍早用詞不精確,但仍然改變不了當時的她認為馬不食人間煙火的事實,「就如同維士比不是維他命,鹿茸當然也不是鹿耳朵裡的毛」。
    2022/02/13 10:27
  • 過敏性鼻炎超崩潰! 13種天然抗過敏食物「一次看」

    在台灣有近三成的人飽受過敏及非過敏性鼻炎的困擾。最主要的三大症狀:流鼻水、打噴嚏及鼻塞,另外還會合併有眼睛癢、黑眼圈、嗅覺降低、頭暈目眩、鼻涕倒流、呼吸困難等症狀。
    2022/02/07 17:05
  • 南非台人4口染Omicron 母:像感冒、10天康復

    旅居南非的台灣民眾,黃小姐一家四口,因為先生驗出確診,全家都得居家隔離10天,黃小姐分享症狀輕微,只有咳嗽和喉嚨痛,就像是感冒一樣,醫院只要他們多喝水多休息,和補充維他命C,當地政府甚至呼籲,症狀沒有太嚴重,就別到醫院採檢,確保不會排擠醫療量能。
    2022/01/14 19:26
  • 吃火鍋愛注意!加入4種護胃食材 別讓胃食道逆流找上門

    吃火鍋又讓你胃食道逆流?營養師曝高麗菜可改善胃部不適,4種護胃食物吃起來
    2021/12/14 15:54
  • 天冷習慣喝薑茶驅寒防感冒? 醫警告:這5種人別亂喝

    進入冬季後,時不時就有低溫特報,而醫師也發現,門診中的感冒患者也變多了!一般人對於小感冒的認知,就是多休息、喝薑茶、熱水、維他命C;但真的是這樣嗎?醫師提醒,對於「喝薑茶」這件事,其實是要喝對「證型」與「時間點」。
    2021/12/13 17:03
  • 女性必看!趕走「姨媽痛」多吃5食物 CP值高又超便宜

    每月姨媽來報到,總是痛苦不己!除了吃止痛藥來減緩不適感外,其實日常保養格外重要。而知名婦產科醫生張瑜芹指出,從日常生活中開始保養,讓體內的營養慢慢累積,有效助於月經來潮的那幾天,減緩疼痛的不適感。此外,生活中易取得的5種食物,不僅補鐵、維他命C,還可強化女性子宮功能。
    2021/12/04 05:13
  • 快訊/日進口維生素B「愛肌寧錠劑」 成分不足下架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的藥品下架回收清單,當中一款由日本進口的維他命B群+E藥品「愛肌寧錠劑」,由於廠商安定性試驗時發現主成分含量有下降趨勢,恐無法維持到4年的保存期限,因此自主通報將7批號640萬顆藥品下架預防性回收。
    2021/11/24 11:42
  • 注意!日藥廠這款維他命「主成份下降」 640萬粒急回收

    有在吃B群的民眾注意!食藥署今日(11/24)公布之藥品回收,由大法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口的「愛肌寧錠劑」,因原廠驗出主成份有下降趨勢,需進行預防性回收,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洪國登指出,此藥品就是民眾可在藥妝店、藥局買到的維他命B群、維生素E,屬於指示藥品,因原廠認為主成份下降趨勢超過預期,估計無法撐到原有的保存期限,所以將7個批號、共計640萬顆進行回收,7批號已全數售出,但也提醒民眾,這些批號的藥品目前都還是合格狀態,不需太過恐慌。
    2021/11/24 10:43
  • 別猛吃維他命C!營養師曝「3日常食物」多了恐釀結石

    很多有結石的患者,常會認為石頭就是鈣質,刻意避開高鈣食物,就怕補鈣會讓結石情況,變得更加嚴重。事實上,補鈣並不會造成結石。營養師高敏敏點名「3種結石食物」,過量攝取當心增加結石機率。
    2021/11/11 15:48
  • Lulu自詡「疫苗戰士」 打莫德納第二劑「發燒軟腳」照工作

    藝人Lulu,26日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她笑說本來以為自己是疫苗戰士,沒想到12小時後開始發燒,吃了退燒藥,照樣出門工作。她也透露自己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症狀逐漸緩解。
    2021/10/28 18:47
  • 膠原蛋白真的有效嗎? 名醫教「5大招」保養皮膚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 趙昭明醫師 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10/21 23:53
  • 檸檬水助瘦身美白?營養師闢謠 「這樣喝」效果最佳

    謠傳喝檸檬水不僅能瘦身,還能讓皮膚變白,不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曾經有位女大生以飲用蜂蜜檸檬水取代白開水的方式瘦身美白,孰料卻導致體脂飆高,喝進更多糖分,她也列出3大檸檬水陷阱,並提醒民眾應少量分次攝取為佳。
    2021/10/20 05:22
  • 好市多瘋搶1商品塞爆!他曝「這樣買更便宜」網哭:太晚看到

    昨(11)日雙十連假最後一天,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卻意外湧入爆量人潮,原來許多人是為了瘋搶某日本進口維他命B群,為此一開門就大排長龍,連結帳也要排1個多小時。不過,有知名部落客發文揭露,其實有一種上網購買的方式,「明明就比Costco特價還便宜!」
    2021/10/12 09:30
  • 韓國女團都在喝「減肥水」!網友親身體驗曝:超有感

    減肥這條路是一輩子的,但是美食當前,很多人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日前網路就瘋傳的「女團減肥水」,不僅可以及時給身體補充所需的水份和維他命C,還能刮油解膩,降低想要大吃的食慾,進而讓你體重跟著減輕!
    2021/10/07 13:47
  • 吃B群多5成罹癌風險?營養師給答案:攝取天然食物最佳

    B群是許多民眾一早要攝取的營養補充品,感覺服用後可以補充體力,提起精神開啟一天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不過近日網傳有研究指出,男性補充B群會大幅提升40至50%的肺癌風險?所以補充維他命不但不會幫助身體,反而還會危害健康?
    2021/09/29 15:38
  • 4款柚子大PK!營養師曝「這招」避免熱量爆表

    中秋節逼近,除了烤肉、吃月餅外,還可以吃柚子應景,美女營養師高敏敏透露,柚子富含多種營養素,分別是膳食纖維、維他命C、維他命B1和B2,可幫助排便、養顏美容等。正逢盛產季節,她還教大家究竟該怎麼吃,份量才不會爆表,並提供4種柚子的營養價值供民眾參考。
    2021/09/06 21:01
  • 打高端被酸「沒掛算妳走運」 孟子後代大器回擊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24日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除了手痠、些許昏沉疲憊、體溫一度到37度之外,整體太多不舒服的症狀。也貼心叮嚀大家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飲食均衡,打疫苗前後都保留休息時間,維持好的免疫力。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不妨退追蹤,就不必看到她的近況。
    2021/08/26 11:05
  • 女星曝打疫苗「最大副作用」 崩潰直呼:有點煩

    國內近日開放第四輪新冠疫苗施打,女星黃小柔也在日前接種AZ疫苗,並在臉書發文分享過程,透露打完疫苗12小時,開始出現痠痛狀況,所幸吃了維他命C跟普拿疼後症狀就緩解,不過她認為最困擾的副作用就是「失眠」,因為自己是非常需要睡眠的人。
    2021/08/03 17:44
  • 暖男秒變直銷男!女確診友送含氫水下秒竟收「請款訊息」

    有輕症確診者以為朋友好心,送保健食品關心,沒想到事後卻被強迫買單,覺得遇上直銷詐騙,而對方送的「含氫水」喝下去就跟礦泉水一樣,化學老師解釋,如果透過特殊高壓把氫溶入水,應該會有氣泡感,也提醒想靠氫抗氧化,可以多吃維他命C,醫師也認為目前沒有大規模醫學臨床證實,含氫水對人體有療效。
    2021/06/20 18:56
  • 打疫苗後「發燒、痠痛」 退燒藥、消炎藥銷量增

    AZ疫苗開打第三天,各地陸續有長者出現副作用的情形,連帶讓藥局部分成藥熱銷,像是退燒藥.消炎藥,業績都增加3至4成,還有B群、維他命C等保健食品也熱賣,但醫師提醒,接種前若吃退燒藥,可能影響疫苗效果,打完疫苗後,水要適量喝,特別是洗腎和心臟衰竭患者,喝過多恐讓病情加劇。
    2021/06/17 12:58
  • 長輩圖「打完疫苗吞普拿疼防副作用」 指揮中心說話了

    有鑑於高齡長者,罹患新冠肺炎病毒後,常常變成重症甚至死亡,政府將日本贈送的124萬AZ疫苗,發放到各縣市後開始分類施打,其中75歲長者甚至優先施打對象。但最近不少民眾,透過手機通訊軟體流傳長輩圖,聲稱施打AZ疫苗有副作用,建議施打前、或是施打完馬上吃普拿疼、或是一個星期的維他命C,對此,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長輩施打AZ疫苗,不用特別擔心不舒服,吃普拿疼不能預防過敏反應,沒有特別好處或是壞處,如果後續有發燒再吃就好。
    2021/06/13 16:25
  • 擊殺蟑螂噴發「紅色血液」 專家解惑:一屍多命

    家中若是有蟑螂出沒,不少人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打死牠」。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把一隻蟑螂打死,結果卻濺出「紅色鮮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結果有專業網友解惑,大家笑稱「原來是一屍多命」。
    2021/06/04 05:42
  • 理科太太維他命遭罰!衛生局認「1瓶抵12瓶」廣告違法

    網紅「理科太太」先前在募資平台販售營養品「太空人維他命」號稱「1瓶強抵12瓶」,短短7天就募得千萬元,後續食藥署請衛生局找廠商進一步釐清。衛生局調查後認定廣告涉嫌誇大不實、易生誤解,依違反食安法裁處4萬元罰鍰。
    2021/05/14 16:38
  • 「黃金莓」是啥?超市8顆要價85元 網友嚐鮮:也太好吃!

    最近在超市可以買到一種水果,叫做「黃金莓」,它只有半個拳頭大,8顆賣85塊,平均10塊多,吃起來酸酸甜甜,實際找到位於嘉義的黃金莓果園,果農說,黃金莓俗稱「燈籠果」,有百香果跟芒果的香氣,以前台灣路邊隨處可以摘到,現在只有山區或鄉下才吃得到。
    2021/03/30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